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惡性乳癌 結果共5筆

  • 最兇「三陰性乳癌」治療現曙光!9成患者出現曙光,降低近5成死亡風險

    乳癌一直以來是女性健康殺手的第一位,且乳癌隨著不同的亞型,治療方式都不同,其中「三陰性乳癌」更被認定是惡性度高且容易轉移的棘手種類。在近期,三陰性乳癌在臨床試驗中有嶄新的突破,扭轉過去的治療方式,提供患者更多治療機會。
    2023/07/07 09:00
  • 澳洲研究發現蜂毒妙用 可能摧毀惡性乳癌細胞

    澳洲科學家說,蜜蜂的毒液已在實驗室中被發現能摧毀惡性乳癌細胞。這被形容為「令人興奮」的發現,但科學家提醒,還需要進一步驗證。
    2020/09/03 07:20
  • 身體硬塊不規則、潰爛?小心可能是癌症徵兆  

    台灣人晚睡早起的生活型態,加上高油高鹽高糖的飲食習慣,讓國內罹患癌症人數不斷攀升,罹癌的年齡也層漸漸下降,青年人口罹患癌症的比率佔總人口的10%,而女性乳癌、甲狀腺癌、大腸癌等,都高居青年罹癌的前三名。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經常忽視身體健康的警訊,往往在確診為惡性腫瘤後,才想起其實早有「癌症徵兆」。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透過按摩身體淋巴密集部位是否有腫塊,正常的淋巴腺只有半顆飯粒的大小,當身體有狀況的時候才會有腫脹的硬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告訴大家,要如何察覺身體的異狀儘快就醫,才不會錯過就診的黃金時機!  
    2019/11/08 17:39
  • 罹乳癌寧信偏方不治療 護理人員也陷迷思

    癌症患者誤信偏方而延誤治療的新聞時有所聞,醫師指出,日前曾遇過一名護理人員,得知罹患相當惡性的三陰性乳癌,索性放棄治療,轉而尋求靈修幫助,3個月後腫瘤不減反增,得不償失。
    2018/10/23 16:43
  • 乳房全切除手術 達文西手臂傷口小

    陳姓婦人左邊乳房確診有惡性乳癌,彰基醫院動用達文西手臂幫婦人進行乳房全切除手術,開刀時間不到4小時留下小傷口。
    2017/03/15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