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情侶糾紛 結果共15筆

  • 還要多久!男友等不耐煩 強拉女上車挨罰

    情侶糾紛被人以為是惡煞擄人!新北市永和有男子,載女友到朋友家拿東西,卻因為在車上等太久,氣得下車把女友強拉回車內,有目擊民眾嚇壞馬上報案,員警追車攔截到人,確認是情侶衝突,女方選擇不提告,但強拉上車行為觸法,男友被法辦還得罰錢!
    2024/01/04 13:07
  • 再現恐怖情人!情侶爭吵男友暴衝 女友遭徒手毆打命危

    高雄市自強三路一處出租套房,3日上午十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恐怖的情侶糾紛,男方跟女友吵架後,竟然徒手將對方打到重傷昏迷徑,而且事發後,還請友人把他載到台南的親友家躲藏,不過警方循線,一天左右就將他逮捕。
    2023/10/05 20:15
  • 情侶吵架鬧社區 男偕友噴滅火器、撞車庫

    情侶糾紛鬧到朋友家!台北市一對情侶吵架後,女友跑到朋友家訴苦,男方聯絡不上女方,竟然追到別人家門口,儘管屋主告知,人離開了,但男子不信,拿社區滅火器亂噴,甚至同行的朋友還開車衝撞車庫,雙雙被提告毀損。
    2023/09/12 20:14
  • 愛妳愛到不怕死?男求復合遭拒 車內揮短刀胸口傷濺血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前發生情侶糾紛,保全發現後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才發現,車內駕駛汪姓男子竟然胸口有刀傷、血流不止,一旁女子則是相當驚恐。員警當下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確認汪姓男子意識清楚,先行替他處理後無須送醫。經了解,當時車內的女子是汪姓男子前女友,他欲和對方複合卻被拒絕,才會氣得拿刀威脅自傷,但警方事後發現汪姓男子相當眼熟,因為早在2天前,他就因路倒被發現持有毒品遭逮。
    2023/06/29 15:54
  • 路人驚呆!新莊情侶爆口角 男肉身趴引擎蓋求女友別走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昨(24)日20時許傳出情侶糾紛!24歲王姓男子與22歲郭姓女友因細故當街爆發激烈口角,為了不讓女友離去,王男不僅肉身擋車,最後還直接趴在引擎蓋上被「載走」,宛如電影情節,驚險場景全被民眾拍下,郭女沿途行駛50公尺後才被警員攔下,2人也因此被帶回警局偵辦。
    2023/03/25 09:28
  • 別吵了!KTV外情侶糾紛 男「關心」反被毆

    想勸架反遭對方嗆聲攻擊!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一對情侶,夜唱完在KTV外起口角,一名路過男子上前關心,結果引發男友不滿,認為對方多管閒事,雙方大打出手,過程中還造成一人受傷。
    2023/01/20 13:22
  • 你道歉!嫌女友對母「口氣差」 男街頭咆哮

    情侶糾紛,起因居然是不滿女友對媽媽的口氣不好!新北市蘆洲警方獲報,有街頭吵架,馬上出動快打部隊,一到場發現是一對情侶起口角,不過男朋友疑似酒喝多了,不斷對女友咆哮,就連警察在場制止,還數次衝向女友,為了避免傷到人,員警馬上壓制上銬,將人帶回。
    2022/12/19 13:46
  • 這下慘了!阻女友返家「未來岳父」勸阻遭毆

    情侶糾紛,竟把未來岳父打傷!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載女友回家,兩人在車上爆發爭吵,女方想回家頻頻遭阻擋,最後請來爸爸出面協調,沒想到兩名男子當街吵了起來,還爆發肢體衝突,最後警方到場將他們送進派出所,依社維法送辦。
    2022/12/17 20:12
  • 樂華夜市格鬥場!情侶糾紛 眾人亮刀械鬥

    感情糾紛,竟在夜市內亮西瓜刀叫囂!新北市一名女子和現任男友逛樂華夜市,沒想到半路遇到前男友,兩人一言不合爆發衝突,現任男友居然拿出西瓜刀狂追怒罵,雙方推擠過程中,倒地受傷,只是當街亮刀這離譜行為,嚇壞不少路過民眾。
    2020/09/30 13:08
  • 夜店外情侶吵!男呼巴掌襲警 嗆「長怎樣」

    員警阻止情侶糾紛,竟反遭打傷!台北市信義區一名李姓男子,和女友在夜店門口大吵大鬧,熱心警方上前關心,並隔開兩人,沒想到這名男朋友居然把氣出在警察身上,揮拳還呼巴掌,導致梁姓員警左耳受傷,經法官審理後,認為李姓嫌犯曾經酒駕,這次又是酒後鬧事,依違反傷害罪,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0/02/06 20:11
  • 感情糾紛?10煞街頭鬥毆 警到「全跑光」

    是設局打人還是感情糾紛?1名男子被打到頭破血流!新北市土城發生鬥毆事件,30日晚上9點半,有店家都還沒打烊,就看到整群機車騎到巷子口,二話不說直接朝著一名侯姓男子動手,最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但嫌犯早就跑光,留下被害人躺在地上,不過到案後,動手的嫌犯供稱是情侶糾紛,原本是要幫忙被害人跟女友談判,卻因為鬧翻才動手,但發生地點在路中央黃網線,監視器拍不到,不排除遭人埋伏。
    2018/07/31 20:25
  • 刀斷情毀!情侶爭執不休 狠男疑砍女友頸

    情侶糾紛竟兩人雙雙送醫,新北市新莊一名李姓男子,早上打電話報警說有人在屋內輕生,不料警方破門卻看到兩人倒在屋內全身是血,經過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是一對情侶吵架,但45歲的李姓男友疑似持刀砍傷女友再輕生,女友脖子有三刀,送醫前一度失去呼吸心跳。
    2018/03/17 20:27
  • 快訊/疑情侶糾紛!2人頸外傷 男傷口長7公分

    新北市新莊驚傳情侶糾紛,一對年約40歲的情侶,2人都有頸部外傷,其中男性傷口長達7公分,意識模糊,目前警消人員將傷者緊急送往醫院,並連繫家屬釐清案情。
    2018/03/17 12:15
  • 瘋狂衝撞前警車經過 竟沒停留就開走

    街頭瘋狂衝撞,其實原先情況是可以被控制的,因為就在第一次撞擊時剛剛好有一輛信義分局警車路過,不過以為是單純車禍,身上有其他勤務加上事發地點隸屬南港分局,因此沒有停下來處理就離開,之後同一輛警車聽到警網通報,趕快繞回現場但已經來不及了,至於應該要來處理的南港分局則是姍姍來遲。
    2015/11/06 10:08
  • 馬路當碰碰車!和女友吵架 男瘋狂衝撞

    昨天晚間10點多在南港永吉路和中坡北路,發生31歲王姓男子和女友吵架,竟然瘋狂衝撞前車好幾次,還試圖要撞擊下車的女友和附近民眾。所有的人嚇壞了,一度女友趴在引擎蓋上要阻止,但男子像著魔般不停倒退又前衝,直到警方趕來將人壓制,男女分別送往醫院,王姓男子初步表示,吃了安眠藥神智不清,但其實他有多項前科,結婚離婚又再婚生下8名子女,而今年十月才和同居女友爭執,割腕又對天花板開槍。
    2015/11/06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