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情慾電影 結果共18筆

  • 性感男星驚爆「大吃母女丼」 激情肉體交纏被女友撞見:那是我媽

    以《禁錮之慾》系列席捲全球的導演托馬茲曼德斯搶攻大銀幕,推出最新情慾電影《禁忌之慾》,少了原著小說框架,玄新原創讓故事更加火熱無極限,找來在《今時之慾》中號稱「最性感園丁」的西蒙蘇西納演出,大秀招牌冰塊腹肌,湛藍電眼與性感翹臀,同時與波蘭實力派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及新生代女星卡塔芝娜薩夫楚丘克所飾演的母女,大玩禁忌遊戲。
    2024/03/18 16:37
  • 女編輯為流量獻身足球金童 三人行「瘋狂連結」畫面外流

    改編自艾迪塔.芙娃斯卡暢銷小說的電影《上流誘惑》,由波蘭新銳女導演瑪麗亞・薩多夫斯卡執導,再次挑戰直指社會問題的情慾電影。片中女主角伊內姿為了從不起眼的編輯轉型成擁有高流量的網紅,不惜一切也要把握眼前機會和前足球金童搭上線,從進入對方私宅進行貼身採訪,到整天形影不離地泡在一起,只為了追求粉絲數和流量的提升,更有一段令人臉紅心跳的3P床戲。
    2024/01/18 11:25
  • 綾野剛超迷台灣殭屍片+狂秀「J個中文」 隔海喊話:好想來金馬

    日本性格演員綾野剛與柄本佑共演情慾電影《花腐》12月1日即將在台灣上映,不過已經先在金馬影展搶先公開。兩位電影人對於台灣作品相當熟悉,柄本佑之前聽到侯孝賢導演退休消息,也直呼可惜。雖然綾野剛從未踏上寶島土地,這次則在訪問中說自己一直以來都透過影劇作品跟觀眾有所連結,期待能有機會參加金馬,訪談間還不斷大秀中文,還親自曝光「官方暱稱」。
    2023/11/28 16:00
  • 「韓國清水健」炸八塊大肌肌寵粉!健身被認出:你是「辣個男人」嗎?

    今(23)日 ModelTV 影音串流平台對外宣布,將於今年度攜手韓國Flixko等片商 ,獨家代理百部「院線級」作品於平台上架,其中除了韓國三級片影星閔度允(민도윤、Doyun Min)的作品外,更有曾參與夕張國際奇幻影展的大作,打開東亞「輕情慾電影」市場的影集。
    2023/02/23 23:10
  • 人妻纏綿激戰小鮮肉!丈夫全程在旁觀戰 嬰兒啼哭才肯分開

    情慾電影《色界》藉由一對男女的感情從相愛、疏離到破滅的流變,冷靜探討伴侶關係中慾望與忠誠的衝突。男主角彼得經由海選,找來劇場演員馬賈許雷兹尼切克演出,對於此次演出如此大尺度的電影,馬賈許表示,自己對電影所探討的議題很感興趣,也特別找了身邊曾有過多重伴侶、開放式關係的朋友進行討論,「不只因為我要演這部電影,要能從他們身上吸收一些素材,這些討論也讓我去思考很多以前從未想過的事情。」
    2023/02/17 14:15
  • 女星赴多人運動派對 「三點全露」性愛畫面流出

    由波蘭導演托馬斯溫斯基直島的情慾電影《色界》不僅以直接、赤裸的畫面帶出雜交、多重伴侶、開放式關係等禁忌話題,也藉由一對男女的感情從相愛、疏離到破滅的流變,冷靜探討伴侶關係中慾望與忠誠的衝突。導演托馬斯表示這個故事的緣起來自與女主角漢娜瓦格奈洛娃的一次深談。當時的漢娜剛結束一段轟轟烈烈的關係,兩人聊起大學時期共同完成的一部關於「交換伴侶」的短片作品,並討論起情感關係的忠誠與謊言究竟有何意義。
    2023/01/16 13:15
  • 爆兄弟爭產衝突!《戲說》男星獨扛家業「想到亡母崩潰」

    56歲硬底子演員鄭志偉出道27年,演過《中國民間故事》、《戲說台灣》無數台灣電視劇,堪稱資深綠葉。去年(2021)他在情慾電影《親愛的殺手》中,以顛覆形象的「惡房東」一角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日他在圍繞親情和料理的單元劇《洞裡的月亮》中化身廚師,因扛家業壓力大,和兄弟為家產引爆衝突。
    2022/04/07 09:05
  • 水滴美胸、勻稱雙腿總裁也淪陷 格雷女瘦身秘訣大公開

