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悟覺妙天 結果共8筆

  • 花蓮地震/各界善款破億 妙天、徐欣瑩再合捐1000萬賑災

    花蓮因規模7.2強震受創嚴重,各界賑災善款已突破1億多元,悟覺妙天禪師與國民黨立委徐欣瑩也共捐1000萬元,昨天徐欣瑩代表妙天前往花蓮,由縣府官員接受千萬善款,隨後,徐欣瑩也和縣長徐榛蔚會面,親自表達慰問之意。
    2024/04/07 13:28
  • 徵召徐欣瑩戰新竹市? 林為洲:對國民黨沒加分

    國民黨新竹市長選情,地方以民調決議市議員林耕仁出戰,但目前黨中央仍未提名,傳出民國黨前精神領袖悟覺妙天將以榮譽黨員身分回歸國民黨,並將在新竹市提名民國黨前主席徐欣瑩出征新竹市。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接受廣播專訪時強調,黨中央沒有承認或否認,應是在測風向,「(黨主席)朱立倫敢說,我要推徐欣瑩嗎?一定不敢的」,這對新竹市選情沒有加分。
    2022/04/26 11:45
  • 信眾逾30萬!妙天將以「榮譽黨員」返藍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去年底啟動同舟計劃,至今超過5萬人回黨;現在就連宗教領袖「悟覺妙天」都將回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也證實,正準備頒發榮譽黨員證書給悟覺妙天,似乎希望借重妙天的基層實力,替年底的地方選舉增添助力。
    2022/04/25 17:41
  • 蘇嘉全牽線爭取支持 妙天:感受到蔡總統誠心

    一向被視為立場較親藍的國會政黨聯盟主席悟覺妙天,今天在南港道場的活動,立法院長蘇嘉全也出席。外傳蘇嘉全牽線爭取妙天支持蔡總統,妙天受訪時坦言有和蔡總統見過面,也感受到蔡總統的誠心。
    2019/11/30 16:28
  • 月初才表態挺韓國瑜!妙天「轉向」支持蔡連任

    國會政黨聯盟11月初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黨慶活動,黨主席悟覺妙天和受邀與會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同台,當時妙天還祝「韓國瑜當選總統」。沒想到,妙天月初表態支持韓,今(30日)跟平面媒體透露,決定轉而支持蔡英文連任,引發各界議論。
    2019/11/30 12:45
  • 國會政黨聯盟提6席不分區立委 徐欣瑩列第一

    國會政黨聯盟今天公布第10屆不分區立法委員名單,共提名6個人選;其中,副主席徐欣瑩列第一,另有關心身心障礙者權益的張宗傑、橫跨化工與科技產業的王靜亞、律師陳漢洲等。
    2019/11/15 13:02
  • 韓國瑜拚整合 明台南合體朱立倫再北上同台妙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力拚黨內整合、藍軍歸隊,明天上午將出席台南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競選總部成立茶會,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合體;下午將北上出席國會政黨聯盟建黨週年大會,可望首度與國會黨主席悟覺妙天同台。
    2019/11/01 22:44
  • 「Seafood的師父」 將成全台第3大黨黨主席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角逐新竹縣長失利的前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日前請辭黨主席,民國黨2日突然在臉書發表聲明,宣布將在25日與黨主席為悟覺妙天的「國會政黨聯盟」正式合併。
    2019/01/07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