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惡魔島 結果共26筆

  • 偏遠外海建「惡魔島」監獄 宏都拉斯要讓大哥們不好過

    宏都拉斯長年處於幫派暴力與謀殺等高犯罪率,政府為了「更有效率」遏止幫派勢力,考慮在孤懸外海的島嶼上建設監獄,仿效美國惡魔島(Alcatraz Island)模式,將那些罪大惡極的重型犯們流放當地,徹底切斷他們與原先幫派連結。《半島電視台》報導提到,宏國已選定天鵝群島(Islas del Cisne archipelago)距離海岸約250公里的外島,要在當地打造一座可容納2000人的監獄,藉此降低宏都拉斯暴力犯罪案件量。
    2023/07/20 14:15
  • 科技業者砸錢買廣告 提議龜山島當防疫島

    高雄一名科技公司老闆,砸下40萬刊登半版廣告,建議龜山島當作防疫隔離專區,並且發起連署,消息一出,宜蘭當地人幾乎一面倒不認同,衛福部長陳時中打趣地說像惡魔島,不乖乖隔離者,或許考慮送龜山島隔離,只是島上沒水沒電,醫療資源缺乏,從無到有可沒這麼簡單。
    2020/02/11 20:15
  • 民間提龜山島設防疫專區 宜縣:水電航運是問題

    龜山島是否設防疫專區,宜蘭縣政府今天說,龜山島是很棒的觀光景點,但有電、自來水與航運問題,9級風浪以上船隻停開,還有停靠港口船隻大小、醫療資源和病患後送等問題。
    2020/02/11 17:18
  • 民眾提議隔離者送龜山島 陳時中:恐成惡魔島

    有科技業者提議將隔離者通通送到龜山島上,衛福部長陳時中說,若真這麼做龜山島恐成「惡魔島」且難度高、效果未知,還會增加恐慌情緒,但趴趴走的隔離者或許可考慮送到島上。
    2020/02/11 15:47
  • 首例!受刑人控唱軍歌違法 綠島監獄敗訴

    來看司法判決首例,台東的綠島監獄一名受刑人認為監獄要求唱軍歌、答數等軍事化管理違法,提起行政訴訟,法官認為唱軍歌跟監所矯正目的沒有關聯,因此判受刑人勝訴。
    2019/03/26 13:52
  • 防3度越獄 墨毒梟恐在洛磯山下惡魔島度餘生

    墨西哥毒梟「矮子」古茲曼因經營犯罪集團走私毒品到美國,今天在美國法院遭判有罪,可能將監禁在有洛磯山下的惡魔島之稱的「超高度安全管理監獄」,讓他無法第3度逃獄成功。
    2019/02/13 11:03
  • 3囚犯製作假人頭逃獄 FBI重現惡魔島懸案

    美國加州舊金山灣(San Francisco Bay)的惡魔島監獄,曾經是關押重型罪犯的聯邦監獄,但1962年有3名罪犯製作假人頭偽裝成功逃獄,他們不僅是惡魔島的逃獄首例,且至今經過了半個世紀仍是未解之謎。不過聯邦調查局(FBI)在15日對外展示通過3D打印的假人頭模型,重現當年囚犯的越獄過程。
    2018/11/17 17:36
  • 電影《惡魔島》口碑爆棚 宥勝直呼:「被征服。」

    號稱「史上最傳奇越獄」的電影《惡魔島》,好評全台轟炸,尤其是男主角查理漢納催淚的神演技更迷倒了一堆影迷,還有網友表示查理的表演讓人心碎。連藝人宥勝也被電影感動,在粉絲團PO文:「謝謝《惡魔島》,讓我在這自由卻荒唐的年代,在戲院被不自由的靈魂征服。」;知名影評人黃以曦更盛讚《惡魔島》感人至深、後座力驚人,「讓人想起《刺激1995》與《浩劫重生》,卻又遠遠不只如此!」。
    2018/09/28 16:16
  • 滿座率奪冠!! 《惡魔島》中秋連假1500萬票房

    由新銳導演麥可諾埃執導,《環太平洋》查理漢納、《博物館驚魂夜》雷米馬利克攜手主演,史上最傳奇越獄真人實事改編電影《惡魔島》口碑搶先在美國發酵,電影中秋檔期票房開紅盤,上映短短4天,台北票房512萬,全台近1500萬,位居新片第二,全台滿座率更是奪下冠軍寶座。
    2018/09/25 16:51
  • 全裸飆演技! 查理漢納《惡魔島》獲選女性不能錯過好片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越獄電影《惡魔島》(Papillon) ,在美國首映就掀起轟動,知名影評網爛蕃茄分數飆到70% ,外媒好評口碑不斷 ,不只受男性青睞 ,連女性也都趨之若鶩 ,成了下半年 ,被選為最適合女生陪另一半或是約姊妹一起去看的電影 。
    2018/09/19 15:05
  • 查理漢納「惡魔島」演囚犯 秀結實8塊肌

    英國男星查理漢納,拍新片《惡魔島》演囚犯,大秀結實8塊肌,劇組斥資百萬美金,打造五座1:1監獄,查理漢納為了入戲,拍攝期間5天住進禁閉室,完全沒吃東西,還要求全劇組別跟他互動,就連跟導演都用紙筆交談。
    2018/09/15 15:15
  • 真實越獄事件拍不膩! 8萬人慘死「惡魔島」

    美國舊金山的「惡魔島」,早期是軍事要塞,後來成為監獄,最近雷米馬利克主演電影《惡魔島》,就在講述8萬人慘死,囚犯亨利跨海逃獄的故事,以惡魔島為主題的電影多到不在話下,包括尼可拉斯凱吉的《絕地任務》、連《X戰警》也有出現惡魔島。
    2018/08/29 18:41
  • 「大哥的最後一站」 綠島監獄惡魔島

