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情義相挺 結果共85筆

  • 2024必看賀歲片!2本土動作片+1親子電影 陪伴過好年

    放假想好去哪了嗎?2024年農曆過年從小年夜(2月8日)放到大年初五,共放7天假,除了走春還能到電影院看電影,以下介紹小年夜上映的兩部龍年台灣動作賀歲片、1部親子電影,讓你假期不無聊。第一部台灣動作賀歲片《還錢》,集結演員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還有演員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客串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故事描述「最強大腦」陳柏霖帶領一群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專長武力脫身,4名大盜戰無不勝,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讓陳柏霖被逼著「為愛還錢」!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4/01/23 08:55
  • 才拿金馬影帝!吳慷仁驚傳成銀行企業家 西裝筆挺帥照流出

    由陳柏霖主演的新片《還錢》,集結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超強卡司,今(28)日發布首支正式預告及角色海報,片中「最強大腦」陳柏霖領軍高手雲集的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用武力脫身,而曾在《第九分局》客串演出的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特別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
    2023/12/28 23:07
  • 讚侯友宜藍營「最本土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看到1幕嚇到了

    2024大選進入激戰期,被藍營形容為臨危受命、情義相挺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3日接受本刊專訪,大讚侯友宜極具親和力,是藍軍近年來最本土的總統候選人;他並分析目前侯趙配與民進黨賴蕭配處於伯仲之間,基層期待換人做的呼聲遠大於民調,他有信心離勝選只差臨門一腳。
    2023/12/19 09:03
  • 情義相挺幫出獄友人接風 通緝犯遇盤查…換他進警局

    新北市27歲江姓毒品通緝犯,因感情要好的毒友出獄,情義相挺的江男決定幫忙街風,再去好好狂歡一番。本(12)月11日上午,江男開車到土城看守前等人,不料,才剛將愛車停妥,江男一看見巡邏警車經過,因擔心身分曝光,下意識迴避眼神,詭異舉止全被警員目擊,最後仍被查出通緝犯身分,訊後被移送歸案。
    2023/12/14 10:43
  • 方馨披浪漫白紗閃嫁小鮮肉 「八點檔女神齊聚」搶見證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戀上小鮮肉,本週即將披上婚紗,而日前釋出最新預告,曝光這段戀情竟只是一場愛情騙局,小鮮肉夏天珞的真實身分,看似是來騙婚、騙財的詐騙集團。方馨的好姐妹王樂妍和楊雅筑,也特地前來探班給她加油打氣。王樂妍情義相挺說:「我知道上檔之後有多辛苦,所以姐妹就來啦!而且聽說今天會哭的死去活來,特別就是來看這個的!」
    2023/12/12 11:46
  • KTV爆口角他情義相挺 新北男竟街頭亮槍恐嚇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KTV,日前發生酒客發生口角衝突,雙方不僅當街上演全武行,其中1名30歲廖姓男子還帶槍到場助陣,直接在街頭囂張地亮槍揮舞。三重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本月5日循線將廖男緝捕到案,從住家內搜出1把改造手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08 09:49
  • 恭喜光棍節脫單!高爾宣被婁峻碩拱求婚 當場「答應了」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OSN)出道五年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北流演唱會」,人緣超好的他一口氣邀來五位潮流音樂才子好友輪番助攻,其中包括剛求完婚的婁峻碩、王ADEN、李浩瑋情義相挺,還請到高爾宣出道前的組團夥伴「高爾夫」阿夫、G22為歌迷重現強力饒舌風采;其中準人夫婁峻碩一上台就要高爾宣向芮德求婚,他當場答應了,引起現場高潮。
    2023/11/11 21:33
  • 67歲陳美鳳超逆齡!親曝每天都吃「1水果」 保養、飲食秘訣全公開

    67歲陳美鳳素來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擁有歲月不敗的美貌!無論是顏值或身材都維持的超級好!在好友藍心湄心裡是「全台第一美」!近日她情義相挺藍心湄節目,來到《女人我最大》分享戰利品,也一一回覆了網友提問,其中就包含了她維持好狀態的秘訣,一起來看看!
    2023/11/08 14:38
  • 張惠妹太暖心!為王宏恩獻聲拒收錢 17年前合作內幕曝光 