    美國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以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全球,不僅精湛演技獲觀眾青睞,身高高達171公分的Dakota Johnson在劇中大展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也瞬間成為全球男性的夢中情人!以下分享Dakota Johnson維持體態的秘訣,一起養出連總裁都迷戀的性感、稚嫩體態吧!
    2021/10/16 11:02
  •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梁家輝「纏綿少女」嘆:辛苦又痛苦

    香港金獎影帝梁家輝和英國女星珍瑪琪(Jane March)主演的經典情慾電影《情人》(法文片名:L’Amant),將於10月15日在台數位修復重新上映,本片以法國殖民時期的越南為背景,講述大陸男人和法國少女之間,一段跨越種族和年齡的禁忌之戀,片中兩人有大量正面全裸床戲,堪稱是梁家輝生涯最大尺度演出。
    2021/09/15 17:05
  • 經典情慾片烈火情人 6/5重登大銀幕

    法國電影大師路易馬盧( Louis Malle)經典情慾電影「烈火情人」,1992年上映就因突破尺度的劇情引發熱議。此部經典作品數位修復版將於6月5日一刀未剪上映。
    2020/05/17 11:48
  • 沙皇情慾電影引爭議 劇組受死亡威脅

    一部電影遭10萬人連署抵制,這最近發生在俄羅斯,敘述沙皇尼古斯拉二世和芭蕾舞者的秘密戀情,以大量床戲和裸露鏡頭將這位末代沙皇的形象塑造得十分情慾。
    2017/10/30 19:53
  • 臉紅心跳!格雷預告今首播 19秒短片先睹為快

    自從去年由小說改編的SM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搬上大螢幕後,不少粉絲早就開始期待續集,如今由原班人馬主演的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即將在2017年2月上映,而首波預告也將於9月13日晚間11點出爐,不過片商環球影片則是搶先釋出19秒的影片,讓影迷一睹為快。
    2016/09/13 20:24
  • 金酸莓獎揭曉 《格雷》包辦5大項

    以揶揄爛電影著名的美國金酸莓獎今天揭曉得獎名單,改編自小說的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成為「最大贏家」,同時包辦最差影片、最差男女主角等多個獎項。
    2016/02/28 16:46
  • 格雷女受訪好直接 大膽要帥記者「脫掉」

    從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竄紅的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近期又有新片上映,為戲勤跑宣傳的她日前與劇組演員接受專訪,眼尖的兩人看到記者外型不錯,大膽要求對方「脫掉」上衣,超主動的攻勢讓記者只能照做!
    2016/02/02 15:47
  • 《格雷》激情場面 英反家暴團體舉牌抗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還沒上映前,全球的預售票就賣出275萬張,聲勢驚人,但片中的部分激情場面卻被英國反家暴團體抗議,說電影是鼓勵家爆,扭曲愛情原貌,甚至還有國家禁止上映,但反觀在台灣,雖然一樣是限制級,但對這部片的口碑以及期待度都很高,還有網友說,這是部很浪漫的情慾電影
    2015/02/14 14:26
  • 電影「桃色」 章小蕙大尺度演出

    話題女王章小蕙來台為新戲「桃色」做宣傳,記者會上除了分享到他拍攝情慾電影的感想,雖然遠走他鄉,讓章小蕙免於狗仔的騷擾,但他也透露,其實他有點想家。
    2005/08/12 19:49
  • 〈獨家〉口交演出! 蔡明亮向陳湘琪母親道歉

    導演蔡明亮的情慾電影「天邊一朵雲」片中有許多性愛畫面,讓新聞局很傷腦筋,導演蔡明亮說,如果電影不能完整呈現,就寧可不在台灣上映,特別是其中一個「口交」鏡頭引發爭議,超尺度演出,男女主角承受輿論壓力,導演蔡明亮特別透過鏡頭,向陳湘琪的母親道歉。
    2005/02/23 18:28
  • 年過半百 松坂慶子再演情慾電影

    日本性感女星松$u22338;慶子要演出情慾電影了,這次是跟香港話題女王章小蕙以及韓國變性美女河莉秀同台飆演技。由這3個不同類型的美女演出的情慾電影,還沒上檔就成為熱門話題,下午3人同時穿上了超級低胸洋裝出席宣傳活動,讓鎂光燈閃個不停。
    2004/05/11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