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惡名昭彰 結果共201筆

  • CNN直擊緬甸「KK園區」瘋狂擴建 詐騙觸角伸向美國

    跨國詐騙集團,現在也把觸角伸向美國,不少美國人遭到詐騙受害。美國CNN循線找到,位於緬甸的詐騙大本營,其中包括惡名昭彰的「KK園區」,發現最近三年,詐騙基地快速擴建。還有逃出的印度人說,原本以為要應徵IT相關職位,沒想到被中國人拐到園區,逼迫從事詐騙工作。
    2023/12/27 19:33
  • 1天目擊3車禍!他點名這縣市愛「鬼切」 全場認:紅綠燈裝飾用

    台灣交通亂象頻發生,在國際間惡名昭彰,甚至淪爲「行人地獄」。對此有一名網友表示,剛來台南工作第一天就遇到了3起嚴重交通事故,不禁感嘆「台南車禍死傷率好像很高」,另外台南車禍死傷真實數據也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2023/11/28 21:39
  • 黑幫控制監獄!內爽泡酒店.游泳池 委國派1.1萬軍警攻堅

    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日前動員1萬1千名軍警,攻堅當地惡名昭彰的拖考龍監獄,不只搜出大批武器和子彈,在黑幫控制下,外媒直擊,監獄裡有游泳池和美食街,甚至還有酒店和夜店。
    2023/09/25 12:33
  • 緬甸「KK園區」詐騙重鎮警局遇襲 無人機炸死至少5人

    緬甸惡名昭彰的「KK園區」詐騙重鎮苗瓦迪(Mia-wadi)在當地時間周日(3日)晚間發生無人機襲擊事件,一間警局遭到轟炸,已經造成至少5人死亡,其中包括1位軍官、1位地方行政人員;另外還有至少10多人受傷。
    2023/09/05 10:01
  • 達美航空向惠利道歉了! 頭等艙降等「原因超瞎」韓網不買單

    韓國女星惠利日前在Instagram上爆料,稱自己搭飛機時竟遇上頭等艙被降級為經濟艙的衰事,航空公司甚至不願退款。網友從惠利亮出來的機票找出蛛絲馬跡,推測應是早已因超賣機位而惡名昭彰的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達美航空也終於願意說明為何給惠利的機位降等,也稱目前已經在處理退款,但韓國網友仍氣炸!
    2023/09/02 12:48
  • 電子腳鐐沒用 西門町惡狼延長強制治療

    惡名昭彰的性侵慣犯丁大倫,假釋期間穿戴電子腳鐐,仍多次在西門町犯案,多年來至少有十名女性受害。2017年出獄後因再犯風險高,進入培德醫院強制治療,今年滿6年,法官評估他再犯風險還是沒降低,裁定延長治療3年,每年都須定期評估是否繼續治療。
    2023/07/23 20:32
  • 716遊行人超少?館長霸氣揭「真相」反擊:別再造謠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昨(16)日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了「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儘管警方預估整場活動將近有3萬人進場,但不少網友卻在觀看直播,或是空拍照時發現,現場疑似「人超少」。對此,館長也在昨日晚間開直播反擊、還原現場的「盛況」,喊話有心人士「別再造謠了」!
    2023/07/17 16:36
  • 長年居「地獄霸凌網站」首位 日藝人Ryuchell生前殘酷現實

    27歲的日本跨性別藝人ryuchell(比嘉龍二)12日傳出在東京澀谷的辦公室中死亡,警方依現場狀況研判ryuchell為輕生的可能性很大,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日媒報導,儘管ryuchell在日本是家喻戶曉的名人,但他因為自身性向、陰柔的外型等,在社群媒體上受到大量惡意誹謗、言語中傷,更長年在日本某惡名昭彰的投票網站登上「討厭名人排行榜」男模特兒組首位,生前因網路霸凌承擔的壓力可想而知,ryuchell的死訊也讓日本民眾回想起2020年的《雙層公寓》木村花輕生事件。
    2023/07/14 10:25
  • 入獄時年僅19歲!邪教曼森家族女成員53年後獲假釋出獄

    惡名昭彰的「曼森家族」邪教組織1960年代犯下多起駭人的謀殺案,而當時年僅19歲的女兇嫌豪頓(Leslie Van Houten)遭判無期徒刑,經過53年的監禁她於近期獲得假釋,成為曼森家族中第一位被定罪而獲得假釋的人,不過早已與現代社會脫節多年的豪頓未來面臨的困難恐怕更為艱辛。
    2023/07/12 16:28
  • 快刪!5款APP暗藏木馬「恐盜光銀行存款」 逾3萬人受害

