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意難忘 結果共49筆

  • 曾莞婷曼谷逛夜市「襯衫鈕釦全解放」穿超辣!網狂讚:泰美啦

    「台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曾在《金枝玉葉》、《女人40一枝花》和《意難忘》中嶄露頭角,除了演藝事業順利,個人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堪稱是事業女強人。私下的她相當親民,也經常與粉絲互動、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她把握空檔前往泰國曼谷旅遊,便曬出一系列夏日風情的養眼辣照與粉絲分享,「這是我第一次潑水節期間來,走在路上超刺激」,不只這樣,她還逛了當地知名的喬德夜市,火辣穿搭成為一大亮點。
    2024/04/19 13:08
  • 遭酸沒存在感!謝金燕參戰《浪姐5》回擊 嗆聲:讓你再難忘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正式宣布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她現身官方曝光的預告片,更難得提及曾經歷死亡車禍的傷痛,正能量表示:「我從輪椅離開(到)可以站立,我從來沒有放棄過。」
    2024/04/13 07:23
  • 八點檔女星獻出第一次!意外捲入凶殺案「含冤入獄20年」

    66歲演員蕭惠曾演出《意難忘》、《夜市人生》、《嫁妝》等知名八點檔,她近日挑大樑演出民視週日十點檔《台灣傳奇》最新單元「祈願」,道出悲慘女性的故事,這也是她首次演出歌中劇古裝戲,蕭惠表示在2000年從溫哥華回台灣後,就有拍攝《台灣奇案》,參與了11個單元 ,但這次還要唱歌,更是一大挑戰。
    2024/04/07 07:00
  • 徐亨欠2億悲喊「我已經過氣」!現身白沙屯媽進香 意外曝現況

    57歲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演出《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多部知名本土劇,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2012年卻因投資失敗,欠下2億巨債、宣告破產,又遇疫情導致生活面臨困境,近期常發表負面文,令外界擔憂,甚至喪氣說「我已經過氣了」,而徐亨的最新近況也曝光。
    2024/03/26 13:59
  • 謝金燕參戰《浪姐5》!遭酸「在大陸沒存在感」 不忍15字回擊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昨(4)日舉辦「入浪儀式」,宣布節目正式展開錄製,今年台灣藝人代表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蔡詩芸、郭碧婷,不過大陸網友對於謝金燕的印象,仍是停留在20年前的電視劇《意難忘》婷婷一角,還因此被大陸網友酸「沒有存在感」,對此她也發聲了。
    2024/03/05 10:16
  • 欠2億連發低潮文!徐亨被爆「健康亮紅燈」想改行求生 男星揭近況

    本土劇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擁有多部戲劇代表作,包括《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然而,卻因投資失利慘賠10億元,欠下鉅債宣布破產,日前表示不排除改行求生,對此,與他相識超過30年的秦楊透露曾聽說對方身體不太好。
    2024/03/02 12:33
  • 徐亨破產發文求救 再「鬆口想改行」:我已經過氣了

    57歲資深本土劇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演有多部經典八點檔,也曾憑《意難忘》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獎。不料卻因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無奈宣布破產,努力工作還債,卻因疫情這2年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陷入打擊。昨(27)日他突然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痛洩自身苦境。今日又親自回應近況,鬆口考慮改行。
    2024/02/28 22:31
  • 本土男星「驚罹膀胱癌」!入院3次開刀 再爆緊急手術

    72歲資深男星林義芳曾出演《意難忘》、《甘味人生》等經典八點檔,怎料罹患膀胱癌,一共開刀3次,竟爆出再緊急入院手術!
    2024/01/21 07:00
  • 本土資深女星驚爆車禍!肇事者「違規高速迴轉」 賓士車頭慘撞凹

    女星林秀玲出道44年參與多部本土劇演出,包括《意難忘》、《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2007年拍攝《雪中紅》與中國大陸演員姚卓君相識相戀,2008年結婚並育有1子,為了專心照顧家庭曾淡出螢光幕一段時間,直到近期回歸拍攝《天道》,未料今(18)日出門時發生車禍,對方在不該迴轉的地方迴轉,慘遭撞上車頭嚴重毀損「連車牌都撞飛了!」
    2024/01/18 16:08
  • 「婉君表妹」現在長這樣! 俞小凡20年後公開現身:不排斥復出

