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惡作劇 結果共1,360筆

  • 有片/秘魯警「扮耶老」大錘攻堅 毒犯以為惡作劇原地就範

    秘魯警方過去曾在萬聖節精心變裝,降低毒犯戒心成功逮人,近日員警們故技重施,在耶誕節前夕喬裝成耶誕老人,突襲首都利馬(Lima)毒梟巢穴,不知情的毒販看到耶誕老人闖入還以為是惡作劇,全被逮個正著,上百包毒品也遭查扣。
    2023/12/26 12:01
  • 水箱塞假人「詭成真屍」!驚見4男1女泡爛 無名遺體真相曝

    印尼近期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6名就讀於社區大學的男大生,在抖音(TikTok)平台發布影片,透露一行人在某棟校舍的9樓水箱發現2具屍體,引起軒然大波,警方也在獲報後迅速介入調查;6名大學生意識到玩笑開過頭,才承認惡作劇,沒想到循片搜查的警方,竟真的在另一處水箱發現5具無名屍體,意外開啟一樁「案外案」。
    2023/12/15 11:19
  • MLB/愛犬名跟惡作劇有關?大谷翔平公布答案 秒登網熱搜

    MLB球星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記者會於台灣時間15日上午7時舉行,是他暌違約4個月再次面對媒體,大谷也在記者會現場披上道奇隊藍白球衣、戴上球帽。本場加盟記者會上除了大谷2024年的目標、加盟道奇隊的心境之外,他還談到自家愛犬的名字叫做「Dekopin」,逗笑現場記者,大谷狗狗的名字也立刻登上推特趨勢,一票外國網友更在社群上熱烈發問:「Dekopin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3/12/15 09:44
  • 印尼校園水箱驚見2無名屍校方稱TikTok惡作劇 警:是5具放15年

    印尼社群網站日前瘋傳一部影片,指出有遺體被棄置在北蘇門答臘的普里馬大學,隨後棉蘭市警方在該校大樓發現5具身分不明的遺體而引發熱議。警方今天證實,該5具遺體為校方合法取得的教學用大體。
    2023/12/15 09:32
  • 很過份! 4男無聊惡作劇「上下顛倒」破壞共享車

    高雄鹽埕區五福四路,有民眾一早發現,路邊機車格有一輛共享電動機車,上下顛倒兩輪朝天,後照鏡斷裂,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循線通知4名涉案的男子,他們年齡在34到40歲之間,四個人是朋友,為何毀損共享機車,理由竟然是因為覺得好玩,惡作劇搞破壞。
    2023/12/04 23:42
  • 火好像是我們弄得! 3圍觀男竟是縱火嫌犯

    3日清晨桃園家樂福中原店發生大火,警方正在疏散現場圍觀民眾,結果3名男子待在消防車旁,遲遲沒離開,上前詢問他們直接坦承罪刑,涉嫌縱火的3名男子是餐廳同事,其中20幾歲郭姓嫌犯,跑到清潔用品區惡作劇,用殺蟲劑對打火機噴了一下,旁邊2名同事也沒阻止,這一噴波及到其他層架,導致現場迅速燃燒,賣場也因此關閉兩天,恐怕營業損失達上千萬。
    2023/12/03 20:32
  • 賣場凌晨惡火! 3男持殺蟲劑噴打火機釀禍

    桃園中壢中華路上一間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3日凌晨3點多突然竄出大量濃煙,正當警消趕到現場,一邊滅火,一邊要釐清起火原因時,就發現三名男子呆站在現場,原來是他們惹的禍,其中郭姓男子,在朋友的慫恿下,拿殺蟲劑噴打火機,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在不僅要被移送法辦,更得要賠償賣場的所有損失。
    2023/12/03 12:34
  • 他惡作劇竟趁同事睡覺「腳上點火」 害二度燒傷還PO網取笑

    南韓一名30多歲的酒吧員工A男趁著另一名20多歲同事熟睡時惡作劇,居然在他的腳趾頭之間夾入一塊衛生紙團,然後使用打火機點燃,導致同事的腳著火、燒傷,更過分的是,A男孩將整個畫面錄成影片,上傳到社群平台、員工群組,事後他還供稱「我只是開玩笑,沒有傷害他的腳趾的意圖」,A男已被移交給檢方。
    2023/11/30 17:21
  • 火鍋店「真的炸鍋」!老闆調監視器揪惡客1舉動瞬間噴炸

