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恢復期 結果共68筆

  • 強震重創太魯閣恐封半年 晶英酒店4/30前休

    強震重創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公告,因為修復期程無法預估,將持續封閉,目標半年內恢復開園,花蓮旅館公會說,支持太魯閣安全無虞再開園。而晶英酒店也宣布,4/30前將暫時休息。另外有專家建議,未來在熱門景點,可以加設避難所,或是借鏡國際經驗,強化風險監測及預警,提醒遊客注意安全。
    2024/04/07 13:26
  • 求上車!明年恢復陸客團來台 遊覽車卻陷「司機荒」

    新冠疫情,重創了國內外觀光業,經過一整年的恢復期,交通部預計在明年3月,重新開放陸客團來台,也恢復國內團客去大陸旅遊。但是前兩年的蕭條,造成遊覽車和客運業流失大量駕駛人力。「有車沒司機」的困境,讓業者們備感焦慮。
    2023/12/12 23:11
  • 認身體不適!王心凌動刀「術後真實狀況公開」 揪心淚崩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推出新輯《BITE BACK》,新歌〈對賭〉MV也隨之曝光,該曲猶如王心凌內在深層的自我對話,講述面臨人生各種選擇,都是一場勇敢的對賭。不過MV拍攝期間,恰巧是她進行鼻竇引流手術前、術後第二天以及恢復期三個重要的時刻,意外記錄下她的不同狀態,成了此次MV彩蛋。
    2023/10/13 12:31
  • 大谷列傷兵本季報銷!天使總管:右手肘將動刀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被列入傷兵名單,本季確定報銷,天使總管表示,大谷將會進行右手肘手術,恢復期最少9個月起跳,同時也澄清,大谷置物櫃突然被清空,「沒有任何惡意」,而是大谷做完檢查後就決定打包,儘管接下來無法出賽,大谷仍然是美聯MVP大熱門。
    2023/09/17 14:51
  • 腰部受傷「恢復期」很重要!骨科醫授4秘訣 冰敷、熱敷別搞混

    腰部是人體一個重要的支撐結構,但它也容易受到傷害。骨科醫師表示,一旦發生腰部傷害,正確的照顧對於恢復和康復至關重要,如限制某些活動、從最初的冰敷到後期熱敷、保持正確的姿勢、定期物理治療和康復運動等。
    2023/09/05 11:18
  • 王心凌攻蛋倒數卻動刀!300萬人同樣困擾 「1招」助復原

    「甜心教主」王心凌9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倒數一個月,她自曝日前做了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雖然還需要一點時間復原,不過請歌迷不用擔心。醫師提醒,內視鏡鼻竇手術後恢復期應避免提重物或劇烈運動,建議王心凌演出前排練別太激烈唱跳,傷口復原會較快較順利。
    2023/08/28 22:24
  • 前列腺肥大治療新選擇 「水蒸氣消融手術」快速風險低

    根據研究統計,年紀介於50-60歲之間的男性有五成以上的人開始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若經藥物無法得到明顯改善,就建議以手術方式治療,過往手術方式恢復期長,也較容易出現性功能障礙等後遺症,讓不少患者因此卻步。為克服這些問題,這幾年出現新的「水蒸氣消融手術」,以高熱水蒸氣注射在攝護腺肥大的組織,手術過程快速又不用住院,成為治療攝護腺肥大的新選擇。
    2023/07/10 10:04
  • 李玟驟逝歌迷不捨!醫曝「憂鬱症恢復期」風險最高 留意警訊

    知名歌手李玟因罹患憂鬱症,告別人世,引發外界譁然,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主任葉雅馨指出,憂鬱症患者會無法自行控制情緒低落、無法停止負向思考甚至選擇用自我傷害來解決,且醫師指出,患者在治療期間,選擇用極端方式解決,通常不是在病情最嚴重的時候,常常是在恢復期,病情恢復的比較好但還沒有完全好的階段,這時陪伴者往往會比較放鬆,但風險其實最高,陪伴者一定要多加留意各種警訊。
    2023/07/06 14:30
  • 花22萬醫美 女崩潰控「一笑眼下凸、嘴不對稱」

