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恩怨 結果共725筆

  • 經典賽/睽違14年日韓世仇再度對決 恩怨一次看

    日韓大戰是這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最大看點之一,兩隊今(10日)晚B組預賽首度正面對決。其實日韓兩隊是2009年冠軍戰組合,雙方還曾因為投手丘插旗事件引發兩國球迷激憤,今晚是暌違14年後再度在經典賽碰頭,《TVBS新聞網》先帶大家來回顧一下亞洲這兩大棒球強權的恩怨情仇。
    2023/03/10 15:04
  • 師徒不合傳10年!「周杰倫沒憲哥能紅?」 鄉民激戰曝最大關鍵

    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演出無數膾炙人口歌曲,除了有眾多粉絲追隨外,演藝圈內更是有不少藝人以他為榜樣,是樂壇當之無愧的天王,經典歌曲包括《聽媽媽的話》、《稻香》、《告白氣球》等皆為人所熟知。當年由綜藝天王吳宗憲一手栽培,然而兩人師徒恩怨卻傳了10多年,周董當年結婚時沒有發喜帖給吳宗憲,不合傳聞更是甚囂塵上,對此,有網友忍不住在PTT發問「周杰倫不靠吳宗憲有辦法紅嗎?」話題引起歌迷討論。
    2023/03/07 16:04
  • 遭控懷孕硬上!陳冠霖身敗名裂「最後求饒鄭仲茵」:請妳放過我

    49歲「本土劇一哥」陳冠霖近日怒控被前妻鄭仲茵消費,讓20年前離婚的恩怨情仇再次搬上檯面。針對鄭仲茵指控當年在KTV抓姦他和女星,以及蜜月旅行求歡不成慘遭爆打,陳冠霖一一說明,更當眾向鄭仲茵求饒「放過我吧」,鄭仲茵也回應了。
    2023/03/07 08:22
  • 〔雙姝大戰1〕 還原鄭家純、陳沂恩怨糾纏2年始末 曝「黑菊花」真有此花

    女人的戰爭比男人還恐怖!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和網紅陳沂,2021年5月在臉書、直播互嗆,陳沂多次唸出鄭家純的電話號碼,鄭家純也公布陳沂手機號碼前4碼,後來還貼出色卡、色號,被網友查出後6碼,打給陳沂騷擾,雙方互告違反《個資法》,21號台北地院開辯論庭,鄭家純控訴陳沂想蹭她聲量,否認犯罪,檢察官認為鄭家純毫無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沒想到兩人在法院吵不夠,又在臉書開闢第二戰場,鄭家純還翻出當年陳沂是自己粉絲的證據,雙姝再掀起一波大戰。
    2023/02/22 17:20
  • 好氣!男持球棒連來三趟停車場 只為砸車

    到底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需要一而再再而三地來砸車!新竹市一處私人停車場,昨天(13日)上午,有民眾一早要出門上班,卻發現車窗都被砸破了,附近民眾更直擊到,砸車嫌犯似乎一早連來三趟,真的好氣,只是被害車主報案強調沒跟人有恩怨,警方調閱監視器也已經鎖定嫌犯,恐怕他得要來好好說清楚,更要賠償對方的損失。
    2023/02/14 14:08
  • 放下恩怨「救人優先」! 以色列總理宣布援助敘利亞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今天宣布,已收到敘利亞提出的強震救災援助請求,並準備伸出援手。這堪稱兩個敵對鄰國之間的罕見合作。
    2023/02/06 22:23
  • 郭富城一天穿越3個年代 換裝要花1小時「以為古裝才那麼久」

    由郭富城、梁朝偉合演的港片《風再起時》,今(3)日公佈電影正式海報,可以見到郭富城與梁朝偉各據一方,一個眉頭深鎖,一位面露微笑,似乎各有圖謀,更讓觀眾期待電影中兩大探長的恩怨情仇。郭富城也透露在片中扮演呂樂一角同樣難度超高,如何從不貪戀錢財的警察,演到成為叱吒風雲的人物,真的很有挑戰。
    2023/02/03 15:24
  • 被許光漢狠揍在地猛求饒! 炎亞綸怕爆「也太兇了吧」  

    由億萬導演程偉豪執導,人氣男神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19)日發布「不敢相信!客串篇」幕後花絮,繼劉冠廷彩蛋演出「真警察」,在揭曉第二號神秘人物「炎P」炎亞綸也客串一角,沒想到慘遭許光漢飆三字經並狠狠揍倒在地,炎亞綸對他求饒說「你再不走我要報警了!」許光漢說「我就是警察啦!」回想那場戲,炎亞綸像是餘悸猶存,笑說「光漢的角色罵髒話罵得蠻兇,對戲過程有覺得也太兇了吧!」讓人好奇雙方的恩怨情仇,竟需要拳腳互毆。
    2023/01/19 18:13
  • 男友媽是爸爸初戀!女見家長被逼分手 聽故事氣炸:與我何干

