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恩情 結果共90筆

  • 日網友喊「該報恩台灣了!」 日相:給台灣必要援助

    沖繩一度發布海嘯警報,日本TBS電視台在現場直擊,看到上班族爬到辦公大樓頂樓避難,民眾也很有秩序,開車往山區逃難。不過知道台灣發生強震,日本網友蜂擁留言,說「是時候回報台灣過去的恩情」。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第一時間表達慰問,說只要台灣有需要,日本會立刻提供援助。
    2024/04/03 17:56
  • 翁立友「初戀」竟是她!陪吃苦「辛酸內幕」全說了 辣露美腿曝近況

    林姍推出新專輯《寄天的記憶》,去年因為演唱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盛事主題曲〈粉紅超跑〉,創下破千萬點閱率,被粉絲封號新世代心靈教主,她也睽違八年翁立友再度攜手合作新歌〈你尚珍貴〉,翁立友透露當年剛加入豪記唱片,首張專輯就是跟林姍對唱,算是「豪記初戀」,他回憶起當時正值盛夏,林姍陪著他跑遍中南部所有的夜市,雙腿被蚊子叮成紅豆冰,這些恩情都一直都放在心上,有著革命情感。
    2024/03/27 11:37
  • 曾戀劉松仁7年!香港女星突「家中昏倒」離世 享壽70歲

    資深女星李影出道多年,曾被封為香港「麗的電視」當家花旦,日前傳出在加拿大離世,幕後人員也證實死訊,據港媒《東網》報導,李影先前在家中昏倒,朋友開口說想照顧她卻被拒絕,25日早晨當地朋友跟她聯繫卻未果,前往她家中查看,當時她還有意識,因此趕緊送醫急救,沒想到卻宣告不治,享壽70歲。
    2024/02/25 18:06
  • 藍白分手ing! 郭台銘會後發文感恩「他」:50年恩情

    藍、白、郭三方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在會中一度「尿遁」,跑去外面喝咖啡,直到國民黨方離去後,他才回來說這是「無言的結局」。不過,國、眾兩黨晚間陸續宣布,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都將前往中選會進行登記作業。晚間,郭台銘卻在臉書發文,對「他」表達感恩之情。
    2023/11/23 23:44
  • 誰能救侯友宜?蔡正元點名3大咖「救命丹」 他全台沒敵人

    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日前無預警宣布退出國民黨,讓藍營擔憂影響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更擔心引發骨牌效應,黨內出現跳船潮。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點名3大咖可以協助侯友宜,化解此危機,其中一人沒有敵人,「只有恩情,沒有恩怨。」
    2023/08/01 10:19
  • 黃子佼陷性騷醜聞!前女友曾寶儀首發聲 溫情喊「做個真誠的人」

    主持人黃子佼上月捲入性騷風波,之後首露禿頭,在臉書發布3段影片,猛爆多位大咖藝人黑料,不少人牽扯其中,掀起演藝圈動盪。日前台北地檢署接獲民眾告發黃子佼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強制猥褻罪,已將黃子佼列為他字案被告,正式進入司法程序,事後黃子佼透過公司名義對外發出聲明,表示會勇於承擔面對,對自己犯下的過錯負起責任。黃子佼爆出醜聞後,前女友曾寶儀也在昨(13)日首度開腔喊「做個真誠的人」。
    2023/07/14 14:20
  • 李玟低調幫賣橘子!雪天銷出20萬斤 老人聽過世消息淚:永遠記得恩情

    國際級巨星Coco李玟,因憂鬱症在家中輕生,緊急送醫搶救3天,仍於昨(2)日宣告不治,享年48歲。李玟驟逝的消息震驚各界,一位曾接受她幫助的爺爺就回憶,李玟曾在一個大雪天幫他賣橘子,甚至幫助全村銷掉20多萬斤的柑橘。但對於這件事情,李玟卻始終低調,認為自己只是盡了棉薄之力,「我永遠記住她的恩情」。
    2023/07/06 17:15
  • 好心闆娘掏錢助流浪少年!20年後他身價破億 帶百萬上門報恩

