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惡作劇 結果共1,360筆

  • 地毯式搜索1.5hr!華府國會傳遭槍手闖入 證實虛驚一場

    美國華府國會山莊,鄰近的辦公大樓,週二傳出遭歹徒持槍闖入,國會警察荷槍實彈趕赴現場,疏散所有員工,但地毯式搜索一個半小時沒找到槍手,危機解除,不排除有人惡作劇亂報案。警方繃緊神經,因為台灣時間周五,三度遭刑事起訴的前總統川普,要來華府聯邦法院出庭。
    2023/08/03 11:22
  • 槍手藏身國會大廈? 華府警大規模搜索:假的!虛驚一場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3日有突發報案,911緊急專線接獲民眾通報,「可能」有槍手潛入聯邦參議院內,讓國會警察不敢大意,隨即展開大範圍逐樓層搜索,並在第一時間疏散大廈內所有人員。《路透》(Reuters)報導,經過一小時半搜查後,完全沒有找到任何與槍手有關的痕跡,華府警方隨即恢復國會正常運作,同時向媒體表示,「沒有槍手、沒有受傷,這次通報很可能是一次惡作劇虛假報案(bogus)電話。」
    2023/08/03 09:41
  • 「口水攻擊」害慘壽司郎!調解結果出爐 高中生免賠6700萬

    大阪一名17歲高中生,年初在連鎖壽司品牌「壽司郎」惡搞舔醬油瓶、茶杯;又用手指沾取口水塗抹在轉盤上的壽司,造成壽司郎顧客數量急遽下降,股價也在短時間內暴跌。事後司郎事後對高中生提告,求償6700萬日圓(約1480萬新台幣),但近日卻出現大逆轉,雙方經法院調解成功,壽司郎決定撤回訴訟。
    2023/08/01 16:41
  • 凹仔底公園有鱷魚? 他吃飽太閒自導自演

    玩笑開過頭,民眾在網路PO出一張鱷魚照片,說高雄市凹子底森林公園有鱷魚出沒,這民眾還說他有通知消防局,不過之後鱷魚就不見了,由於這處公園有非常多民眾運動,鱷魚出沒消息傳出,消防局農業局跟警方都出動找鱷魚,結果沒想到,竟然是po網民眾自導自演放一隻模型鱷魚。
    2023/07/31 19:47
  • 凹子底公園鱷魚是模型!男惡作劇遭逮稱:覺得好玩 下場慘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指出,貼出高雄市凹子底公園出現鱷魚的照片,引發民眾恐慌。經高雄市政府追查,PO文者是一名27歲劉姓男子,昨(30)日他已自行主動聯繫消防局,劉男坦承惡作劇,證實鱷魚是假的,全案警詢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3/07/31 11:32
  • 好玩嗎?嗆開槍稱開玩笑 警用這「碼」逮人

    持續追蹤這起恐嚇案,外送員發現惡作劇截圖被轉傳,似乎發現事情大條,打電話到立委服務處,說只是開玩笑,但他用私人手機號碼,加上假訂單留的也是自家地址,身分很快被鎖定,現在不只要面對刑責,外送平台也將他停權,連工作都丟了。
    2023/07/24 19:36
  • 玩笑開過頭! 少年「亂翻小朋友泳圈」害落水

    在新竹關西的遊樂園,漂浮河流成為大小朋友遊玩的熱門設施。然而,這裡最近發生了一起泳圈遭人亂翻事件,引起了家長的擔憂。
    2023/07/20 14:41
  • 好玩? 「惡作劇報案」6天打3通男最高罰5萬

    新北消防接連獲報惡作劇電話!地點都在新北三峽河附近,一下說瓦斯外洩,又說有浮屍,結果都沒找到,直到第三次,消防隊員發現,報案都來自同一支電話號碼,警方循線找到一名男子,他供稱半夜睡不著,覺得好玩,才亂報案,事後被開罰,最高可罰五萬。
    2023/07/17 19:41
  • 羅馬競技場又出事!17歲少女刻字 父母:她只是個小女孩