    有民眾花了22萬做了醫美,但事後認為有三處不滿意,全臉打了八罐精靈針,眼下明顯有凹陷處,一笑就又會凸起,甚至嘴唇打了玻尿酸也變得不對稱,更質疑有行政疏失,對此,業者表示都有持續溝通,眼下問題還在恢復期,至於,行政上有問題願意退費。
    2023/06/06 20:43
  • 李玟醒了!熬過2小時重大手術 二姐心疼「痛苦比預期大10倍」

    李玟(CoCo)因腿部舊疾復發,髂骨一度壓迫到神經,導致她無法行走,昨(23)日她在香港進行手術,今(24)日她的二姐Nancy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手術已完成,仍在慢慢清醒恢復當中,「算穩定,今天好多了。」
    2023/02/24 13:43
  • Makiyo小年夜無預警為人擔保 撂狠話:歡迎找我退錢

    女星Makiyo於去年10月底喜獲麟兒,目前還在產後恢復期,但小年夜卻悄悄現身影城,與演員田士廣、吳震亞、王鼎文、蔡豐懋為電影《山中森林》宣傳,Makiyo表示,愛上江湖人是非常悲哀的,母親曾經告誡她絕對不能跟兄弟在一起,因為從小看到母親提心吊膽過生活,一直到父親49歲才過世。Makiyo說從小在這樣背景長大的她,對電影劇情非常有感觸,她更掛保證,如果有人看了覺得不好看可以找她退錢。
    2023/01/22 12:37
  • 防疫鬆綁!陸3階段恢復國內航班 估明年1月達88%

    中國鬆綁防疫後,中國民航局決定分3階段恢復國內航空客運航班數量,明(2023)年1月6日恢復至2019年疫情前的70%;明年1月31日恢復88%;其後至明年3月25日處於穩定恢復期。
    2022/12/17 19:58
  • 26歲超仙「正妹里長」急開刀!喉嚨長巨大腫瘤 一咳就吐血

    九合一大選倒數14天,怎料新北市最年輕「超仙里長」黃麗伃,喉嚨不舒適卻拖著不管,怎料拖了5個月,經檢查喉嚨竟長了2顆腫瘤,兩邊扁桃腺加起來腫到8公分,開刀後恢復期間一咳嗽就會吐血。
    2022/11/12 08:20
  • 日37歲美女大胃王憂老化!醫美抽脂長相走樣 嚇壞粉絲

    日本知名大胃王兼YouTuber木下佑香,2009年自《火力全開大胃王》出道後走紅,陸續參加許多大胃王比賽。2014年5月,她開設YouTube頻道,以出播紅遍全球。但台灣網友最近在社群網站發文,質疑她長得跟過去不一樣,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則指出,木下最近做了醫美,應該還在恢復期,幾個月後會越來越自然。
    2022/10/09 15:04
  • 林哲瑄手術成功!親曬「術後照」報平安:會努力復健

    富邦悍將隊長兼外野手林哲瑄因在新竹棒球場飛撲接球,造成左肩關節唇破裂,需要開刀治療,預估恢復期至少8個月,本季確定提早報銷,讓許多粉絲相當擔憂不捨。林哲瑄5日完成手術後,本人也親自發文報平安,表示手術非常順利,並承諾會早日回到球場。
    2022/08/07 07:44
  • 林哲瑄要開刀!林智堅「允諾負擔醫療費」 初估金額曝光

    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重建,不過卻因為場地不良問題,造成多名球員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飛撲接球傷退,診斷為左肩關節唇破裂 ,必須進行開刀治療,預計恢復期至少要8個月,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喊話說要負責醫療費用,初估的手術金額也曝光。 
    2022/07/29 13:30
  • 至少休8個月!林哲瑄確定要開刀 本季提前報銷

    新竹棒球場花費12億元新台幣原地改建,但開幕後問題不斷,多名球員因為場地不良而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他在23日晚間的比賽,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而傷退。對此,富邦球團今(28)日表示,林哲瑄到醫院經過兩次檢查,他與球團討論過後,決定將安排開刀修復左肩傷勢,預估恢復期至少8個月,今年球季確定報銷。
    2022/07/28 15:01
  • 林哲瑄左肩重傷「本季報銷」 醫:開刀恢復半年到1年

    富邦悍將隊長林哲瑄,新竹球場飛撲受傷,醫院核磁造影結果出爐,左肩關節唇撕裂傷,醫生建議開刀治療,林哲瑄明天(7/27)會診做最後評估,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三度認錯,晚間回應願負擔所有醫療費用,不過球團已經婉謝,而運動醫學權威醫師表示,如果開刀恢復期至少要半年到1年。
    2022/07/27 11:59
  • 暑假割包皮旺季 泌尿科醫師:「這點」是判斷關鍵

