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情歌小王子 結果共6筆

  • 周興哲浪漫求婚!趙岱新鬆口「婚禮時間」 備好戰袍討好未來公婆

    趙岱新從主播台轉戰演藝圈,先前主持《#T-POP我們聽大的!!》獲得好評,獨特的穿衣風格也讓她成為時尚寵兒,在2023年交出亮眼的演藝成績單,還多了未婚妻身分,將與「情歌小王子」周興哲步入人生下個階段,她特別在農曆新年向《TVBS新聞網》分享年節穿搭秘訣,還鬆口小倆口婚期。
    2023/01/20 13:00
  • 路邊早餐店驚見野生周興哲摟嫩妹 對視甜笑照曝光

    「情歌小王子」周興哲大銀幕處女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在今(6)日公佈電影首張前導海報與劇照,照片中周興哲與李沐站在早餐店前,男生右手搭在女方右肩膀,深情款款地看著對方,但女方似乎在不開心,擺出小倔強的表情,空氣中瀰漫著青春的粉色戀愛氣息。
    2022/01/06 14:55
  • 周興哲台南跨年夜開唱「脫了」 突曝喜訊:你們會喜歡

    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今(31) 日晚間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吸引超過10萬名歌迷湧入會場,也將睽違10年再度施放跨年煙火,令民眾期待不已。這場演唱會表演時間近6小時,集結「迷幻歌王」林宥嘉、金曲歌后艾怡良等15組歌手輪番上陣,有「情歌小王子」之稱的周興哲,以一襲黑色長版大衣帥氣登場,帶來《Room for You》、《愛我的時候》、《怎麼了》、《你不屬於我》等招牌歌曲,音樂一下,台下粉絲大聲跟著唱,現場宛如大型KTV。
    2021/12/31 20:57
  • 周興哲首攻蛋落淚! 化身舞王女友現身支持

    情歌小王子周興哲今天(11日)晚上首度攻破小巨蛋,一開場就變身帥氣舞王,也身著西裝演繹粉絲期待的周式動人情歌,甚至近距離對幸運粉絲獻唱,甜蜜環節讓1.1萬名觀眾瘋狂尖叫。
    2019/05/11 23:45
  • 沉寂28個月 張智成再度發聲

    沉寂了28個月之久,情歌小王子張智成,在歌迷的連署支持下,新專輯終於開錄了!
    2006/03/31 19:50
  • 藤岡正明來台記者會 難掩興奮

    藤岡正明︰「大家好,我是藤岡正明。」備受日本樂壇矚目的R&B情歌小王子藤岡正明,應華語榜中榜演唱會來台,第一次造訪寶島,藤岡正明十分興奮。藤岡正明︰「因為是第一次來台,所以十分期待,昨天我品嘗到一些台灣小吃了,真的很好吃,台灣的開車方向,和美國一樣都是靠左,日本的方向盤在右邊,但是台灣的車子是靠左,所以我覺得台灣和美國很像。
    2003/12/05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