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惡意攻擊 結果共155筆

  • 韓1/5青少年曾遭網路霸凌 3成加害者是「陌生鍵盤俠」

    韓國國家青少年政策研究所10日,發布一項最新調查指出,超過1/5比例的韓國青少年男女,承認自己曾在網路上遭受騷擾,包含各種霸凌和言語攻擊行為。《韓國時報》報導,根據調查數據顯示,20.1%的受訪者承認,在過去的六個月內,至少有一次被他人在網路空間中進行惡意攻擊、排擠或情緒傷害。最讓專家擔心的是,這些攻擊或霸凌者的身份,陌生人比例竟然高達29.4%、占比將近三分之一。
    2024/03/11 14:55
  • 柯建銘批藍委素質差 朱立倫嗆:水準低到潑婦罵街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8日發一篇長文,批國民黨立委素質之差30年僅見,而且差得很整齊,每次質詢都成笑話。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表示,用這種方式惡意攻擊在野黨,非常不恰當,應該給予每一位立委尊重,認為很多事情可以討論,並反嗆「柯建銘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
    2024/03/09 13:18
  • GD正式簽約新東家! 「謠言踐踏人格」強硬喊告酸民:零容忍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的涉毒案終於以無嫌疑結案,他也準備正式展開活動,除了昨(20)天前東家YG娛樂終於在官網正式公告放手GD。新公司GALAXY CORP今(21)天正式召開記者會,除了宣布雙方簽訂合約,GALAXY CORP更是硬起來,警告所有網路酸民一個禮拜內刪掉所有惡意攻擊的文章,否則將零容忍應對。
    2023/12/21 10:54
  • 煲湯女神遭控欠債千萬! 媒體高層、大咖歌后都受害

    知名網紅煲湯女神黎台麗經常登上各大節目,並開班教授煲湯、氣功,近期遭前男友爆料積欠巨額債務提告,且誇大廣告療效,對此黎台麗做出反擊,反控前男友惡意攻擊。
    2023/12/18 15:32
  • 五月天反擊了!回應假唱「惡意攻擊」 陳綺貞、丁噹全力挺

    樂團五月天近期被對岸博主爆出假唱風波,除了好友陳綺貞、師妹丁噹站出來力挺,所屬的唱片公司也正式發聲明,駁斥這一切的謠言;另外同樣舉行演出的王嘉爾,日前因為健康亮紅燈而喊卡,最新公布的補償方案卻被讚超有誠意。
    2023/12/05 11:56
  • 鍾明軒國中如廁遭霸凌「小GG被圍觀」 難忘喪母痛:還是會感傷

    百萬網紅鍾明軒今(2)日出席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台灣太古可口可樂贊助的「2023我有我的霸免權!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記者會,替活動擔任反霸凌愛心大使。鍾明軒從小到大遇過無數的惡意攻擊,坦言現在已經刀槍不入,網友的負評早已傷不了他,「很多言論根本也傷不了我,我已經很習慣被罵,反而希望大家不要稱讚我,偶爾一次就好」。
    2023/11/02 17:32
  • 遭政院點名「造謠」!侯友宜:是賴清德打手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日針對綠營施政提出質疑,今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喊話,別看到什麼就罵,隨後,行政院更直接點名侯友宜,「以影射抹黑的方式惡意攻擊執政團隊」,對此,侯友宜就反問行政院,「是不是已經變成賴清德的打手了?」。
    2023/10/19 19:07
  • 21歲女優錄取台大!霸氣回嗆酸民:早就整形了 曝光入AV界動機

    21歲AV女優魏喬安近日宣布錄取「台灣大學」,慶幸發文喊:「還好我是先當AV女優再考上大學,而不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而喜訊曝光後,立刻引發關注。豈料,卻有酸民惡意攻擊長相,批評她「先整形吧」。對此,魏喬安也展現高EQ回應了。
    2023/08/17 10:00
  • 林右昌批投縣府「一問三不知」 國民黨團反擊

    內政部長林右昌在臉書發文,批評南投縣長許淑華救災慢半拍,還惡意攻擊陳建仁院長和中央,並還原過程痛批南投縣府,對救災一問三不知,不過南投縣府秀出救災時間軸反擊,國民黨團也召開記者會,反批陳建仁和林右昌部長,惡人先告狀。
    2023/08/13 13:27
  • 批邱莉莉罵警罰3萬太輕 藍議員轟有錢就能罵警局長?

