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悍馬 結果共120筆

  • 陸軍悍馬車撞路樹! 車長遭玻璃割頸昏迷治療中

    國軍陸軍十軍團在台中竹坑營區發生悍馬車失控撞樹意外,當時車上七名官兵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班長傷勢最嚴重,頸部遭玻璃割傷,送醫搶救,開刀後還在昏迷中,持續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4/01/27 18:20
  • 加拿大電動車公司改造「軍用悍馬」 馬達竟來自特斯拉

    等待多時,Tesla第一輛Cybertruck終於在美國德州工廠下線,但是由於訂車的人數眾多,所以真的要交到所有消費者手上勢必還得再等一段時間。同樣的,Hummer EV電動悍馬也是有著供不應求的狀況,要拿到車也不是那麼容易。對此,來自加拿大的North American Electric Vehicles電動車公司,打算用1991年出廠的AM General Humvee,改造成電動車H1EV。
    2023/07/19 15:47
  • 反空降操演!滲透跳傘如天女散花 空投悍馬車軍事迷震撼

    陸軍航特部配合漢光39號演習,12日一早在屏東佳冬昌隆農場執行「聯合反空降作戰」演練,空投物資及重達9700磅的悍馬車之外,還有數十名傘兵進行高空滲透跳傘,四波次的傘兵從天而降,猶如天花散花般,畫面超震撼!
    2023/07/12 20:49
  • 軍方未爆彈小組遇惡火 悍馬車燒成火球

    軍方悍馬車,返營途中燒起來!今天(26日)下午兩點多,金門一輛陸軍的悍馬車,突然起火,燒成火球,警消到場緊急撲滅火勢,事後發現車內有油狀、泥狀的殘骸,軍方初步回應,這是一輛處理「未爆彈」的悍馬車,懷疑有可能是殘餘的彈藥,起了化學反應,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起火原因。
    2023/04/26 22:31
  • 嬌小女開悍馬車!全台「唯3皮卡車主之一」竟是啦啦隊成員

    說到Hummer悍馬車的駕駛,許多人可能會直覺聯想到像是巨石強森等肌肉硬漢在開,但如果從駕駛座走出來的是一位嬌小的女車主,你相信嗎?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就跌破眾人眼鏡,竟然持有全台僅3輛的超稀有Hummer H3T皮卡車,且她大概是台灣數一數二甜美的悍馬車主了!
    2022/11/30 22:04
  • 從天而降! 國軍空投悍馬車 目標區精準著陸

    陸軍航特部空降訓練中心,一早6點多在屏東昌隆農場,實施悍馬車空投操演,順利將1輛重達9700磅的悍馬車,從1100呎的高空空投著陸,成功驗證國軍聯合空降作戰能力!
    2022/08/31 13:56
  • 近10架阿帕契恆春機場起降、軍車滿街跑 國防部:例行軍演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陸方氣到跳腳,宣布今(4)日開始在台周邊海域實施實彈軍演,最近操演海域,距離屏東枋山20多公里,離小琉球僅9-12公里。一早屏東屏南地區,就有各式軍卡、悍馬拖著榴彈砲在民間道路來來往往,恆春機場則有多架阿帕契直升機起降,實際致電陸軍第八軍團,軍團表示,不便多做回應,國防部對外也稱是「例行性軍演」。
    2022/08/04 16:03
  • 遭洩密?我軍研發中 陸製「戰鬥車」模型上市

    國軍新型偵搜戰鬥車,目前還在研發階段,未來量產後,預計可以取代舊款的悍馬車。不過,現在軍備局連「樣車」都還沒問世,市面上竟然已經買得到大陸製的偵蒐戰鬥「模型車」,而且車身上頭還印有陸軍軍徽。也被立委質疑,是不是內部有人洩漏機密?
    2022/05/24 18:18
  • 有錢真任性!酋長訂製「世界最巨」悍馬 上路貨車變樂高

    人們常喜歡把「有錢真好」掛在嘴邊!金錢或不見得能買得到幸福,但它肯定能買到很多獨特的車輛,而當你錢多到不像話、不知道該怎麼花,什麼牛啊馬啊都沒看在眼裡時,那又是另外一個境界了!
    2022/03/25 23:06
  • 北市3車追撞火燒車 屏東軍車輾騎士骨折

