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恨情歌 結果共2筆

  • 撕毀陳昇演唱會門票 謝和弦怒罵:賺點錢就裝大哥糟蹋人

    謝和弦和陳昇有什麼過節嗎?今年是陳昇出道30年,上個月宣布將從8月開始,將展開「華人公寓」巡迴演唱會,令不少歌迷期待。不料謝和弦今(21)日卻有驚人之舉,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和IG分享一張撕毀陳昇演唱會門票的照片,還留下「賺了一點台灣人的錢,就在那邊裝大哥!才華不是這樣給你濫用的,不要以為只有你會糟蹋人。」不少網友和歌迷看了十分不解。
    2018/05/21 20:47
  • 耿如、尾牙二擇一 黃子佼答案萌翻眾人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僅一年多的時間,即風光拿下第50屆金鐘《最佳綜藝節目獎》,不只成功鍍金外,更聚集不少華語歌壇天王天后現場飆歌,一舉成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音樂排行榜單節目!本週歌王、天后齊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整集節目宛若一場撼動視、聽雙覺的美聲饗宴。寶島歌王陳昇一別大男人風格,在榜上榜KTV當眾告白昇嫂「52099」,不僅深情演唱「恨情歌」、「是否」、「風見雞」等一連串精彩好歌,更自曝當年「先有後婚」超前衛,所以禮籌辦時間太濃縮,所以想重新製造一場甜蜜的回憶。此外,陳昇也「用心良苦」傳授單身小妹妹郭靜征服男人靠「保鮮」的二字箴言。同時具有滅絕師太之稱的「Pub女王」黃小琥,本週也將攜手鐵肺公主戴愛玲、林芯儀等鐵肺女神軍團,三人現場LIVE飆歌,準備為觀眾帶來一場穿透力十足的音樂盛宴。
    2015/12/12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