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惠勒 結果共28筆

  • 桑德拉惠勒最強代表作登場 中山73「女生向前走」超狂

    台中市「中山73藝文空間」四月份電影將推出雙焦點主題,首先登場的「女生向前走」鎖定德國三代女性導演作品,拍攝現今德國女性敢行、敢愛、敢言的故事。其中有《春風捎來的問候》、曾震撼柏林影展的《24週》以及年獲奧斯卡影后提名的德國女星桑德拉惠勒(Sandra Huller)的演藝最強代表作《顛父人生》。
    2024/04/01 16:44
  • 2024奧斯卡/影后戰況膠著! 莉莉葛萊史東有望扳倒艾瑪史東創歷史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今年「奧斯卡影后」的評析單元。
    2024/03/09 11:52
  • 馬修逝世「六人行」公寓湧劇迷獻花 CP查理演唱會逼淚崩

    演員馬修派瑞離世,大批粉絲前往影集「六人行」中的拍攝場景獻花哀悼,過去和馬修合作過的演員「瑪姬惠勒」發文哀悼之外,歌手CP查理及愛黛兒也分別在演唱會上致意。
    2023/10/30 17:29
  • MLB/費城人哈波敲安又盜壘! 「3勝2負」國聯冠軍賽聽牌

    MLB費城人今天靠當家球星哈波開轟又盜本壘,加上惠勒投7局只失1分的優質先發聯手帶領下,6比1擊敗響尾蛇,在7戰4勝制國聯冠軍賽以3勝2負率先聽牌。
    2023/10/22 13:15
  • MLB/費城人兩局三轟棒打響尾蛇 國聯冠軍賽首戰告捷

    MLB費城人今天揮出3支全壘打,加上先發投手惠勒繳出6局、8次三振、失2分的優質先發成績,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以5比3擊退響尾蛇,拿下國聯冠軍賽首戰勝利。
    2023/10/17 12:04
  • MLB/關鍵2分砲、再見美技!勇士扳平費城人 惠勒5局無安打成遺憾

    大聯盟國聯東區兩大強權勇士與費城人,今(10日)進行分區系列賽第2戰,雖然比賽前半段費城人取得4比0領先,不過勇士後期萊利(Austin Riley)關鍵2分砲,加上9局上中外野手哈里斯(Michael Harris II)的六星級守備雙殺,成功上演戲劇性逆轉,以5比4獲勝,將比分扳至1比1。
    2023/10/10 17:45
  • 奧斯卡/史匹柏不敵威廉惠勒12次入圍 獲獎最多全輸給美軍少將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13)日登場,執導《法貝爾曼》的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是第9次入圍最佳導演,追平名導馬汀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提名紀錄,不過「入圍最多」仍由導演威廉惠勒(William Wyler)的12次為最高紀錄;「獲獎最多」則是鍍金4次的導演約翰福特(John Ford);導演克拉倫斯布朗(Clarence Brown)共6度錯失小金人,成為「槓龜最多」的紀錄保持人。《TVBS新聞網》統整奧斯卡槓龜、入圍、獲獎最多的導演。
    2023/03/12 14:06
  • 單局4分逆轉獲勝 太空人二度贏得世界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MLB)世界大賽進入第6戰,太空人派出先發投手瓦德茲(Framber Valdez),對抗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先發惠勒(Zack Wheeler),主投6局送出9次三振,強行壓制費城人打線火力,加上隊友在第六局一口氣攻下4分,以及後援投手穩定表現,最終以4比1打敗費城人,讓太空人以4勝2敗成績,贏得隊史第二座世界大賽冠軍。
    2022/11/06 11:25
  • 美股飆升投資人信心回籠?翁履中:兩黨皆對拜登有信心

