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惡臭味 結果共161筆

  • GG冒詭異惡臭!泌尿醫揭「6原因」應注意 日常一舉動是關鍵

    部分男性朋友會因為「臭雞雞」所苦,外出時感到尷尬,回到家中更遭到伴侶嫌棄。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戴定恩指出,陰莖會產生臭味的主要原因與生活習慣息息相關,若沒有注意清潔的細節,就容易導致細菌孳生,進而散發惡臭。以下他指出6個容易引發陰莖異味的壞習慣,提醒男士們注意自己是否也犯了這些錯誤。
    2024/03/31 11:21
  • 超臭!台中大里上萬魚「集體翻白肚」 環保局揭致死原因

    台中市大里區頭汴坑溪今(25)日出現魚群暴斃事件,上萬條魚隻集體翻白肚的畫面十分駭人,加上天氣炎熱,惡臭味不斷飄散。民眾黨市議員江和樹接獲陳情也到場關心,並質疑是上游不肖業者偷倒含有重金屬的廢水,不過經環保局調查後,認為是天候、氣溫以及當地布袋蓮、藻類過量生長,才導致最終溶氧量不足所致。
    2024/03/25 14:25
  • 深坑大火臭味彌漫雙北 黃瀞瑩批:侯友宜快上班、蔣萬安別再睡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和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對此,民眾黨議員「學姊」黃瀞瑩表示,台北市因為深坑大火造成民眾整晚都可以聞到空氣中的塑膠臭味,連呼吸都不安心,但北市府卻毫無作為,也未通知民眾,昨天下午就發生的事件,卻直到今天早上才發出聲明,這樣的反應明顯慢半拍,批「新北市長無心市政,台北市長無能反應」的問題,呼籲總統大選已結束「新北市長快上班、台北市長別再睡」,勿再犧牲雙北市民的權益。
    2024/02/21 17:18
  • 深坑大火惡臭夜襲雙北!專家親解釋:目前無直接危害

    新北市深坑區東南科技大學對面一連棟建築20日下午遭逢火警,消防員於晚間18時左右才成功將火勢撲滅。不過火勢仍然在整個晚上排放出大量濃煙,形成濃厚的焦臭味影響雙北,範圍甚至達到了北市中正區的博愛特區。對此,氣象達人彭啟明稱,目前無直接危害的疑慮。
    2024/02/21 10:25
  • 深坑鋰電池廠大火!雙北飄毒氣 醫曝「吸入下場」2族群注意

    新北市深坑區一間電信設備工廠昨(20)日下午發生火警,火勢被已撲滅但惡臭味瀰漫,連台北市大安區、信義區都聞到,甚至有民眾稱出現氣喘狀況;對此,醫師指出,如工廠有大量鋰電池燃燒,會產生一種有毒氣體「氟化氫」,會影響呼吸道,吸入可能出現咳嗽、呼吸不順、胸悶,過量也可能造成肺炎、呼吸衰竭;提醒民眾外出一定要配戴口罩,N95口罩更好,且特別是有氣喘、慢性肺阻塞的敏感族群要格外留意。
    2024/02/21 10:20
  • 台東民宅散發惡臭!青少年毒窟藏上百克K毒 4人聚賭落網

    台東一處民宅日前長期有青少年出入且飄散惡臭味,疑似為毒品聚點,經員警長達1個多月的跟監及蒐證,於日前見時機成熟前往攻堅,果真在現場查獲蘇姓男子持有上百克毒品K他命,還發現蘇男等4人在此進行網路賭博,警方一石二鳥查獲賭資39萬餘元,全案依毒品、賭博罪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15 13:33
  • 好萊塢女星爆家中過世!屍臭狂飄「室友才發現」 享壽69歲

    好萊塢混血女演員辛蒂摩根(Cindy Morgan),出道前曾擔任主持人和校園電台DJ,著名作品包括《瘋狂高爾夫》、《電子世界爭霸戰》等,於80年代打響知名度,演技深受觀眾喜愛。然而,辛蒂摩根如今卻傳來離世噩耗,陳屍家中數日、無人及時發現,享壽69歲。
    2024/01/10 09:35
  • 家中飄惡臭!泰老夫婦開冰箱 驚見「孫子遺體」冷躺4天

