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惠康百貨 結果共5筆

  • 快訊/牛奶集團賣「頂好」 又砸2.86億買回東區店面

    賣出超市品牌卻又把店面買回!今年6月,牛奶控股把旗下超市品牌「頂好」賣給家樂福,不過才短短1個月,牛奶控股旗下的牛奶地產投資開發,又砸2.86億元,向惠康百貨買進、位於東區超過900坪的店面。
    2020/10/15 10:08
  • 快訊/中市抽驗頂好超市 「御品皮蛋」含動物藥

    最新消息,台中市衛生局抽驗皮蛋、鹹蛋等蛋加工品,結果檢測出台中市南屯區,惠康百貨架上的御品皮蛋,有動物用藥「氟滅菌」,衛生局已立即通知賣場下架違規商品,不得販賣,衛生局也說明,萬一民眾把過多的動物用藥「氟滅菌」吃下肚,很可能會引發胃腸道不舒服、頭暈、失眠及頭痛等副作用,影響人體健康。
    2017/01/03 19:30
  • 五木也中鏢! 肉燥拉麵、香蔥拌麵下架

    去年五木拉麵因為用銅葉綠素染色蔬菜麵,延遲通報,遭衛生局開罰100萬元,業者沒學乖,上午主動通報,向強冠公司買進1萬多公斤的豬油,除了生產自家兩款五木肉燥拉麵、香蔥拌麵,還幫家樂福、美廉社、惠康百貨代工肉燥拉麵,通通被勒令下架回收。南投縣衛生局,前往工廠稽查,查封多項問題產品,共計1萬9000多包。
    2014/09/12 17:48
  • 「古拉爵」洋甘菊茶 被驗出農藥殘留

    新北市衛生局日前針對餐廳和市售花茶,一共15件進行抽驗,結果有3件不合格,其中包含板橋大遠百古拉爵餐廳的洋甘菊花茶,被驗出不該殘留的可滅蹤0.16ppm殘留,另外還有惠康百貨的茄子和家宜有限公司的乾燥玫瑰花瓣,也被驗出農藥殘留超量,目前古拉爵表示,第一時間已將該項茶飲下架,目前全面停售,儘管這些被驗出的農藥屬於水溶性、毒性低,但醫師提醒,如果大量吃下肚,恐怕還是會對肝、腎造成負擔。
    2013/10/16 13:32
  • 過半蜜餞調味劑過量 衛局開鍘

    黑心蜜餞重出江湖。北市衛生局抽查了蜜餞跟酸菜、脆筍這些醃漬蔬菜後發現,不是防腐劑、調味劑過量,就是標示不清,而且負責販賣的,大多是7-11、新東陽、惠康百貨這些知名連鎖商店,衛生局不但要處罰業者,還要求立刻下架。
    2005/12/19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