    「Anatsa」是惡名昭彰的銀行木馬軟體,過去曾於2021年11月被發現過,當時偽裝成PDF掃描器、QR Code掃描器等APP,近日它再度出現於Google Play商店,資安廠商「ThreatFabric」揪出該惡意程式偽裝成5款PDF文件閱讀器APP,暗中竊取用戶的隱私個資。
    2023/06/29 08:53
  • 男歌手長黑痣離世…竟是「最兇癌症」!謝霆鋒也長過 6徵兆要小心

    黑色素瘤惡名昭彰,是皮膚癌中最容易發展成惡性的一種,治療起來相當棘手。黑色素瘤初期只是一個小黑點,容易讓人忽略,不會多加理會,殊不知,隨著時間推移,這個小黑點會愈變愈大,等到發現時,很可能已經惡化,甚至癌末,因此只要發現不對勁,都應立即就醫,避免造成無法挽回的憾事。
    2023/06/14 15:52
  • 泰切斷緬KK園區電力 泰警:未影響運作

    惡名昭彰的緬甸KK園區,在疫情結束後,爆出多國民眾被騙到當地從事電信詐騙,遭到凌虐和性侵事件。泰國政府六日以供電合約結束為由,切斷包括KK園區在內的,緬甸兩個城鎮電力。泰國警方表示,園區內賭場等業者,早就掌握斷電訊息提前準備了發電機,因此未來幾周,當地商業活動受影響程度不高。
    2023/06/08 14:27
  • 國家影視中心董座藍祖蔚被爆性騷 朱立熙:公帑不該養這種淫魔

    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日前就曾在臉書預告「這場Me too風暴下一輪應該會燒到影劇圈,有個知名的影評人現在大概已經在剉咧等了」而昨(7)晚朱立熙也在臉書揭發該知名影評人,就是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朱立熙直言,藍祖蔚是「常態性的性騷擾慣犯。在他待過的職場都因為不名譽而黯然離職。他在聯合報、中影公司、超級電視台,乃至自由時報,都惡名昭彰。」對此文化部表示,目前現階段將會以嚴肅謹慎方式處理。
    2023/06/08 10:20
  • 陸網紅遊泰被下藥帶去緬甸?當事女:我非網紅也沒被下藥性侵

    東南亞詐騙拐賣案件再次引起國人注意,不久前傳出一名大陸女性網紅,疑似在泰國酒吧被下藥,拐賣到惡名昭彰的緬甸KK園區,甚至一度遭到軟禁性侵,在支付高額贖金後才獲得釋放。但根據多家陸媒1日報導,《大河報·豫視頻》1日聯繫上疑似是當事人的女子,以「七七」化名公佈多段微信對話截圖,七七似乎非常不滿,表示新聞報導中所謂被下藥、遭強暴或百萬級女網紅的資訊,都是錯誤訊息,不僅對她個人名譽造成傷害,目前還未回到中國本土的她,很擔心報導會帶來更多負面影響。
    2023/06/01 17:39
  • 地中海難民船超載20倍 逾6百人擠1艘幸獲救

    全球天災戰亂不斷,為求生離鄉背井的難民也增多。今年1到4月,走地中海水路偷渡往歐盟的非法移民,比去年同期暴增3倍!這還不包括半路遭利比亞海防部隊攔截,關入該國惡名昭彰收容中心的人。聯合國發表糧食危機最高警戒名單,海地、蘇丹、敘利亞等國都在名單內,中東與非洲裔移民,就是地中海偷渡船的主要乘客。上周末慈善組織在地中海域成功救援一艘難民船,原本頂多載40人的破舊漁船,竟擠了超過6百人。
    2023/05/30 19:54
  • 圖輯/巴西醫生「扮小丑」闖毒品氾濫區 助毒癮者重生

    巴西市中心的克拉沃蘭迪亞(Cracolândia),因毒品氾濫而惡名昭彰,大批無家者棲息在此處,形成毒品交易聚落。一位名叫法爾科內(Flavio Falcone)的精神科醫生,脫下白袍,與女演員馬希拉(Andrea Macera)一起妝扮成小丑,走入街頭,和無家者們唱歌、聊天,試圖透過歌聲、聊天幫助這些街友擺脫毒癮。
    2023/05/12 17:09
  • 館長電商「豬肉變和牛」?撞菲律賓肉商宣傳照 網酸:最頂團隊

