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情緒假 結果共7筆

  • 想跳槽!超佛公司設「情緒假」 員工免理由爽放帶薪假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心情低落的日子,如果當天還要上班,有人可能會用各種理由請假。不過,大陸江蘇的一間企業就設有「情緒假」,員工不需說明理由,就能自行申請一天的帶薪假;公司也表示,希望員工能藉此適時調整心情。
    2019/03/02 17:55
  • 1例1休K怕了? 郭芳煜自嘲想放情緒假

    勞動部長郭芳煜上任後因為一例一休被K滿頭包,三番兩次被點名是最該下台閣員,郭芳煜頒生活工作平衡獎給得獎企業,看到員工享有各種創意假期讓他有感而發,從立法院被K回來就很想要情緒假,預算被砍也想請收驚假。
    2016/09/05 23:05
  • 〈獨家〉醫發脾氣不看病 貼公告放「情緒假」

    掛號看醫生,卻碰上醫生臨時休診,理由還是因為「發脾氣」,你會是什麼反應呢?台北市一間中醫診所,昨天下午看診到一半,鐵門突然拉下,不再接受看診,後來還貼上公告,說是「醫師發脾氣無預警休診、請病患見諒」,第一次碰上這麼有個性的醫師,還直白的說是生氣不看病。
    2012/08/05 18:21
  • 羨慕!法商壽險推「情緒假」 1年0.5天

    一早起床情緒不佳,如果不想上班,能不能跟公司請「情緒假」呢?很多上班族或許會說,這根本是異想天開,不過在國內,真有一家外商保險公司有這樣的福利,每位員工1年不但有半天的情緒假,公司還另外給你半天的公益假,希望員工能有好心情,也能做做公益;儘管1年的人事成本會因此增加1500萬台幣,不過業者表示,花點錢增加員工對公司的向心力,其實很值得。
    2012/05/30 12:56
  • 上班時間看電影、洗頭 「情緒假」每月4小時

    景氣不佳,許多員工都擔心放「無薪假」,但如果聽到這一間公司,可能會相當羨慕,一家科技企業,提供員工「情緒假」,如果上班時覺得心情不好,就可以請假2小時出去看電影、喝咖啡,每次補助200元,這種「情緒假」一個月能放2次,還能免費到公司樓下的髮廊「洗頭」,轉換心情,這樣的好福利也讓辦公室氣氛溫馨,員工流動率低,不少人都搶著進來。
    2012/02/22 12:25
  • 〈獨家〉好命! 你離職老闆買單幫找工作

    這個工作環境可能會讓很多人羨慕,只要你心情不好、情緒不佳,老闆開放讓員工請3個小時的情緒假,如果想要離職,公司多付你一天薪水,讓你休假去找工作!這是一家網路科技公司,老闆每天都讓員工接受教育訓練,因為夠體恤員工,離職率都控制在11%以下,甚至有離職員工不忘介紹朋友來。
    2008/02/01 19:19
  • 〈獨家〉羨慕吧! 情緒不好可放假 不扣錢

    現在上班族的福利千奇百怪!有網路業者讓員工休「情緒假」,只要員工心情不好就可以請假,而且公司薪水照付。
    2005/11/25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