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恩怨 結果共725筆

  • 爆與羅志祥鬧翻!王仁甫首公開「20年前吵架內幕」 要孫德榮別再提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一同出席,他們才剛從澳門回來,哀號「週年企劃」比平常錄影還累,「5週年騎單車環北高、6週年澎湖荒島求生、7週年也是很累,特別企劃都沒好事」。而日前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突然有感而發,發文喊話王仁甫與羅志祥,希望他們可以化解20年前鬧翻的恩怨與心結,針對此事,王仁甫首度回應了!
    2023/11/21 13:57
  • 回婆家一次給3千!老公提「2要求」她猶豫 網急勸:別同意

    踏入婚姻後,婆媳間難免會有摩擦,若是兩人相處不合,只能盡量減少接觸。一名人妻坦言和公婆觀念不合,每次回婆家都感到相當痛苦,但老公卻很孝順,還提出獎金利誘,每次回婆家達到「2條件」就能拿到3000元,對此人妻猶豫,要不要放下恩怨回去婆家?
    2023/11/10 16:21
  • 中澳大和解!習近平提「小院高牆」批美 澳重申一中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見澳洲總理艾班尼斯,為中澳關係融冰跨出一大步。習近平直言,小圈子解決不了全球面臨的大挑戰,小集團也適應不了世界大變局,強調中澳兩國沒有歷史恩怨糾葛,可以成為互相信任的夥伴。
    2023/11/07 14:56
  • 「沒人比我跟柯文哲更有恩怨」 連勝文挺藍白合:沒理由放棄

    「藍白合」組隊方式喬不攏陷入僵局,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4)日受訪表示,在國民黨裡,沒有人比他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更多恩怨,若連他能放下過去、放下心中的恩怨與仇恨,願意促成合作,那國民黨更沒理由放棄這樣的機會,「既然有必勝的方法,沒理由放棄」。
    2023/11/04 14:42
  • 三立一哥遭前妻控「家暴強迫行房」!才怒告毀謗 突撒告真相曝光

    「三立一哥」陳冠霖演過不少八點檔,他今(2023)年3月初與同為本土劇演員的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將20年前僅維持1年的短命婚姻恩怨再度搬上檯面,陳冠霖指控鄭仲茵曾在KTV對他動手,鄭仲茵也淚訴到當年帶著5個月身孕到泰國度蜜月,卻慘遭暴力對待、強逼行房,事後陳冠霖怒告鄭仲茵毀謗,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陳冠霖無預警撤回告訴,檢方今(3)日處分不起訴鄭仲茵,對此,陳冠霖經紀人也透露撒告真相。
    2023/11/03 18:18
  • 對手收攤、速食店掛布條「來吃薯條」引議論 網曝昔日恩怨

    高雄三民區一間麥當勞,前段時間撤掉大賣場的攤位,沒想到對街的摩斯漢堡,趁機掛出一條宣傳布條,要大家改到店內吃薯條,結果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人透露,原來賣場內的位置最早是摩斯進駐,可能當初位置被搶走,到現在還在記仇,而業者也說話了。
    2023/10/31 21:13
  • 摩斯也學壞了!公然跟麥當勞搶客 內行人揭「世代恩怨」

    台灣速食店選擇很多,也各有粉絲擁護,其中麥當勞和摩斯漢堡的招牌商品和客群也不太相同,網友就經常笑稱,麥當勞的本業是薯條,而摩斯本業是紅茶,不過畢竟做生意,競爭還是無可避免,就有一家摩斯趁著麥當勞收攤「積極搶客」,畫面一出讓眾人笑翻。
    2023/10/31 16:07
  • 李克強因習近平成最弱總理!  卸任前喊「人在幹天在看」

