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愛力根 結果共6筆

  • 高罹癌風險隆胸填充物 加法澳韓停用

    全球製藥公司愛力根爆出醜聞,生產的醫美隆胸產品「紋理乳房植入物」,比其它乳房填充產品,使用者罹患罕見淋巴瘤的機率高6倍。目前在全球爆出許多病例,根據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公布數據顯示,相關死亡人數在全球增加到33例,其中至少12人使用愛力根公司的產品。目前包括澳洲、加拿大、法國、南韓已經停止或暫停使用,愛力根也在部分地區宣布召回。
    2019/08/05 20:00
  • 可能意外懷孕!避孕藥順序裝反 藥廠急召回

    許多女性選擇服用避孕藥避孕,但這回有藥廠把藥丸順序裝錯,恐怕會讓消費者「意外懷孕」!全球性製藥公司愛力根(Allergan)包裝編號「5620706」,2019年5月到期的「TAYTULLA」口服避孕藥,因包裝錯誤,裡頭有4顆非激素安慰劑膠囊被包裝到前4天服用的區域,並沒有避孕效果,若消費者在服用期間有性行為可能會懷孕,愛力根在5月30日宣布召回17萬份此款口服避孕藥。
    2018/06/02 11:28
  • FOCUS/不准併購避稅 輝瑞藥廠1600億案告吹!

    延燒全球的巴拿馬文件案引發全球反避稅風潮,美國訂出避稅新規,防堵企業以併購之名行避稅之實,因此讓輝瑞藥廠併購愛爾蘭愛力根1600億美元合併案宣告破局!輝瑞屬於美國公司,但美國公司稅高達35%是全球最高的國家之一,因此輝瑞想把總部轉移到低稅負國家藉此避稅;而愛爾蘭公司稅只有12%,如此一來輝瑞每年將可以減輕稅負高達十億美元!原本併購案是總公司設在愛爾蘭的愛力根,反向買下規模較大的輝瑞,以小併大節省企業賦稅,手法稱作稅賦倒置,因此爭議不斷!現在美國財政部祭出打壓稅負倒置的新法,輝瑞宣布中止收購愛力根,併購案宣告破局,加上近日巴拿馬文件事件延燒,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避稅是全球性的大問題,許多這類漏洞是以犧牲中產階級家庭的利益為代價,而稅賦倒置也會造成美國國內投資降低,加上所得稅流失不利美國經濟發展。
    2016/04/07 20:41
  • 山寨版肉毒桿菌毒素 外觀、品名、成分全不同

    施打肉毒桿菌價差相當大,民眾選擇時可以要睜大眼,食藥署收到關務署送驗的包裹,11瓶肉毒桿菌竟然是仿冒品。
    2016/03/11 09:57
  • 輝瑞藥廠併購愛力根 威爾鋼、肉毒變一家

    以製造威而鋼聞名的製藥大廠輝瑞,砸下約5兆多台幣購併肉毒桿菌製造商愛力根,堪稱史上規模最大的併購案,但業者為了節稅宣布合併後的新公司總部將設在愛爾蘭,希望藉此大幅減少在美國的稅金引來批評,而兩大藥廠合作開發藥品,從肺炎疫苗、抗皺紋產品、治療阿茲海默症到癌症通包,也引發壟斷市場的爭議。
    2015/11/24 21:50
  • FOCUS/空前大購併 美輝瑞藥廠1600億交易

    醫藥界的大新聞,美國製藥大廠輝瑞,23日宣布以1千6百億美元,併購總部在愛爾蘭生產肉毒桿菌的藥廠愛力根,雙方合併共組全球最大藥廠,消息傳出後,雙方股價卻傳下跌,輝瑞甚至被外界砲轟,問題就在它用稅負倒置方式併購,目的為逃避美國高達35%的企業稅,而同樣的避稅手法,近幾年在美國企業也越來越常見。
    2015/11/24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