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意外保險 結果共19筆

  • 「發禮金」全數通過! 過年前大村鄉民可領2千元

    彰化縣大村鄉3萬8千多位鄉民,再過年前將領到公所發出的兩千元紅包!原來當地因為正新輪胎創辦人夫妻過世後,家族繳納的遺產稅,有大約20億元進入公所公庫,因此鄉民代表提出禮金發放自治條例,代表會全數通過墊付案,不只明年1月中旬鄉民可以領到2000元關懷禮金,還有意外保險提高到最高每人給付100萬元。
    2020/12/26 17:12
  • 外送每天5.4件車禍! 議員籲保險「增至300萬」

    外送員趕單送餐,路上狀況常發生意外,根據統計今年11月事故案件破新高,單月就有216件,北市外送員車禍一天平均發生5.4件,議員認為108年上路的自治條例需要增修,把意外保險提高至300萬,勞動局承諾會再請平台加強員工回訓,也呼籲中央訂法令避免地方不同調。
    2020/12/16 13:28
  • 北市外送員每天車禍5.4件 擬修法提高意外保險

    台北市警方統計,外送員交通事故平均每天約5.4件,北市議員應曉薇建議提高意外保險金等。勞動局今天說,明年初會滾動式檢討自治條例並辦座談會,向業者提及調高保費等情形。
    2020/12/16 12:48
  • 夜市裂縫害摔!女「斷牙」控業者撇責 業者駁:負全責

    日前新北市一名譚姓女子,跟朋友到樹林興仁夜市逛街,經過無障礙斜坡時,被前方的裂縫絆倒,導致臉部著地,全身擦傷,門牙還因此斷裂,但他們指控,夜市管理單位冷處理,提告傷害,但業者強調,他們有意外保險,會承擔醫藥費,民眾受傷當下,也幫忙擦藥!
    2020/11/23 19:58
  • 調查:逾7成受訪者不熟保單 6成遇意外才檢視

    富邦人壽今天發布「國人保單健檢大調查」,結果顯示,超過7成的受訪者對於自身的保單內容很不熟,其中更有高達60.3%的受訪者表示,只有在遭遇意外的時候,才會檢視保單。
    2020/07/06 11:32
  • 為臨時工保險20年 嚴凱泰辭世北市環保局悼念

    台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在臉書貼文,悼念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辭世。環保局指出,裕隆集團每年捐贈環保局市民工團體意外保險金新台幣100萬元,20年來已逾2萬8000人次受惠。
    2018/12/04 17:54
  • 新北拒賠八仙塵爆 段宜康諷「只說漂亮話」

    兩年多前的「八仙塵爆」意外,造成15人傷重不治,499人嚴重燒燙傷,但事發至今超過兩年,不只意外保險不理賠,家屬向觀光局跟新北市府申請賠償,卻都在七月遭到拒絕。立委認為政府應該依循高雄氣爆的賠償金額,向有違失的政府單位請求賠償每位罹難者1200萬!
    2017/11/09 12:18
  • 消防員保障多一層 自費團體意外險開辦

    消防人員工作危險,不但投保商業險費用較高,甚至被列為拒保對象。內政部消防署今天表示,為提升相關保障,規劃全國消防機關自費型員工團體意外保險,明天起可投保。
    2017/10/31 14:14
  • 健身受傷頭破血流! 男控業者不聞不問

    新北市一名許先生指控,花了25000元,參加連鎖健身房「一對一教練課」,疑似因為教練錯誤指導,把器材放置在不對的地方,導致他使用時,器材掉落,砸傷他的頭,甚至還有後遺症,但業者隔天卻「立刻解雇教練」,也不關心他的傷勢,氣得許先生提告業務過失傷害。但健身房業者回應,已經替他申請意外保險理賠,只是雙方賠償目前仍談不攏!
    2017/08/16 19:40
  • 站外沒保險! Ubike僅「租賃站內」保險

    台北市自行車使用率高,但ubike的保險,只有車子的產品責任險和租賃站內的公共責任險,租賃站的空間認定,是以車子的車柱和停車區計算,現在政府討論騎出站外的意外保險費怎麼負擔,會不會加到民眾身上,有人覺得如果租一次5元,加2元還可以接受。
    2016/08/23 12:05
  • ​空中驚魂!體驗飛行傘 遇亂流墜地骨折