    屏東一輛軍用悍馬車,駕駛兵沒注意路況,晚間(11/30)左轉撞上直行機車,機車卡在悍馬車下,騎士左手骨折送醫,另外台北市百齡橋,駕駛疑似恍神,追撞前方兩輛汽車,而駕駛才剛走出車外,整輛車立即陷入火海。
    2021/11/30 23:35
  • 美擬釋出戰備儲油穩油價 國際價格應聲大跌

    國際油價這兩天突然走跌,因為美國油價不斷攀升,傳出拜登打算釋出戰備儲油,穩定油價。拜登也下令調查,是否有人刻意哄抬油價。另外拜登到通用汽車廠區視察,親自駕駛電動悍馬車,希望燃油車能儘速轉型。
    2021/11/18 17:05
  • 拜登試駕悍馬電動車 大讚性能不輸經典跑車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參訪通用汽車(GM)位於底特律的工廠,宣揚他價值數十億美元的電動車投資計畫;他還試駕電動悍馬車,盛讚性能不輸他的1967年雪佛蘭跑車。
    2021/11/18 15:14
  • 億萬CEO座駕竟遭火吻? GM執行長:已下訂電動悍馬

    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雪弗蘭Bolt EV火燒車事件,讓GM被迫以最不想要的方式紅遍全球,也是其在消費者心中留下負面觀感,儘管這高達20億美元的召回/維修成本經協議後大多數將由電池供應商LG負擔,但無論如何這已經讓GM形象受到重創!
    2021/11/16 16:27
  • 純電Hummer重回美軍行列? 你各位當兵當不完啊!

    悍馬Hummer的響亮名聲,並非依靠帥氣威武的外觀,又或者經常在影視作品亮相而已。事實上,Hummer之所以能夠全球知名,還真的是「打」出來的天下。1991年波斯灣戰爭開打,美國投入大量HMMWV,也就是軍用版Hummer,以絕佳機動能力、越野實力以及耐用度,獲得廣泛肯定。自此,Hummer便成為另外一個與「越野」劃上等號的名號。
    2021/11/15 17:36
  • 攻佔全球最大市場卻在臺灣吃鱉? 網揭關鍵:妥善輸日系豪華不如德系

    作為歷史悠久的美國汽車大廠,通用汽車GM旗下擁有Chevrolet、Cadillac、Buick及GMC等各大品牌,其在北美地區擁有廣大愛用者與銷量,在中國亦與當地的車企合資,銷售亦頗為可觀,有網友就好奇,這樣一個巨大的汽車集團與品牌,在全球兩個最大的汽車市場都賣得嚇嚇叫,為何在當年在臺灣賣不好?而當時不佳的銷售狀況也導致現今臺灣市場上GM車系幾乎銷聲匿跡,除了少數水貨商引進以外。
    2021/10/19 14:06
  • 美軍自阿富汗慌亂撤離成盟友隱憂 《時代》指台灣體悟深

    美國《時代雜誌》(Time)3日報導中提及,塔利班興高采烈的挑選戰利品的同時,美國自阿富汗撤軍的行動讓全球盟友不得不開始思考,從他們各自對美國的依賴來說,美軍遺棄在阿富汗的黑鷹直升機、悍馬車和戰機究竟代表著什麼,並寫道「或許沒有人比台灣的體悟更深刻。」
    2021/09/04 19:11
  • 越野之王「悍馬」要退休?「聯合輕型戰術車」接班美軍新坐騎

    機動性高的軍用悍馬車是美國陸軍的標準配備,它的機動性高又耐操,是軍事迷眼中的「越野之王」。然而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期間,悍馬車難以抵擋路邊炸彈的攻擊,逐漸受到冷落,於是五角大廈積極物色「悍馬車接班人」,新一代的「聯合輕型戰術車」JLTV兼具防護力和功能性,已經開始量產,逐步取代悍馬車的角色。
    2021/08/24 11:30
  • EV悍馬螃蟹走路有夠嗆? 馬斯克:不會袖手旁觀!

    美國是SUV、Pickup truck銷售競爭最激烈的地區,更是各大車廠市佔攻略的兵家必爭之地,各式頭高馬大、雄壯威武的SUV/皮卡在此頭角崢嶸,就算是以反骨著稱、不按牌理出牌的特斯拉也不例外!2019年時所推出的Cybertruck即是其對市場上傳統Pickup truck的重磅回應!外型怪異、驚世駭俗……,Cybertruck甫問世即迎來四方批判聲浪,但若沒有爭議、不全球聚焦,那就很不馬斯克、很不特斯拉了!
    2021/07/06 13:26
  • C8 Corvette爆改雙渦輪馬力破千匹 辣妹網紅愛車改到原廠都說讚!

