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悼辭 結果共6筆

  • 意有所指?江澤民追悼會 習近平悼辭:堅決反動亂

    中國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的追悼大會,週二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象徵江澤民的96歲人生正式落幕。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上宣讀5千7百多字的悼辭,不但稱江澤民主動從中央領導人的位置退下,還強調江澤民在六四事件中,堅定反對動亂的立場,在當前因反封控「白紙運動」所吹起的抗爭氣氛還沒平息下,習近平的悼辭,明顯意在言外。而這次江澤民去世,西方國家的反應,明顯比當年鄧小平去世時冷淡許多,似乎側面反映中國當前在國際社會中相對孤立的狀態。
    2022/12/06 19:52
  • 美前總統老布希國葬 小布希悼辭全文

    在歐美國家,喪禮鮮少聽到哭泣聲,家屬與親友來賓致悼辭時,甚至可能哄堂大笑,原因在於悼辭反映的是往生者的一生,不僅僅是好的一面。
    2018/12/06 17:26
  • 不捨父親離世 美前總統小布希念悼辭語帶哽咽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以高齡94歲辭世,5日國家大教堂為他舉辦了追悼儀式,從川普到美國目前在世的幾位前總統都有出席,在儀式上,兒子小布希上台念悼辭時一度傷心到念不下去,失去父親的悲痛讓人看了也跟著不捨。
    2018/12/06 15:09
  • 愛德華甘迺迪明下葬 4任總統送行

    美國已故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的家族親友追思會,今天在波士頓的甘迺迪總統圖書館舉行,星期天愛德華甘迺迪就要正式下葬在華府近郊的阿靈頓國家公墓,下葬之前最後的追思彌撒,美國總統歐巴馬、柯林頓、小布希和卡特,4名在世的現任和前任總統都將親自出席,並且由歐巴馬宣讀悼辭。
    2009/08/29 13:44
  • 追憶好友麥可 黛安娜蘿絲:生命中的摯愛

    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追思會,許多麥可的朋友,像是伊麗莎白泰勒跟黛安娜蘿絲,因為太過傷痛,無法出席,不過還是親手寫下了悼辭,由歌手Smokey Robinson幫忙朗讀,表達思念之情;另外,南非前總統曼德拉也聲明,表達懷念與哀思。
    2009/07/08 14:31
  • 東京追思椎名素夫 謝唸日文弔詞

    謝長廷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總統之後,首度出訪日本,今天和400位日本政要一起出席前議員椎名素夫追思會,謝長廷還用日文,唸了追悼辭,會中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現身,只是謝長廷並沒有機會跟安倍公開對話,不過他跟王金平都被安排坐在第一排,可見日方對台灣的重視。
    2007/06/20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