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悔過書 結果共165筆

  • 老闆公審偷文具!小六陸男童「29樓墜樓」亡 絕望喊:我是冤枉的

    再也無法挽回了!大陸一名12歲男童因被文具店老闆公審偷竊,還被逼寫悔過書,委屈的他隔天從「29樓墜落」,當場身亡,以死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4/03/19 09:54
  • 自衛隊員變胖被逼寫萬字悔過書 法院判國賠百萬日幣

    日本NHK報導,一位前陸上自衛隊員對日本政府提出國賠訴訟,他稱自己在靜岡縣的富士駐屯地服務期間,受到了上級與同事的職權霸凌,甚至因為他體重增加,上級要求他抄寫上萬字的悔過書。最終東京地方法院認定該隊員上司的行為構成職權霸凌,政府需賠償150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的賠償金。
    2024/03/15 11:07
  • 1周前才偷竊百萬財物! 印傭下跪求饒屋主心軟損失更大

    這起離譜的外傭偷竊案,屋主懷疑早有預謀,因為室內安裝的小米攝影機,不時會被拔線,不讓人拍到外傭的一舉一動,一個禮拜前,外傭也偷過一次,當時雇主發現她的包包有大量現鈔和珠寶,外傭下跪求饒,還寫了悔過書,這次偷完,還有完美逃亡路線,與銷贓管道,種種跡象顯示,早有預謀。
    2024/01/17 20:19
  • 港「學運女神」自揭寫「悔過書」才能離境 今棄保流亡

    曾在香港「反送中」民主運動期間被喻為「學運女神」,並入選英國BBC「全球百名影響力女性」的周庭,2020年底因為反送中抗爭遭法院判刑10個月入監服刑,出獄後沒有任何公開發言,卻仍持續遭港警監控並沒收護照。12月3日她打破三年沉默,首度披露自己為了能取回護照赴加拿大留學,曾被迫寫下悔過書,還被迫「送中」、到深圳一日遊。為了避免噩夢重演,獲得「免於恐懼的自由」,她決定拒絕遵守保釋條件,此後再也不回香港。
    2023/12/05 20:00
  • 海巡署官員頭頂綠油油!抓包「學弟趴上老婆床」 氣炸提告下場曝

    一名任職於海巡署的李姓男子在2022年懷疑妻子出軌,於是便私下追查一番,這才發現妻子的「小王」竟是同為海巡署員工的李姓學弟,且2人甚至還多次一起過夜、上摩鐵大戰。李男事後找了學弟對質並要求對方親簽悔過書後仍怒火難耐,故決定提告求償50萬元,此案經法院審理後,學弟遭判應賠3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2/04 15:40
  • 影音/《有生之年》吳慷仁喊不會再離開了 楊貴媚看悔過書頻碎念

     
    2023/10/18 10:52
  • 楊乃文壓力大!作怪夢「一群人裸體打疫苗」 求助粉絲全笑了

    金曲歌后楊乃文推出新專輯《Flow》,昨(24)晚在台北Legacy舉辦「Flow Live Concert」演唱會,除了獻唱新歌,她也選唱〈星星堆滿天〉、〈你就是吃定我〉和〈悔過書〉等彩蛋歌,讓歌迷大為驚喜,她也向歌迷小小抱怨,笑說:「你們很開心,但我很辛苦。」
    2023/08/25 14:29
  • 悔過書被退3次!海軍新兵疑不服管教 滅火器狂敲班長後腦杓

    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教準部)新訓中心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名新兵因在服役期間違規後,疑似不滿受班長管教處罰,拿著滅火器埋伏在樓梯間,等待班長經過即朝他攻擊。據悉,受傷班長無生命危險,目前人在醫院接受治療;事件曝光後,教準部也證實確有此事,接下來將依規定針對該名新兵進行相關懲處。
    2023/07/22 21:56
  • 桃園托嬰傳「膠帶綁手腳」虐童!母轟社會局:只讓師寫悔過書

    新北幼托餵藥、虐童事件狂燒,桃園中壢一所公設民營的托嬰中心也爆虐嬰。家長控訴6個月孩童被老師用膠帶綑綁手腳、封住嘴巴,依程序通報社會局,竟只讓涉案老師寫悔過書結案。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表示,目前已要求社會局調查並檢討處理程序,而該名老師現在也離職了。
    2023/06/11 16:35
  • 陳冠霖忍20年訴離婚真相! 鄭仲茵反擊曬悔過書控「遭言語、肢體暴力」

