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恬妞 結果共18筆

  • 66歲金馬影后近況曝光!緊緻皮膚「飄少女味」網狂讚

    現年66歲、貴為「金馬影后」的恬妞,近年甚少幕前演出,享受著優哉悠哉的生活,閒時與好友聚首,相當寫意。
    2024/02/16 15:22
  • 影音/《天天開心》女星雙眼失明 消失10年唱歌憶亡夫秒淚崩

    2023/11/01 13:44
  • 慘賠6000萬賣房!金馬影帝罹病「輪椅代步」淒涼近況曝

    64歲金馬影帝萬梓良紅遍兩三地,全盛時期1年出演5部電影,怎料他罹患糖尿病長年受折磨,隨著年紀增長,身體狀況也愈來愈差,甚至得靠輪椅代步;而他最近甚至被拍到出席活動時受人攙扶,淒涼近況曝光。
    2022/06/06 12:31
  • 恬妞客串「粉紅色」 搭小黃被認出美聲

    電視劇《粉紅色時光》,集合新生代和資深一線演員,由恬妞客串飾演方志友的媽媽。久違回到台灣拍戲,坦言想念老朋友才決定接演這齣戲劇作品,拍了這部戲後也體悟到,人生不要做出後悔的事情。
    2020/11/21 12:06
  • 62歲影后超凍齡 恬妞曝「保養關鍵」:千萬別熬夜

    許久沒在台灣演出電視劇的恬妞,這次特別在《粉紅色時光》首播之前,特別接受了女人我最大的獨家專訪,不藏私分享了她保養、維持身材的方法!從訪問中,能感受到62歲的她,活潑樂觀的心態、正面積極的態度,絕對是維持凍齡的秘訣!
    2020/11/20 17:59
  • 《粉紅色時光》殺青 兩代演員飆戲搶先看

    電視劇《粉紅色時光》,(9/7)舉辦殺青酒會,全劇由知名金鐘編劇杜政哲操刀,影星方志友出道10年首挑大梁,戲中和吳念軒大談姐弟戀,並邀請金馬影后恬妞助陣,新戲以電影規格拍攝,預計11月上檔,來看看精采片花。
    2020/09/08 08:29
  • 結婚才知為小三!恬妞婚姻接連失敗…62歲近況曝光

    62歲資深藝人恬妞1977年憑著《蒂蒂日記》獲得金馬影后,當年她19歲而已,當紅之際恬妞為愛息影,雖然演藝事業發展平順,但感情生活卻起起伏伏,前後共經歷2段婚姻的她,雖然最後都以失敗為終,不過恬妞仍保持正面看法,「如果離婚是重生的話,我已經重生2次了!」
    2020/07/15 18:02
  • 「粉紅時光」開鏡 方志友為戲竟學會酗酒

    電視劇「粉紅色時光」今天舉辦開鏡儀式,方志友、吳念軒還有資深演員林煒、張瓊姿、雲中岳等人都到場,以高齡長照、親子疏離等社會議題為題材,這也是金馬影后恬妞首度回歸台灣戲劇圈的作品。
    2019/12/13 21:17
  • 《傻傻愛你 傻傻愛我》世界首映

    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藍正龍,近年來積極參與幕後工作,首部劇情長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以喜憨兒為主角,邀請郭書瑤、張庭瑚、陳竹昇和恬妞等演員跨刀演出,藍正龍與郭書瑤出席首映會,分享電影拍攝歷程,這部電影描述一段跨越階級、族群與世俗眼光的愛,電影也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及女主角獎。
    2019/07/07 22:25
  • 房思瑜遠赴青島跟前輩玩自拍 兩人片場黏踢踢