    居住在中國大陸浙江台州的女子戴杏芬,平日與丈夫經營麵館維持生計,1993年時,善良的她幫助了3名流落在外的少年,給予他們一餐一宿的恩惠,還自掏腰包讓他們搭車回家鄉。20年後,其中一個小孩長大成人,回頭找到了戴杏芬,拿著100萬元(約新台幣443萬元)的現金支票,感謝戴杏芬當年的恩情。
    2023/03/25 20:05
  • 高齡媽懷孕不想生!嬰托夢求:別把我拿掉 「承諾報恩」結局驚人

    你相信投胎,相信輪迴嗎?一名網友分享,媽媽在懷弟弟時,因為已是高齡產婦,加上其他現實考量,曾考慮過墮胎。詭異的是,某天突有一名很久沒聯絡的同事主動告訴媽媽,「妳肚子裡的小孩跑來托夢給我,叫我跟妳說:不要把他拿掉」,還說只要把他生下來,一定會好好報答恩情。果然,弟弟出生後,家裡生意真的好轉,父母甚至賺了一大筆錢、買了新房子,讓他驚呼太神奇!
    2023/02/25 21:10
  • 隔10年訪台!梁朝偉快閃《悲情城市》首映 念侯孝賢恩情

    香港影帝梁朝偉相隔整整10年,終於為33前演出的《悲情城市》修復版首映來台,雖然沒有接受採訪,但他在影廳裡短短致詞,提到有導演侯孝賢的提拔,帶他開始接觸文學作品,是人生中無法抹滅的一段恩情。
    2023/02/15 13:24
  • 讚王鴻薇是藍大選勝利最關鍵人物 蔣萬安:欠她一個恩情

    台北市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九合一大選前辭立委,留下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缺額,國民黨推派北市議員王鴻薇,綠營則提名曾與蔣萬安競選立委的吳怡農,雙方近期頻進行政治攻防。蔣萬安今(18)日表示,今年大選,國民黨能在北台灣打得漂亮,最關鍵人物就是王鴻薇,她揭發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扭轉藍軍大選氣勢,「我們欠她一個恩情」。
    2022/12/18 17:10
  • 林志玲被逼哭!黃國倫邀AKIRA秀舞「捐百萬助基金會」回報1恩情

    音樂教父黃國倫上月歡度60歲生日,當時許下心願,希望能跟老婆寇乃馨一起為公益更多奉獻愛心,日前夫妻倆邀了好友林志玲相見歡,大方捐出100萬給「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支持「圓夢小天使」專案,主要是長期幫助偏鄉學校、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黃國倫說:「我們和志玲的緣分交情深,更巧的是我們兩對夫妻都選擇了在11月17日結婚,寓意是『一一一起』!」
    2022/12/10 12:59
  • 14年經紀人翻訊息淚崩「余苑綺請了長假」 道別謝恩情:綺綺等我

    余天次女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病逝,家屬今(29)日為她在一殯景行廳舉辦追思禮拜。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到場致意後,忍不住在會場外淚崩:「綺綺這輩子善良又孝順,我有好多沒跟她講到,還有好多目標沒有實現,綺綺這輩子的恩情,我下輩子報答她,她對我的好......把我當家人疼愛我,常打過來關心我,還是無法相信她離開了。」
    2022/08/29 11:34
  • 謝忻曾遭封殺「仍有節目不敢發我」 指名《3國智》:恩情不會忘

    40歲女星謝忻過往曾深陷感情風波,事後她努力回歸正軌,不顧旁人眼光繼續在演藝圈打拚。日前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宣布即將停播,6年的播出將告一個段落,謝忻也在臉書貼出與王少偉、花花以及阿樂的合照,感性寫下:「看到綜藝三國智要停掉的新聞,真的讓人不捨,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即使到現在仍有外景節目不敢發我。」並曝光《綜藝3國智》對她的恩情。
    2022/08/24 11:59
  • 被酸玩弄王少偉!謝忻「氣到發瘋」痛罵:搞清楚再來噹人

    藝人謝忻與王少偉認識超過10年,近日得知男方主持的節目《綜藝3國智》停播,不禁感到惋惜,也感謝當年能力排眾議發她上節目,這份恩情沒齒難忘。一番真情流露卻惹來網友開酸是「玩弄王少偉」,要她不喜歡、不愛的話就直說。對此,謝忻氣到發瘋,選擇直球回擊。
    2022/08/22 11:48
  • 控小三害流產!謝和弦前妻反擊:妳才是要吃官司的人

