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恐流 結果共75筆

  • 加薩戰火不停 美青年憤怒 恐成拜登「越戰」

    美國總統拜登本週在關鍵搖擺州賓州,展開三天造勢,對照對手前總統川普,因刑事審判,這星期大多要在紐約法庭度過;拜登也特別強調,他與川普在稅制和經濟政策上的不同。不過現在拜登因中東加薩戰火,所到之處都遇到年輕人抗議,專家直指,如果這股憤怒情緒燒下去,拜登恐流失重要的青年選票。而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則因計畫推動援助烏克蘭法案表決,恐遭自家極右派共和黨人發動罷免
    23小時前
  • 9千公斤蘇丹紅辣椒粉全製成沙茶醬出貨了 恐流往各大餐廳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台灣市面,全台民眾人心惶惶。高雄市衛生局查出津棧公司將近9000公斤含蘇丹紅的辣椒粉銷往南投縣「金福華食品貿易有限公司南投廠」,南投衛生局前往現場調查時,發現原料僅剩13.22公斤,其餘全部製成沙茶醬出貨,並未留有庫存,可能流往各大餐廳,目前已經之下游139間廠立即下架回收。
    2024/03/10 17:37
  • 民調/2024大選若現「棄保」 關鍵5%藍白選票恐流動

    2024大選倒數25天,據《聯合報》最新調查發現,投票率高低對於「柯盈配」的影響最大,支持者投票意願為三組候選人最低;此外,若發生棄保,藍白間的棄保可能影響5%的選票流動。
    2023/12/19 11:36
  • 藍白合恐流失部分支持者?沈富雄曝決勝關鍵:賴清德很好打

    藍白兩黨昨(15)日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進行第二次政黨協商,會後發布的6點共識引起柯文哲支持者極度不滿。前立委沈富雄認為,藍白合勢必會流失掉部分支持者,儘管如此,仍不會打不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的「賴蕭配」,關鍵在於登記後如何造勢,因為賴雖然民調領先,但天花板低,這是很容易打的。
    2023/11/16 10:24
  • 李明璇喊歡迎柯文哲站台 藍委轟「搏版面」:恐流失基本盤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演變成「藍白拖」,持續卡關讓國民黨內躁動不安,國民黨高雄市第8選區(前鎮、小港、旗津)立委參選人李明璇6日公開表態,歡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她站台,不過她也補充說明,若11月24日總統選舉登記截止,藍白不合,柯文哲來就不行了。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7)日直呼,「搶媒體版面,講一些特殊的話,是現在流行的做法。」但黨中央會有整體規劃,希望小雞不要太躁進。
    2023/11/07 12:25
  • 台鐵「6+1優退離」人才恐流失!交長喊:年獎金4.4月可領更多

    明年元旦台鐵即將公司化,不少台鐵員工擔心新進員工的薪水恐怕更低、台鐵的人才外流問題恐更為嚴重。先前台鐵局也提出了「優退離草案」,只要是在明年(2024年)7月16日屆齡退休的員工、提前到1月退休,將可領到「6+1個月」薪資。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3日)對員工喊話,交通部和其他三個國營公司經營有成且每年獎金為4.4個月,若留下來可領更多。
    2023/10/23 18:10
  • 再追進口蛋! 新北發函要農業部公開蛋流向

    部分「問題」進口蛋恐流向下游蛋行或餐飲業,新北市政府已正式發函要求農業部提供蛋品流向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18日)召開記者會直指到底還有多少「未爆蛋」,要求把相關流向公開,立委陳椒華繼續踢爆,發現約有6千萬顆進口蛋「下落不明」,針對此事她直接到農業部「討說法」。
    2023/09/18 14:24
  • 威廉妻懷孕停工超失落!收入現況曝 被判「子宮外孕」恐流產哭了

    體育主播卓君澤和男星威廉(廖亦崟)愛情長跑5年,去年4月宣布結婚喜訊,,兩人到馬爾地夫度蜜月,幸運做人成功,開心公布寶寶是個男孩。不過,卓君澤透露,當時醫師一度懷疑是子宮外孕,讓她忍不住崩潰落淚,所幸只是虛驚一場,目前已懷孕7個多月,暫時無法出外工作,她感到非常失落。
    2023/07/20 14:51
  • 烏南水壩遭炸毀!大水恐衝進人口稠密區 官員急下令撤員