    台南議長邱莉莉去年不滿遭網友惡意攻擊,到派出所飆罵員警,判決結果出爐,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但判決結果被藍營議員認為罰太輕,昨天(8日)召開第三次臨時會時,要求警察局長發表看法,結果引發藍綠互嗆,會議一度被迫中斷。
    2023/08/09 12:07
  • YTR又爆抄襲?台灣鋼琴女神「PanPiano」 疑遭日網紅抄襲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PanPiano,因為姣好身材和一手好琴技,獲得許多網友關注,不過卻有人指出,遭到一名日本YouTuber涉嫌抄襲,因為從彈奏的歌曲到服裝都很類似,而日前捲入抄襲爭議的知名YouTuber老高,則是又發聲明回擊,稱藍泉媽媽是在惡意攻擊、蹭流量,不過律師指出,只要沒有取得同意,都算違反著作權法。
    2023/08/06 14:03
  • 不忍了!IVE遭誹謗、造謠 公司強硬發聲:追究到底

    前不久來台開唱的南韓人氣女團IVE,從出道以來數次遭受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的誹謗及抹黑,所屬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於今(25日)發布聲明表示「已獲取該頻道經營者的資料」,對於一切惡意攻擊和造謠的行為,將以強硬的態度追究其法律責任。
    2023/07/25 18:02
  • Mac用戶注意!新型變種攻擊軟體曝光 入侵恐「竊光所有錢」

    過去蘋果Mac電腦有著「不易中毒」的優點,受到不少果迷喜愛,但近年卻時常出現專門攻擊Mac的惡意軟體,網路安全公司「Guardz」最近發現一款針對macOS系統的新型攻擊軟體「ShadowVault」,會竊取用戶的隱私個資,導致金錢損失。
    2023/07/12 08:18
  • 早餐店喋血!疑口角升級「遭剪刀插胸」 陸男倒血泊慘死

    中國大陸河南省5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兩群人馬在某小吃店吃早餐期間,因故發生口角衝突,導致其中一名24歲季姓男子當場被剪刀刺死,同行的另一名友人則是臉部被劃傷;從監視器畫面和目擊者消息透露,兩邊初次發生衝突時有成功化解,不過行兇的32歲程男隨後上前道歉時,卻遭季男惡意攻擊,才掏出剪刀反擊,造成悲劇發生;公安人員則證實程男已經被逮,詳細情況仍在調查。
    2023/07/11 10:28
  • 賴清德「房價在降」挨轟 民進黨:沒指台北房價

    台灣房價連年高漲,網路上盛傳「房價只漲不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16日赴政大與學生座談時被問到高房價問題,他反問有無注意到「房價現在在降?」,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7日)表示,特定政黨及有心人士竟無視賴主席整段發言之原意,為了政治目的,斷章取義,國民黨甚至惡意扭曲指「賴清德竟回應「台北房價現在在降」,但賴主席昨天說法並沒有指「台北」房價,此等惡意攻擊,已完全偏離公共政策討論的意義和價值,予以譴責。
    2023/05/17 13:58
  • 丟丟妹粉專被檢舉消失3次! 恢單自爆「與前夫現況」:他沒這麼壞

    李明珊(丟丟妹)隔半年回歸開直播,今(15)日舉辦新公司開幕派對,她的新公司落在台中北屯區,占地300坪,裝潢砸了千萬元,每月租金30萬元,不過她認為空間還不夠用,未來還會再擴充。李明珊透露這半年遇到好多難題,除找據點不易,新粉絲專頁「樓頂揪樓下」還遭到惡意攻擊,消失3次,還好及時救回。
    2023/05/15 16:18
  • 食藥署網站遭惡意攻擊 流量異常瞬間癱瘓搶修2小時恢復