    金曲歌王王宏恩推出新專輯《好好呼吸》,11月11日將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巡迴演唱會,擁有好歌喉的他17年前曾和天后張惠妹(阿妹)合作〈巴冷公主〉一曲,對此王宏恩也分享與天后的合作內幕,更表示阿妹不收唱酬、情義相挺,讓他感動不已。
    2023/11/06 06:50
  • 引「離間計」喊話 郭:對黨一路相挺無怨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隔空互槓,郭台銘最新在臉書發文,拿三國演義中的離間計來比喻,說他對黨一路情義相挺,沒有任何怨言,對此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解讀,郭董此舉是想拉進和國民黨支持者距離,也緩和一下目前氣氛。
    2023/07/11 20:49
  • 天價酬勞嚇退戲約!大咖女星為拍這部劇 「自砍2.6億」片酬

    網紅草爺推出全新單曲〈按部就班〉,邀請因公益結緣的香港演員錢小豪助陣,而他也義氣相挺、零片酬演出,錢小豪自曝,拍草爺MV雖一毛錢也沒拿,除了情義相挺,也是希望有機會能在草爺的電影中軋一角。不過據國片資深電影人透露,就目前台製國片拍攝預算拮据來看,除非有金主贊助,抑或是錢小豪降價,否則依錢小豪高達7位數港幣的片酬來看,是很難請他拍電影的。
    2023/07/11 13:20
  • 郭台銘引《三國》離間計 嗆國民黨:有人說謊挑撥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近日爆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答應,若爭取總統提名失利就考慮列入不分區立委、爭取立法院長,卻遭郭辦數次否認,雙方隔空互嗆。對此,郭台銘今(11)日再度於在臉書發文,還引述《三國演義》直指近日被有心人居中挑撥,郭更喊話國民黨高層,他始終一路情義相挺,並無任何怨言,呼籲不必要的攻訐與捏造到此為止,盼彼此能共同努力,攜手對抗積腐已深的民進黨政府。
    2023/07/11 12:39
  • 曾國城副業超狂!砸千萬開實體店「地點曝光」 打造拌麵界星巴克

    曾國城經營拌麵副業有成,近日更斥資千萬於宜蘭五結鄉開首家實體麵館「PaMi曾拌麵國際麵館宜蘭館」,他誓言要打造全球連鎖代表台灣的「拌麵界星巴克」,今(9)日舉辦開幕儀式,好友巴鈺、張文綺等到場情義相挺。
    2023/07/09 16:19
  • 昔身價破2億!天后資產「遭家人騙光」欠巨債 靠友救濟近況曝

    低嗓天后范怡文曾唱紅多首金曲,更憑和張清芳合唱一曲〈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之後她在24歲時轉戰服飾業,近年又重拾歌手身分。近期她親吐服飾業到重返歌壇,期間歷經的種種風霜,透露在經營服飾品牌時,慘遭家人背叛,一夜間從億萬CEO淪為巨額欠債的人,幸好身旁好友情義相挺,才挺過難關。
    2023/06/11 14:53
  • 劉德華睽違8年再接演國片 情義相挺故友柯受良

    電影《速命道》今(7)日舉行記者茶敘,並曝光完整預告片,好久不見的金馬影帝劉德華特別演出終極神秘大咖的角色「大尾」,這也是「華仔」相隔8年後再次出演台灣出品的電影。該片監製「寬姐」邱瓈寬表示:「『黑哥』柯受良是大家的好朋友,非常感謝劉德華情義相挺,一口答應特別演出」。
    2023/04/07 12:51
  • 為鄭文燦緩頰 梁文傑情義相挺:那年代智商157的學霸