    演藝圈怨偶再一對!八點檔小生陳冠霖與前妻鄭仲茵離婚20年,不滿女方不斷在節目上消費自己,氣得發出當年傷害的罪狀書,指控對方才是動手那位,說她玩弄媒體、毀謗,對此鄭仲茵發悔過書反擊,說當年長期受到男方的言語暴力,離婚後也一直被對方抹黑攻擊。
    2023/03/04 13:00
  • 鄭仲茵淚訴「陳冠霖KTV偷約女星」身分曝光 狗血情史全被挖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昨(3)日因不滿前妻鄭仲茵,不斷對外宣稱他沒盡到父親責任,發表千字文怒控女方「惡人先告狀」,並貼出判決說直指鄭仲茵到KTV對他動手,女方今(4)日凌晨也公開陳冠霖「親筆悔過書」,反控陳冠霖長期性暴力、肢體暴力,並還原當時到KTV找人,懷孕八個月的她,親眼目睹一位女星靠在陳冠霖身上,如今這位女星的身分也遭到起底。
    2023/03/04 12:32
  • 陳冠霖現任妻子怒了!首發聲「手撕鄭仲茵」 重砲警告了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昨日先開砲前妻鄭仲茵,操弄媒體醜化他20年,稍晚卻被鄭仲茵反咬家暴,連20年前寫下的悔過書、保護令等鐵證卻被抖出。對此,陳冠霖現任妻子首發聲了,跳出來參戰!
    2023/03/04 10:15
  • 鄭仲茵控懷孕遭拖著打!陳冠霖「親筆悔過書」施暴鐵證全抖出

    女星鄭仲茵昨(3)日深夜指控,當年遭到前夫陳冠霖長期性暴力、肢體暴力等,甚至公開陳冠霖「親筆悔過書」,並握有保護令、驗傷單等鐵證,忍了20年全公開了!
    2023/03/04 09:25
  • 鄭仲茵深夜反咬!懷孕5月「陳冠霖性暴力」痛喊:要我滿足他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在昨(3)日開轟前妻鄭仲茵抹黑他20年,並公開官司判決書,指控被對方打傷。沒想到,鄭仲茵昨深夜回擊,公開陳冠霖21年前親筆寫下的悔過書,反咬男方「慣性暴力者」,直言自己懷孕時被陳冠霖「硬要滿足」性暴力,甚至拿出酒瓶捅她。
    2023/03/04 08:26
  • 元祖男偶像捲仙人跳遭恐嚇 人妻自白「偷吃悔過書」攏系假

    韓國元祖偶像男團「UN」成員崔正元,先前被爆料勾引人妻,導致別人家庭四分五裂,未料竟出現大翻轉!遭指出軌的人妻A小姐坦承,先前寫下的「偷吃悔過書」全都是被丈夫B先生所逼,並澄清跟崔正元絕非戀人關係,甚至還遭B先生家暴,無端捲入事端的崔正元也誓言一定會在法庭上為自己討清白。
    2023/02/01 19:22
  • 車禍復健遭揮拳!家屬目睹怒控治療師暴力

    高雄鳳山有家屬指控一家復健醫院的物理治療師,對傷者揮拳施暴,治療師一度寫下悔過書,進行協調,但事後因為監視器沒有錄到打人關鍵影像,院方翻臉不認帳,雙方和解破局,但對此院方喊冤,力挺治療師,強調絕無動手施暴,希望家屬提告,走司法程序釐清真相。
    2022/06/28 13:31
  • 李明哲稱被脅迫認罪 國台辦:他23次撰寫悔過書

