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惡評 結果共79筆

  • 金鐘女星靠「吉祥物」勇奪10萬大獎! 梁赫群傻眼:怎麼請這麼厲害的來 

    女星盧以恩上《百變智多星》,她本來錄影時都會隨身攜帶娃娃舒緩緊張,卻因太突兀而被網友留下惡評,所以決定少帶娃娃出門,這次錄製《百變智多星》時盧以恩的娃娃竟意外成為幸運指標,讓她們最後一刻逆轉勝擊敗關主,成功奪下10萬豪華家電大獎,盧以恩沉著表現讓梁赫群大讚:「看來大獎註定就是要給妳的!」。 文章提及盧以恩自國小就參加過益智節目,後來在戲劇界有亮眼表現,曾獲得金鐘獎肯定。這次在節目中,她與吳心緹搭檔,在最後一刻靠著沉著應對,以些微差距擊敗關主,令人驚喜不已。 報導也談到了盧以恩帶著娃娃錄影的習慣,以及吳心緹對「阿龍」的喜愛。儘管曾因網友惡評而考慮不帶娃娃,但這次「阿龍」卻成為致勝關鍵。節目結束後,盧以恩還特地犒賞「阿龍」,希望未來能再創佳績,贏得更多掌聲。
    2024/04/16 18:57
  • 大咖天后突暴走拋「引退」震撼彈! 網瘋猜跟經紀公司鬧翻

    南韓音樂天后(BoA)15歲出道,如今已是24年,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沒想到昨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她在日韓都有高人氣,近日也演出爆紅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話題度居高不下,而她昨天突然在限動發聲,立刻引發熱議,不過她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寶兒在限動寫下:「現在合約結束了我能運退了吧?」、「我打錯字了。隱退。」看起來頗有情緒的字眼,令不少粉絲憂心,而近期SM娛樂確實有多位藝人不續約離開,有資深粉絲推測此舉對寶兒也產生影響,不過也有人推測,她出道超過20年,可能也累了,產生休息的想法也無可厚非。 不過這不是寶兒首次對外發聲,因她近日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時,嘴唇引來許多惡評,她在直播中解釋:「最近,好像很多人對我的外貌很感興趣。上唇變大,我想是因為我有咬唇的習慣,所以(嘴唇)慢慢變大了。看來很多人都在擔心我的嘴唇,但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嘴唇沒有任何問題。」 她29日也發文表示,「不管理的話就罵我不管理,管理的話又說我動了哪,瘦太多就要我長肉吧,長肉後又說我像豬,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你們長怎樣,但別把人生浪費在這種事情上,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面對許多壓力,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喊話她好好休息。
    2024/04/07 12:04
  • 伊能靜帥兒穿女裝遭轟「壞榜樣」 他親回惡評揭看淡心酸內幕

    「哈林」庾澄慶和前妻伊能靜的22歲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日前開通小紅書以及抖音,未來將和網友、粉絲更頻繁互動,他Po出QA問答影片,滿足網友對他的好奇心。熱衷研究時尚穿搭的他,遭網友質疑「不要給小男孩設壞榜樣,大家看了你就想穿女裝怎麼辦」,他直率回應「審美是有選擇權的」。
    2024/03/21 11:34
  • 過年回家幫賣餅!米可白遭爆「擺臭臉」合照 釣出本人吐心聲

    金鐘女星米可白每逢春節都會返回家鄉彰化鹿港,幫忙家裡賣餅,今(2023)年她身穿餅店工作服向大家拜年,螢幕前的親民模樣令人喜愛;熟料,仍有不少酸民惡意找碴,嗆她擺出一副沒睡飽不爽的臉色,連與路人合照都不願將口罩拿下。面對惡評,米可白沒有動氣,稱現在這身分的他,自己只是想分擔家人辛苦的女兒,好修養獲得粉絲盛讚。
    2024/02/12 17:05
  • 天王嫂方媛遭嗆敗家、矮冬瓜 超霸氣回應:我靠顏值吃飯

    網紅方媛2017年嫁給香港天王郭富城,婚後育有2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因為婚前2人就身份懸殊,婚後她仍一直被外界放大檢視,甚至有酸民嗆她「矮冬瓜」怎麼當模特兒,對此她毫不在意,甚至回嗆「我不是靠身高吃飯的,我是靠顏值。」霸氣發言令人驚訝。
    2024/01/30 10:59
  • 爆超哥丼飯「魚生是臭的」內幕 部落客自認孬:只發限動怕被打

    YouTuber超哥20日不滿網紅Toyz(劉偉健)到其所經營餐廳直播惡評,直接當眾毆打對方,釀成頭部撕裂傷遭逮送辦,昨(21)日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而擁有3.9萬人的美食部落客「食界奇觀」也分享過去到過超哥餐廳的經驗,直言「魚生沒處理好,是臭的。」。
    2024/01/22 07:48
  • 超哥暴打Toyz!員工「假勸架真補踹」 明將到案說明

