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惡意程式 結果共91筆

  • 趕快刪掉!28款APP「藏惡意程式」 恐被盜個資淪駭客幫兇

    全球近年詐騙事件頻傳,資安問題成為各國政府最大的煩惱之一。其中,外國資安公司「HUMAN」近日就發現,Google Play上共有28款免費APP已被安裝惡意程式,若不小心下載的話,除了個資會有被盜風險,駭客還能藉由用戶手機發動網路攻擊。
    2024/03/30 14:08
  • 熱門「YT廣告外掛」藏惡意程式!個資恐外流 開發者曝警訊

    作為全球最大的影音平台之一,YouTube最讓使用者困擾的或許就是日漸增多的廣告,而不少投機民眾為了達到「不買會員」也能順暢看影片的目的,開始積極的尋找可用、好用的廣告攔截器,不過隨著YouTube官方開始嚴厲打擊攔截器用戶,也讓不少人開始另尋出路,而知名擴充外掛FadBlock也因此爆紅,不過近期原開發者卻透露,該軟體已被植入惡意程式。
    2024/02/05 21:07
  • 快刪!13款APP遭感染會偷偷竊個資 全球超過33萬人受害

    Google Play商店又有APP遭惡意程式入侵,資安業者「 McAfee 」發現新型木馬惡意軟體「Xamalicious」近期出現在Google Play商店,有多達13款APP遭到感染,全球超過33萬人受害。  
    2024/01/01 12:23
  • 快刪!17款APP入侵「錢全竊光」 1200萬人下載過

    一不注意,錢都被竊光了!資安公司發現有17款「惡意APP」已在Google Play上架,事實上暗藏病毒,只要用戶一下載,帳戶等個人資料全被竊光,甚至會偷錢。
    2023/12/10 15:19
  • 千萬別點!LINE萬聖節免費貼圖是詐騙 誤點快用這4招自保

    近期網路流傳一則疑似由LINE發出的萬聖節免費貼圖活動訊息,民眾只要透過點擊連結並完成扭蛋遊戲,即可獲得免費貼圖,然而該連結已被證實是詐騙,不少網友詢問求助,「不小心點了這個萬聖節詐騙貼圖會怎樣嗎?」
    2023/10/31 14:58
  • TVBS logo遭冒用 寄發惡意程式攻擊 澄清聲明

    近日有不肖人士冒用TVBS名義,透過E-mail或FB等社交程式對收件者發出警告,聲稱收件者在FB上的圖片或影片侵害了TVBS的版權,並在警告訊息中以「檢查受版權保護內容」誘騙收件者點選連結,企圖植入木馬病毒變種程式。TVBS特此聲明,TVBS並未透過此種方式對外進行版權侵害宣告,若有收到類似來路不明之郵件或訊息,請勿點擊任何連結,以免遭受木馬病毒入侵。針對此類詐騙行為,TVBS將採取法律行動以追究其法律責任。
    2023/10/19 19:00
  • 繳電費注意!台電驚爆「假帳單」流竄 點開個資恐全盜光

    詐騙手法推陳出新,近期有不肖人士假冒台電名義發送詐騙E-mail,用假的電費帳單夾帶寄送惡意程式檔,民眾若誤信恐導致個資全被盜光。對此,台電今(19)日呼籲,民眾收到電子郵件後務必留意信件標題、內容及附件等,別輕易點選開啟,避免上當受騙。
    2023/07/19 13:11
  • 快刪!5款APP暗藏木馬「恐盜光銀行存款」 逾3萬人受害

    「Anatsa」是惡名昭彰的銀行木馬軟體,過去曾於2021年11月被發現過,當時偽裝成PDF掃描器、QR Code掃描器等APP,近日它再度出現於Google Play商店,資安廠商「ThreatFabric」揪出該惡意程式偽裝成5款PDF文件閱讀器APP,暗中竊取用戶的隱私個資。
    2023/06/29 08:53
  • 193款APP快刪!暗藏間諜病毒恐竊個資 3000萬人受害

    防毒軟體「Dr. Web」本月初剛揭露Google Play商店有多達101款APP被發現含有「SpiOK」間諜軟體模組,這種惡意程式會在手機後台竊取私人數據,並回傳至遠端伺服器。
    2023/06/08 09:10
  • 快刪!32款Chrome擴充外掛遭植惡意代碼 小心積蓄被盜光

    台灣人普遍習慣使用Chrome瀏覽器,為了提升便利性,也有不少民眾會額外下載第三方擴充外掛程式。不過資安網站Avast近日卻指出,有32個惡意擴充程式出現在Chrome商店裡,若是不小心下載,很有可能被竊取個資、積蓄被盜光。
    2023/06/04 18:28
  • 快刪!這款APP潛伏一年變身「竊聽軟體」 超過5萬人受害

    Google Play商店又有APP遭惡意程式入侵,資安機構《ESET》最近發布一份報告,指出有一款APP潛伏在手機中長達一年,直到某次推出更新被加入惡意功能後,竟變成竊聽軟體,用戶隱私會在不知不覺中洩露,呼籲用戶盡快刪除。
    2023/05/25 12:46
  • 11款APP快刪!內藏木馬病毒「悄偷錢」 62萬人受害

    先前Google Play商店才出現多款APP遭惡意程式入侵,近日又有資安公司發現Google Play商店裡有11款APP暗藏木馬程式,恐趁機偷走用戶的錢,目前已超過62萬人受害。
    2023/05/06 17:27
  • 38款APP快刪除!暗藏惡意廣告軟體恐讓手機變慢、當機

