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情同兄弟 結果共23筆

  • Junior遭酸「還在蹭」小鬼 親回:想念是可以說的

    男星Junior(韓宜邦)、楊祐寧與已逝男星小鬼(黃鴻升)情同兄弟,26日是小鬼的農曆忌日,Junior穿上小鬼生前經營的潮牌服裝與楊祐寧碰面,當天更感性發文,「我就想帶著你,因為你們兩個是我最重要的」;然而這篇文章的留言處,竟有網友大酸他「還在蹭」。對此,Junior也回應「沒關係」,吐露心聲:「想念一個人,是可以說出來的」。
    2022/08/31 10:56
  • 張魁跟余天情同兄弟 弔唁余苑綺「從在李亞萍肚子看到大」

    今(24)日為余天次女余苑綺靈堂開放第二天,下午1點33分,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到場慰問,一下車就給了余天大擁抱。而與余天情同兄弟的71歲資深藝人張魁也低調現身,表示自己相當心疼,「從她(余苑綺)出生,當年看亞萍大肚子,這麼就年輕走了,他們心裡的難過可想而知」。
    2022/08/24 15:28
  • 馬克洪稱「烏俄情同兄弟」 澤倫斯基:我們很痛苦

    法國總統馬克洪拒絕將俄羅斯在烏克蘭的屠殺行徑稱作「種族滅絕」,還說烏俄情同兄弟,烏國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對此提出譴責,表示這番言論讓烏克蘭人感到非常痛苦。
    2022/04/14 13:54
  • 龍劭華生前暖舉曝!胡宇崴淚憶:「兄弟」一路好走

    資深演員龍劭華昨(14)日晚間驚傳離世消息,享壽68歲,他生前相當照顧後輩,讓許多合作過的演員紛紛發文哀悼,男星胡宇崴也在臉書寫下:「不敢相信聽不到你叫我一聲兄弟」。
    2021/09/15 16:01
  • 憲哥感動小鬼暈船堅持出海 KID驚吐「我們同天分手」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現已長眠於陽明山,滾石唱片今(6)晚為其舉辦追思音樂會,由與他情同兄弟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和藝人KID主持,KID突然自爆,和小鬼同一天分手。
    2020/10/06 20:54
  • 終於夢到小鬼了! 吳宗憲慟曝夢境「笑喊2字」惹鼻酸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如今已長眠於陽明山,與他情同兄弟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才發文要走出悲傷,「哭也沒有用」,今(4)日受訪時坦言,這幾天有夢到小鬼,並透露夢境內容。
    2020/10/04 15:56
  • 痛失小鬼後心碎發文「哭也沒用」 憲哥:生活只剩此些事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後長眠陽明山,情同兄弟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忍淚親自寫歌給對方,協助黃爸選小鬼的花葬位置,憔悴模樣令粉絲心疼。他這兩天連續發文決定重新出發直言,向大家精神喊話,「不要悶在家裡了,哭也沒有用」。
    2020/10/03 16:29
  • 小鬼爸爸今60大壽 柯有倫哽咽:我們會幫疼他的家人

    「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猝逝北投家中,享年36歲,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家人、好友和粉絲們紛紛懷念。其中與小鬼情同兄弟的好友柯有倫提到,小鬼的猝逝讓他們這群好友都十分難過,但更令人不捨的是,今(24)日是黃爸爸的60大壽,柯有倫說,「我會們替小鬼疼愛和陪伴他的家人。」
    2020/09/24 19:02
  • KID哭腫眼釋彩蛋 小鬼「916超現實快樂」藏洋蔥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父親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連日來,和他情同兄弟的KID(林柏昇)悲慟不已,不僅在直播上失神,昨(19)日現身靈堂待3小時後,雙眼紅腫離開。今(20)日凌晨,KID又在IG上釋出一支《綜藝玩很大》6週年的幕後花絮,內容滿滿未公開的小鬼珍貴畫面,片長正巧是「9分16秒」藏有滿滿洋蔥,讓粉絲看完再次淚崩。
    2020/09/20 08:45
  • 黃鴻升父子情同兄弟 身上互留刺青頭像

    黃鴻升從小父母離異,與爸爸、奶奶、妹妹同住,父子感情相當好,小鬼還把爸爸的臉,刺青在左胸,而爸爸也把小鬼頭像刺手臂上,黃鴻升很孝順,把薪水給爸爸管,也努力存6年買4千萬豪宅,就是想跟父親住的近一點。
    2020/09/17 20:05
  • 與小鬼曾情同兄弟…羅志祥「全黑發文」崩潰訴心聲

    藝人黃鴻升(小鬼)今(16)驚傳猝逝家中,家屬發現時已成屍僵,震驚演藝圈。羅志祥(小豬)與他過去曾搭檔主持綜藝節目長達10年,兩人從好友分道揚鑣、屢傳不合,不再一同主持後便鮮少同框;對於小鬼驟逝一事,他崩潰吐露心聲。
    2020/09/16 14:26
  • 「雙宋」婚變謠言滿天飛 宋仲基和朴寶劍強力應對

    南韓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申請離婚調解的消息傳出後,所謂深扒離婚內幕的小道消息多達數十條。對此,情同兄弟的宋仲基和朴寶劍決定強力應對散布謠言者。
    2019/06/28 15:12
  • 5少年打工遇死劫 情同兄弟「同葬」續緣