    擁有約2000年歷史、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義大利古蹟羅馬競技場,上個月才遭到一名英國遊客拿鑰匙刻字,引發群情激憤,沒想到本月14日又發生類似事件,一名瑞士17歲少女被導遊目擊在羅馬競技場磚牆刻字,當眾人上前制止時,少女毫無悔意、甚至還做了一個鬼臉逃離現場。事後導遊向警方報案,但少女父母竟辯稱,「她只是個小女孩,沒有做錯任何事」,少女恐將面臨最高15000歐元(約新台幣52萬元)的罰款或2到5年的監禁。
    2023/07/17 17:14
  • 年底謝幕!衛視中文台將撤台 網友最懷念節目曝光

    迪士尼頻道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料迪士尼於去年(2022年)宣布關台,讓許多人相當震驚。此外,今年6月13日再次拋出震撼彈,宣布旗下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STAR Movies Gold、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全面撤台。有網友在PTT上以「你最懷念衛視中文台哪個節目?」為題,並舉例像是:七龍珠、櫻桃小丸子、烏龍派出所、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惡作劇之吻等,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2023/07/10 18:51
  • 「帶個夥伴走吧」寶可夢來賣房 業者行銷手法

    有民眾在騎樓發現日本知名寶可夢的角色的傳單,寫了「外面太危險了,帶一個夥伴走吧」,還附有QR code。當民眾掃描QR code後,發現這是一家包租代管業者的行銷手法,每張傳單代表不同物件。有民眾感到新奇,但也有人認為這是惡作劇,不過律師提醒,未經任天堂公司授權,使用寶可夢圖像可能涉及侵權問題。
    2023/07/05 15:19
  • 逆風挺黑人「只是越線惡作劇」! 漫畫家被噓爆發文道歉了

    女星大牙(周宜霈)昨(27日)2012年7月在飯店撲上床性騷,對此,陳建州駁斥指控,稱全屬虛偽不實,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不過,網路漫畫家「小綠先生」卻逆風稱黑人只是開了一次「越線的惡作劇」,留言曝光遭網友譙爆,今(28)日發文道歉了。
    2023/06/28 10:41
  • 大牙控黑人熊抱「鬆」一下 他逆風稱:只是「越線惡作劇」

    現任PLG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26)日遭指控,性騷女星「大牙」周宜霈,硬闖她房間熊抱還「想要『鬆』一下」;陳建州駁斥相關控訴並已委任律師提告,陳妻范瑋琪也透過經紀人發出相同聲明。在周宜霈控訴後,臉書粉專湧入不少網友力挺她,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稱,只是又開了「越線的惡作劇」,慘遭砲轟。
    2023/06/27 16:31
  • 影音/調皮兒子high惡作劇! 媽使出「以父之名」召喚術

    2023/06/25 10:30
  • 失火了!拔SIM卡5天謊報6次 111名消防白跑

    新北市消防局,在一個禮拜內,接到6通報案電話,表示板橋區一棟商辦大樓發生火警,但每次出動都是謊報,總共害111名消防員白跑一趟!警方發現,報案人還先拔掉SIM卡,改撥打112轉接、製造斷點,儘管追查上有難度,但一一過濾,還是能鎖定嫌犯!
    2023/06/24 13:57
  • 同學你太大膽了!畢典連叩台上那個人 郭董:誰這麼皮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周末受邀參加高師大畢業典禮,卻遭到惡作劇,台下同學點開IG帳號,直接打給坐在台上的郭台銘,當時郭台銘確實拿出手機查看,趕緊把電話關靜音,而之所以事件會曝光,原來該段惡搞影片,也被郭台銘親自轉發到IG上,笑說同學啊,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時間打給我。
    2023/06/12 17:28
  • 舔一下不得了!壽司郎對惡搞少年提告 求償1480萬

    今年1月底,一名日本高中生到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店內用餐,卻故意亂舔店內杯子、公用醬油瓶,將口水沾到轉盤壽司上,事後還把惡劣行為當有趣,拍下影片PO上網。雖然事後高中生與其監護人向店家賠罪道歉,但損失慘重的壽司郎堅持提告,日媒報導,壽司郎已在大阪地方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被告賠償6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480萬元)。
    2023/06/09 11:48
  • 惡作劇?公園亂停車收「A4」違停白單 比紅單罰更重

