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恪盡職守 結果共3筆

  • 英女王逝世/恪盡職守70載 回顧女王的每個輝煌時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逝世,享耆壽96歲。時間回到1950年代,當時的伊莉莎白公主繼承父親喬治六世王位,於1952年2月6日登基,在她在位盛期的1952年至1990年代間,經歷冷戰、英國脫歐等世界大事,並數次出訪各國展現親和外交手腕,給世人留下的最深印象,便是她強烈的責任感,以及對王位和人民的獻奉獻精神,英國人早已習慣望著女王堅毅不拔的身影。
    2022/09/09 18:05
  • 菲立普親王高壽辭世 恪盡職守贏得世人尊重

    英國菲立普親王4月9日與世長辭,享耆壽99歲。這位同時擁有丹麥和希臘王族身分的落難貴族,不但是王室的支柱,也是女王背後最重要的男性。儘管菲立普親王經常以他口無遮攔的「黑色幽默」,成為英國民眾與媒體取笑的題材,但是他在王室崗位上恪盡職守的形象,卻為他贏得更多尊敬。
    2021/04/17 23:05
  • 快訊/「延後發車」挨批特權! 高鐵執行長聲明致歉

    高鐵執行長鄭光遠因為延後高鐵班次而挨批耍特權,鄭光遠晚間發出聲明稿表示因為個人之交通時間及路況掌握不好,向該車旅客以及社會大眾表達深深的歉意,他表示在職場已經40年一向恪盡職守,今為此事遭外界指責「特權」,實為不可承受之重,將虛心檢討並再次致歉。
    2015/12/14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