    馬來西亞1間活動企劃公司11日上午驚傳火警,導致老闆與5名工讀生不幸喪命。有民眾目擊,事發當時看見建築物裡不斷噴出不同顏色的火花;警方表示,該建築的2樓平時作為1間活動企劃公司的辦公室與倉庫使用,疑似是倉庫內堆放的鞭炮不慎點燃,造成此次意外發生。
    2018/12/13 21:01
  • 我只有你了…遭妻戴綠帽 男星送愛女上學哭慘

    大陸男星賈乃亮的影后老婆李小璐,日前被拍到和知名饒舌歌手,同時也和賈乃亮情同兄弟的PG ONE過夜,消息一出引發娛樂圈譁然,但賈乃亮不顧自己戴綠帽,強忍悲痛一間扛下所有責任,甚至表態「我了解璐璐為人,也信任我所有的朋友」,近日還被目擊送女兒上學時,一時忍不住情緒哭了出來,畫面令人心疼。
    2018/01/11 22:00
  • 出征決賽成死亡之旅 巴西足球隊遇空難

    哥倫比亞的墜機事件,目前造成71人死亡,死者中多數都是來自巴西一支職業足球隊,「查比高恩斯」球隊今年以黑馬之姿,踢進南美球會盃決賽,原本開心地包機出征,卻變成死亡之旅,球隊中有超過22名球員都和教練、訓練員等等一起搭上這架死亡班機,機上只有3名球員幸運生還,另外還有3名沒搭上飛機的球員,至今都不敢相信,情同兄弟的隊友們已經罹難。
    2016/11/30 22:14
  • 橫刀奪愛? 傳許瑋甯戀上小天好友王柏傑

    阮經天、許瑋甯今年3月終結8年戀情,原本傳出是小天劈腿大陸已婚女星,但現在卻被爆料許瑋甯疑似有新歡,對象就是和她合作《失控謊言》的王柏傑,王柏傑被平面媒體拍到進出許瑋甯家,而許瑋甯似乎想掩人耳目,隔一小時才走出家門,不過小天和王柏傑當初拍《軍中樂園》情同兄弟,這下三人關係有些尷尬。
    2015/11/16 12:40
  • 柯震東將獲釋 九把刀送暖、謝霆鋒低調

    房東吸毒被逮,今天是第14天,就在柯震東要放釋放前夕,好友九把刀似乎有感而發,今天凌晨在臉書寫下「黑色深淵裡,突然被用力震了好大一下,我好像,應該重新握緊些什麼」,似乎是在為柯震東送暖,倒是跟房祖名情同兄弟的謝霆鋒,在北京出席電影活動時,怕被問到敏感問題,只要跟電影無關,工作人員都幫忙擋駕。
    2014/08/28 15:06
  • 情同手足五友!意外撞車 1死4重傷

    桃園有五名情同兄弟的好友,從小一起玩到大,不僅小學同校,退伍後又在同一家科技公司上班,至少有15年的交情,上星期四凌晨,五人相約開車北上拜四面佛,卻因為一輛聯結車疲勞駕駛,失控打滑撞上,造成1死4重傷,讓家人不勝唏噓。
    2014/02/17 12:31
  • 40年情同兄弟 扁摯友吳文清猝死

    陳前總統昨天還押看守所,又在同一天遭到他一生另一次重大打擊!扁家人陸續南遷後,5個月來,天天幫陳水扁做菜的老朋友吳文清,突然撒手,他和陳前總統是台南一中到台大的同學,相交40年,幾天前才說過要賣祖產幫忙打官司,簡直是陳前總統唯一還在台北的親人,如今吳文清突然走了,陳水扁親自寫信安慰吳家。
    2009/10/09 19:02
  • 高捷橘線開跑! 縣市路網啟動

    興建7年的高雄捷運橘線,上午舉行通車大典,高雄市長陳局和高雄縣長楊秋興共同出席,也宣告高捷紅、橘線的十字路網成形。只是高興之餘,一提到錢,儘管高雄縣市情同兄弟,陳菊還是提醒楊秋興,要明算帳。
    2008/09/14 13:32
  • Super Junior 為「墨攻」義賣貼身物

    住在同一個宿舍裡,Super Junior,13個大男生情同兄弟,為了團員崔始源的第一部跨國電影「墨攻」,其他人還特別幫忙想宣傳花招。
    2007/01/26 21:19
  • 釋權遠弊/10年革命情感 小馬、總統情同兄弟

    馬永成一路跟隨陳總統,長達15年,一直是總統最倚賴的幕僚,和總統夫婦建立起的情感更是深厚,情比兄弟,而一向低調的馬永成,跟隨陳總統一路走來,外型卻改變許多,經過10年變身大作戰,以前是亂髮加老夫子大眼鏡,現在連手錶,都是57萬的名錶江詩丹頓。身價不同以往。
    2006/06/01 23:34
  • 秦漢父子 情同兄弟相互吐槽

    影星林青霞因為涉及亮票風波成為關注焦點,過去曾與她有過一段情的老搭檔秦漢,最近在大陸亮相,對林青霞的事件不願多評論。倒是暢談與兒子孫國豪一搭一唱,互相吐槽。
    2004/04/2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