    綠島監獄因收容人、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而引發外界關注,綠島監獄被稱為「大哥的故鄉」,是台灣監獄的最後一站,收容最難管教的收容人。
    2018/05/07 12:50
  • 惡魔島半世紀之謎 自稱越獄成功者願自首

    位於舊金山灣的重刑犯監獄阿爾卡特拉茲島(Alcatraz),素有「惡魔島」之稱,1962年3名囚犯越獄後,至今下落不明。半個世紀後,一封自稱越獄犯的親筆信曝光,輿論熱議。
    2018/01/26 10:30
  • 挖地洞逃離「惡魔島」 史上最神秘越獄案

    美國加州一座孤懸海上的監獄因地形險峻,有最難越獄的監獄之稱,又被稱為「惡魔島」。但1962年有三名犯人卻用湯匙、假髮、雨衣等工具成功逃離惡魔島,渡海後行蹤成謎,直到最近美國媒體揭露了一封自稱是當年越獄囚犯寄來的信,這個案子又再度受到矚目。
    2018/01/25 22:29
  • ​【FOCUS新聞】掀兩國波瀾!印尼堅持 死刑處理澳毒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政府即將要槍決兩名澳洲籍的毒販,兩名死刑犯目前已經移監到俗稱的「惡魔島」,也就是關押死囚的地方,未來72小時內,官方就會公布行刑的時間,澳洲總理艾伯特不放棄最後希望,仍然不斷對印尼總統喊話,希望能赦免兩人的死刑,但印尼總統佐科威態度堅定,拒絕了特赦的請求,澳洲總理也因此也說出重話,要印尼政府別賭上了兩國的外交關
    2015/03/04 21:03
  • 舊金山三鐵惡海 賈永婕越洋挑戰

    以洋流、地形複雜、氣候惡劣而在國際聞名的舊金山惡魔島鐵人三項比賽,今年有7名台灣人參賽,特別的是藝人賈永婕也身列其中,透過鏡頭跟著8月初才在倫敦完成另一項三鐵比賽的賈永婕,一同揭開魔鬼的面紗。
    2014/08/10 11:13
  • 脫胎換骨的三鐵賈永婕 挑戰舊金山惡魔島

    從婚紗事業將人生轉進三鐵比賽(游泳、騎車、跑步)的賈永婕,本週剛挑戰完2014 London Triathlon,8月10日播出的《TVBS看板人物》中,賈永婕將獨家播映她之前挑戰國際高難度舊金山惡魔島三鐵比賽的參賽過程。
    2014/08/09 00:05
  • 房產暫停法拍? 吳宗憲:已提還款計畫

    綜藝天王吳宗憲之前爆發財務危機,傳出名下的房產,包括基隆路上價值2500萬的豪宅,以及價值1億600多萬的惡魔島餐廳,不過這次他來到台北地院,是為了他跟上櫃公司董座涉嫌假交易掏空的官司案,並不是房產拍賣,而他也澄清,他已經跟法院提出還款計畫,這些拍賣早就被暫停了。
    2013/01/16 12:56
  • 【瑞典競爭力】瑞典創意無限 波音747客機變旅館

    北歐設計偏好極簡風格,不過瑞典許多設計師發揮創意,把老舊物品賦予新的生命力,像是波音747整架運過來,搖身一變成為特色旅館,還有惡魔島監獄,也成為年輕人最愛的青年旅館,TVBS記者楊育昇、孫明愷,來自瑞典的報導。
    2012/08/28 22:45
  • 「惡魔島」改重刑監 綠島盼增觀光潮

    綠島監獄因為曾經關過無數重刑犯聞名,進而成為著名觀光景點,只是現在牢房的受刑人越來越少,當地居民擔心,如果監獄裁撤可能會失去觀光吸引力,不過矯正署澄清,綠島監獄不但不會裁撤,還會轉型變重刑監,如此以來,居民認為有機會吸引更多人來綠島觀光。
    2012/03/24 19:31
  • 山洪來襲百死傷 渡假島變惡魔島

    葡萄牙渡假勝地,也是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明星「C羅」的故鄉-馬德拉島,遭逢17年來最嚴重的水患,因為豪雨不斷,爆發土石洪流,目前已經造成42人死亡、120人受傷,還有4人失蹤,當地遊客拿著手機,拍到洪水來襲的驚人畫面,彷彿大海嘯來襲的景象。
    2010/02/22 14:48
  • 灣區油污嚴重 北加州緊急狀態

    美國北加州舊金山灣區,發生近20年來最嚴重的漏油意外,過去是監獄的惡魔島,也被油污包圍,加州州長阿諾宣布北加州進入緊急狀態,並動員所有資源人力,進行搶救和清理工作,不過這起洩油意外,已經造成大片海域生物受到影響,生態也面臨大浩劫。
    2007/11/10 19:59
  • 頂11度低溫 9歲女孩泳渡舊金山灣

    美國有一位9歲女生,為了慈善募款,從舊金山漁人碼頭游到惡魔島,海水只有11度,而且這位小女孩還有氣喘,最後她憑藉毅力,泳渡成功,成為年紀最小游過舊金山灣的小女生。
    2007/04/26 19:19
  • 美國女色魔 將移監惡魔島與男囚共處

    美國一名連續性侵16名2、3歲幼童的女色魔,獲判無限期強制治療並且在華盛頓州的女子監獄服刑6年之後,最近傳出即將被移監到外海的惡魔島,與另外的190名因為性犯罪入獄的男囚犯關在一起。
    2004/05/0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