    一名網友在社團「匿名公社」發文,以「男友媽媽是我爸的初戀」掀起關注,她先是提到雙方父母見面後,爸爸突然態度轉換甚大要求她分手,讓她相當不解。儘管後來媽媽把真相告訴她,她卻認為上一代的恩怨不應該是她來買單,氣得她怒罵,「過去都過去了,還糾結這麼久是怎樣?」
    2023/01/09 05:22
  • 婆媳關係緊張!周曉涵為討陳亞蘭歡心 現身滷味攤幫忙

    周孝安、周曉涵在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中飾演夫妻,本該幸福的新婚生活,卻因雙方媽媽陳亞蘭、王彩樺多年恩怨,延伸出許多問題,周曉涵為了討婆婆開心,自願到滷味攤幫忙,周孝安也聽從岳母王彩樺指示,到她投資的美妝集團上班。
    2023/01/06 12:03
  • 槍手「燒車」滅證 警搜「變造車牌+槍枝」

    持續追蹤角頭老大「黑人」的槍擊案!今天下午警方將槍手開到樹林燒毀的車輛,拖回桃園,還在上面發現變造車牌和一把被燒毀槍枝。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都是一人犯案,目前也不排除,槍手已經潛逃出境。槍手的殺人動機,推測除了可能是郭信一先前涉入的毒品案之外,也有可能是和其他幫派之間的恩怨。而桃園市長張善政,上任一週就遇到重大刑案,他表示要肅清在地幫派。
    2023/01/03 19:08
  • 火燒車「剩骨架」! 槍手犯案逃新北樹林滅證

    槍手槍擊畫面曝光,直接近距離開槍,致人於死地意圖明顯,但到底是甚麼恩怨引發殺機?坊間傳郭信一在11月份時涉及一起上億元毒品,還沒賣出就遭警方查獲,是不是有相關?還是有其他因素,專案小組目前還在抽絲剝繭中。
    2023/01/03 13:38
  • 陳亞蘭、王彩樺首度合唱 影帝嗨喊「醉了」:我們唱得一級棒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陳亞蘭、王彩樺深埋心中30年的恩怨,竟為攜手抓另一半花天酒地而短暫休戰,在酒吧裡藉著酒意吐露想念對方的真心,醉後一起高歌,令雙方老公以為武林兩家的和平即將到來。認識多年,陳亞蘭、王彩樺首次合唱,默契極佳的兩人,快速完成錄音,陳亞蘭自信地說:「醉了!太好聽了!我們唱得一級棒!」
    2023/01/03 12:05
  • 宿敵貼9年前醜照嘲笑 鄭家純高EQ回擊「加碼放送」

    雞排妹(鄭家純)死對頭陳沂,昨(28)日貼出一張鄭家純的舊照,寫下「這張歡樂的照片,表達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根據2人過往的恩怨來看,諷刺意味極高,就有網友虧「妳是不是有個相簿叫黑菊?」沒想到竟釣出本人高EQ回應,甚至加碼放送「18歲清純甜美照」。
    2022/12/29 16:32
  • 遭婆婆陳亞蘭鞭打!周曉涵跪坐在地「痛苦哀嚎」衝突場面曝光

    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周曉涵因母親王彩樺與閨密陳亞蘭的陳年恩怨,與周孝安從宣布要結婚開始就好事多磨,兩人波折的感情路也透過「武林劇場」呈現。周曉涵過往雖因代言手遊穿過古裝,但卻是首次穿著古裝演喜劇,尤其一到武林劇場,所有人都放飛自我在演戲,讓她現場大笑無數次。
    2022/12/29 13:35
  • 戲裡和劉育仁吵不停!臧芮軒私下竟喊「很舒服」揭雙方驚人巧合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陳亞蘭、王彩樺閨密間的陳年恩怨,除了兩位母后大人的精采對決,兩家的老么臧芮軒、劉育仁因咖啡而開戰,也是另一個有趣的看點。兩人戲裡吵不停,戲外臧芮軒透露兩人個性很像,不僅同為牡羊座,生日還只差一天,相處起來很舒服,話才說完,劉育仁就直呼:「我想說的,被她講掉了啦!」
    2022/12/27 12:06
  • 38歲周曉涵預習人妻生活 談「婆媳問題」嚇喊:要有距離