    央視報導今天(27日)上午報導,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天凌晨零時十分因心臟病發於上海病逝享壽68歲,讓國內外媒體相當震驚,也讓人聯想到他跟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恩怨情仇。從一開始的習李時代,走到後期李逐漸消失,變成只有一人獨大的「習時代」。
    2023/10/27 10:10
  • 國際+懶人包/哈瑪斯怎麼以小博大 以色列、巴勒斯坦誰搶了誰土地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對原本參加歡樂音樂祭的民眾無情屠殺,還突破以色列封鎖進行多點攻擊。哈瑪斯是如何讓具有強大武力跟國防力量的以色列陷入恐慌?巴勒斯坦跟以色列好幾世紀的恩怨情仇何時種下,誰才擁有耶路撒冷?國際+懶人包五分鐘內為您快速解析。
    2023/10/26 17:12
  • 怪手車窗打滿彈孔 前議員控遭「選舉報復」

    苗栗縣前議員黃月娥指控因為選舉恩怨,遭到不明人士開槍射擊新建民宅跟停放怪手,他說已經遭到2次報復,對此警方回應現場沒有彈殼,只有鋼珠,將會調閱監視器追查兇手身分。
    2023/10/19 13:49
  • 國際分析/以色列系統性擴張佔領區 巴人擔憂失阿克薩清真寺

    哈瑪斯發動代號為「阿克薩洪水」的軍事突襲,造成以色列重大傷亡。衝突是怎麼發生的?專家提出三點分析,包括以色列嚴格控制加薩地區,強行在占領區興建住宅,允許猶太教徒進入伊斯蘭教第三大聖地阿克薩清真寺,讓巴勒斯坦人憂慮,以色列想藉此清洗種族和宗教,因此發動準戰爭行動,先下手為強。
    2023/10/17 20:30
  • NBA/撕破臉?艾頓遭交易後首戰老東家 拒談太陽、爆粗口

    NBA熱身賽今(13日)有多項賽事進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拓荒者「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將首戰老東家太陽,雙方恩怨情仇會擦出什麼火花備受關注,但賽前被問到太陽的相關問題時,艾頓不願多談,比賽當中更朝太陽替補席爆粗口,似乎也驗證不合傳聞。
    2023/10/13 18:11
  • 哥哥黃曙光捲潛艦國造洩密!黃珊珊不忍發聲:保衛國家不容汙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國艦國造洩密爭議,被名嘴李正皓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告發外患罪,中廣董事長、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昨(11)日也要求查辦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出面發聲力挺,強調黃家三代一輩子都在保家衛國,不容污衊,「不應被任何政黨利益或個人恩怨所影響」。
    2023/10/12 09:51
  • 把人擄走沒要錢?又燒車又藏車 刻意製造斷點騙警

    這起假車禍擄人案件,目前逮捕到七名嫌犯,懷疑還有更多共犯,目前擴大追查中,因為犯案過程詳細規畫,為了怕追緝,把人擄走的作案車輛,故意開到新化山區燒毀滅證,而嫌犯開著著被害人車子,一路將被害人押至屏東恆春,先是藏車,又找另一輛接應車子,將人載往雲林,進而搭快艇到澎湖囚禁,到底是什麼樣的恩怨,警方還要釐清。
    2023/09/14 13:45
  • 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墜機亡 與克里姆林宮數十年恩怨情仇一次看

    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的命運與克里姆林宮糾纏數十年,他曾是值得信賴的政府承包商、在烏克蘭作戰的傭兵組織負責人,並因在敘利亞和非洲為俄國從事卑鄙勾當而備受指責。
    2023/08/24 14:51
  • 「郭台銘要願賭服輸!」 趙少康喊話:要以大局為重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五個月,泛藍卻尚未整合完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攀升,支持度超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暫居第二名,不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卻動作頻頻,今(23)日也在金門與侯拚場。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希望郭台銘「願賭服輸」,並透露,1998年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想參選台北市長,最後是前總統馬英九出來,期盼一切能以大局為重,喊話「個人恩怨不重要」。
    2023/08/23 09:49
  • 郭正亮喊話「快跟侯友宜談一談」 柯文哲妙回一句

