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惡劣行徑 結果共148筆

  • 蕭美琴訪捷克遭陸官員跟監 綠委批「流氓行為」

    根據捷克媒體報導,準副總統蕭美琴3月訪問捷克期間,遭到中國大使館軍事官員的跟監,布拉格當局正考慮將其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6日)表示,此事非同小可,絕非單一事件,呼籲中國要停止這種外交戰狼的惡劣行徑,我國也自我要求在外交行程規劃保密升級、強化維安,並希望民主同盟國家針對中國惡質行徑同聲譴責。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表示,中國真的太囂張,過去施壓擬訪台的前議長柯佳洛、現在又在捷克尾隨蕭美琴,這種行徑根本就是流氓行為。
    2024/04/06 12:06
  • 媽媽男友「選妃式性侵」!台中4姊妹遇狼 失身362次淪玩偶

    台中一名男子在結識、交往一名四寶媽後,竟因慾望難以滿足,長年來多次朝女方的4名女兒伸出狼爪,威逼利誘下性侵多達362次,還因為不滿女兒交男友、將其騙回家施暴硬上得逞,直至二女兒將此事全盤托出,才將男子的惡劣行徑攤開在陽光下;而由於男子坦承犯行且家境貧寒,最終法官認為「求刑30年過重」、遂依法判處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3/23 17:25
  • 中央、地方為虐童案槓上 薛瑞元:責任大家都跑不掉

    台北市一名保母日前將一歲多男嬰凌虐致死,惡劣行徑遭到全民撻伐,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4)日在行政院院會中表示,責任大家都跑不掉,各自承擔的內容不同,強調衛福部不會撇清責任,因為衛福部知道哪些要修正,那些溝通不對,都會自己深刻檢討。
    2024/03/14 13:55
  • 保母涉虐童!兒福發文遭灌爆 民眾怒退捐

    台北一名一歲十個月大的男童,遭保母涉嫌虐待致死,而保母還是透過兒福聯盟委託接手,雖然兒福聯盟在事件曝光後,臉書發文說明,但馬上遭網友灌爆質疑,還有人說要退出捐款,其實也有不少醫師、律師接連對保母惡劣行徑,表達憤怒,但曾是兒福聯盟大使的藝人隋棠,也發文希望,對於能有完整的說明。
    2024/03/12 13:14
  • 1歲童被虐死!許富凱痛喊:這世界對不起你 轟惡保母「會有現世報」

    北市1名年僅1歲半男嬰在父親失蹤、母親服刑的情況下,由台北市社會局轉交兒福聯盟,再由合格保母照顧,豈料3個多月後休克身亡,期間遭到保母多次虐待,保母的惡劣行徑引發社會譁然,就連金曲歌王許富凱也難過痛批:「這所謂的合格保母,真的太殘忍了。」 
    2024/03/12 10:11
  • 惡保母虐嬰致死!「醫師集體發聲」 公眾怒喊:唯一死刑

    北市一名年僅一歲半男嬰在父親失蹤、母親服刑的情況下,由台北市社會局轉交兒福聯盟,再由合格保母照顧。孰料,該名男嬰在三個月後不幸身亡,期間遭到保母虐待,不僅體無完膚,連指甲都被拔光,惡劣行徑令人髮指。該保母虐待行徑引發社會譁然,近期更有醫師集體發聲,不少民眾則紛紛出現「支持虐童唯一死刑」的聲浪。
    2024/03/12 09:15
  • 嘉義某高中爆霸凌 抓頭逼下跪「狂呼巴掌20下」

    再傳霸凌事件!嘉義市某私立高中有男同學在教室被同儕狂呼近20下巴掌、甚至還抓著頭髮被逼下跪,惡劣行徑全被錄下放到網路社群平台流傳。校方得知後啟動緊急應變處理,並聯絡雙方家長到校處理。
    2024/03/08 10:14
  • 答錯題目被打!陸女童遭師「搧巴掌、扯頭髮」 飆罵:妳這個蠢貨

    近日,陸網瘋傳一段女老師毆打學生的影片!女學生因不會做數學題,竟遭女老師言語羞辱,甚至被扯頭髮、掌摑,惡劣行徑被PO上網後,立刻引起大家公憤。對此,當地教育局表示,涉事教師已被停職並接受調查,後續也會安排專業人員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2024/02/29 18:21
  • 接手經營北市府餐廳竟欠薪賴帳!富商陳萬添再爆惡劣行徑

