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愛一直閃亮 結果共6筆

  • 羅美玲挺9月孕肚「絕美劈腿寫真公開」 正式封肚:不要騙人生女兒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個活潑好動的兒子,如今又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夫妻倆哭笑不得。今(30)日她在社群分享孕婦寫真,大秀劈腿絕活的同時,更表示:「真的,是最後一胎要封肚了!不要再騙人生女兒!」
    2024/03/30 16:32
  • 44歲女星羞認「避孕卻中了」 竟惹惱婆婆:為什麼不問過我?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子,不過夫妻倆今年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超想要女兒的Terry哭笑不得。先前她挺著6個月身孕錄製《11點熱吵店》,提到婆婆得知她又懷孕一事,驚訝到說不出話,「我永遠都記得那一當下,她嘴巴打開3分鐘,下巴快掉到桌上。」
    2024/01/19 09:39
  • 43歲女星懷第3胎!性別曝「又是男孩」 星尪崩潰:人生好男

    43歲女星羅美玲以偶像劇《名揚四海》片尾曲〈愛一直閃亮〉廣凗人知,與小3歲Terry(江振愷)結婚8年育有2子,近日再度迎來第3胎好消息,同時曝曝光寶寶性別是男孩,這讓一直渴望有個小公主的老公期待落空,昨(26)日還逗趣PO出超音波照安慰自己「關關男過關關過」,引來不少圈內好友留言。
    2023/11/27 15:37
  • 43歲羅美玲懷第3胎「寶寶性別公布!」 老公Terry竟崩潰哭了

    唱紅〈愛一直閃亮〉的43歲歌手羅美玲,和小3歲的「Terry」江振愷結婚8年,育有2子小吉羊、小紅豆,日前她出席記者會,驚喜宣布懷了第3胎,獲得大批粉絲的祝福。但夫妻倆在社群揭曉第3胎性別時,Terry當場崩潰大哭,讓羅美玲相當傻眼。
    2023/11/23 10:09
  • 幸福姐弟戀! 羅美玲、Terry讓「愛一直閃亮」

    羅美玲與老公Terry雖然是相差4歲的姐弟戀,但兩人價值觀一致、相處融洽,Terry感謝羅美玲給了他一個完整的家,而羅美玲則感謝有Terry的督促,幫助她產後靠著運動瘦身找回健康,夫妻倆更加碼爆料交往時期的約會糗事,帶您一起來看。
    2020/12/26 13:42
  • 楊丞琳一連飆唱10幾首情歌 觀看人數宛一座巨蛋

    女星楊丞琳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才在男友李榮浩的演唱會上,合唱《年輪說》,而李榮浩在她唱到一半時,突然霸氣親吻臉頰,讓楊丞琳羞紅了臉,全場尖叫聲不斷。除此之外,楊丞琳下個月將一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青春住了誰》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創下秒殺成績,昨(23日)晚間她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一連清唱多首「天后組曲」。不過當她唱到羅美玲《愛一直閃亮》時意外口誤,唱成「我以為愛一ㄗˊ在閃亮~」台灣國語的唱腔讓她直呼:「好丟臉!」
    2017/11/24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