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愛上女主播 結果共30筆

  • 串通同事!記者男友寫稿示愛 美國新聞台直播「棚內求婚」

    就在臺灣的七夕情人節這天,美國田納西州一間新聞台,也上演「愛上女主播」的驚喜求婚片段。同家電視台的男記者,與導播和攝影等工作人員串通好,讓女主播播報寫著求婚訊息的新聞稿內容,男主角緊接著現身棚內下跪求婚,女主播則從邊播邊笑,到感動落淚,最後也在鏡頭前說出「我願意」。
    2023/08/23 14:40
  • 浪花男子西畑大吾愛上女主播! 演唱會後共度春宵「竟扮女生離開」

    日本傑尼斯男團浪花男子2021年出道後,就以著清爽的弟弟形象走紅全日本,不過9日隊中王牌、26歲成員西畑大吾卻遭日本狗仔爆出祕愛小他2歲的女主播足立夏保,甚至演唱會結束後就直奔足立夏保家中,兩人也已經交往1年半時間,媒體甚至還直擊西畑大吾為了避人眼目,竟戴上金髮假扮成女生,從足立夏保家中離開!
    2023/08/09 11:55
  • 陸外長愛上女主播?女間諜? 秦剛行蹤成謎  

    大陸前外長秦剛究竟人在那裡?發生了什麼事?外界無從得知,之前港媒曾說他確診,之後又傳出他和雙面女間諜有染,兩人雙雙消失,引發各界譁然,讓這位大陸史上最短命的外長,雖然已下台,依舊成為外界議論對象。
    2023/07/26 16:05
  • 導演麥大傑離世! 電影上映「1張都賣不掉」 接老闆急叩傻眼了

    香港導演麥大傑曾拍過偶像劇《流星花園II》、《愛上女主播》等電視劇,都創下高收視率,昨卻傳出過世的消息,令許多圈內人士相當悲痛,不只電視劇,他也拍過電影長片,1984年曾為中影拍過《阿福的禮物》香港篇,也以聯考重考生為題材拍攝《國四英雄傳》,因該片批評教育制度,差點被禁播。
    2023/03/27 12:52
  • 「惡女」纏身20年!金素妍被票選最討厭女星 無辜挨轟滾出去

    在韓劇《愛上女主播》中以徐迎美一角給人「惡女」印象的金素妍,在睽違了近20年的時間,在《Penthouse上流戰爭》飾演千書真一角,為了權勢、地位,變得無惡不作,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就是想快點看到她的報應。
    2021/05/03 18:06
  • 掰了高宇蓁、李燕 趙駿亞「看電視選妃」愛上仙女主播

    因演出《新兵日記》中「班長」一角走紅的41歲男星趙駿亞,帥氣挺拔的外型在演藝圈堪稱超級發電機,曾先後和高宇蓁、李燕等女星交往,但都無疾而終。先前趙駿亞被拍到和一名短髮正妹甜蜜逛街,事後發現原來是有「仙女主播」封號的體育主播秦于婷,據傳這段戀情居然是「看電視找來的」!
    2020/11/24 09:21
  • 「最速男」楊俊瀚愛上女主播 窩香閨11小時密戀半年

    在世大運男子100公尺短跑奪下金牌的楊俊瀚一戰成名,被封為是「台灣最速男」,之後也不斷刷新全國紀錄。場上表現出色的他場外感情生活也相當豐富,週刊爆料他近日疑似脫單,對象正是先前指控球評性騷擾的體育主播張旖旂(WAWA),2人因採訪越走越近,已低調密戀約半年。
    2018/07/11 07:55
  • 太陽花男神愛上女主播 姊弟戀甜蜜ING

    在太陽花學運嶄露頭角的吳崢,今天二月才剛接下時代力量發言人,個子高挑、模樣斯文的他,被爆愛上東森新聞台女主播謝家璇,兩人是姊弟戀,相差六歲!
    2017/04/19 10:57
  • 「愛上惡女」 韓在石浪漫迎娶朴帥眉