    大陸國台辦今(11)天舉行例行記者會,有記者提問,NGO工作者李明哲返台後,昨(10)日召開記者會,聲稱自己是被大陸方面綁架,大陸對他是非法的公開審判,更指控大陸官方曾暗示他以間諜罪認罪。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回應,不實之辭不值一評。
    2022/05/11 12:56
  • 女助理幫犯案!坦承遭指使 破案關鍵曝光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現在偵結起訴,案件細節也一一曝光!其中在事件曝光前,高嘉瑜上節目時,屢屢有網友恐嚇要爆料,甚至還到多人臉書上留言,誹謗高嘉瑜,原來幕後指使者都是林秉樞,但他要求女助理犯案,助理到案後供稱,因為對方握有私密照,心理壓力之下才會這樣做,對此檢方也認為確實情有可原,緩起訴1年,但得要寫悔過書。
    2022/01/26 14:10
  • 正妹人妻火車熟睡遭強吻 陸男辯情不自禁:是愛慕行為

    大陸海南一對年輕夫妻,日前趁「十一」7天連假期間,搭乘臥鋪火車到三亞旅遊。沒想到妻子在睡夢中突然感到嘴巴有東西在動,睜眼一看竟是陌生男子正在激吻自己,嚇得驚聲尖叫,連忙叫醒在下鋪的丈夫,最後該名男子遭到壓制。陌生男遭警方逮捕後,他辯稱對方長得太漂亮了,才會一時忍不住做出「愛慕行為」,連員警聽了都傻眼。
    2021/10/07 22:20
  • 阿嬤遭弄全身傷、眼睛「黑輪」 外籍看護辯:大家都這樣

    高雄一名葉姓男子從五月份,發現72歲的媽媽身上經常有大小傷口,原本以為是過敏或是自己不小心弄傷的,直到醫師提醒,可能是外力造成的,他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居然是遭到家裡的外籍看護施暴,雖然他一度原諒對方,還要她寫下悔過書,沒想到兩天後又故態復萌,而且主動離職,讓葉先生氣到要追究責任。
    2021/09/06 18:32
  • 砸電腦是他!徐嫌3度進分局竟沒被逮 警:考量駐地安全

    帶頭的徐姓主嫌,當天三度進出派出所,第一次先拿椅子砸毀電腦,被副所長推出去後,隔半小時又被同夥帶到分局道歉,事後再寫悔過書,但當下竟然沒有被逮,警方表示,是因為對方喝了酒,情緒激動,為了維護分局安全,才先把人推出去,打算事後再處理,但事發後又以維護警方形象為由,刪除監視器畫面,引發後續風波,反而更是重創警方聲譽。
    2021/05/11 12:40
  • 還原黑衣人闖警局! 副所長驚醒光腳壓制

    松山分局被黑衣人闖入,駐地監視器影像又被誤刪,真實情況到底如何!當天值班的前副所長顏敏森還原,自己在睡夢中被驚醒,連鞋子都沒穿就衝出去幫忙壓制,明明連同事也受傷,竟選擇將惡煞推出門外,而不是當場壓制,他僅用同事回答「原因不明」,不過傳出早在事發第一時間,就對內下封口令。
    2021/04/29 19:14
  • 不是寫悔過書就算了!四海幫砸松山分局 北檢偵訊後請回

    黑幫分子日前闖進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找教官算帳,不僅叫囂還砸電腦,事後與警方握手言和,寫了悔過書,但他們的行為涉及妨害公務,如今遭北檢傳訊,這9名黑衣人來到地檢署,各個口罩戴緊緊,不發一語,完成報到手續就上樓,檢警調查,他們疑似有四海幫背景,偵訊了三個多小時,全部請回。
    2021/04/29 19:12
  • 惡煞闖警局沒逮捕! 中崙前所長、副所長將遭約談

    縱放人犯又涉及湮滅證據,傳出中崙所前所長許書桓,可能面臨2大過免職!黑衣人衝進警察局,派出所竟用一張悔過書解決,曾經歷練督察組的許書桓,不會不曉得,刪除影片可以還原,還可能吃上官司,由於,畫面始終沒公布,動機也始終成謎,北檢在收到函送資料後,今天也分案追查,最快下週五,傳喚許書桓和副所長說明。
    2021/04/28 20:02
  • 教官酒後惹事不敢辦? 平時掌握全同仁訓練分數

    教官喝酒罵出不雅字眼,導致黑衣人闖進分局大鬧,如此離譜情況,第一時間派出所沒有以現行犯法辦,而是請他們寫下悔過書,直到有同仁看不下去,匿名發文事情才曝光,但為什麼不敢辦呢,因為出事的教官,掌握整個分局同仁的訓練分數,就連分局長也禮讓三分。
    2021/04/23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