    台南有民眾把車停在公園人行道上,結果收到一張A4大小的白單,寫著違規停車告發取締,一度以為是有人惡作劇,但上面有派出所用印,警方也證實是派出所放的,如果無視白單,繼續違停,按照公園法最高可處6千元罰鍰,比紅單罰更重。
    2023/06/06 20:57
  • 剛譙完詐騙電話!她收簡訊備註「請妳吃披薩」驚呼:超危險

    跟詐騙集團嗆聲很解氣,但要小心可能被惡作劇報復!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一次接到詐騙電話後,突然收到了披薩的訂單資訊,原本以為可能只是系統錯發,沒想到一查APP竟然發現真的有製作中的訂單,這才趕忙致電該門市取消訂單,並表示自己沒有下訂,而這樣的經歷也讓她直呼,這是一個很嚴重且急須解決的漏洞。
    2023/06/04 09:56
  • 路邊銀車被刮「這5字」 真相逆轉網笑了:可以報理賠嗎?

    瑪娃颱風腳步越來越近,部分地區已經開始下起雨,很多人可能索性先不洗車了,不然一出門就馬上弄髒也是白洗,不過這個提醒洗車的叮嚀卻是有點嚇人,一名網友發現路邊停車場有一輛車似乎是被刮了,而出手的人還留下了「五個字」加上一個表情,猛然一看就像是被惡作劇刮花烤漆,照片引起廣大關注。
    2023/05/30 16:47
  • 不是惡搞!威尼斯運河染螢光綠嚇壞居民 竟只是場測試

    義大利威尼斯(Venice)著名大運河(Grand Canal),日前被外媒發現河道突然被染成亮綠色,引發輿論熱烈討論,一度還以為又是某個抗議團體惡作劇。《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經過威尼斯當局調查後發現,運河河面染綠根本不是惡搞,是當地為了測試廢水系統是否有正常運作,才倒入一種無毒性的螢光素(fluorescein),這種化學物質在紫外線照射下,會呈現螢光綠色反應,才讓運河突然呈現奇特色彩。
    2023/05/30 09:41
  • 挽救流失顧客! 日本壽司郎最貴黑盤降價、推新白盤商品

    日本壽司郎今年年初碰上惡搞事件,一名少年對著公用茶杯、醬油灌的惡作劇引發顧客對於店內用餐的衛生疑慮;且壽司郎去年10月起宣布產品通通漲價,原本1盤100日圓的壽司變成120日圓,使得客源漸漸流失,壽司郎今(29日)宣布,將增加最便宜的120日圓商品品項,且推出新的「白盤」商品,不固定價格、依當季食材定價,希望吸引更多饕客上門。
    2023/05/29 17:14
  • 上車!街頭擄男大生 警追捕發現「是慶生」

    新北市三重,日前有民眾報案,看到一名男子當街被人押上車,警方急忙通報攔截圍捕,以車追人,才發現他們都是大學生,為了要替同學慶生,才想出擄人的惡作劇橋段,為了拍下紀念影片,通通都被帶回派出所。
    2023/05/29 13:10
  • 4男開廂型車三重街頭押人 警急圍捕他們傻回:慶生啦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晚間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在中正北路靠近大智公園,有一名男子遭四人強押上廂型車,懷疑他遭限制自由可能發生危險。警方第一時間通知現場警力前往攔截圍捕,殊不知到場時人車都還在,進一步詢問才發現,該名被擄的男子其實是壽星,四名朋友為了替他慶生拍影片,才會擄人惡作劇。
    2023/05/29 10:57
  • 正妹網紅直播發酒瘋「打119惡作劇」!被指責反嗆:去檢舉啊

    現年25歲南韓知名女直播主兼DJ Vely,經常透過直播與社群帳號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人氣頗高的她,23日在直播中發酒瘋,竟當場播打119,引發爭議。
    2023/05/25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