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恢復正常 結果共1,750筆

  • 波麗士化身大力士 幫推6噸重曳引車

    波麗士也要當大力士。苗栗警方夜間巡邏,發現一輛曳引車車頭拋錨,故障卡在路中,駕駛在前方,用推的想把它先推到路邊檢查,6噸重的車頭推不動,他看到警方如同看到救星,請求支援。警方幫推到路邊,駕駛重新啟動,恢復正常了,直呼警察是福星。
    1天前
  • 通勤族心累! 文湖線列車故障乘客被迫下車

    今天(4/22)晚上6點多,正值下班尖峰時段,在台北捷運文湖線,不少乘客突然被請下車,人潮塞爆月台,列車也無預警停駛、車廂燈光變暗,因為行控中心發現,有列車轉速計異常,安全保護啟動才會暫停列車,大約9分鐘後恢復正常運作,但由於列車滿載,通勤族等了好久才終於能上車回家!
    2024/04/22 23:11
  • 東華大學災損22億!觀光業串聯「你消費我捐款」 校友號召募款

    0403地震重創花蓮地區,根據教育部統計共有1080所學校受災,初估損失金額約29.6億元,其中國立東華大學受災最為嚴重,光是拆除燒燬的建築,就要花上6千萬元,災損總計逾22億元。華語樂壇巨星周杰倫及妻子昆凌拋磚引玉,捐贈東華大學100萬元,用於校園重建工作,並指定用於「0403地震東華重建捐款專戶」,以支持學校在災後恢復正常運作,提供師生健全的校園,此舉號召社會各界愛心,紛紛加入響應,希望協助東華度過困境,也幫助花蓮受災民眾回歸正常生活。
    2024/04/21 21:29
  • 天天看A片!員工首揭「性影像中心工作內容」:要對色情不反感

    為了提供被害人協助窗口,衛福部去年(2023)成立了「性影像處理中心」,透過通知平台業者移除違法影像、轉介諮商輔導等方式,協助各年齡層被害人恢復正常生活。近日有媒體專訪該中心員工,他們說工作內容就像天天在看粗糙的A片,必須對色情不反感,且不能太有同理心。
    2024/04/21 10:18
  • 真電競不死鳥?統神「圖奇」疑恢復 粉絲嗨翻:毛骨悚然不悚然

    先前因評論黃子佼事件遭炎上的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雖已公開向各界道歉,但他的YouTube頻道、圖奇(Twitch)頻道皆疑似被大量檢舉而移除。不過,就有網友在昨(18)日晚間發現,統神的圖奇頻道似乎已恢復正常,且粉絲數量不斷增加,讓他忍不住歡呼,「統神復活啦」!
    2024/04/19 09:41
  • 暴雨山坡落石墜鐵軌 平溪線10列車停駛

    18日鋒面來襲,北部地區一早下起暴雨,台鐵平溪線雨量監測達到標準,而且大雨也造成土石鬆脫,不只落石墜落到鐵軌上,邊坡也不穩,平溪線列車緊急停駛,影響10列列車通行,台鐵目前已經調派搶修機具,進行坡面加固的作業,預計19號上午6點前會完成,檢查後才會恢復正常行駛。
    2024/04/18 19:13
  • 伊朗空襲後以色列航空業者恢復營運 中東多國重新開放領空

    伊朗昨天出動大批無人機和飛彈空襲以色列,一度迫使以國關閉領空,導致航班取消。以色列航空業者們今天宣布恢復正常營運。與此同時,中東多國也已重新開放領空。
    2024/04/15 09:54
  • 花蓮地震/愛貓還在天王星大樓裡 飼主哽咽:牠昨天4歲生日

    0403花蓮大地震發生迄今第五天,各地救援活動持續進行中,受災戶及當地居民也努力恢復正常生活。倒塌的「天王星大樓」一共75戶,住戶共95人,包括住戶及租戶。一名陸姓小姐在天王星大樓租屋一年多,這次地震後,原本飼養的兩隻貓咪,還有一隻仍困在大樓中,她受訪時哽咽說,昨(7)日是Oni(貓咪名稱)四歲生日,希望牠趕快平安出來。
    2024/04/07 16:02
  • 花蓮地震/七旬受災阿北慟喊:住的地方都沒了 老了去哪找工作