    大陸發生一件惡作劇事件!有間羊肉火鍋店突然「炸鍋」,瞬間熱湯四濺飛散,幸好當時周圍並無顧客,事後老闆一查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有2名惡劣的客人,故意將打火機丟到鍋內,才引起爆炸。
    2023/11/25 21:27
  • 吃火鍋曬照曝光點餐碼!她慘被惡作劇「下單190萬元酒菜」

    網路發文要小心!近日,中國大陸雲南昆明發生了一起惡作劇事件,一名王姓女子在和朋友聚餐時,將照片發到網絡上,沒想到意外露出店家的QR Code,有網友藉此惡作劇,竟然瘋狂點了43萬人民幣的菜(約190萬新台幣)!
    2023/11/25 10:49
  • 喂喂?誰打來! 「機器女聲」打119成功救命

    今天(23)中午,基隆消防勤務中心,接到一通奇怪電話,另一頭傳出沒有感情的機械女聲,不斷重複座標經緯度,讓人員懷疑,是不是惡作劇電話,但地圖一查,定位發現就在基隆,趕緊派出救護車前往,發現一名70歲的婦人倒地,才知道打電話的,是她手上的智慧型手錶,成功救她一命。
    2023/11/23 21:46
  • 隱藏電話碼亂訂餐 六張犁18家餐廳受害

    台北市大安區六張犁,這陣子有好幾間餐廳,都接到一通,自稱「洪先生的外送訂單」,但送達目的地,根本沒人訂餐,被「冒名」的當事人指控,4天下來已經有18家業者被惡作劇,苦不堪言,目前已經報警求助。
    2023/11/19 23:27
  • 六張犁餐廳注意!「洪先生」訂餐外送是詐騙 8業者受害

    惡作劇真的太超過!台北市大安區六張犁附近餐廳最近時常接到一名自稱是「洪先生」的民眾電話,預定餐點後請求外送到「安居街」住家,但真的將餐點送過去後,該住戶卻說自己根本沒訂餐。轄區警方至今已接獲至少8間餐廳報案,訂購民眾都是「洪先生」,外送地址也均相同,實際將該住戶通知到案說明,他也喊冤「兩天就接到2、30通餐廳電話外送,但真的不是我叫的」。
    2023/11/19 17:00
  • 「若是惡作劇不得好死」3車被燒 老闆娘大罵 

    苗栗3台大貨車,停在自家空地上突然燒了,大貨車空車停了好幾天,不排除人為縱火,老闆娘氣得破口大罵,還詛咒縱火的人。
    2023/11/17 19:17
  • 怨包容「好動孩子」反遭欺負 乖學生抗拒上學

    高雄某國小家長抱怨,孩子班上有少數好動孩子,上課會站起來走來走去,不時情緒失控,學校多次輔導,也找家長們開班親會,包涵容忍一年下來,比較乖的孩高雄某國小家長抱怨,孩子班上有少數好動孩子,上課會站起來走來走去,不時情緒失控,學校多次輔導,也找家長們開班親會,包涵容忍一年下來,比較乖的孩子卻出現壓力反應,因為好動的學生言語挑釁,還有惡作劇行為,讓乖乖的孩子抗拒上學,覺得影響了受教權。子卻出現壓力反應,因為好動的學生言語挑釁,還有惡作劇行為,讓乖乖的孩子抗拒上學,覺得影響了受教權。
    2023/11/16 19:20
  • 李多慧學壞了!學姊踢爆愛「亂飆髒話」 私下面竟是這樣

    隸屬於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的韓籍女神李多慧,可甜可辣的形象擄獲眾多粉絲的心。不料,日前與她同團的成員陳伊,竟在節目上踢爆她的可愛人設,爆料「其實私底下竟然愛罵髒話」,讓現場藝人都震驚不已。
    2023/11/14 17:08
  • 毛毛的!「紅色稻草人」站路邊 一旁有燒錢痕跡