    演出韓劇「冬季戀歌」的韓國女星朴帥眉,跟「愛上女主播」的男配角韓在石,2人在2010年因為合作電視劇結緣,墜入愛河,雖然去年一度傳出分手,但2人都否認,終於在4月21日這一天,2人步入禮堂,在首爾五星飯店席開百桌,張東健還擔任主持人。
    2013/04/22 11:24
  • 【驚世這益佳】驚世夫妻!立委主播聯姻 佳話走味

    林益世貪瀆被押,妻子彭愛佳則成為第一位涉貪藏賄,列為被告的新聞主播,震撼各界!立委「愛上女主播」的戀曲,當年轟動一時,被封為立院一姊的彭愛佳是資深黨政記者,活潑率直,嗆辣批扁貪腐毫不手軟,彭愛佳還曾說「今天拿藍鑽、明天吃牢飯」的經典名言,如今自己也列涉貪被告,格外諷刺;今天TVBS【驚世這益佳】專題,帶您從林益世的「牽手」主播彭愛佳,來看這一段曾經傳為佳話,如今已經走味的政媒聯姻。
    2012/07/13 16:47
  • 索賄「8300」? 巧同林益世愛妻生日車牌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請辭獲准,中視新聞主播兼政治組長的老婆彭愛佳,也向公司請假神隱3天,其實林益世當年立委愛上女主播,還傳為佳話,這對銀色夫妻檔,在外界眼中也總是恩愛,疑似是賄款數目的「8300」,就被網友KUSO連收賄都耍浪漫,因為8300不僅就是林益世的車牌號碼,還是彭愛佳的生日密碼。
    2012/06/30 17:40
  • 菲總統愛戀女主播 艾奎諾大方承認

    總統「愛上女主播」的故事,在菲律賓真實上演!菲律賓總統艾奎諾,傳出和當地的韓裔女主播陷入熱戀,被人爆料2人時常相約共進晚餐,這段戀情在菲律賓傳為佳話;艾奎諾總統今天被記者追問時,大方坦承:「是的,我們有在見面」,間接承認這段戀情。
    2012/02/01 11:57
  • 和潘美辰合唱! 張東健23歲青澀樣曝光

    韓國銀幕巨星張東健,以韓劇「愛上女主播」走紅台灣,其實早在15年前,張東健就已經來台試過水溫,他和歌手潘美辰合唱中文歌曲「讓愛靠近」,當時的張東健才23歲,跟現在相比,當時的他臉形輪廓深、身材瘦瘦高高,還帶著許多羞澀。
    2010/05/08 19:23
  • 愛上女主播? 狗狗又親又舔成名

    有養狗的都知道,狗狗很愛舔人,最近有一隻鬥牛犬,在電視新聞上一舔成名,這隻狗跟著愛護動物協會人員,一起上節目宣導要愛護流浪狗,沒想到這隻鬥牛犬,直接撲上女主播,對她又親又舔,還把主播的妝都給舔掉了。這麼一舔,倒是讓狗狗一舔成名,已經有上百人打電話,說要領養這隻狗狗。
    2009/08/20 17:19
  • 愛上女主播 傳大陸富豪送3千萬宅

    出生自台中的香港鳳凰衛視女主播陳玉佳,26日要和大陸最年輕的富豪江南春結婚,她形容江南春為人樸實、宅心仁厚,沒有生意人的架子,婚後,她會繼續當主播,至於生小孩的事就順其自然,而她和父母現在住的2棟豪宅,價值3千萬,外傳是江南春買的,但陳玉佳說這不方便談。
    2009/07/18 12:22
  • 愛上女主播 不為人知的葛林斯潘