    富商陳萬添再添爭議!本刊接獲投訴,指他去年接手經營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後,不僅抹黑員工、強逼離職、拖欠薪水,就連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不僅如此,還有人到陳的另一家公司任職,竟被陳借款數百萬元,當事人催討卻遭陳嗆:「誰說欠錢一定要還!」更扯的是,當事人提告勝訴,才發現陳已脫產,帳戶只剩300元,痛批陳根本不是富商,而是無賴!
    2024/01/30 09:24
  • 影音/司機不靠站衝下車理論! 女PO文怒控「惡劣行徑」

    2024/01/04 11:58
  • 瘋狂一夜情7個月!女大生認了「有愛滋」後悔喊:你們快去檢查

    泰國社群平台近日陷入一陣恐慌,一名女大生親自揭發惡劣行徑,也就是整整7個月和不同的陌生男子發生一夜情,而自己卻是HIV(愛滋病毒)帶原者。如今女大生深感後悔,擔心起這些對象目前情況,並公布經常出沒地點,喊話受害者趕快去檢查!
    2023/12/09 16:23
  • 騎車夜闖高美濕地!2屁孩「狂輾卡泥坑」 全程被拍竟報復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擁有豐富生態,包括蟹類、鳥類以及植物等,成為台灣重要的野生動植物保護區,另外日落景色更被賦予「天空之鏡」美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追日。未料,今(8)日凌晨卻傳出離譜消息,竟有2名年輕男子騎機車闖入濕地,甚至摔車卡在泥坑,惡劣行徑瞬間引起全網砲轟。
    2023/12/08 21:58
  • 把妻當工具人!賣房逼離婚 金寶特助「犯天條」遭控外遇不斷

    電子大廠金寶公司前發言人蕭慶華,去年9月才接任,卻在今年6月就被撤換,引起外界議論。知情人士透露,蕭是因妻子投訴他外遇,踩到董事長許勝雄的紅線,才會黯然下台,如今還能繼續當特助已算幸運;蕭妻親友則指控,蕭父明明是乩童,蕭卻謊稱是醫生世家騙婚,且婚前疑似不斷劈腿、婚後還自承有小三,最後卻惱羞成怒,提起離婚訴訟,遭法院二度駁回後,竟賣掉房產強逼妻子搬離,惡劣行徑有如現代陳世美!
    2023/10/04 07:52
  • 有片/女記者連線遭噁男2度糾纏 囂張「摸臀性騷」觀眾全看傻

    全球近年掀起Me Too風暴,讓性騷擾議題備受關注,西班牙日前才有足協主席當眾強吻女球員,近日竟又發生光天化日之下的騷擾事件。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在首都馬德里(Madrid)進行連線報導時,身後一名男子突走向她,接著伸出「鹹豬手」觸碰她的臀部,惡劣行徑全被直播放送,引起全國譁然,男子事後也遭警方逮捕。
    2023/09/14 10:56
  • 反轉?2同學力挺「金赫拉是暖女」 她最惡劣行徑:學生餐廳插隊!

    《黑暗榮耀》女星金赫拉被韓國狗仔爆料國中時是太妹,雖然她強烈否認曾有直接的暴力、辱罵等霸凌行為,但金赫拉承認自己「曾經年少輕狂」,並向當時受害人道歉,在韓國形象全毀。不過7日連續有2名網友自稱是金赫拉的國中、高中同學,為她洗白形象,不僅稱金赫拉為人友善,還說她做過最壞的事頂多就是在學校餐廳插隊!
    2023/09/08 16:42
  • 桃園平鎮托嬰中心爆虐嬰!女嬰遭老師抓單腳懸空吊掛、猛摔頭

    桃園平鎮某托嬰中心爆出驚悚虐嬰事件!一位媽媽昨(23)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控訴,今年8月初將11個月大的女兒送進托嬰中心照顧,沒想到從隔天開始發現女兒手腳與臉部陸續多了很多瘀青,隨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老師在哄睡時抓著寶寶的單腳懸空吊掛,還用力地摔寶寶的腿及頭部,甚至用身體壓著寶寶無法動彈,造成寶寶睡覺都會驚恐地不斷尖叫,施暴老師的惡劣行徑引來許多網友撻伐。
    2023/08/24 16:20
  • 桃園高職男老師「捏學生奶頭、猛打巴掌」 教育部要查了

