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愛上哥們 結果共8筆

  • 愛女遭「路人小孩衝撞」!《黑澀會》女星怒找家長告狀:這孩子完了

    女星陶嫚曼自《我愛黑澀會》發跡,身材窈窕、長相甜美的她參演過《真愛黑白配》、《愛上哥們》等偶像劇,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步入婚姻後,育有2女,轉而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日前在百貨公司搭乘手扶梯時,遇到一位橫衝直撞的國小生,由於此舉相當危險,她便向對方家長告狀,好奇詢問,如果遇到別人小孩行徑危險或被打擾,是否會選擇告訴對方家長?
    2024/03/26 13:23
  • 《愛上哥們》CP再現!畢書盡、賴雅妍超凍齡 9年私交曝光

    畢書盡與賴雅妍因戲劇《愛上哥們》結緣,戲裡CP感十足的他們,戲外互動情同姐弟,最近2人攜手宣傳便利商店活動,見到現場可愛的娃娃,畢書盡少女心藏不住,直呼:「每看一個商品我跟姐姐(賴雅妍)都忍不住想尖叫,看了很療癒!」
    2024/03/15 16:26
  • 女星突自爆「當19年單親媽」!痛曝死別經歷:剩我一人

    女星賴雅妍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錄影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陸續拍攝平面雜誌、電視廣告、MV,之後被知名製作人柴智屏發掘進入演藝圈,出道2年半即以《生命狂想曲》同時入圍金鐘獎、金馬獎,成為備受矚目的新人,此後主演多部戲劇,包括《螺絲小姐要出嫁》、《兩個爸爸》、《愛上哥們》等,怎料,近日突自曝當媽19年,且3度歷經死別「白髮人送黑髮人」,時至今日仍難以忘懷。
    2023/09/16 20:36
  • 黑幫太子爺爆秘戀!陳楚河「甜擁新歡做運動」打包回家休息

    45歲偶像男星陳楚河是台灣「黑幫教夫」、竹聯幫第一任幫主陳啟禮之子,曾演紅《命中注定我愛你》、《功夫灌籃》及《愛上哥們》等影劇作品,帥氣外型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去年(2022)底,陳楚河自爆有新戀情,近來他和一名女子被狗仔直擊牽手做運動,兩人還在電梯裡甜擁,曖昧互動全被拍。
    2023/07/26 10:54
  • 結婚隔天老公被爆曾追最正主播 陶嫚曼:他有道歉

    曾演出偶像劇《愛上哥們》的女星陶嫚曼,日前低調和前經濟部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完婚,當天不僅政商明星雲集,前總統馬英九也為他們擔任證婚人。不過,兩人婚宴完隔天,張維洋就被媒體爆出曾愛慕追求有「最正財經主播」、「小林志玲」等封號的朱琦郁。對此,陶嫚曼終於回應了,她解釋其實朱琦郁和老公兩人算是遠房表兄妹「根本不可能交往」,但因為新聞爆出給老婆帶來困擾,張維洋也向陶嫚曼道歉。
    2018/04/29 09:13
  • 馬英九管中閔都來了!女星低調結婚 伴娘團全是藝人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參加過《超級偶像》選秀節目的藝人陶嫚曼,昨晚(23日)低調與大她1歲的圈外男友在君悅酒店舉辦婚禮,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陳沖、毛治國、管中閔、龍應台等人都到場,演藝圈方面陳建州、陳楚河、賴雅妍、丫頭等一眾黑澀會女星也都來了!
    2018/04/24 08:13
  • 陳楚河賴雅妍曖昧升級 東京放閃照猶如拍婚紗

    藝人陳楚河和賴雅妍2015年因為合作演出偶像劇《愛上哥們》,組成「杜琵CP」廣受粉絲喜愛,該劇播畢一年多仍話題不斷。近日陳楚河及賴雅妍合體前往東京舉辦巡迴售票見面會,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不過在見面會前,兩人居然被抓包在東京約會,陳楚河不但霸氣環抱賴雅妍,兩人更在東京鐵塔前深情相對,照片釋出後,不少粉絲都直呼根本被閃瞎了。
    2017/08/15 14:00
  • 陳楚河辦見面會 保證滿足粉絲幻想

    三立《愛上哥們》後天(19日)將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陳楚河為粉絲特別在雪地中練身體,他大膽透露,「見面會內容是保護級,請自備墨鏡進場,雖然不會有不適合的畫面,但絕對會滿足大家的幻想。」
    2016/03/17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