    0403花蓮大地震發生迄今第五天,各地救援活動持續進行中,受災戶及當地居民也努力恢復正常生活。《TVBS新聞網》實地到花蓮採訪受災居民,倒塌的「天王星大樓」受災戶目前大多安置在中華國小,但今(7)日就將撤離,轉至下一個安置點,一名受災戶阿伯受訪悲觀喊,認為「死了還比較輕鬆」,現在連住的地方都不確定、人生沒目標,「年紀這麼大要到哪找工作?」,下一步何去何從,十分憂心。
    2024/04/07 13:25
  • 花蓮地震/台鐵宜蘭到花蓮提前搶通!清明連假全線正常發車

    今天是清明連假首日,台鐵提前搶通花蓮地震後停駛的宜蘭蘇澳到花蓮秀林路段,全線恢復正常發車。
    2024/04/04 08:56
  • 全台好晃!捷運雙鐵預警姓停駛防災 專家:耐震係數應足夠

    4月3日地震,雙北也感受到劇烈晃,雙北捷運緊急停駛,而內湖線將近2小時才恢復正常通車,而環狀線則是在板新站到中原站之間,軌道梁柱出現位移情況,目前初估短期內難以修復,新北捷運公司已經運用車巡和人員巡視的方式,檢查軌道沿線還有沒有異狀,依照檢修的狀況,如果另一側沒有問題,可以先恢復單線雙線通車。
    2024/04/03 22:47
  • 日本解除7.2大地震海嘯警報 沖繩那霸機場恢復起降

    受到花蓮早上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影響,日本沖繩也一度發布海嘯警報,日本氣象廳與菲律賓防災機構在台北時間11時,先後宣佈取消所有與花蓮地震相關的海嘯警報。根據《琉球新報》最新報導,那霸國際機場也同時解除民航班機起降的管制,但現場何時恢復正常起降,還需等待航空公司發布與通知。
    2024/04/03 11:17
  • 通勤族可搭了!北捷51列車受影響暫停 9:02分恢復正常

    早上7點58分發生有感地震,不少在捷運上通勤的乘客也嚇到,北捷一度全線列車先暫停行駛,同時要求全線旅客下車,不提供載客服務,全線共51部列車受影響,21部列車停於站間。就在9點02分,北捷也確定高運量各路線恢復正常運轉。
    2024/04/03 09:16
  • 地牛翻身「晃超久」 高雄捷運2度停駛

    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臺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高雄4級,為了安全目前捷運暫停營運,相關人員SOP進行相關車站及路線巡檢中,預計40到60分鐘後恢復正常營運。
    2024/04/03 08:42
  • 1歲半男嬰哭鬧不休!尿液逆流腎長不大 醫師「這招」解決

    日前台中市一名1歲半的男嬰,出生後半年內,竟因兩度「泌尿道感染」就醫,進行腎臟超音波檢查,發現是先天輸尿管異常導致「尿液逆流到腎臟」,造成腎臟發炎長不大,經台中醫院醫師轉診到北部醫師學中心,進行輸尿管手術,目前已經恢復正常,腎功能也不受影響。
    2024/04/02 17:07
  • 婦人子宮脫垂八年 引發腎衰竭敗血症

    苗栗縣60歲的王女士因為排尿困難、全身無力、高燒39.5度到急診就醫,經檢查後發現兩側腎臟水腫、急性腎衰竭、肌酐酸指數4.7 白血球指數高達39000,且有敗血症現象。泌尿科醫師緊急放置兩側輸尿管雙J導管,處理排尿困難的問題,後續會診婦產科醫師內診時發現,王女士有第四級子宮脫垂合併膀胱及小腸脫垂、膀胱出口阻塞等問題。安排王女士住院以抗生素治療2週後,再進行脫垂手術治療,順利解決脫垂問題並改善排尿阻塞,腎功能也恢復正常。
    2024/04/02 15:00
  • 怕「日全食」引囚犯騷亂暴動 紐約監獄當局取消全天探視