    嘉義縣大林鎮三疊溪一處堤防路邊,民眾發現一尊穿著紅衣的稻草人,衣物上貼著紙符,不像一般稻草人,一旁還有燒過紙錢的痕跡,讓路過民眾看了心裡毛骨悚然。有法師說這是在「祭三喪」儀式,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則認為是「胡搞瞎搞」,惡作劇居多,造成他人心理恐慌,不可能會祭三煞。
    2023/11/09 14:43
  • 痛!男童至公園玩遭鐵絲勒脖 疑2童惡作劇

    桃園市平鎮區山子頂公園,發生一起勒脖事件,兩個孩童疑似惡作劇,把一條彈簧鐵絲,從樹梢綁到對面長椅上,細細一條鐵絲,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到,一名男童正好騎滑步車經過,被鐵絲勒傷,事後雙方家屬達成和解,沒有繼續追究鐵線來源,至於惡作劇小朋友,學校會進行3到6個月的輔導教育。
    2023/11/09 13:57
  • 彰化雨衣阿飄是人還鬼?靠「這氣體」惡作劇 40歲大叔落網

    日前傍晚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雨衣阿飄」的事件,一件黃色的雨衣突然在車道徘徊,嚇壞不少經過的來車,民眾心中毛毛的,還以為是阿飄作祟,對此,北斗分局深入調查後,逮到一名40歲的鐘姓男子,坦承惡作劇,將雨衣內灌入「氫氣」,製造靈異現象,讓民眾恐慌,警方將其依法送辦。
    2023/11/09 12:43
  • 「漂浮雨衣」走行穿線 民眾:有車禮讓更恐怖

    彰化溪州有其他駕駛停等紅燈,目擊路中央有個黃色人影,緩緩地飄浮過馬路,仔細一看是一件黃色雨衣,但行走的軌跡相當詭異,過馬路還會沿著行穿線走,PO網的人還笑稱,如果有車子禮讓就更恐怖,不過現場馬路正在施工,但工程人員否認是他們放的,警方補充如果發現是惡作劇,可依社維法開罰。
    2023/11/07 13:08
  • 惡作劇? 誰亂貼膠帶!住家門鈴面板遭註記

    宜蘭日前有民眾回家發現,門口的門鈴面板,被一條又一條的大力膠帶黏住,上面還註記了安全字樣,民眾當下好疑惑,是惡作劇嗎?還是有小偷再做記號?但因為該條巷弄沒有監視器,找不到兇手,警方只好加強人力巡邏,而民眾也只能,多加小心謹慎。
    2023/11/05 15:22
  • 剛騙尪買樂透中百萬 女2週後兌獎發現「中了4千萬」

    一名28歲英國女子時常買彩券。她某天心血來潮,騙丈夫中了樂透,得到25萬英鎊(約990萬元新台幣)的獎金。丈夫信以為真後,得知只是一場惡作劇,相當失望。沒想到女子一語成讖,2週後真的中了大獎,獎金高達1百萬英鎊(約3972萬元新台幣)。
    2023/11/04 16:57
  • 被惡作劇套出真心話 義大利總理怨「烏克蘭讓人疲憊」

    義大利現任總理梅洛妮(Giorgia Meloni)今年9月遭到來自俄羅斯2人組的「惡整」,他們冒充是1位非洲的政治人物並順利與梅洛妮進行通話,後者在對話期間竟抱怨「國際社會對烏克蘭衝突感到厭倦」,還提到在處理移民問題上「義大利缺乏各界的支持」,整段訪問近日在網路上曝光並引發軒然大波。
    2023/11/02 11:56
  • 插座流綠液不是萬聖節惡作劇 小心電路故障引火災

    無論在電影或動畫中,經常能在所謂「鬧鬼」場景中,看到家中牆壁插座滲出綠色液體,這種狀況在英國近來愈來愈常發生。《鏡報》引述安全專家意見提醒民眾,插座流出綠色液體,不是鬧鬼、更不是萬聖節惡作劇,而是建築內電線金屬老化變質,如果放任惡化不處理,恐怕引發電路故障,甚至有走火或發生火災的潛在危險。
    2023/10/31 14:20
  • 「在惡作劇」?婦開大樓消防栓水往街道噴

    婦人隨意打開消防設備,被懷疑在惡作劇!新北市一名駕駛,看見路邊不斷有水冒出來,仔細看才發現,有人把大樓消防栓打開,讓水不斷冒出,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在測試功能,但因為緊鄰馬路,萬一造成友人受傷,恐怕觸法。
    2023/10/28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