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情趣店 結果共10筆

  • 羞!無人情趣店緊鄰幼兒園 孩子好奇提問家長臉紅

    學校附近可以設置情趣用品店嗎?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抨擊,有3家無人情趣店緊鄰幼兒園或中小學設立,距離不到200公尺,民眾檢舉2年了,仍然照常營業!記者實地直擊,果然還有2家情趣用品店就設在學校附近,家長憂心忡忡地說,送孩子上學時,面對孩子好奇提問,真的是臉紅心跳,難以回答。
    2021/11/21 18:36
  • 「有等於沒有」無人連鎖情趣店 開門密碼全一樣

    台北市近來出現連鎖無人情趣商店,雖然清楚告示,未滿18歲禁止進入,要入內,還得先輸入密碼,但有市議員發現,掃描QR-CODE確認是否滿18歲,完全沒有審核,甚至四家分店,密碼竟然全都一模一樣,這樣的防範機制,有等於沒有。
    2020/10/19 19:48
  • 我們不是情趣商店:別指定蕾絲豹紋!藥局公告眾人笑噴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為了避免有心人士囤積、哄抬口罩價格,政府在第一時間實施口罩實名制政策,確保人人都有口罩可戴,但卻有民眾購買時硬要指定口罩的樣式及花式,讓已經忙翻的藥局人員相當無奈,決定祭出「一招」遏止,讓網友們紛紛笑翻。
    2020/04/13 11:59
  • 不讓國一兒看A片! 父檢舉情趣店

    嘉義有位父親,發現念國一的兒子,最近常常看色情光碟,擔心會影響他的身心健康,就偷偷跟蹤兒子去哪裡買A片,發現是在附近的情趣店買的,老爸寫信給派出所檢舉,員警喬裝顧客去買後,當場抓人。
    2010/04/02 12:40
  • 搶情趣店得手69元 嫌犯惱怒放火

    台北縣中和地區一間情趣用品店,在1日深夜發生搶劫縱火案,王姓嫌犯拿著水果刀和汽油瓶衝進店裡大喊搶劫,店員害怕,第一時間還打算給歹徒2千元,保住性命,但歹徒拒絕,堅持要搶當天營業所得。後來只有得手69元的零錢,還被路過的警察當場逮捕。
    2010/02/02 12:22
  • 碰!撞情趣店 喝酒惹的禍

    彰化一名男子,昨天凌晨,到朋友開的情趣用品內喝酒聊天,開車準備離開時,疑似閃神,連人帶車直接撞進店內,裡頭陳列的情趣用品及假人偶飛散四處,由於事發突然,朋友還來不及閃躲,就被車子撞擊,傷勢非常嚴重,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都還沒脫離險境。
    2009/12/23 12:11
  • 〈獨家〉走私貞操膜 情趣店上架販售直擊

    大陸走私來台的貞操膜,確實在台灣各大情趣商店販售,1個要價2000元,老闆說,1個月大約賣出5到6盒,顧客群大多是20多歲穿著時髦的年輕女性,TVBS的獨家目擊報導。
    2005/09/16 18:11
  • 情趣店賣黑心壯陽藥 倒陽又傷身

    喜歡使用犀力士、威而剛等壯陽藥的民眾要小心了!高雄縣調查站破獲疑似偽藥集團,赫然發現嫌犯居然是南部地區最大情趣用品供應商,以合法掩護非法,賣假藥賺黑心錢。
    2005/08/19 11:02
  • 持久劑也偷 情趣店懸賞3萬 抓賊

    屏東一家頗具知名度的情趣用品店,近來頻頻遭竊,竟然還有3名男子趁著店員不注意順手牽羊,把櫃子裡的持久劑偷走,老闆娘氣憤難平,決定懸賞3萬元追緝竊賊。
    2005/04/15 13:19
  • 色賊鹹豬手 情趣店 摸走充氣娃娃

    屏東有一名男子到情趣用品店假裝要買充氣娃娃,卻趁老闆娘不注意,把充氣娃娃偷偷抱走,老闆娘很生氣,雖然一個充氣娃娃價值才1萬元,老闆娘卻決定懸賞3萬元抓這名色賊。
    2005/01/04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