    TVBS 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今(14)日將熱鬧首播,周曉涵在劇中與周孝安步入婚姻,卻因為母親王彩樺和未來婆婆陳亞蘭的多年恩怨,鬧得相當不愉快,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擔心「婆媳問題」?周曉涵坦言心中最理想的方式,就是同一棟樓但不要住一起。
    2022/12/14 10:40
  • 睽違10年接時裝劇《加油喜事》 陳亞蘭笑喊:平常都演皇帝

    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即將於12月14日(三)播出,今(13)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劇中演員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李承鴻一起到現場參與盛會。記者會開始陳亞蘭跟王彩樺兩人,把劇中武林兩家的恩怨搬上台,陳亞蘭還作勢要過肩摔王彩樺,飾演婆婆婆的劉秀雯笑說:「我習慣了,他們每天都這樣鬥嘴。」陳亞蘭說:「今天是我們《加油喜事》的好日子,就不跟你計較了。」
    2022/12/13 19:02
  • 陳亞蘭當眾尋仇!王彩樺遭扒衣「雙峰彈出」火爆場面曝光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會,主演群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盛裝出席,劇中有多年恩怨的陳亞蘭、王彩樺現場嗆聲,王彩樺還被摔在地上,場面火爆又搞笑。
    2022/12/13 15:29
  • 乩童降駕突失控!猛搧女信徒巴掌 頭份太玄宮深夜回應了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怎料乩童在等待神明降駕的過程中,突然出手賞了女信徒一巴掌,畫面被拍下後引起眾人撻伐,認為「神明不會打人」,質疑是否是私人恩怨,紛紛洗版要求宮廟給個交代。時隔1天,頭份太玄宮發布聲明回應,強調「乩身打信徒」的影片並非事實,將於明(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12/13 07:40
  • 你的外送已直達!外送員牽著機車 直進百貨公司專櫃前

    高雄一名外送員,竟然牽著機車,穿越逛街的人潮,直接進到百貨公司內送餐,他把車牽到一樓的化妝品櫃,將餐點親自交到櫃姐手上,目擊民眾拍下照片,直呼好誇張,但是否是櫃姐特別備註要送進來,才讓外送員火大出現這樣的報復行為,目前百貨及外送平台都還在釐清當中。
    2022/12/07 13:55
  • 峮峮節目開錄前一週被換掉!避開羅志祥「尷尬關係」 經紀人回應了

    羅志祥(小豬)近日接下實境節目《TOP DOG》主持棒,與胡宇威、陳楚河、魏蔓、李宣榕和任容萱共同演出,不過今(7)日週刊爆出,原本峮峮(吳函峮)也是主持群之一,因考量峮峮已逝男友黃鴻升(小鬼)之前與羅志祥的恩怨,峮峮在開錄前一週被換掉,對此峮峮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2/12/07 09:52
  • 一夕「男神變仇人」!他曝C羅結怨南韓始末:今晚拿命踢球

    全球瘋世足,今晚的賽程其中一場是葡萄牙對上韓國隊,葡萄牙隊目前已經確定晉級16強,不過仍然力求可以再拿一勝;韓國隊則是仍有一絲希望可以進入到16強,然而,他們還另有必須「拿生命踢球」的理由。韓籍網紅宋讚養就透露,韓國人與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個人之間存在著恩怨,並訴說3年前足球之神一夕變成仇人的始末。
    2022/12/02 21:22
  • 威廉王儲教母歧視非裔鬧大 助攻哈梅紀錄片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夫婦,近日出訪美國,但英國皇室又爆發種族歧視事件。一位非裔慈善組織創辦人,在慈善晚宴上,遭到曾是伊莉莎白二世的高級侍女、也是威廉教母的赫西夫人,撥弄髮辮,並不斷逼問「你打哪兒來」、「最後你終究會回非洲」,這位出生於英國的女性相當憤怒。就在此時,避居美國的哈利與梅根,將推出紀錄片和自傳,講述他們與英國皇室的恩怨糾纏;赫西夫人的種族歧視行為,有如神助攻,讓梅根過去抱怨遭皇室成員種族歧視的言論,更有可信度。
    2022/12/02 19:58
  • 汪小菲不爽付!大S家「驚人電費曝光」 暗轟具俊曄:窩囊廢

    藝人大S和汪小菲之間的恩怨情仇今(21)日再掀波瀾,週刊爆料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自今年3月起沒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大S只好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且法院已裁准。對此,稍早汪小菲公開2張過去一年支付的家用明細,爆粗口嗆「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後來他更暗批具俊曄「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
    2022/11/2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