    四月中Google Play商店曾出現63款有毒APP遭惡意程式「Goldoson」入侵,若下載後恐竊取個資,近日外媒再爆38款APP疑似也遭到惡意程式入侵,用戶下載後可能會讓手機速度越來越慢,甚至當機。
    2023/04/30 14:21
  • 快刪63款APP!入侵銀行帳密「錢恐全竊光」 1億人受害

    注意了,駭客入侵手機!資安廠商發現新型惡意程式,有63款有毒APP悄悄在Google Play上架,若下載後將竊取個資,恐包含銀行帳密等資料,請盡快刪除!
    2023/04/19 05:50
  • 7.5億人手機被看光光 陸電商平台「拼多多」App惡意竊資

    澳洲跟進美國,確定聯邦政府全面禁用TikTok。會讓各國這麼緊張,是因為中國大陸竊取個資、舉證歷歷。現在CNN還報導,中國大陸知名電商、阿里巴巴勁敵的拼多多,擁有高達7.5億用戶使用的App,居然暗藏惡意軟體,能跨過安卓手機安全網,直接監視用戶手機所有動態。有鑑於侵犯隱私權的隱憂,Google上個月緊急從商店下架這款App。
    2023/04/04 13:24
  • 快刪8款APP!木馬「入侵銀行」帳戶 錢恐全遭盜光

    小心,銀行裡的錢都被竊光光了!資安廠商ThreatFabric近日發現安卓(Android)新型的病毒程式,藏在8款APP中,若不慎下載後,竊取銀行帳號、密碼,進一步盜走錢!
    2023/01/10 15:03
  • 扯!雄三飛彈儀器送大陸維修 中科院:未被植入惡意程式

    中共武力威脅不斷,我軍研發各式飛彈禦敵,其中「雄三飛彈」是我中科院開發的第一款超音速反艦飛彈,其強大威力被稱作是「航母殺手」,是我軍震懾共軍的指標武器,但現在卻傳出相關設備因瑕疵送修,卻爆出被輾轉送到中國大陸山東,相關機敏資訊恐怕外洩。對此,《TVBS新聞網》取得中科院回應表示,相關設備因瑕疵,在保固期內卸除儀器內相關儲存記憶卡後送瑞士原廠檢修,但修復送回時中科院立即發現進口報單上是由山東青島流亭機場出口(原廠亞洲地區維修中心),立即編組安全及資安部門進行資安鑑定,確認沒有遭植入惡意程式。
    2023/01/04 12:03
  • 快更新!蘋果Mac被微軟揪出資安漏洞 電腦個資恐遭駭外洩

    由於蘋果Mac電腦有著「不易中毒」、「耐用」等優點,向來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但日前macOS系統被發現存在一項名為「Achilles」的資安漏洞,駭客遠端可利用此漏洞植入惡意程式,並趁機竊取用戶電腦資料,而此漏洞正好由蘋果競爭對手、微軟旗下的資安人員所發現。
    2022/12/20 16:25
  • 快刪3款APP!木馬入侵「銀行錢全盜走」 1萬人受害

    銀行裡的錢要被偷光了!資安公司發現安卓(Android)一款木馬病毒,而且藏在3款APP中,只要民眾不小心下載。病毒將駭進帳號密碼,存款全被轉走。
    2022/11/28 16:01
  • 快刪除!4款APP內藏惡意程式碼 手機釣魚廣告跳不完

    安卓用戶快檢查手機,資安公司「Malwarebytes」發現Google Play商店中有4款工具類型APP被植入惡意程式碼,只要手機遭感染,就會無故頻繁跳出廣告騙取用戶點擊,全球總下載次數超過100萬次。
    2022/11/07 19:02
  • 89款惡意APP藏兩大平台!全球恐超過1300萬人受害

    又有惡意程式假冒合法的APP窩藏在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等平台中,資安業者「Human Security」近期公布多達89款的惡意APP藏匿在兩大平台上,全球下載次數超過1300萬次,呼籲用戶若不慎安裝,請儘速移除以免受害。
    2022/09/27 18:11
  • 快刪!Chrome五款擴充套件藏惡意程式 偷追蹤用戶瀏覽紀錄

    Google瀏覽器Chrome開放用戶可在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擴充套件,藉此強化瀏覽器本身的網路功能,儘管Google有審查機制,但並不代表商店中琳瑯滿目的擴充套件都是百分之百安全,近日國外資安公司「McAfee」就公佈了5款暗藏有惡意程式的第三方擴充套件。
    2022/09/06 18:03
  • 蘋果電腦快更新!Zoom爆2大漏洞 恐被駭客遠端控制系統

    先前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許多企業都讓員工改為居家工作或分流上班,因此不少人都會使用視訊會議軟體Zoom進行溝通,近期資安研究專家Patrick Wardle公開蘋果Mac電腦版的Zoom存在2大安全漏洞,不只可以讓駭客騙過該程式的檢查簽署功能,還能取得控制使用者的作業系統。
    2022/08/16 16:32
  • 快檢查!QR碼掃描「恐偷光錢」 11款惡意APP急下架

    隨著網路日益發達,現代人幾乎手機不離身,不過下載APP時要注意了!近日Google Play商店認證11款惡意APP,裡頭可能藏有木馬程式,一不小心就會讓個資、帳密被盜光,提醒Android用戶務必特別留意。
    2022/04/08 15:35
  • 快刪!多款APP藏木馬「竊金融帳密」 30萬人慘中招

    Android用戶小心惡意軟體攻擊!資安公司ThreatFabric近日研究發現有逾30萬用戶下載能躲過Google Play審查機制的惡意程式,而可怕的是這些App裡頭皆含有金融木馬程式,竊取受害者的金融憑證。
    2021/12/01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