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悠悠 結果共40筆

  • 療癒!北榮忘憂湖「30隻寵物員工」供賞 湖水回收再利用愛地球

    「湖中禽鳥各自游,微風清拂水悠悠;榮總大愛映心影,忘憂湖畔最解憂」。致力追求永續發展,實踐ESG、推動淨零排放,臺北榮總忘憂湖花木扶疏、生態優美,湖水非自來水,取自中正樓連續壁地下水,供應空調冷卻水塔使用後再放流至湖中,實現兩次回收再利用,體現環保愛地球精神。
    2024/04/21 11:30
  • 情侶遭攻擊身亡!女星登山被黑熊盯上 生死邊緣過程曝光

    創作歌手蔡佩軒宣布暫時搬回加拿大後,日前分享去登山卻偶遇野生大黑熊的情景,蔡佩軒心有餘悸說:「當下感覺自己就像在演電影,腦海中閃過人生跑馬燈,還好大家都很鎮定,黑熊看了我們一眼就悠悠走掉了!幸好沒有引起黑熊的注意,逃過一劫。」
    2023/11/17 11:53
  • 重現17年前經典歌!戴佩妮曝遭改「1個字」秒變愛情觀

    戴佩妮近期錄製湖南衛視《時光音樂會-老友記》,擔任時光音樂人的她,在近期播出的節目中,她不畏挑戰再接再厲,改編舊作〈淡水河邊〉,呢喃式的獨特嗓音,一開口便令人醉心不已,悠悠輕柔地唱出40+在愛情中「為我快樂因為我值得」的釋然。
    2023/10/17 13:34
  • 魏如昀太像白雪公主!鮮肉男星忍不住偷嚐「禁果」 女神反應曝光

    新銳音樂人Ken Deng肯鄧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今(25)日推出主打歌〈沒問題〉MV,特別邀請魏如昀獻聲又現身,他透露因為很喜歡魏如昀的作品,心繫很久沒有聽到她的歌聲,「很想念」,量身訂製寫了新歌,直接請公司去邀請她合唱,「如此一來,就可以聽到她的新歌,而且還是我的歌」。不過真的面對面時,肯鄧卻有點「縮水」怯場,笑說:「魏如昀好白、好漂亮,就像白雪公主一樣,讓我不敢直視女神!」此外,肯鄧宣布將在11月3日晚上8點於「樂悠悠之口光復南」舉辦「偷心總動員」個人演唱會。
    2023/09/25 16:54
  • 行人才罰300!女星見「過馬路滑手機」氣炸 提1違規反被轟

    因馬路秩序混亂、車禍率逐年飆升,台灣交通被冠上「行人地獄」罵名,儘管交通部祭出新制,亂象似乎未明顯減少,反而釣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對此,台灣女藝人陶嫚曼分享日前開車時所遭遇的情況,一名年輕女子看見行人綠燈閃爍後仍慢悠悠的走,邊過馬路邊滑手機,陶嫚曼隨後才得知,造成交通阻礙者僅開罰300元,讓她不禁直呼「這金額也太~少了吧!」
    2023/09/21 11:43
  • 板橋方唐鏡出沒?他見公車來竟「爆衝馬路」駕駛嚇壞急煞

    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名中年男子時常出沒在中正路板橋國中對面,且見到車輛靠近就會衝到馬路中間又悠悠的走回路邊,造成路過車輛緊急煞車,恐釀成行車危險,民眾見狀將男子怪異行徑拍下PO網,提醒路過駕駛要小心。對此,海山警方表示未接獲民眾報案,該行人違規行為可處500元罰款,呼籲行人及駕駛應共同遵守交通規則。
    2023/08/14 15:49
  • 基隆人拒吃什麼?廟口美食遭點名 外縣市乾麵「加1物」惹怒在地人

    基隆美食百百種,悠悠歷史中也衍生出許多當地人的獨特飲食習慣,不過近日「基隆海嗨 Keelung HiHi」就「基隆人什麼絕對不吃?」為主題,點出「鼎邊銼」、「奶油螃蟹」、「阿華炒麵」、「廟口營養三明治」等知名美食,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14 12:08
  • 張亞中曝這招一次解決「換侯之亂」:侯友宜可主動要求重啟初選

