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愚民 結果共14筆

  • 不只槓王思佳!女戰神狠揭3人「愚民伎倆」:隨便帶風向

    藝人王思佳「假包爭議」鬧得沸沸揚揚,貴婦人設大翻車,又遭到起底文化大學沒畢業,疑似有謊報學歷之嫌。對此,她承認當初為了進演藝圈而選擇休學,只是這麼多年的事被爆出,讓她忍不住動怒回嗆:「謝謝想打擊我的人,連我祖宗十代都想挖」。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近來多次對王思佳開砲,昨(12)日晚間再度槓上,還扯出有詐欺案底的鳳梨(吳泓毅)以及直播主天后闆妹。
    2023/05/13 10:40
  • 封殺集體記憶!陸網媒盤點2022遭下架 網自嘲:愚民沒資格

    中國大陸在2022年,從堅持清零不動搖,突然髮夾彎病毒共存,有陸媒製作2022回顧影片,紀錄各種封城慘況、鐵鍊女事件、新疆大火等負面新聞,雖然感動無數網友,卻遭刪除清空,微博上有批評說,真實太某些人太尖銳,所以必須抹去。
    2022/12/30 11:46
  • 藍營票鬆動?蔡正元貼小英女孩標籤 黃珊珊怒:還在愚民

    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態勢,對於對手想將選戰拉回藍綠對決,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2)日接受專訪時表示,因為對手講不出東西,只好潑顏色。而對於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稱黃珊珊是「小英女孩」,黃珊珊更不以為然的問「是還把台北市民當傻瓜嗎?還在愚民啊!」
    2022/09/12 10:14
  • 爆郭董女兒不識岳飛 趙少康轟爆綠營「硬X去中」:愚蠢

    作家吳淡如日前透露,教改「去中國化」後,使得女兒和同學不知道國父孫中山,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3)日指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曾告訴他,其女兒竟然不知道岳飛是誰。這兩個案例,讓他重砲轟民進黨,是刻意「去中國化」所造成的結果,直指民進黨的「歷史愚民政策」會被歷史訕笑。
    2021/10/04 08:06
  • 緬甸抗議政變 軍方假消息愚民 惹怒新世代

    緬甸軍方在上周發動動政變,拘禁了國家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國家權力落入軍方之手。緬甸民眾在周末兩天發起了示威,數萬人湧上街頭,規模是10多年之最;不過也有城市傳出槍響,警方對空鳴槍,驅散民眾。軍方週六封鎖網路,甚至散播翁山蘇姬已經被釋放的假新聞,希望能打消民眾抗爭念頭;不過謊言被揭發,反而引發民眾怒火,全國的老師、律師、醫護人員和公務員,也都加入了「公民不合作運動」,周一緬甸有數萬人進行罷工。
    2021/02/08 20:00
  • 藍營「豬腸內臟」奇襲蘇揆 陳玉珍:突顯蔡蘇「詐欺、愚民」!

    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挑戰第13次施政報告,26日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指,「一定讓蘇貞昌上台」,還嗆聲國民黨最好有能力把蘇問倒,而為護航蘇貞昌進場,民進黨團頻出招,除2天前就到議場外排隊,今天(27日)一早也與藍營立委在推擠中進入議場;在進入議場後,民進黨團提案院會跳過國是論壇,直接進行施政報告,引發國民黨立委不滿,紛紛要求還在野黨權利,「依照議程、國是論壇」,藍委李貴敏痛批,「民進黨這種護航方式,根本無法無天」。 為抗議民進黨護航蘇揆方式,且未重視在野黨訴求,在議場發動「豬腸內臟」奇襲戰術,向著蘇揆報告的發言台,丟擲豬腸、豬心等豬內臟,而綠營委員為護蘇揆報告,發動人海戰術、拿珍珠板環繞發言台擋下「內臟雨」,讓蘇揆匆匆報告5分鐘即下台,隨後藍綠雙方則發生激烈肢體衝突。 上次立院發生激烈肢體衝突,是在6月底,因國民黨反對陳菊被提名監察院長,因而占領立院議場,卻遭民進黨強勢「清場」,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事隔不到半年,今天雙方又再上演全武行,上次藍營一戰成名的「女戰神」立委陳玉珍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此次「豬腸內臟」奇襲戰術,「事前保密到家,綠營完全沒料到會有豬腸內臟出現議場,算達到戰略目標。」 為何會想丟擲「豬腸內臟」,背後目的?難道不怕令被綠營貼上作亂國會黑標籤?陳玉珍強調,發動「充滿腥味」的豬內臟,目的是為聚焦民進黨「萊豬」政策的荒謬,在美國的屠宰場,豬腸內臟就像今天議場的內臟一樣,都是被當垃圾一樣丟棄,台灣沒有經查廠程序,根本不知道美國的處理過程,民進黨政府竟然就這樣開放進口,要知道國人飲食習慣,經常會吃進豬肉、豬內臟,且萊克多巴胺多累積在內臟部位,民進黨政府不僅對檢驗抱持輕忽態度,甚至連明確標示也不願意做,「我們就是要以這次行動,突顯蔡英文執政的荒謬、欺騙、愚民!」
    2020/11/27 19:30
  • 右邊不拿左邊掏錢!10年不漲電價是「愚民政策」