    網紅「超哥」昨晚不滿另一名網紅Toyz到其所經營餐廳吃飯且直播惡評,在店外毆打Toyz遭逮送辦,台北地檢署今天諭令5萬元交保。出腳踹Toyz的另一名共犯林姓男子明晚將到案說明。
    2024/01/21 21:52
  • 超哥打Toyz怒喊「忍無可忍」!館長看直播發聲:動手就不對

    因廢油風波、雞排惡評結下樑子的「最有錢YouTuber」超哥、「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爭議再起,前者疑似不滿開設的餐廳食物被批評,竟在直播前朝Toyz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後依傷害罪現行犯將其逮捕,後者則在警員陪同下前往仁愛醫院驗傷,雙方均未有提告消息;而曾被超哥「引用發言」的館長(陳之漢)則在開播時簡短談及此事。
    2024/01/20 23:31
  • 挨批餐廳難吃!失控痛扁Toyz 超哥依「傷害現行犯」遭逮

    此前就因廢油風波、雞排惡評結下樑子的「最有錢YouTuber」超哥、「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爭議再起;超哥疑似因為不滿開設的餐廳食物遭批評,在街頭、直播鏡頭下失控動粗,Toyz則在反應不及的情況下連挨好幾下,沾染血跡狼狽坐在路邊,而警方到場依傷害現行犯將超哥帶回警局,Toyz則前往仁愛醫院驗傷,雙方暫未提告。
    2024/01/20 22:37
  • 影后奪獎力挺女權遭批「可悲的西方奴隸」 怒回嗆:我國女性都在掙扎

    今年以新片《春風勁草》(About Dry Grasses)摘下坎城影后的土耳其女星梅薇迪茲達,因上台發表感言時力挺女權,意外點燃土國保守派勢力的怒火,批她是「可悲的西方奴隸」,要求取消她演出包括《春風勁草》等所有作品的補助。但梅薇迪茲達絲毫不肯吞下這些惡評,除揚言將該獎項「獻給所有的女性」,更直言表示:「我們知道(在土耳其)做女人有多難。」
    2023/12/19 15:41
  • 不甩館長惡評!黃捷將「現身動漫祭」直喊:大方做自己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日前cosplay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身穿小背心及超短熱褲,大秀好身材,不過此舉卻引發部分民眾反彈,網紅館長(陳之漢)也開噴,說黃捷「脫衣賣肉騙選票」。黃捷今(14)日宣布,16日將現身駁二動漫祭FFK16,並發放「認親卡」,搶攻動漫迷市場。針對cosplay而遭受的批評,更讓她覺得「應該大方做自己」,用行動破除這些偏見。
    2023/12/14 22:25
  • 同時宣布離婚再婚挨轟!女星顫抖淚曝「新歡輕生」求集氣

    29歲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雅凜(李雅凜)2019年嫁給大2歲企業家,婚後育有2子,日前無預警自爆和前夫正在打離婚訴訟,同時宣告等正式離婚後,要和新歡再婚喜訊。沒想到男友連日飽受惡評,被網友攻擊。她今(14)凌晨無預警淚曝,男友企圖輕生,震驚演藝圈。
    2023/12/14 11:00
  • 敢泡嗎?日公共澡堂推出「豚骨拉麵湯浴池」 網怒批噁心

    公共浴場、大眾澡堂是日本自古以來的傳統文化之一,東京有一家老字號澡堂「小杉湯」昨日(28日)出奇招宣布推出「豚骨拉麵湯浴池」,顧名思義就是直接在澡堂浴缸裡注入豚骨白湯,還PO出影片吸引客人。但澡堂老闆的創意卻有許多日本網友不買單,直呼「實在太噁心」,結果澡堂不堪網路惡評,事隔1天就宣布取消豚骨拉麵湯浴池。
    2023/11/29 14:03
  • 影音/「最美里長」陳紫渝簽書會 面對惡評:都會虛心接受

     
    2023/10/25 09:56
  • 女神崩壞!48歲賈靜雯披頭散髮還冒痘 撞臉「沒吃飯修杰楷」

    48歲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飛往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也被稱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儘管比賽中曾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她仍不受惡評影響,最後以第11名成績順利成團。結束節目的賈靜雯,隨後也回到台灣和家人團聚,積極運動保養,怎料最新流出的素顏照卻嚇壞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認不出來」。
    2023/09/16 16:25
  • 雪莉離世4年!生前「最後採訪」曝 遺作10月上映