    59歲女星俞小凡34年前因主演瓊瑤電視劇《六個夢》,憑藉「婉君表妹」一角爆紅,後來還拍了《京城四少》、《意難忘》等經典戲,2001年與翁家明結婚後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放在家庭。已超過20年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她,今(16)日與瓊瑤的藝術家孫女陳可嘉,一同出席「瓊瑤女郎.時代倩影」展覽,現場看起來狀態仍是相當好,無論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宜,被問到是否想再復出拍戲,她表示:「不排拆,只要有合適的劇本,還蠻想念演藝圈的。」
    2023/11/17 04:20
  • 推廣台灣漢詩 游錫堃吟《意難忘》追憶治警事件

    國立台灣圖書館今起舉辦台灣漢詩發展與吟唱推廣特展,立法院長游錫堃現場吟唱日治時期台灣民主運動推手蔡惠如的「意難忘」,並向現場民眾簡介「治警事件」的背景與影響。
    2023/10/18 15:59
  • 韓瑜單身8年零桃花! 好友介紹對象卻「這原因」無奈破局

    八點檔女神韓瑜許久未在八點檔案現身,今年加入東森超視、華視新戲《阿叔》,今(7)日和王識賢、張睿家、林玟誼、伊正、民雄、張再興等演員合體出席媒體探班,將和王識賢演一對,更升格「阿嬤」,有一名未婚懷孕的女兒,這是她第三度和王識賢合作,2人默契十足,王識賢笑說:「第一次是《意難忘》,我要追她追不到,第二次《月亮上的幸福》是兄妹,這次還是追不到。」韓瑜害羞表示:「怎麼會,我是準阿嬸耶」,不過現場被虧有夫妻臉,韓瑜急忙作勢打電話給王識賢太太,「大嫂對不起!」
    2023/08/07 17:22
  • 江祖平無預警曬照甜喊「謝謝老公」!男方真實身分曝 網全暴動

    女星江祖平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飛龍在天》、《意難忘》、《娘家》、《甘味人生》等,精湛演技獲封「台8女神」,戲劇、代言、綜藝都有亮眼表現,率性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昨(30)日無預警發文甜喊「謝謝老公」,讓網友們驚呆,而這位「老公」真實身分也曝光。
    2023/07/31 09:24
  • 淡出演藝圈7年!本土劇女星「42歲產子」宣布復出 拋震撼彈

    資深女星林秀玲出演票房2.6億電影《艋舺》、八點檔《家和萬事興》、《意難忘》等經典作品,還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她自2016年後就沒在拍戲,淡出演藝圈過著退休日子;怎料,她近期復出拍本土劇,甚至驚爆42歲「懷孕產子」!
    2023/06/27 05:05
  • 謝金燕「父女檔終於團聚了」!感人畫面曝光:等了20年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迎來第九集,謝金燕帶領修杰楷、楊銘威出公差,挑戰新人婚紗造型。她特別邀請李李仁擔任代理總監,謝金燕與李李仁曾在《意難忘》中飾演父女結緣,兩人睽違20年重聚,謝金燕開心表示:「有李仁哥在就是安心!他個性就像里長伯一樣,親切又大方,相信會幫星之沙龍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和動力!」
    2023/04/28 16:47
  • 滿滿回憶!野生韓瑜現蹤車站巧遇「台8男神」 私下邋遢面目曝

    八點檔女神韓瑜擁有凍齡美貌、姣好身材,除了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外,更憑藉其精湛演技,屢獲廣大粉絲。近日她與好搭檔謝承均在車站外巧遇,大方分享私下合照,意外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3/04/25 10:47
  • 韓瑜新戲傳搭檔王識賢!最速配螢幕情侶是「他們」緋聞傳15年