    通常我們不會將電動車與美國的悍馬車輛聯想在一起,畢竟美國人對於大排氣量的傳統相當堅持,不過依舊不敵時代的潮流,在2021年GM通用汽車也將會推出全電動悍馬車,另外在2024年還會推出Hummer EV SUV休旅車型。這次原廠也讓知名YouTuber Emelia Hartford前去體驗這輛新車的魅力,不過Emelia開著她的爆改C8 Corvette到了GM總部,強大的改裝就連原廠看到都說非常厲害,讓這部影片原本想要宣傳電動悍馬,結果大家的重點都在看原廠怎麼稱讚這輛強大的改裝車。
    2021/07/03 14:23
  • Brabus狂改E63 S馬力瞬間激增 800匹馬力零百加速3秒內達成!

    M-Benz E-Class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豪華房車,也深受商務人士喜愛。而性能更加強悍的M-AMG E63 S 4Matic+車型,則是融入了房車的實用機能,創造更狂野的612匹馬力,大幅提升加速性能與操控性,深受性能房車迷喜愛。而同樣來自德國,專精改裝M-Benz車款的Brabus,怎會錯過如此優異的改裝素材。這次以M-AMG E63 S 4Matic+為基礎,推出了Brabus 800版本車型,提供800匹的剽悍馬力,也針對內外觀進行升級,讓這款性能房車再次脫胎換骨。
    2021/06/21 14:51
  • 樂高有出悍馬遙控車? 網友神之手驚翻眾人

    自2019年底新冠疫情陸續開始肆虐全球之後,一年多來情況並未見明顯趨緩,而當人們外出活動、日常通勤逐漸減少之際,宅經濟當然就順勢而起,對於喜愛汽車文化的車迷來說,待在家最能打發時間的活動是什麼呢?肯定就是組台樂高啦,所以近期內Lego也是活動頻繁推出不少新款車型,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一部能夠模仿Hummer悍馬車著名螃蟹走路、四輪獨立轉向的模型,但很可惜,目前全球僅此一部,想買還買不到。
    2021/06/10 10:16
  • Hummer EV車重險超標 多家安全機構表達安全疑慮

    GMC Hummer EV以純電新車之姿重現,無疑是今年車市的一大重要消息,不僅擁有強悍性能,更搭載許多品牌先進科技。無論是貨卡車型還是休旅車型,皆受到高度關注。不過IIHS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與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指稱,Hummer EV可能存在安全性隱患,其理由並非主被動安全配備不足,而是因為那超重量級車重。
    2021/06/01 14:00
  • 防疫作戰消毒最前線 兩戰將撐化學兵挺進疫情熱區

    5月中旬COVID-19肺炎本土疫情爆發之後,各地方政府莫不積極針對確診者足跡進行清潔與消毒,期望降低民眾恐慌,也確保居住環境安全無虞。除了各縣市地方政府環保局所屬消毒車之外,國軍也派出化學兵群深入疫情熱區,挺進抗疫第一線,不僅出動個人背負式消毒器進入巷弄,更派出兩款消毒車進行大範圍消毒,其中一款,是當過兵的男生都相當熟悉的悍馬,另一款,則是運用Iveco Trakker底盤車改造而來的重型消毒車。
    2021/05/25 17:06
  • 天下第一號福特越野車 拍賣價飆破3000萬

    2020年中,Ford宣布將推出全新世代越野車Bronco,短短一個月就收到破10萬張的線上預購訂單。知名汽車拍賣公司Barrett-Jackson上週以107.5萬美元(約3,065萬新台幣)拍賣出「天字第一號」Bronco,再再都顯示著北美消費者對於硬派越野車Bronco的高度期待。
    2021/03/31 12:00
  • 國產偵蒐戰鬥車計畫內容曝光 113年初期作戰測評

    規劃中的國產新型「偵蒐戰鬥車」規劃及外型圖今天曝光,將解決悍馬車老舊、防護不足問題,預計明年完成首輛樣車功能驗證及研發測評,113年完成初期作戰測評。
    2021/03/10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