    韓國已故女星雪莉,童年就拍攝過多部電視劇以及電影作品;2009年更成為女團f(x)的成員,正式出道成為偶像。雖然從小就踏入演藝圈,但雪莉多年來一直飽受到惡評困擾與騷擾,2019年被經紀人發現在自家輕生身亡,得年25歲。而她生前所拍攝的作品《女孩,四繹》第二季,將改名為《致真理》,並在10月份的第 28 屆釜山國際影展公開,消息一出讓待批粉絲相當期待跟感動,可以再次看到雪莉的身影。
    2023/09/07 05:30
  • 完美還原漫畫!真人版《航海王》破除惡評魔咒 索隆太帥暴紅

    萬眾矚目的真人版《航海王》終於開播了!劇中完美還原漫畫細節,打破上線前負評,一舉登上60個國家收視排行冠軍,其中最亮眼的莫過於飾演「索隆」的新田真劍佑,外型帥氣的他其實才26歲,代表作品已經有不少,父親還是台灣人熟知的「雄霸」千葉真一。
    2023/09/03 19:31
  • 女星捲耍大牌疑雲!國民老公爆分手切割 竟遭威脅「公開私密照」

    中國大陸男神楊洋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一角走紅,長相帥氣加上劇中表現大受好評,被封為「國民老公」,此後戲約不斷。然而,今年主演《我的人間煙火》卻惡評如潮,除了演技挨批外,還傳出與近來捲入耍大牌疑雲的同劇女主角王楚然因戲擦出愛火,孰料,如今又傳出向女方提出分手,竟遭威脅要散布私密照。
    2023/08/12 10:52
  • Jennie爆哭!疑難扛戀情、新劇輿論 淚灑舞台:我沒傷害誰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自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之後爭議停不下來,加上傳出與大勢男團BTS成員V戀愛、在「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中表現不佳等,惹來大批惡評聲浪。一名粉絲日前分享一段畫面,只見Jennie在舞台上罕見落淚,邊哭邊把歌唱完,疑似看不住輿論壓力,讓粉絲心疼不捨。
    2023/07/08 18:27
  • Jennie火辣進軍好萊塢!合照「只遮兩點」 網批:看不懂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日前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與知名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聯手合作。怎料,勇敢進軍好萊塢的Jennie卻惹來大批惡評聲浪,認為她大尺度表現不如直接去演床戲,而兩人近期合照再度掀起話題,「遮兩點」的裝扮讓網友全看傻。
    2023/07/06 11:33
  • 觸控按鍵惡評如潮將汰除 福斯執行長坦言讓車主失望了 

    Volkswagen集團過去由Herbert Diess掌舵期間,促成現行許多車款採用電容式按鈕或觸控按鍵等設計,看似讓整體內裝更具科技風與未來感,但許多車主卻抱怨連連,認為觸控按鍵實用性極低、不易確認是否有正確按下,甚至誤觸會不自知,這也讓現任執行長Thomas Schäfer過去就坦言「這個內裝設計對品牌產生重傷害」,近期他再度接受外媒訪問,進一步承諾未來新車內裝將會朝「更簡單且實用」的設計策略來打造,不再讓車主們失望。
    2023/06/27 14:52
  • 明星賽太無聊遭球迷狂批 詹姆斯隊主帥:我帶過最爛的比賽

    NBA全明星賽今(20)日在猶他舉行,字母哥隊(Team Giannis)最終以184比175贏球,中斷詹姆斯隊(Team LeBron)在全明星賽的5連勝,只是今年的明星賽卻因為兩隊分差過大,導致雙方打起來毫無激情,引來大批球迷惡評。
    2023/02/20 21:18
  • 疑不敵惡評走了!百萬AV女優「遭黑暗籠罩」 得年24歲

    以「椰子小貓(Coconut Kitty)」綽號走紅的24歲美國百萬AV女優迪茨(Diana Deets)昨(19)日驚傳離世消息,其母親透過IG悲痛證實死訊,寫下長文同時還分享1張輕生宣導資訊,引起關注。她的母親提到,「希望我們能把她心中的黑暗帶走」,讓粉絲不禁猜測,迪茨的離開或許跟工作上遭酸民頻繁攻擊有關。
    2023/02/20 14:16
  • 「別出現在電視上」李昇基未來大姨遭威脅 急關IG留言

    在 IG上擁有百萬粉絲的韓國演員李侑菲,妹妹是最近與演員李昇基傳出婚訊的李多寅,前陣子李昇基在IG公布將要結婚的好消息,她也在貼文下給予祝福,卻引發韓國網友不滿,紛紛到她的IG貼文留下惡評,讓她不堪其擾選擇關閉留言區。
    2023/02/13 17:51
  • 愛女萌照被惡評「去照鏡子」 小甜甜氣炸轟:變相殺人凶手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圈外男友「宋先生」結婚,婚後育有一女「米苔目」,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怎料,近來有網友在女兒萌照留下負面評論,讓她氣得發文怒批,鍵盤劊子手的惡意攻擊,是變相的殺人凶手。
    2022/10/04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