    為了安撫非核家園可能帶來的用電危機,總統蔡英文上任前競選時曾說10年不漲電價,但上任2年已經漲價,10月可能又要再漲另一波。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說,台電不漲價一樣用全民的錢來補貼,根本是「愚民政策」!
    2018/08/09 23:32
  • 紫爆不再!AQI標準放寬 環保團體批:愚民

    空汙在中南部影響嚴重,測量標準也再度被環保團體批評,過去用PM2.5標準計算,經常可以聽到紫爆說法,不過就在去年12月環保署將測量指標改成AQI,過去紫爆時刻都只能叫做「紅害」,環保團體認為標準放寬根本就是欺騙民眾。
    2017/12/18 18:16
  • 賤民說惹議!王應傑深思後道歉 「講錯話了」

    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暨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今天發布新聞稿,針對「愚民、賤民」相關言論,表達歉意。
    2017/10/27 13:07
  • 不知大陸多進步! 王應傑批台人賤民惹議

    中共十九大日前落幕,兩岸話題火熱之際,台灣競爭力論壇也針對這個議題舉辦座談會,出席與談的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卻語出驚人表示「台灣的愚民和賤民,根本不知道大陸有多進步」!用語遣詞引發外界高度議論。
    2017/10/26 21:03
  • 王應傑罵台灣「賤民」不知大陸多進步 改口稱指政治人物

    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在出席台灣競爭力論壇時,語出驚人的表示台灣有很多沒有到過中國的「愚民」、「賤民」,根本不知道中國有多進步。這一番言論立刻引起熱議,不少網友更痛批。對此,王應傑澄清自己「賤民說」是在罵政治人物。
    2017/10/26 19:00
  • 勸蔡英文別去中 王應傑:台很多「賤民」不知陸多進步

    中共19大在24日閉幕,總統蔡英文日前也在「兩岸30週年交流研討會」致詞時回應,兩岸的領導人應該秉持圓融中道的傳統政治智慧,尋求兩岸關係的突破,並永遠消除戰爭敵對的恐懼,兩岸未來發展也因此備受矚目,然今日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表示,中國已經成為世界第二大的經濟體,但台灣卻有很多沒有到過中國的「愚民」、「賤民」,根本不知道中國有多進步。
    2017/10/26 15:54
  • 藍轟豬屍不環保愚民 蔡:污名化小豬

    民進黨台三線客家票倉造勢第二天,蔡英文每到一個地方,就收到支持者送上餵飽的小豬撲滿;不過國民黨批評綠營以小豬愚民,塑膠撲滿也不環保,蔡英文要藍營別污名化打壓小豬運動,幕僚透露,正研究在小豬上方跟底下上方挖洞開口,能夠重覆使用。
    2011/11/08 14:35
  • 江霞︰政府花錢宣導政令 很正常

    朝野政黨為了置入性行銷吵翻天,台視董事江霞剛好現身立法院,她是為民進黨正義連線基層幹部演講「解讀媒體」。江霞認為,政府花錢做政令宣導已經存在50幾年,是很正常、而且必要的工作,不過她對於國民黨花錢買節目,則是痛批為愚民政策。
    2003/12/05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