    桃園一所國立高職機械科爆男老師體罰學生,這名老師不但狂巴學生頭、賞巴掌,甚至還捏男學生的奶頭,惡劣行徑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教育部也證實,今(2023)年4月下旬的確有接獲陳情,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2023/06/09 09:43
  • 誰是聯盟最髒球員? 「瘋狗貝」秒點名保羅:他會偷推人

    「瘋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與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之間的恩怨情仇,一直是場上場下熱議的焦點,兩人也時不時隔空互噴垃圾話,近日貝佛利又於節目中開砲,點名保羅是「聯盟最髒的球員」,更加碼爆料他的種種惡劣行徑。
    2023/05/29 21:22
  • 潑湯女疑懷孕!他嘆媽媽做八大「小孩會被笑」 網:窮更可怕

    台中西屯某KTV昨(21)日凌晨發生駭人「潑熱湯」事件,據悉2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子因2萬元債務糾紛大打出手,其中26歲陳姓女子聯合2位男性親友於包廂內毆打29歲孫姓女子,陳女甚至拿起整鍋滾燙熱湯潑向被害人,惡劣行徑令人髮指,且根據對話紀錄指出,心狠手辣的陳女疑似懷有身孕,這也不免引起民眾好奇「有小孩為何還要做八大?」
    2023/04/22 10:43
  • 同事帶女友違規住宿!室友曝惡劣行徑 網氣炸:當自己家?

    近日有名網友氣到上網發文抱怨,自己的室友同事常常會違反規定,偷帶女友回公司準備的宿舍過夜,而每到假日,同事女友就會霸佔洗衣機,把公司免費的洗衣粉用空,但更誇張的是,女方最近還拿了3大袋衣服跟被套來洗,結果同事非但沒有阻止,還要求他幫忙跟老闆解釋,讓他忍無可忍,原地爆炸。
    2023/04/06 05:57
  • 愛莉莎莎新歡遭控施暴!掐脖、痛毆前女友:想到還是會發抖…

    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數的愛莉莎莎,除了賣課程賺進大把鈔票外,日前也被爆出和羽球教練呂杰陽熱戀中,可謂是愛情事業雙豐收。豈料,現在卻傳出呂杰陽曾毆打前女友,包括狠掐脖子、打巴掌等惡劣行徑,令前女友心生畏懼。
    2023/04/05 08:36
  • 邪教魔爪滲入台!韓網紅歉:從「糞桶」跑出來侵犯大家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開南韓邪教惡行,其中南韓「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涉性侵上百名女教徒,惡劣行徑引發全球撻伐,不少前教友皆出面揭發教會暗黑內幕。對此,在韓國宣教士家庭長大的韓國籍網紅宋讚養也痛批,自己會用人生去憎恨那些「救世主」,「直到我生命的盡頭我也絕不會把這份憤怒放下來」。
    2023/03/09 17:06
  • 自爆入攝理教3年!男大生迷茫「信仰崩塌」 難退出原因曝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4名邪教教主故事,其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정명석)長年以宗教之名性侵女信徒,惡劣行徑在網上掀起熱議。如今就有教友看完紀錄片後發聲,直言自己「信仰已經破滅」,但卻礙於1原因無法退出教會。
    2023/03/09 08:31
  • 太想紅? 日少年卡拉OK玩「噴射火焰」 朝朋友臉上狂噴

    日本一名高中生日前到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亂舔醬油罐、杯子,用口水沾在壽司餐點上,還把惡劣行徑當有趣PO上網,引起大批網友撻伐。然而,類似的惡搞行為卻遭到不少青少年模仿、博取關注度,昨(2日)又有一名少年到日本大型卡拉OK連鎖店「招財貓卡拉OK」,拿著店內的消毒噴霧罐和打火機玩起「噴射火焰」,甚至將火焰對著同行朋友的臉部噴,毫無自覺的行為讓日本網友大怒:「這到底哪裡有趣了!」
    2023/02/03 17:22
  • 張穎穎再爆張蘭惡劣行徑 形容「兔子急了還會咬人」

    汪小菲與張穎穎近來高調認愛,沒想到日前張穎穎卻爆出與張蘭有口舌之爭,事發原因是一段疑似張穎穎崩潰爆哭的畫面在網路瘋傳,張蘭看到後隨即在底下留言開罵,引起了一票網友關注。
    2023/01/16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