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愛丁頓 結果共1筆

  • 麥卡倫新酒廠即將正式開幕 樹立威士忌產業全新里程碑

    國際頂級烈酒集團愛丁頓不惜巨資打造劃時代的 全新威士忌酒廠&遊客中心,開啟全球威士忌產業新頁 斥資1.4億英鎊〈約合新台幣58億〉,耗時三年六個月建造的全新麥卡倫酒廠於今日正式開幕,震驚各界。這不但是蘇格蘭最頂尖的麥芽威士忌蒸餾廠〈擁有12組,共36支蒸餾器《註1》〉,也是一間完美將遊客中心與蒸餾間結合在一起的劃時代建築,由國際知名建築事務所 Roger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所設計,將時尚與實用完美的融會在一體,並巧妙的將支撐麥卡倫核心精神的六大標柱以先進的互動式科技展現出來;在悠久釀酒傳統與未來永續發展的天平上,麥卡倫透過新酒廠作出了最精采的詮釋,愛丁頓執行長Ian Curle說道:「我們正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們所做的是為下一代奠定基礎。」對這間新酒廠肩負的使命做了最精準的詮釋。
    2018/05/28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