    隨著罕見的「日全食」將於8日出現,美國紐約矯正與社區監督部(NYSDCCS)出於預防騷動、暴亂的出現,宣布旗下超過20間設施將於當天取消探視,至於不會受到日全食影響的設施,所有囚犯也必須待在牢房內,一切將在9日恢復正常。
    2024/04/02 11:40
  • 三年貿易戰有望落幕 中國取消澳洲葡萄酒「懲罰關稅」

    中國與澳洲在面臨長達3年的貿易對抗後,終於傳出好消息,有望恢復正常互動。《路透》報導,中國商務部28日發布新公告,表示原先針對澳洲出口的葡萄酒,開徵俗稱懲罰關稅的「反傾銷與補貼稅金」,如今已經沒有這個必要,相關額外稅金將從明天(3/29)開始取消。北京對澳洲實施的懲罰性關稅,最高上看218.4%,如今正式取消,也讓澳洲業者重新燃起希望。
    2024/03/28 17:42
  • 獨/3年沒辦法勃起!本土男星揭「命根子」斷掉內幕 嘆:空無一物

    《超級紅人榜》歌手葉諾帆,日前推出全新專輯《笑紅塵》,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他大學那年,被貨櫃聯結車輾過,「命根子」被壓斷,他笑說下體沒有被「輾斷」,是傷到尿道神經,後來做了尿道重建手術,現在功能現在也都恢復正常,外觀也沒有影響。
    2024/03/23 12:23
  • 1飲品當水喝!40歲男「心臟刺痛」 驚罹十二指腸潰瘍

    台中40多歲林姓上班族把黑咖啡當水喝,每天最多喝1000cc咖啡,日前突覺胸悶、心臟刺痛,就醫發現有嚴重十二指腸潰瘍及胃發炎,藥物治療及飲食控制後,恢復正常。
    2024/03/20 10:06
  • 影響全球4.1萬店!麥當勞系統故障 日本店員「手寫」記帳

    麥當勞,在周五發生系統故障,而且影響範圍遍及亞洲和歐洲。其中影響最大的,就是擁有3000家門市的日本,因為點餐機幾乎無法使用,讓日本麥當勞店員接受點餐和記帳,都只能用手寫。美國麥當勞總公司發出聲明,強調這次意外並非網攻,而是網路供應商更新系統造成的錯誤。還好目前全球各地的系統,已經陸續恢復正常。
    2024/03/16 14:06
  • 老家電秀抖罷工!為何一頓「拳腳修理」就正常?內行曝原理

    家電故障罷工,不少人依經驗法則直接以拳腳「修理」,常常還真能奏效恢復運作。就有網友好奇,面對電器故障這種「修理」方式到底從何而來?貼文引發討論,有內行人表示,構造簡單的傳統電器常見接觸不良,或是內部零件入塵等情況,拍落灰塵就有可能恢復正常,但這並不適用於比較精密的現代電器。
    2024/03/14 17:51
  • 陸船翻覆 馬英九:失2人命民進黨還是不知怎跟對岸打交道

    前總統馬英九今(8)日上午出席陸委會前主委賴幸媛新書發表會,談及2月中以來的金門漁船翻覆事件,馬英九指出,即使失去了兩條寶貴人命,民進黨還是不知道怎麼跟中國大陸打交道,讓台灣陷入不必要的國安風險之中,也凸顯了兩岸應該盡快恢復正常交流的必要。
    2024/03/08 13:06
  • 臉書、Instagram大當機後 Linkedln也一度中斷

    技社群媒體臉書和Instagram在本月5日大當機後,微軟(Microsoft)旗下職場社群平台領英(Linkedln)今天也一度當機,影響數以千計的用戶,領英表示已恢復正常服務。
    2024/03/07 15:26
  • Meta平台臉書和IG全球大當機 兩小時搶修恢復正常

    網際網路科技公司Meta旗下的社交平台臉書(Facebook)和Instagram因技術問題昨晚全球大當機,影響數十萬用戶,經過兩個多小時搶修後,目前已恢復正常。
    2024/03/06 0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