    泰國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的人倫悲劇!有一對老夫婦日前發現,家裡頻頻飄出詭異的惡臭味,於是便仔細地尋找源頭。不過,當他們將家中冰箱打開的時候,意外發現裡面竟有一具男屍,且死者身分正是心愛的孫子。更令人感到詭異的是,死者的父親至今下落不明,當地警方不排除會以虐死方向偵查此案。
    2024/01/07 20:37
  • 倒廢油案外案 同業勾結收「正義廢油」牟利

    持續追蹤,其實今年初,新北市環保局接獲民眾報案,新莊塔寮坑溪散發惡臭味,於是夥同保七警方等單位蒐證,發現是廢油回收業者,將油污排放到下水道,汙染河川,當時十二人被拘提,進而追查到這名違法業者,還買正義廢油,勾結同業,非法外銷。
    2023/12/28 19:36
  • 電飯鍋底座都沒洗!妹子驚見「滿滿屍體」崩潰:吃3年蟑螂蒸飯

    一說到最令人害怕的昆蟲,相信很多人都會直呼「蟑螂!」而作為擁有數億年演化歷史的雜食動物,蟑螂可謂無處不在,不只爬行速度快、可能還會飛,甚至有句話說,如果在家中發現一隻,等於潛藏上百隻。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拆下電飯鍋蓋子後,竟有滿滿的蟑螂屍體,驚悚畫面曝光讓全場頭皮發麻。
    2023/12/28 09:57
  • 48歲男鼻子傳惡臭味 一查..竟是植牙體"掉入鼻竇"併發鼻竇炎

    台中有民眾不舒服就醫,他說最近半年「鼻腔出現臭味」,睡覺時容易鼻塞,總覺得喉嚨卡卡,還會咳出一點黃痰,檢查後發現,竟然是他先前植牙時,植牙體向上掉入上頷竇中引發鼻竇炎。
    2023/11/06 17:12
  • 學生臭到吐? 芳苑鄉長控肥料曝曬傳惡臭擾民

    彰化芳苑在地居民集結,要抗議一間生物科技公司,在廠內堆置的肥料傳出惡臭,導致鄰近國小師生吃午餐,有師生受不了嘔吐,對此業者無奈喊冤,表示已經改善臭味,對此環保局回應會要求業者限期清理。
    2023/10/31 20:09
  • 有味道!南投「垃圾山拍婚紗」嚇壞眾人 新娘曝感人原因

    南投縣埔里鎮的「垃圾山」推積上萬噸的垃圾,現場瀰漫的濃厚惡臭味讓附近居民都苦不堪言,沒想到竟然有一對新人選擇在這裡拍婚紗照的景點,照片PO上網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而新娘也透露其實是希望大家能夠重視台灣垃圾爆量的問題。
    2023/10/15 09:57
  • 雨怎沒下!里長施有機肥 幼兒園飄臭味

    台北市信義區有家長反應,幼兒園前方的花圃,因為里長使用有機肥,接送小孩時都聞到惡臭,不過也有家長覺得,總比化學肥好,而且臭味過幾天,或者下雨後就沒有,對此,里長解釋,施肥也是希望櫻花、桂花開得更美,讓大人、小孩都能欣賞,而且施肥會選在快下雨時,如果還是沒下雨,也會灑水,降低異味。
    2023/10/04 12:19
  • 蚊蟲齊飛!台中沙鹿「超噁垃圾山」堆到比人高 環保局開罰

    台中市沙鹿區近日有民眾表示,在沙田路上的沙鹿農會旁的巷弄內被堆放「比人還高」的垃圾山,由於近日天氣炎熱,垃圾發出惡臭味,讓不少民眾擔憂恐造成蚊蟲孳生,要求相闗單位儘速改善。對此,環保局表示,因土地所有人國產署未依規定限期清理,已開罰1200元,將儘速派員強制清除。
    2023/10/02 10:53
  • 完工才三年! 社宅排泄物污水外漏飄惡臭

    台中太平區社會住宅地下停車場汙水管破裂,參雜排泄物的污水外漏,充斥惡臭味,住戶指控2周前向市府反映,卻沒有獲得改善,市府一早緊急安排人力,進行修繕。
    2023/09/28 19:30
  • 清不完!南投埔里驚見「9千噸垃圾山」 髒亂惡臭現場曝