    館長陳之漢日前經營副業便當店「True飯」,因招牌便當「脆皮燒肉飯」售價過高、燒肉製作過程惹議,還不時與YouTuber Toyz隔空交火,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網紅。有網友指出,館長電商平台宣傳照疑似出包,不僅以涮牛肉照當作冷凍豬肉的示意圖,使用的還是國外某家肉品批發商的照片,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03 09:23
  • 華爾街記者被關監獄曝光! 專關政治犯與世隔絕

    華爾街日報記者,遭俄羅斯以間諜罪逮捕,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已經和這名記者的家屬聯絡上,將會努力將他拯救出來,不過這名美國記者,被關押在俄羅斯惡名昭彰的監獄,裡面關押很多政治犯,監獄的構造,完全與世隔絕。
    2023/04/12 22:28
  • 北漂發展?殯葬蟑螂「3百姐」重出江湖 成大醫院見人就要錢

    還記得去年出沒在高雄殯儀館、見人就要錢的「3百姐」嗎?該名何姓女子近期又重出江湖,有台南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一名身行微胖的女子,最近出沒於成大醫院,見到病患就要錢,且態度相當囂張;另外,高雄小港也有娃娃機台獎品遭竊,業者怒監視畫面PO網,2起案件的留言網友,一眼就認出,賊就是惡名昭彰的何女。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受理該案,掌握涉案嫌疑人。
    2023/03/12 16:46
  • 黑牢無人權 紐時:揭關塔那摩灣監獄「直腸灌食」逼供

    古巴「關塔那摩灣(Guantánamo Bay)拘留中心」是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最惡名昭彰的「海外黑牢」,由於囚犯不受美國憲法保護,遭獄方施暴、嚴刑逼供的情事頻傳。美國酷刑專家日前也在一場聽證會中,罕見曝光CIA人員利用塑膠氣管對囚犯實施「直腸灌食」的慘忍細節。
    2023/02/27 12:58
  • 台灣「交通18層地獄」!這縣市排第1網酸:真的不意外

    台灣交通亂象惡名昭彰,在國際間淪為「行人地獄」,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去 (2022)年1月至11月的全國交通死傷人數排名,以每十萬人死傷數統計,台南市2896人奪下第一名,被形容是「第18層地獄」,其次為桃園市、屏東縣,六都在前3名就佔了2席,被網友狠酸「真的不意外」。
    2023/02/06 21:02
  • 一年報案800次! 加拿大「全球最糟糕」麥當勞將熄燈

    位於加拿大首都渥太華(Ottawa)的99 Rideau St. 麥當勞門市,因有著一年800次的報案紀錄,被稱為「全球最糟糕」(worst in the world)門市,眾多的糾紛讓當地警局不堪其擾;不過這間開業將近40年、惡名昭彰的門市,確定因租約問題將於今年4~5月關閉。
    2023/01/24 11:30
  • 「魔鬼」逃亡30年!義黑手黨頭目落網 民眾圍觀叫好

    義大利惡名昭彰,西西里黑手黨頭目「德納羅」,逃亡30年終於落網。有「魔鬼」綽號的德納羅,曾下令暗殺掃黑檢察官,還發動爆炸攻擊、手段殘暴。這次警方秘密搜捕行動成功,當移送犯人的車輛行經路口,民眾更是列隊歡呼鼓掌。
    2023/01/17 12:02
  • 愛到卡慘死!印尼籍女看護戀上帥哥 慘遭詐團利用助領贓款 

    愛到卡慘死!52歲印尼籍女移工達蒂,3年前在網路結識1名自稱戰地醫生的男子,未料墜入愛河的達蒂,反遭惡名昭彰的奈及利亞假愛情詐騙集團利用,自願擔任提款、面交的詐騙車手,被害人多達10人,財損金額逾400萬元,刑事局日前循線將她逮捕送辦,將擴大追查有無其他受害者。
    2023/01/11 16:38
  • 行人地獄再現!過斑馬線「機車0減速」 男1舉網嗨:爽翻

    台灣交通亂象惡名昭彰,淪為國際上的「行人地獄」,然而類似事件卻層出不窮,近日就有網友拍下,一名行人在過馬路時,遇到不減速禮讓的機車,氣得他大罵髒話並用力踹了一腳,讓網友看了痛快直呼,「重播幾十次,爽翻」。
    2023/01/09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