    曾表態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14)日發出聲明,建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可主動要求「重啟黨內初選」,黨內任何人均可參加,可展現其大格局,勇於面對挑戰的勇氣,如果贏得初選,任何人均應立即閉嘴,全力挺侯,「侯友宜主動出擊,用自己贏得初選來杜悠悠之口,取得正當性。」
    2023/07/14 11:38
  • 登門討債!惡煞「排氣管」當球棒 砸公寓門

    一名黑衣男子在新北市土城一條巷子裡引起了恐慌,他手持排氣管,晃晃悠悠地遊走,還作勢要攻擊路過的騎士,讓人相當害怕。不久之後,他朝著一處公寓門口走去,竟然拿著排氣管用力砸門。
    2023/07/05 15:07
  • 評國民黨「史上最神秘徵召」秦慧珠:侯友宜、郭台銘會服輸嗎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預計5月17日揭曉,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質疑,這次的徵召是「史上最神祕」,因為沒有任何遊戲規則可言,這樣結果出爐,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兩人會服輸嗎?她認為,若黨中央公布人選時,不能給出合情合理的遊戲規則,恐怕很難杜悠悠之口,也很難要求大家團結。
    2023/05/14 14:05
  • 火鍋界Xpark!南台灣首座水母牆餐廳 必吃鮮味黃金粥

    打卡療癒水母牆免衝水族館啦!位在高雄的超低調火鍋店,外表就像私人小會館般,店內卻藏著超夢幻的水母牆,根本號稱「火鍋版Xpark」!餐點也是浮誇又澎派,能爽嗑爆量蛤蜊鍋+日本A5和牛,還能邊欣賞水母悠悠哉哉地漂浮,真是太特別啦!
    2022/12/30 12:28
  • 蔣萬安喊只有雙腳打拚 陳時中酸:國民黨悠悠大黨、他看輕自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0日)針對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稱自己與對手相比,沒有龐大行政資源,只有雙腳積極跑基層。對此,陳時中回應,「雙腳加上立法委員還有國民黨籍,國民黨是悠悠大黨,除非這些人都跟他不好」,他看輕自己、把自己做小。
    2022/08/30 15:44
  • 專訪/篠崎泫病態減肥求體態 「催吐到賁門鬆掉」胃酸灼傷咽喉

    29歲女星篠崎泫外型姣好,為各大通告的搶手嘉賓,也因玩「狼人殺」的功力高超,成為《娛樂百分百》的固定班底。篠崎泫2013年以5人女團「Twinko」出道,當時的她為了身形好看,採取病態的減肥方式,最後罹患焦慮、憂鬱症,需要用藥來控制情緒。日前篠崎泫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自己成功找到健康、舒服的減肥方式,悠悠地說:「我之前真的太偏激了!」
    2022/07/27 15:45
  • 吳念軒首演戲《紅衣2》開鏡皮皮挫 龍劭華暖心提點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14日無預警驟逝,震驚演藝圈,日前曾在電影《紅衣小女孩2》中飾演龍劭華孫子的男星吳念軒,就在臉書上分享了過去與龍劭華相處的點點滴滴。吳念軒表示,《紅衣小女孩2》是自己的第一部戲,且必須挑大樑飾演「虎爺乩身」的重要角色。而第一天拍攝時他什麼都不會,什麼都聽不太懂,只能緊張的站在一角,沒想到龍哥來了,帶著他的橘色小摺疊椅,悠悠的攤開來,坐著看著他說:「來啦過來坐。」吳念軒指出,那是自己第一次坐木箱,「坐在龍哥旁邊,開始了我們扮演祖孫的緣分。」
    2021/09/15 14:26
  • 快訊/台中榮總VIP團打疫苗?地檢署派檢察官了解

    台中榮民總醫院也被網友影射,有「大人物」、權貴、富商等,在VIP服務中心施打疫苗,台中榮總雖發佈聲明否認,但仍難杜悠悠之口,台中地檢署今天指派檢察官到該醫院了解施打細節。
    2021/06/11 10:58
  • 最終日!韓國瑜:橫刀向天笑 去留肝膽兩崑崙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1日最後上班日,送別會他登台致詞將近20分鐘,以周武王典故,讚許團隊有經世濟民的才能,被罷免下台他無怨言,說他心境是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2020/06/11 20:01
  • 敦南誠品熄燈「總統也不捨」 低調現身買書