    「房子」房思瑜擔任女主角,遠赴青島、內蒙古取景拍攝愛奇藝網路劇,首次與演藝圈大前輩恬妞合作。說起與恬妞合作的感想,房子坦言一開始看到恬妞以為她超嚴肅,沒想到相處過後,發覺恬妞是一位親和力十足的大姊姊。回憶起首次見面恬妞主動跟自己打招呼聊天,休息時間也會邀請大家喝咖啡。更因為拍攝時正值夏天,在船上拍戲空檔兩人還會互相幫對方吹小風扇、彼此「散熱」外,貼心的房子還提供精油服務給怕暈船的恬妞,兩人互動就猶如好姊妹般溫情。
    2018/04/24 16:47
  • 恬妞回台拍《藍色項圈》 感覺一直被人摸屁股

    改編自小說家張耀升創作的《藍色項圈》電影,趁著暑假如火如荼地拍攝中。原本因暑假而空曠的校園,由於劇組工作人員的出現,在熱辣的氣候中顯得有些不太尋常。
    2017/07/21 07:00
  • 太敬業! 恬妞拍戲中暑 送急診打針再復工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藍色項圈》,20日下午在臺灣師範大學林口校區拍攝校園場景片段。在電影裡飾演校長的金馬影后恬妞,穿著深色的長袖長褲的套裝,在大太陽底下站在講台上拍戲。不過恬妞前幾天疑似因為拍戲拍到中暑,發高燒緊急送醫打針,沒有休息就繼續上工拍戲。敬業精神讓劇組人員既敬佩又不捨。
    2017/07/20 17:06
  • 萬梓良「大頭仔」曾爆紅 本尊出獄又犯案

    4、5年級的人,可能看過一部曾經相當轟動的電影「大頭仔」,男主角萬梓良跟女主角恬妞譜出戀曲,還拿到金馬影帝,萬梓良飾演的主角「大頭仔」真有其人,他擄人勒索,最後被判死刑,電影中他脫逃準備報仇,但真實世界裡,大頭仔假釋出獄,卻還是繼續詐賭、暴力討債,今天他又落網,人生已經走過一半,已經57歲了。
    2011/11/09 18:28
  • 東方教育掀熱潮 「中國虎媽」搬上銀幕

    登上美國時代雜誌的中國「虎媽」,嚴格的教育方式大大衝擊美國社會,成為各界討論的焦點,但這樣的教育方式,卻教出2名成績優異、才華洋溢的孩子,虎媽的故事傳到華人社會後,也引起轟動,讓不少中國爸媽更加堅信,中國式的「嚴格」教育絕對正確,由於話題熱,現在已經有大陸的電視台以「虎媽」為主題來拍戲,探討母子親情,也討論教育問題,好久不見的恬妞,也成了劇中的「虎媽」。
    2011/06/16 19:28
  • 離婚14年!萬梓良、恬妞 戲中再重逢

    藝人萬梓良和恬妞,已經離婚14年,不過,萬梓良將在電影「翡翠明珠」中,再次和恬妞合作演出,雖然劇照先行曝光,不過,劇組不願透露2人是否有對手戲?留給觀眾無限想像空間。
    2010/05/28 19:18
  • 孫興開PUB 巴西女郎火辣助陣

    藝人孫興在東區新開PUB,25號晚上邀請巴西女郎大跳熱舞火辣助陣,包括藝人恬妞都前來捧場,現場星光閃閃,相當熱鬧。
    2005/03/25 23:19
  • 代言幽靈減肥藥 恬妞喊冤:我真的試過!

    減肥產品遭到衛生單位追查,根本就是幽靈公司,藝人恬妞首度打破沉默,強調自己真的有試用過,未來還是會繼續幫美體產品代言。
    2004/11/27 16:54
  • 恬妞一夜變瘦? 衛生局:誇大不實

    藝人代言產品又出問題,這次是資深藝人恬妞。一家減肥食品仙度拉脂肪脢的減肥產品,恬妞在置入性行銷的電視節目中說自己睡了一覺就瘦了,不過台中市衛生局認為這個產品廣告誇大不實,已經違法食品衛生法,衛生局進一步追查甚至發現業者根本是一家幽靈公司。
    2004/10/1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