    每到暑假就會有不少家長帶家中的青少年,前往泌尿科進行「割包皮」手術的諮詢,泌尿科醫師「鳥科學先生」顧芳瑜表示,會有這樣的現象,原因在於許多人對於割包皮手術,還停留在刻板印象,過往傳統的手術方式,確實需較長的恢復期,事實上,近來割包皮的技術有長足的進展,無論是在恢復期、術後的疼痛、傷口的美觀程度等皆有顯著的進步。
    2022/07/07 16:05
  • 納豆加油!傳年後轉普通病房 醫曝未來3個月「黃金恢復期」

    藝人納豆在農曆年前,因出血性腦中風緊急就醫開刀,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的他,傳出目前情況穩定,預計年後可以轉往普通病房,醫師表示這類患者,通常術後3個月是黃金恢復期,而先前被緊急找來代納豆班的藝人黃鐙輝,新春期間也特地到廟裡拜拜、祈求好友早日康復。
    2022/02/03 20:08
  • 高嘉瑜遭揮拳打眼、手勒脖!恐有後遺症 醫:這傷最難好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被施暴的慘況也曝光,除了脖子出現勒痕外,眼部、臉頰瘀青,兩腳膝蓋都破皮流血;對此,《TVBS新聞網》實際詢問前任外傷醫學會理事長簡立建指出,高的傷勢相當明顯,脖子勒痕加上眼部、眼部瘀青是在家暴事件中常見的狀況,從眼睛瘀血情況來看,應是徒手拳擊導致,需10天左右的恢復期,不過,經歷親伴侶家暴後,可能會出現失眠、夢中驚醒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症狀,內心的創傷往往需要最久恢復期。
    2021/12/01 11:42
  • 運動前喝黑咖啡!提神外還有「這4大」好處

    黑咖啡除了能幫助提振精神,有研究顯示,運動前1小時喝杯黑咖啡,能夠增強運動表現,還能加速新陳代謝、燃脂效率;在運動後,也能減少肌肉痠痛、縮短恢復期。
    2021/11/08 15:57
  • 不敵通膨.日用品商寶僑喊漲 加州港全天作業居民苦

    美國物價狂飆,豬肉一漲就是好幾塊美金;通膨持續惡化,全球最大的日用品商寶僑也撐不住,宣布部分商品像是刮鬍刀、牙膏和保濕乳液等,通通要漲價。加州兩大貨港壅塞,導致全美貨物供給短缺,總統拜登下令港口24小時作業,大貨車日夜行經附近社區進入港口,嚴重影響居民的安全與生活。美國疫情之後恢復期的各種陣痛現象,正逐一的浮現。
    2021/10/20 19:50
  • 為治痘疤飛梭雷射磨皮 29歲女雙頰3塊紅疤

    台中一名楊小姐投訴,她指控一家皮膚科醫生幫她治療臉上痘疤,做飛梭雷射磨皮,但不只痘疤沒治好,還出現嚴重紅腫後遺症,到現在已經四個半月了,還能清楚看到三塊大疤痕,不過遭控醫師強調,要做這個深層雷射前都有向患者說明,需要半年恢復期,目前的反黑現在屬於正常情況!
    2021/04/22 19:40
  • 梅根風暴!專訪爆王室秘辛 恐成「全英公敵」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槓上英國王室的風暴越演越烈,兩人近日接受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專訪,節目即將在下周一(3月8日)播出,美國CBS電視台這幾天釋出訪問預告,梅根批評王室散播對他們的不實謠言,因此上節目說出真實感受,言談間似乎展現自己「豁出去」的態度;而哈利則強調,出走王室就是不想讓母親黛妃的悲劇,在梅根身上重演。不過預告片才推出,就引來英國上下罵聲連連,不少王室專家都認為,哈利王子的祖父──菲利浦親王才接受心臟手術,處於關鍵恢復期,女王此刻的心情已經夠忐忑了,還要讓兩位老人家在這時受到節目內容的刺激,是對女王的不敬,呼籲延後播出;但美國CBS電視台堅持按照原計畫,甚至隔天就要在英國首播。
    2021/03/05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