    南投縣內沒有焚化爐,長期以來面對垃圾堆積的問題,縣內13個鄉鎮市須倚靠外縣市協助處理,即便每日運出200噸的垃圾量,還是有幾千噸堆積,尤其是「埔里鎮」沒有垃圾掩埋場,全都堆在清潔廣場上,加上最近天氣炎熱,惡臭味四散,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2023/07/22 15:15
  • 回收場不明原因起火 疑亂丟菸蒂引大火

    基隆市金華街一處廢棄電器資源回收場,7日早上6點多發生一起火警,散發刺鼻惡臭味,原本以為是高溫導致自燃,火調人員調查起火點不太對勁,再繼續追蹤,這才發現當天清晨有一名慣竊爬進裏頭,疑似想偷東西,但亂丟菸蒂,才引發大火。
    2023/07/09 20:42
  • 搭飛機座位狂飄屎臭味!追問真相竟是「血+便」 他一看秒崩潰

    不少人都有搭飛機的經驗,不過若是遇上一些不開心的經歷,將會影響整趟旅程的心情。日前,就有一名搭乘法國航空(Air France)的乘客分享噁心經歷,他與妻子一同搭乘法航從巴黎飛往多倫多,起飛不久後,便聞到一股惡臭味從座位前方地板傳來,追問之後才知道是前一天機上乘客因拉肚子而留下的污穢物未徹底清消,整躺飛行時間讓他相當崩潰。
    2023/07/07 13:10
  • 吃太飽胃脹氣! 妹子「噗~」一聲完了:人生惡夢

    「永遠不要相信你的屁!」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飽餐一頓後心滿意足地放了一個響屁,心想「終於可以疏通腸胃」,不料下一秒,她卻發現不太對勁,不僅褲底濕黏一片,也飄來濃烈的惡臭味,讓她瞬間崩潰:「我要瘋了!」
    2023/07/03 17:37
  • 巷內飄詭異惡臭!巡邏警化身「好鼻師」 速逮拉K毒蟲

    新北市板橋分局警員,昨(26)日凌晨巡邏行經轄區大仁街的巷弄時,突然聞到一股疑似燃燒塑膠的詭異臭味,經驗豐富的2人直覺是拉K散發的惡臭,馬上下車循著氣味前往查緝,一陣追逐後逮捕當街拉K他的23歲黃男,現場查扣K他命吸管、毒咖啡包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7 11:59
  • 收租人總消失!房東破門傻眼 家慘變垃圾場

    基隆有名房東和社會處配合,將空屋當作社會宅出租,卻遇到一名租客,不只積欠3個月以上的房租,避不見面,房東找來鎖匠破門,發現裡頭不只飄出陣陣惡臭味,彷彿是垃圾掩埋場,光清潔費恐怕就要花20萬元,房東氣得將人趕出去。
    2023/05/25 12:45
  • 日小學「忽傳猛烈惡臭」50人緊急送醫 學童:像瓦斯外洩

    日本大阪一所小學今(8日)早許多學生向師長反應,在校內聞到猛烈惡臭,導致50人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有學生表示自己「聞到很像是瓦斯外洩的臭味」,但經檢查後發現學校裡並沒有瓦斯外洩的情況,目前推測該臭味可能是來自附近的工廠。
    2023/05/08 16:11
  • 廁所惡臭消不掉!屋主驚見「一雙腳」 冒險檢查竟是腐屍

    馬來西亞一名屋主,近來發現家中廁所不斷傳出惡臭味,幾經清洗仍不見臭味消失,於是到屋外查看,竟發現後門巷子的水溝內躺著一具屍體,嚇得立刻報警。
    2023/05/08 06:13
  • 印尼女機場搭電梯墜井慘死沒人發現!3天後飄屍臭才曝光

    印尼北部的瓜拉納穆機場(Kualanamu Airport)近期發生一起驚悚電梯事故,一名婦女當天在機場內搭乘電梯時,疑似因為誤會自己受困在電梯內,強行用手把門扳開,結果沒有留意到電梯外的縫隙,直接踩空墜進電梯井不幸喪命,遺體直到事發3天後,因有人通報電梯內傳出惡臭味才被發現。
    2023/05/03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