    美國總統大選暫告一段落,美股近期表現十分亮眼,甚至突破三萬點歷史關卡,但美股飆升是否代表著投資人信心回籠,認可拜登團隊表現?對此,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訪問表示,「美國親自操盤投資股市的人口大約是15%,這些投資人社會經濟地位較高,且對政治經濟局勢擁有實質影響力,所以,股價飆升也代表著,不論共和黨或民主黨支持者,對於拜登的新政權已經採取接受的態度,且對新團隊有信心。」 而美國疫情依舊嚴峻,以拜登內閣角度來看,未來有可能會針對經濟及疫情推出怎麼樣的政策?翁履中分析「股市反應在拜登第一步公開的內閣名單中,財政部長葉倫的豐富經驗,讓政治經濟精英階層有『安定感』。以社會大眾層面來看,拜登先前與國會參眾兩院進行會商,談論振興經濟的第二波『現金支票』,金額可能會比先前川普所發放的還要高一些,這類型讓民眾有感的政策,皆有利於『穩定社會』。」 另外,民進黨25日舉行中常會,黨主席蔡英文於會前發表談話提到,「『支持台灣』已是美國的民意主流。」翁履中認為,「隨著拜登勝選,民眾對於台美關係,似乎迎來信心危機,加上美國環保署長惠勒取消訪台行程,讓大眾更擔心,拜登是否會一改過去川普政府對台灣的支持?但其實美國民意對於台灣民主的支持,是存在一定的高度,拜登政府就算並非同川普敲鑼打鼓式地力挺台灣,但對台灣的支持,並不會改變。」
    2020/11/25 16:46
  • 美新任「友台派」國務卿將對台有利?!張競:應充實自我

    傳言美軍印太司令部情報處長史達曼22日率團訪台,在台停留3天,且已於24日結束行程離台。而先前也傳出美國環保署長惠勒將於下月訪台,預計與我國談論空氣汙染、海洋保育等議題,引發熱議,但外交部長吳釗燮稱接獲美方通知,表示取消該行程。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國與國之間的外交,除了檯面上的互動外,私下的默契更為重要,假設來訪者身分不能公開,那麼這就是雙方默契,現在台灣將這事情搬上檯面,對未來相互合作,是正面效應,或是負面效應,大家其實心知肚明,若因此破壞與對手國間的互信,得不償失。」 另外,拜登先前公布部分團隊名單,新任國務卿布林肯屬「友台派」,甚至曾與蔡英文總統會面,這將有利於台美關係未來發展?張競認為,「誰對我們友善、誰對我們不友善,取決於我們自身身價的高低,與其將未來寄託在別人對我們的善意,不如問問自己有多少本錢、相互交往有無誠信,著實加強自己實力,才是維護國家安全最重要的基礎。」
    2020/11/25 14:38
  • 美環保署長取消台灣行 吳釗燮:行政改變因素

    美國環保署長惠勒台灣行突然宣布延後,外交部長吳釗燮受訪時表示,有收到美方通知,主要是受到行政改變因素,但外媒曝光真正原因是顧慮這趟旅費太高,現在又正值美國政黨輪替之際,但隨著拜登公布的內閣名單,外界相信台美關係能更緊密。
    2020/11/25 12:39
  • 美環保署長取消訪台 總統府:環保合作持續推動

    美國環保署長惠勒(Andrew Wheeler)原訂12月初訪台,據外媒報導,訪台行程取消。總統府今天表示,尊重美國環保署署長的行程規劃,也為此感到惋惜。但台美之間長期以來的環保合作關係,仍將持續深化推動。
    2020/11/25 10:38
  • 美環保署長取消訪台 吳釗燮:台美將持續合作

    美國環境保護署署長惠勒(Andrew Wheeler)原定12月初率團訪問台灣,但彭博(Bloomberg)今天報導惠勒取消行程。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說,台灣與美國將繼續在國際環保議題上合作。
    2020/11/25 09:58
  • 美環保署長取消訪台 蕭美琴:環保合作仍會持續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環境保護署署長惠勒將取消12月的訪台行程。對此,駐美代表蕭美琴表示惋惜,但也強調台美環保領域合作仍會持續,也歡迎未來各式交流往來。
    2020/11/25 09:50
  • 美環保署長取消訪台行程 外交部感到惋惜