    桃園一位曾小姐,日前到花蓮體驗飛行傘,雖然有教練帶領,但是卻在半空中遇到氣流,導致飛行傘墜地,造成曾小姐骨折,不過,事後除了原本的意外保險,業者對於其他求償不理不睬,讓她十分氣憤
    2014/12/15 13:06
  • 假死詐6400萬 許文同遣返獲交保

    覬覦1億2千萬保險金,假死詐保,許文同遭遣返回台,移送基隆地檢署複訊,坦承犯案獲交保,限制住居出境;藏了12年的祕密最後卻因為妻子過世,假身分無法辦理火化,逼不得已孩子才向檢方自白,許文同落網後供稱,當年政黨輪替,房地產低迷,慘賠3000多萬,因而向錢莊以及前立委謝言信借錢,最後無法周轉才想開車輕生,沒想到被兒子阻止,演變成假死案件,事後把第一筆領到6400萬意外保險金,分給3名子女,還了一部分的債務,他辯稱會這麼做都是有苦衷。
    2013/10/27 15:08
  • 潛在高血壓搭機中風 非意外保險不賠?

    新婚蜜月之旅,陳先生卻在飛機上昏迷,家屬到現在還無法接受,保險公司不理賠的說法,醫師表示,陳先生可能有潛在高血壓,飛機飛到高空時,機艙壓力會產生變化,有可能導致高血壓患者血管破裂,導致腦溢血,但保險公司認為,意外強制責任險,只理賠外力造成的意外,陳先生的情況屬於個人疾病,不是意外。
    2011/11/07 18:58
  • 〈獨家〉搭機恐成顱內出血 非意外保險不賠!

    新婚夫妻的維也納蜜月旅行變了調,新郎在飛機上昏迷,送醫院治療,花費百萬,保險公司竟然不能賠,因為當地醫生診斷男子顱內出血,屬於個人疾病,不符合理賠範圍,但家屬認為,旅遊過程中發生意外,保險為什麼不能賠?醫生也表示,搭機時艙壓變化,也有可能讓正常人出現腦出血的症狀。家屬和保險公司雙方認知有差距,家屬也只能向金管會申訴,才能釐清。
    2011/10/31 18:48
  • 「醫病合詐」? 稽查屬實診所得停業

    有媒體踢爆,台北縣永和一家中醫診所,涉嫌開立不實傷科證明,讓減肥病人詐領意外保險,並慫恿病患參加3個月療程,同時留下健保卡,藉此天天刷卡虛報健保費,台北縣衛生局前往稽查,當場查獲健保卡,但被指控的醫師卻臨時請假,衛生局將發文給醫師要求說明,若查證屬實,不排除處分吊照、停業。
    2008/07/23 18:09
  • 馬術表演刺激 唯恐意外保險拉高

    台南一家遊樂園,原本邀請哈薩克的藝人要來台表演馬術,卻因為新的野生動物保護法受到阻礙,經過一番波折如今終於要演出。不過園方唯恐發生類似熊咬傷小朋友手指的事件,不但加高護欄,也替遊客提高保險,以防意外發生。
    2007/07/01 13:07
  • 〈獨家〉小摩天輪沒定期保養 壞了難維修

    這種聲稱獲得專利的迷你摩天輪,是南投一位業者的發明,他不認為對幼童會造成危險,但是他坦承,東西賣出去之後,沒有意外保險,後續保養維修也毫無保障,如果出了事情,他說買者要自己想辦法解決。
    2005/11/29 18:00
  • 四罹難者移靈 3月嬰兒高燒送父親

    西濱苑裡工安意外造成6人死亡,今天公祭的時候中華工程的代表深深鞠躬向罹難者致歉,談到賠償事宜,除了慰問金及意外保險,家屬還希望向中華工程公司要求1千萬賠償,隨後遺體移靈回台東,家屬情緒崩潰。
    2005/06/30 11:50
  • 魚刺扎手腿竟截肢! 海洋弧菌惹禍

    海產店老闆被魚刺刺傷手,感染海洋弧菌,右腿截肢,但手被刺傷卻鋸掉腿這樣罕見的病例,一度讓被害人難以舉證,得不到意外保險的理賠。
    2004/08/20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