    衛福部食藥署網站今天下午遭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攻擊一度癱瘓,約2小時內排除。食藥署晚間表示,在發現異常流量後,立即啟動緊急應對措施,與電信業者合作減緩影響,現已恢復正常。
    2023/03/24 22:30
  • 愛莉莎莎戀情藏不住?「熱戀男神教練」 情人節甜逛超市回香閨

    被網友譽為「企劃鬼才」的網紅、YouTuber愛莉莎莎,曾於網路上鬧出不少失言爭議,日前因「自媒體線上課程」遭惡意攻擊、副業營業額飆破200萬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如今又為熱戀羽球教練引起關注。根據《鏡週刊》報導,愛莉莎莎男友是知名羽球教練呂杰陽,2人不僅在街上甜蜜手勾手,還穿著同款情侶鞋共度白色情人節。
    2023/03/22 08:45
  • 愛莉莎莎又創業!新品牌「上市2天賺200萬」 1細節網讚翻

    被網友譽為「企劃鬼才」的網紅、YouTuber愛莉莎莎,曾於網路上鬧出不少失言爭議,日前再度因「自媒體線上課程」遭惡意攻擊,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除了線上課程之外,愛莉莎莎也發展了新副業,所創立的香氛品牌上市2天營業額即飆破200萬元,成功關鍵全因1個細節。
    2023/03/13 13:25
  • 愛莉莎莎不忍了!首度開告酸民喊「越來越囂張」:他們不會停手

    被譽為「企劃鬼才」的台灣YouTuber愛莉莎莎自韓國留學時期開始經營頻道,短短2年累積百萬訂閱,曾於網路上鬧出不少失言爭議的她,日前因「自媒體線上課程」遭惡意攻擊,再度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對此,愛莉莎莎決定提告,表示「繼續放任這些鍵盤殺手任意妄為,等於是滋養壯大他們的惡意」,並承諾若有賠償也將全數捐出。
    2023/02/17 20:22
  • 【今日熱搜】曹興誠/間諜氣球/特斯拉/立春/聯發科

    今(4)日熱搜關鍵字為「曹興誠」。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在臉書宣布,終於拿到新加坡國籍放棄證明書。曹興誠指出放棄國籍,需提出書面申請,經過審核才能取得證書,過程需要好幾個月,但有些品行低劣的人,明知放棄國籍需要時間,卻趁他還沒拿到證明前惡意攻擊、誹謗。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4 11:59
  • 被控渣男「找傳播妹買春」 蔡易餘助理請辭提3聲明並喊告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團隊陳姓助理遭爆,在有女友的狀態下,趁應酬時找傳播妹買春,專挑「大奶妹」,私生活不檢點。陳姓助理今(4)日下午在臉書上發表3點聲明,表示遭惡意攻擊,使私生活攤在陽光下遭受霸凌,已委請律師蒐證、提告,並已向蔡易餘口頭請辭。
    2023/01/04 19:06
  • 雞排妹遭辱不忍了!狂告80多位酸民:謝謝你們的禮金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年推出10週年紀念寫真《純熟》後,同時宣布封奶退出寫真界,更將當時拍攝的戰袍拿來拍賣做公益,沒想到卻引來酸民惡意攻擊,她今(26)日發文,表示已經精選50多人提告,隨即引發熱議。
    2022/12/26 21:35
  • 快刪!3款APP資安漏洞「遠端竊資料」 逾200萬人受害

    安卓用戶快檢查手機,國外資安公司「 Synopsys」日前公布漏洞研究報告,指出目前 Google Play商店中有3款APP因為先天設計缺陷,導致程式中存在多個尚未修補的安全漏洞,倘若遭到有心人士利用漏洞發動惡意攻擊,手機內部敏感資料與個資恐遭竊。
    2022/12/06 19:09
  • 停止造謠!具俊曄護愛反擊汪小菲 韓網力挺:好好保護大S

    女星大S和汪小菲的離婚風波持續延燒,連日幾天兩家人馬隔空互嗆,火藥味濃厚,就連具俊曄也跟著躺槍。對此,大s發出6點聲明,希望能讓事情到此為止,而始終保持沉默的老公具俊曄,稍早也首發聲寫下「Stop Fake News」,似乎在回應汪小菲和張蘭母子的各種惡意攻擊。
    2022/11/24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