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惡俗 結果共6筆

  • 婚禮被狂噴彩帶!新娘「全臉燙傷冒水泡」 淚曬毀容照慘況曝

    中國大陸過往至今流傳「婚鬧」習俗,也就是迎娶新娘時的一個傳統儀式,然而近年來卻被惡意曲解,鬧得越來越沒有下限,引發不少人譴責「把惡俗當習俗」。近日,也有一名新娘淪為目標,一出場就被眾人攻擊,最終面臨燙傷毀容的下場。
    2024/01/04 11:28
  • 離譜婚鬧!新郎和3伴娘被綁電線桿 喊出這句話惹怒網友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在大陸有「婚鬧」的習俗,不過時常發生賓客玩得太過火,反而引起爭議,甚至還出現反效果。最近四川有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沒想到在新郎迎娶新娘時,男方好友竟把新郎和3位伴娘五花大綁在電線桿,甚至還拿樹枝抽打,引發民眾圍觀。然而新郎事後說出一句話,卻惹怒所有網友。
    2021/07/20 05:00
  • 楊丞琳衰被嗆「楊大媽也37歲了!」 陸導演百字嫌惡俗

    藝人楊丞琳與李榮浩去(2019)年結婚,受到新冠肺炎(COIVD-19)影響,小倆口被迫分隔兩地至今近250天,但他們恩愛依舊,時常會透過社群網站隔空放閃,李榮浩也時常會寄送禮物給愛妻表達滿滿心意,沒想到此舉卻引來中國大陸導演、名嘴宋祖德批評「楊大媽也37歲了,穩重一點行嗎?」
    2020/12/03 18:26
  • 紅色旅遊亂掰鬼故事 中國揚言力戒低俗

    中國紅色旅遊人次年年增加,去年有13億人曾到訪紅色旅遊景點。鑑於景區導遊素質不一,有些會杜撰「領袖顯靈」事蹟,官方今天表示,要力戒紅色旅遊的低俗、庸俗、惡俗現象。
    2018/07/30 15:12
  • 這喪禮無極限!辣妹交疊摟男喇舌 趴下體狂逗弄

    在台灣的傳統葬禮上,有時會請來電子花車讓場面更熱鬧,但也被不少人批評是「惡俗」,沒想到對岸的喪禮卻更狂!大陸江蘇省日前有喪家舉辦葬禮,卻請來1群戲班子助陣,當場表演碎石、躺釘板等雜技,現場還有穿著清涼的女子勁歌熱舞,甚至和男成員在地上交疊,大玩喇舌等性暗示遊戲,讓人看了超傻眼。
    2017/12/29 20:19
  • 惡俗鬧出人命 28歲伴娘狂喝白酒中毒亡

    大陸婚禮習俗,從鬧洞房演變成「鬧伴娘」,手段也越來越離譜,不只摟摟抱抱,甚至還有伴娘被脫衣,集體性侵,最後對簿公堂,最近海南有個案例更誇張,伴娘為了幫新人擋酒,拚命喝白酒,結果最後酒精中毒送醫不治,現在這些勸酒的人,都可能面臨刑責。
    2016/09/12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