    九合一大選落幕,不過論文風暴仍未停止。民進黨籍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台大碩士論文及立委蔡適應的台北大學博士論文,近日再被認定是抄襲而撤銷學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昨(3)日在臉書發文力挺鄭文燦,表示「有碩士沒碩士,文燦是我們那時代的學覇無誤」。
    2022/12/04 10:22
  • 吳釗燮邀宴捷克訪台 雙方盼促台捷直航再創新猷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20)日宴請捷克參議院訪問團,感謝捷克參議院在中國近期大規模對台軍演之際情義相挺,不遠千里而來,充分展現台捷關係深厚基礎。
    2022/09/20 22:53
  • 黃珊珊哭了! 攤商情義相挺致詞數度哽咽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在萬華展開她的第一場簽書會,現場來了不少旅館以及攤商業者,紛紛對她表示感謝,而黃珊珊也因此情緒差點潰堤,一上台脫下口罩就開始哽咽、吸鼻子,而她更向在場所有人承諾,無論未來是什麼身分,萬華都會是她最重要的任務。
    2022/08/14 18:23
  • 朋友表哥結婚他情義相挺 出車出人見紅包愣:只有2百元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通常新人們都會找來自己好友幫忙,像是開禮車、收禮金等,該有的禮數還是不能少。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受請託幫朋友的表哥開新娘禮車,沒想到在「出車又出人」情況下,新郎竟只包了200元紅包,讓他超級傻眼;其他人得知後也紛紛直呼太扯了。
    2022/04/10 18:54
  • 又槓!賴清德表態挺鍾佳濱 莊瑞雄嗆:正副總統不應淪「派系私用」

    綠營屏東縣長初選又引發爭議!因為立委鍾佳濱最新發出一封「賴副總統」推薦信、引起戰火,另外兩位候選人,立委莊瑞雄和周春米都有意見,莊瑞雄更直接嗆,正副總統是公共財、不該淪為派系私用,鍾佳濱隔空回擊,強調和賴副總統間是私人間的情義相挺。
    2022/02/08 18:35
  • 郭書瑤邀好友路跑!認「看到江宏傑傻眼」:他不是我朋友啊

    女星郭書瑤不只演戲、唱歌在行,更在近期接下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今(11)日舉辦線上記者會時,郭書瑤透露節目都還在陸續錄製中,好友們的情義相挺都令她十分感動,談到嘉賓之一的江宏傑時,郭書瑤透露當下很傻眼,「他不是我的朋友啊...」
    2022/01/11 17:20
  • 新秘情義相挺處理「7髮3妝」一看紅包金額氣炸:被羞辱

    結婚是人生大事,新娘們莫不希望當天能豔冠群芳,多數會請專業的新娘秘書打理造型,依服務內容跟所需時間不同,行情價從只含一妝一髮的單妝約5000元至15000元,到一整天的儀式加宴客,價格在25000元到50000元不等。一名新娘秘書透露,日前情義相挺擔任朋友婚禮的新秘,原本說好幫新娘做妝髮和媽媽妝,只要包個紅包就好,到了現場後工作量大增,總共處理7個頭髮、3個妝,還做了1個指甲,最後只收到600元的紅包,她氣得大罵根本被羞辱。
    2021/12/22 15:15
  • 罕見主持發片記者會!澎恰恰自嘲2.4億債務 當YouTuber拍片

    藝人澎恰恰罕見接下發片記者會的主持工作,讓外界好奇是否是為了還債,事實上,澎恰恰這趟是情義相挺為台語女歌手吳申梅站台,雖然債務還的緩慢,但澎恰恰積極擴展領域,創造更多工作機會。
    2021/04/19 20:19
  • 吳孟達與台淵源深! 情義相挺康康拍國片

    吳孟達過世,讓許多一起合作過的台灣影星也相當難過,其實吳孟達和台灣淵源很深,曾經來台灣拍攝過電視和電影作品,包括《新楚留香》、《白色巨塔》等等,甚至力挺康康的電影,片酬都沒談就答應演出。
    2021/02/28 12:10
  • 情義相挺攏系假?宅神揭林昶佐「狂挺黃捷」背後算計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面臨罷免危機,同為無黨籍的立委林昶佐繼日前在臉書上聲援她後,4日又聯合綠委劉世芳等人開記者會力挺黃捷,痛批這是針對女性從政者的霸凌。但「宅神」朱學恒認為,林昶佐狂挺黃捷背後圖的其實是自己的發展,更曝光林昶佐的「慣用手法」。
    2021/01/07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