    美國環保署長惠勒(Andrew Wheeler)原訂12月初訪台,據外媒報導,訪台行程取消。外交部今天說,惠勒因行程變動,確定無法在今年底以前來訪,外交部感到惋惜。
    2020/11/25 08:57
  • 快訊/取消訪台! 美環長卸任前出訪遭批浪費錢

    根據美國彭博社的報導,原訂於12月5日率團訪問台灣三天的美國環保署長惠勒,已經取消這次訪問行程,原因是川普政府即將下台,惠勒任期僅剩下不到2個月,卻還要花大筆經費包機訪台,引發濫用公帑的疑慮,環保署發言人在電子郵件中公告表示,「由於緊迫的國內優先要務,已經推遲了惠勒署長的訪台之行」。
    2020/11/25 08:16
  • 美環保署長下月訪台 陸:堅決反對將作必要反應

    針對美國環保署長惠勒將訪問台灣,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聲稱,中方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來,並敦促美方立即停止,中方將根據形勢發展「作出正當必要反應」。
    2020/11/20 17:35
  • 美環保署長將訪台 府:彰顯更緊密台美夥伴關係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環保署長惠勒計劃12月率團訪台。總統府今天表示歡迎,且不僅彰顯更為緊密的台美合作夥伴關係,也具體落實美國跨黨派在2018年一致通過的《台灣旅行法》。
    2020/11/20 12:05
  • 美環保署長將訪台 吳釗燮:象徵台美關係緊密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環保署長惠勒(Andrew Wheeler)計劃12月率團訪台。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邀請惠勒來台訪問已有很久的時間,但之前因為疫情緣故延宕,相關細節還在討論,但美國內閣官員來訪,象徵台美之間關係緊密。
    2020/11/20 11:04
  • 美環保署長將率團訪台 蘇貞昌:對兩國關係會更好

    媒體報導,美國環保署長惠勒計劃12月率團訪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表示,美國環保署長應外交部長吳釗燮的邀請來台,雙方討論環保議題,「我們都樂見」,也相信對兩國的關係會更好。
    2020/11/20 10:06
  • 美環保署長惠勒12月將訪台 駐美代表蕭美琴證實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美國環境保護署署長惠勒預計12月初率團訪台,將是近3個多月來第3位訪台的美國高階官員。駐美代表蕭美琴晚間向媒體證實,惠勒確實將訪問台灣。
    2020/11/20 09:58
  • 美國12月再派高層官員訪台 環保署長來談海洋保護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環保署長惠勒計劃12月率團訪台,推動海洋保護合作。惠勒如成行,將是繼衛生部長艾薩、國務次卿柯拉克後,4個月內第3位訪台的美國內閣官員。
    2020/11/20 09:29
  • 波特蘭衝突1人中槍亡 川普和市長隔空舌戰相罵

    支持美國總統川普的右翼團體與採相反立場的抗議群眾在俄勒岡州波特蘭爆發衝突,一人中彈身亡。川普連發推文,痛批波特蘭市長惠勒是「蠢蛋」,惠勒也不甘示弱在記者會反擊。
    2020/08/31 16:13
  • 不顧一切拚經濟!川普新政環保「開倒車」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拚經濟、拉選票,把環境保護拋在腦後!這不是他第一次否定氣候變遷,但近日川普政府一連串的新政策,引爆民間及環保團體怒火。川普在內閣中的安插的內政部長和環保署長,都曾為石油或煤礦業者說客,兩人現在大舉改革前朝舊法,放寬電廠碳排量之外,更將1973年尼克森時期簽署的《瀕危物種法》,進行全面改革,未來都以「經濟因素」為優先考量,大大降低法律對業者的約束力,被外界痛批,這種「炒短線」的作法,讓下一代的生存環境陷入危機!
    2019/08/14 20:03
  • 大都會再擒馬林魚 近13戰12勝氣勢超旺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今天靠拉莫斯、阿隆索開轟,惠勒8局無失分好投,5比0擊敗邁阿密馬林魚隊,拉出5連勝,近13戰取得12勝,堪稱大聯盟近況最火熱球隊。
    2019/08/07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