    美國前聯準會主席葛林斯潘,平日一臉嚴肅,埋頭工作,其實很少有人知道,葛老私底下,是古典樂迷,上過朱莉亞音樂學院的葛老,還曾經擔任過爵士樂手,同時,他熱愛社交生活,喜歡強悍有主見的女性,其中最知名的女友,就是美國主播界女王芭芭拉華特絲。
    2007/09/26 22:42
  • 愛上女主播 洛城市長外遇辦離婚

    拉丁裔洛杉磯市長「維拉萊構沙」,坦承與長期貼身採訪他的女主播兼記者「莎林娜」發生婚外情,並且在上個月就和妻子辦理離婚。兩人都發出聲明表示,私人的事情並不會影響事業上的專業,諷刺的是,維拉萊構沙當初在選市長的時候,就是以愛家的好男人為形象。
    2007/07/05 08:54
  • 〈獨家〉愛上女主播 林益世娶得美嬌娘

    林益世愛上女主播娶得美嬌娘,雖然下大雨天公不作美,不過小兩口雙手緊握甜蜜蜜,一點都不在意,席開千桌賓客們卯足全力整新人。林益世的媽媽說最大的願望就是趕快抱孫子,林益世回說要增產報國,生到不能生為止,聽了新娘彭愛家額頭冒汗。
    2006/06/11 23:17
  • 與夫「個性不合」 蔡琳結束3年婚姻

    以「愛上女主播」在台灣走紅的韓國女星蔡琳,驚傳婚變!和歌手李承煥結婚3年,前天宣告正式離婚,原因是「個性不合」。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和蔡琳合作2次的台灣藝人蘇有朋,就是第三者,不過,經紀人否認這個傳聞。
    2006/04/01 12:13
  • 愛上女主播 馬國大臣娶美女主播

    馬來西亞又上演了「愛上女主播」的真實戲碼!64歲的馬國內政大臣「阿茲米卡立」,迎娶了電視台美女主播「諾瑪拉」,為女主播嫁給王室豪門再添佳話!
    2005/08/28 11:05
  • 徐克執導古裝武俠片「七劍」殺青宴

    籌備兩年,徐克執導的新片「七劍」終於拍完,殺青宴上眾星雲集,「愛上女主播」的女主角金素妍,首次到新彊拍古裝片。
    2005/05/10 20:47
  • 台北電影節公佈片單 俄羅斯同志片搶眼

    激情的情慾場面,帥哥同志浴缸吻戲,你想像的到這部電影是俄羅斯出品嗎?這部俄羅斯同志片「告訴她我愛他」,今天在台北電影節記者會上首度曝光,除了當中兩男一女的複雜關係,媲美李安的喜宴之外,故事中愛上女主播的情節,還正好搭上台灣最近的熱門話題,因而吸引不少媒體目光。
    2005/04/18 20:38
  • 金素妍 鄭俊浩  上海婚紗走秀

    大陸電視劇也刮起一陣韓流,韓劇「愛上女主播」的女主角金素妍,還有人氣指數飆升的帥哥鄭俊浩,特別到上海為韓國的婚紗走秀,兩人互相稱讚對方漂亮、帥氣,邊走秀邊來了一段即興演出,讓大家都感受到浪漫的氣氛。
    2005/03/23 20:41
  • 愛上女主播 松坂大輔明年步紅毯

    剛剛拿下日本職棒總冠軍的西武隊再傳喜訊,主角正是當家王牌投手松$u22338;大輔。他與相戀四年的主播女友,兩人感情終於開花結果,昨天一起在東京的飯店召開記者會,宣布婚禮將會在明年球季開始前舉辦。
    2004/10/30 13:38
  • 愛上女主播 松坂大輔將步紅毯

    剛剛拿下日本職棒總冠軍的西武對隊,再度傳出喜訊,主角正是當家王牌投手松$u22338;大輔。他與相戀4年的主播女友,兩人的感情終於開花結果,今天一起在東京的飯店召開記者會,宣布婚禮將會在明年球季開始前舉辦。
    2004/10/29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