    43歲八點檔女神韓瑜今(14)日被週刊爆出,新戲將與王識賢合作,雙方當年在《意難忘》中的感情線,是不少資深影迷心中的經典。八點檔集數多、劇情發展長遠,自然衍生出許多螢幕情侶,像是陳冠霖、李燕,其中這一對,緋聞一傳就是15年。
    2023/03/14 13:39
  • 本土劇一姐消失10年!照顧癌父「考上台大」超狂近況曝

    51歲「本土劇一姐」張鳳書出道27年,八點檔《飛龍在天》、《意難忘》、《台灣霹靂火》全是代表作,但她自從結婚後也淡出演藝圈,將近10年沒有拍戲,竟考上台大EMBA,超狂近況曝光了!
    2023/01/26 14:18
  • 本土劇一姐被騙60萬!「忍不住哭了」鏡頭前潰堤:房貸還在繳

    53歲「本土劇一姐」高欣欣出道31年,憑藉高超演技,靠著本土劇《意難忘》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怎料,她卻爆出被詐騙60萬,在鏡頭前忍不住哭了!
    2023/01/17 09:54
  • 慘賠十億宣告破產!資深男星突PO文「求您了」盼能好過

    56歲資深男星徐亨曾演出《夜市人生》、《愛》、《娘家》等本土劇,憑著《意難忘》中「蔡進炮」一角爆紅,更奪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然而2012年他因為投資失利爆出慘賠10億,欠下2億巨債宣布破產,這幾年透過直播賣貨、主持等工作努力還債。今年元旦,徐亨發願新年新希望,一句「求您了」道出心聲。
    2023/01/05 11:47
  • 到底叫啥?八點檔男星選高雄議員 海報「1設計」遭酸爆

    九合一選舉將於年底登場,不少藝人也紛紛投身選戰,就有網友看到競選海報發現,一位八點檔男星也要參選高雄市議員,不過仔細看海報,不禁令原PO疑惑「這人到底叫什麼名字」。照片曝光後,海報1設計卻引來許多網友吐槽。
    2022/09/07 15:57
  • 曾和秦楊酒後互毆!8點檔男星參選高雄市議員 黑歷史遭挖出

    37歲的本土劇男星安定亞,曾演過不少知名鄉土劇,包含《意難忘》、《娘家》、《金家好媳婦》等,在劇中大多出演反派角色,不過數年前曾傳出打架互毆事件,形象重挫,而日前他宣布以民眾黨身分參選高雄市議員,其中還以《意難忘》劇中造型當作競選宣傳主視覺照。
    2022/09/07 13:51
  • 昔戀韓瑜4年爆想出家!台劇男神「新身分曝光」賺飽就退休

    頂著美國哥倫比亞電影學院高學歷入行的45歲「本土劇男神」李政穎,進演藝圈近20年,演過《意難忘》、《娘家》、《夜市人生》等劇,和「本土劇女神」韓瑜有過一段4年感情。然而近年來李政穎影視產業銳減,日前更動念想出家,如今他的最新身分曝光,竟在宜蘭當起了建商。
    2022/04/07 10:04
  • 昔因暈眩倒地送醫!57歲葉歡消失6年現況曝:兒孫滿堂

    57歲女星葉歡出道41年,除了歌手身分,也演過《意難忘》、《娘家》、《夜市人生》等戲,包括金曲、金鐘和金馬都入圍過。然而她2016年演完《春花望露》後,就在演藝圈消失了一段時間,中間甚至傳出她因為暈眩「像小狗趴在地上起不來」,卻查不出病因。直到近期葉歡才又宣布回歸,近況跟著曝光。
    2022/03/28 13:46
  • 昔戀韓瑜4年!李政穎腫一圈「動念出家」近況曝光

    45歲男星李政穎曾演過《娘家》、《夜市人生》、《意難忘》等台劇,因外型帥氣曾被封為「本土劇男神」,和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韓瑜有過一段情,只是交往4年戀情無疾而終。然而近年來李政穎因拍戲舊疾復發,影視產量銳減,近日他難得出席反毒活動,整個人腫了一圈,透露動念出家。
    2022/03/24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