    敦南誠品即將在周末熄燈,而今天總統蔡英文特別安排私人行程到敦南誠品走一圈,原本就有很多不捨書迷,一看到總統現身立刻手機相機拿起來跟拍,這也讓蔡英文總統悠悠的說,大家這樣她反倒有點逛不下去,針對關店,正好27日上午也是誠品股東會,董事長吳旻潔強調,不怕關店只怕「開錯店」,2020上半誠品調整經營型態收了6家,下半年也估計再收2間店。
    2020/05/27 18:41
  • 不敵成本上揚! 尼斯可藥廠暫時停產「悠悠」

    有著58年歷史的悠悠藥膏,將會暫時停產了,負責生產的尼斯可藥廠,表示因為成本上揚,跟市場競爭的情況下,從去年九月就開始停產,不再展延許可證,未來將洽談其他廠商接下,表示未來仍會有悠悠藥品生產。不少藥師表示,近來市場競爭激烈,就算是老字號的悠悠藥品,也面臨生存的極大挑戰
    2020/05/14 12:56
  • 拿刮鬍刀刮腋毛!他氣炸質問 妹呆萌神回:我用5年了

    近日一名網友哀怨PO文,說前幾天意外發現妹妹拿他的刮鬍刀去刮腋毛,讓他氣得大罵很噁心!後來他選擇跟對方說清楚,要她不准再這麼做,結果妹妹竟悠悠的回說:「我跟你共用快5年,你現在才生氣?」讓他覺得天崩地裂,上網跟網友討拍,「我上輩子到底是欠了她多少…」。
    2019/12/05 21:39
  • 飯店有熊出沒!牠傻傻走入這 員工機警關門逮「熊」

    日本渡假勝地輕井澤驚傳飯店遭熊入侵的事件,幸好飯店員工立即發現,先是宣導房客待在房內避免受傷,也靜待熊悠悠晃入女廁後立刻將門關上,再由專業人員將熊麻醉,野放山林,整起事件無人傷亡。
    2019/07/08 21:59
  • 妹子面試自備吃的!嗑完閃人:我不適合 網曝「動機」

    面試找工作是許多人必經之路,為了求得錄取,無不在面試場合好好表現,以求面試官青睞,不過卻有一名奇葩的面試者,竟自備餐點在面試官前狂吃,吃完後只悠悠丟下一句「我不適合」就走人,讓人看傻眼!
    2019/04/27 16:22
  • 杜悠悠之口 李進勇:已請民進黨註銷黨籍

    獲提名出任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聲明,已請民主進步黨註銷黨籍,表明堅守中立、行使獨立職權、信守承諾的決心與行動。
    2019/02/27 13:44
  • 女星自爆「愛上要死不活的狀態」 男友拖著她往外衝

    籌備新專輯時,艾怡良為了寫歌去西班牙20來天。「我應該要悠悠哉哉,卻很驚慌,太多漂亮的事物要看,太多光明面的時候。這樣子,我會不會廢掉?我要找靈感,可是我在幹什麼?我在吃淡菜跟白酒,就會連那個時間都怪起自己,最後發現其實不用怪,因為它會自己慢慢濃縮成很神奇的思考模式。就像裡面出現的〈萊特兄弟有罪〉,都是莫名其妙從淡菜跟白酒衍生出來的。每個時間有它存在的必要,我現在接受它了。」
    2019/02/21 07:54
  • 3歲娃對大海喊「不想上學」 怕老師知道改口:逗你玩!

    到底多不想上學?來自大陸廣東深圳的3歲女孩悠悠,日前和媽媽到海邊玩,因為當下情緒太開心,竟然對大海喊「我不想上幼兒園」,沒想到在旁的媽媽補一句「老師會看到喔」,悠悠立刻跳腳改口「大海,我逗你玩呢」,逗趣反應萌翻一票網友。
    2018/09/10 23:55
  • 【商周】歸園田居 懷舊地爐生活

    同為和洋融合之作,近年日本溫泉旅館另一人氣主題,應非「古民家」莫屬。所謂古民家,可非光就是樣貌上的復刻擬古,而是直接以古早鄉間民宅農舍老屋移築改建而成,原汁原味,古意悠悠,益發動人心弦。
    2018/03/23 0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