    距離2024大選剩4個多月,但非綠陣營似乎仍面臨著整合上的困境,動作頻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邀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喝咖啡、談合作;然而,柯文哲對此回應,郭台銘應該先去解決與國民黨間的恩怨。把郭台銘的「咖啡」推給侯友宜後,前立委郭正亮今(20)日透露,他向柯文哲建議快和侯友宜「談一談」,柯卻妙回一句。
    2023/08/20 22:53
  • 郭台銘邀辯論 柯文哲酸每天講不同、令人無所適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才邀藍白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柯文哲喝咖啡,卻又拋出要他們公開辯論,柯文哲和侯友宜都沒回應,倒是聽到郭台銘說老是被在野兩黨罵,柯文哲直接酸,郭台銘每天講的都不一樣,讓人無所適從,叫他還是先解決跟國民黨的恩怨。
    2023/08/19 19:38
  • 郭台銘怨被藍白夾殺 柯文哲:先解決跟國民黨恩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到雲林參加選哲之友會成立。媒體詢問,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示遭國民黨跟民眾黨夾殺,柯文哲則回應,郭董每天講的話都不一樣,有時候讓人無所適從,建議郭董先解決自身跟國民黨的恩怨。
    2023/08/19 17:15
  • 美日韓峰會18日登場 聚焦抗中、應對北韓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7日將前往美國訪問,18日參加在華府近郊大衛營舉行的日美韓領袖峰會,處理北韓持續性的威脅,並且應對全球和區域安全挑戰。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美日韓軍事同盟是鞏固東北亞安全的根基,雖然日韓關係受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軍殘酷對待南韓人而時起時落,但是現任總統尹錫悅上台後,展現南韓願意不追究以往不愉快的歷史恩怨,在軍事合作上與美日更靠近的態度,使兩國關係逐漸回暖。」
    2023/08/01 15:57
  • 誰能救侯友宜?蔡正元點名3大咖「救命丹」 他全台沒敵人

    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日前無預警宣布退出國民黨,讓藍營擔憂影響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更擔心引發骨牌效應,黨內出現跳船潮。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點名3大咖可以協助侯友宜,化解此危機,其中一人沒有敵人,「只有恩情,沒有恩怨。」
    2023/08/01 10:19
  • 太陽下曬10分鐘 侯等韓國瑜出現送擁抱

    國民黨全代會23日一致通過提名侯友宜,成為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年總統選舉的候選人。全代會上,侯友宜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互動,似乎也讓彼此過去的恩怨得到化解。在全代會上,侯友宜多次擁抱韓國瑜,並稱讚韓國瑜市長是他的榜樣。
    2023/07/23 19:52
  • 藍全代會提名通過! 侯友宜尊韓搶韓粉票

    國民黨全代會今天(7/23)登場,會中一致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而侯友宜為化解跟韓國瑜過去的恩怨,是多次擁抱韓國瑜,更稱韓國瑜市長是他的榜樣!
    2023/07/23 14:55
  • 恩怨已了?謝淑薇再披中華隊戰袍 金恩盃和詹詠然出征

    2023金恩盃(前聯邦盃)亞大區二級國際女網賽,24日將在吉隆坡國家網球中心點燃戰火,中華代表隊李珮琪和華裔小將盧曼琳兩人已於昨天下午率先抵達馬來西亞,謝淑薇則在今天下午2點30分和陪練員自巴黎飛抵吉隆坡,詹家姊妹詹皓晴、詹詠然也已出發馬來西亞。謝淑薇與詹家姊妹在莿同時入選中華隊,不少人猜測是否代表謝家和詹家雙方的恩怨已經了結?
    2023/07/22 18:15
  • 區域立委傳內鬨!賴清德出手協調 綠不分區提名條件曝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民進黨完成69名區域立委提名後,但傳出部分區域立委選區出現內鬨,黨內高層透露,黨主席賴清德已經有親自進行溝通,但地方是非恩怨要癒合需要時間。此外,針對外界持續關注不分區立委名單。該高層表示,最晚9月要成立不分區提名委員會,並在10月中旬將不分區名單確定,希望名單中能夠納入弱勢領域的人才。
    2023/07/20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