    男星謝和弦及前妻Keanna(戴一軒)恩情仇怨未平,Keanna才在14日預告將2天1爆料,未料,謝和弦妻子莉婭(陳緗妮)15日無預警宣布懷孕,Keanna接著發表首篇爆料文,今(20)日二度發表爆料文,針對謝和弦夫妻在網路上的抹黑做出澄清,雙方一來一往,放話提告對方。
    2022/03/20 23:42
  • 因白曉燕相識!白冰冰喪女淚曝「教父恩情」:感念於心

    長年旅居國外的「華語流行音樂教父」劉家昌,上次返台已是2年前,近日他又回到台灣,且隔離期滿就直奔「綜藝大姐」白冰冰的節目。白冰冰透露,其實會和劉家昌相識是因為「白曉燕事件」,對劉家昌當時出手相助的恩情,至今仍感念在心。
    2021/09/14 14:11
  • 「缺什麼跟我講!」李登輝曾送球具給潘政琮 潘母喊不忘恩情

    高爾夫球選手潘政琮在東京奧運奪下銅牌,潘媽媽在談到兒子學習高爾夫的過程中也特別感謝一路幫忙的貴人,其中故總統李登輝就是一位,潘媽媽說李登輝曾送潘政琮一套球具,這份恩情讓他一直記在心裡!
    2021/08/03 20:03
  • 回報日本贈疫苗之恩!旅日台灣人免費提供美食

    在日本滋賀縣大津市經營台灣料理店的台灣人許囿鎧,為回報日本捐贈疫苗給台灣的恩情,與友人企劃「台日友好」感恩活動,免費提供台灣美食給日本醫療相關人士及高齡者。
    2021/06/26 13:49
  • 回報捐疫苗恩情 在台日人曝暖心際遇:感動到說不出話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險峻,民眾紛紛呼喚疫苗趕快到,日本政府在4日贈送我國124萬劑AZ疫苗,讓許多台灣人備感暖心且紛紛表達感謝,並直呼疫情過後一定要去日本玩。有知名部落客分享,她有在台灣工作的日本好友,這幾天接連遇到超級暖心的對待,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2021/06/07 18:47
  • 回報311恩情!日捐124萬劑疫苗明抵台 指揮中心回應

    來自日本最新消息,根據日本NHK最新報導,日本捐贈給台灣的疫苗,已經進入最後準備階段,根據 NHK報導,日本最快在明天,會先捐贈120萬劑AZ疫苗給台灣,另外,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披露,贈送的AZ疫苗,一共有124萬劑,飛機最快4日下午將抵台。也提及台灣曾經援助過日本,包括東日本大地震時以及去年疫情期間贈送口罩,贈送疫苗當作回禮。
    2021/06/03 18:17
  • 曾欠債求援被拒 吳孟達「恨透發哥」知真相崩潰

    資深港星吳孟達(達叔)因罹患肝癌,於昨(27)日下午病逝,享壽70歲,未留下任何遺囑,吳孟達在4年前曾對外表示想拍一部自傳電影《吳孟達》,打算作為一部悲喜劇,自己演故事裡的主角,另外找周星馳、劉德華、田啟文及林子聰等人合作,可惜願望來不及完成便離開人世,令人感嘆。
    2021/02/28 11:21
  • 不忘311地震搭救恩情 101點燈證明日台友情

    今年適逢日本311大地震10週年,日台交流協會為感念台灣當年伸出援手,今晚在台北101點燈「日台友情」,並輪播「東京奧運祝順利!加油!」、「我們攜手努力」等文字,總統蔡英文也特別錄製影片,感謝台日間的情誼。
    2021/01/23 20:21
  • 越南女嬰赴台成功換肝 家屬畢生感念台灣人善良

    越南女嬰薔薔7月和媽媽黎雲臺妝赴台進行肝臟移植,今天搭乘華航包機回到河內。薔薔在3小時飛行期間喝足牛奶,全程都沒哭;黎雲臺妝說,台灣人的熱情、善良讓她畢生難忘。
    2020/11/25 18:54
  • 貧姊弟昔100元吃3餐 10年後謝善心老闆恩情

    「遲了10幾年的道謝」,一名女網友說,小時候家境不好,常與弟弟去一家店吃鐵板麵,長大後才發現,老闆娘都多給一份麵包和冰棒,讓他們能飽餐一頓。暖心文獲千名網友按讚。
    2020/09/24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