    烏俄戰火持續延燒,最新消息指出,烏克蘭南部淪陷區的「卡霍夫卡大壩」(Kakhovka dam)在當地時間週二(6)遭到炸毀,大水不斷湧出水庫,恐流向人口稠密區。烏方指控俄羅斯軍隊破壞水壩,並表示目前仍在確認水壩損壞的程度,並撤離危險地區的人員。俄羅斯官媒則宣稱是由烏克蘭發動的「恐怖攻擊」。
    2023/06/06 13:31
  • 許維恩懷胎8月突爆痛!「急打安胎針」才知大條了:碰1物恐流產

    41歲女星許維恩與老公王家梁結婚1年多,目前已懷孕8個月;沒想到,她日前突然宮縮爆痛,緊急施打安胎針,事後才知道自己碰到「日常1物」害的,嚴重可能會流產!
    2023/05/14 14:33
  • G20外長會登場 對俄譴責分歧聯合聲明恐流產

    G20外長會議將在印度正式展開,俄烏戰爭預料依舊會成為會議焦點。
    2023/03/02 15:20
  • 犯太歲注意!點光明燈「5大禁忌」做錯招恐怖災厄出大事

    每逢歲末年初,許多民眾會到廟裡替自己或親友「點光明燈」,祈求來年能諸事順利,尤其犯太歲者恐流年不利,除了安太歲之外也可再另點光明燈。民俗專家楊登嵙建議,要登記點光明燈現在就可馬上進行,否則恐登記不到,他也提醒點光明燈的「5大禁忌」,觸犯恐招恐怖災厄。
    2022/12/20 11:01
  • 家長注意!小孩送急診變多了 冬天「隱形殺手」嚴重恐流血

    家長們注意了,冬天更要小心!急診醫師透露,孩子因「這病」冬天急診機率大幅度提升,嚴重到流血、流組織液,直言家長們要特別注意4件事,別過度的幫孩子保暖,避免病況發生。
    2022/12/09 10:50
  • 張淑娟效應醞釀中? 他警告陳時中「1族群」票恐流失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其中台北市選情突陷口水戰,前陣子因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影射張淑娟就是蔣孝嚴年少緋聞案的女主角大開戰。不料慘遭對方提告,又加上在大批記者面前開斯國民黨議員王鴻薇,不只個人形象重創,甚至影響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選情。為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直言,張淑娟事件後,對陳時中影響還不得而知,接下來恐怕會連婦女票都無法拿下。
    2022/09/30 21:23
  • 下一胎該隔多久再生? 醫解答「少於這時間」恐流產

    過去有不少媽媽們都很疑惑,生完第一胎或經歷流產後,到底能多久開始進行備孕?對此,經常替孕媽們解除各種疑難雜症的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表示,不少科學研究都建議至少間隔半年至一年以上,以避免流產、早產或子宮破裂的風險,但其實機率上的差別,並不代表一定會發生。
    2022/08/12 22:36
  • 貓奴注意!孕婦感染「弓形蟲」恐流產 醫授預防5原則

    若你的家中有毛孩,那你可要仔細閲讀這篇文章了。寵物很可愛,也可以很危險,因爲寵物身上帶有的細菌可傳播疾病。特別是貓咪身上,可能攜帶一種稱為「弓形蟲」的寄生蟲。這是世界上最常見的寄生蟲之一,人類可通過清理貓糞便、食用未煮熟的肉類或飲用受污染的水,進而接觸到弓形蟲。
    2022/07/18 18:50
  • 瘦子為浪浪募捐「金額仍不夠」 430隻狗恐將無家可歸

    由Hit 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關懷流浪動物活動,推廣愛護動物理念、傳遞正確領養及飼養觀念,今年邁入第8年,與社團法人愛最大慈善光協會共同舉辦《2021毛起來愛 浪牠有個家 救助計畫》,募資協助「社團法人彰化縣快樂屋流浪動物關懷協會」,因協會現址將被地主收回,430多隻毛孩恐流離失所,為讓浪浪有個溫暖的家,從去(2021)年12月至今(2022)年1月16日圓滿結束,有近萬位熱心人士支持捐贈,最後募款的總金額為12,210,735元。
    2022/01/22 13:33
  • 有片/全台14座高風險濱海河掩埋場 垃圾恐流入海嚴重汙染海洋環境

    大約在1990年以前,台灣的垃圾,通常都是以「掩埋方式」處理,但隨著時日變遷,目前全國營運中的掩埋場還有100多座,已經封閉停用的掩埋場則多達281座,但其中有70多座是位在河岸或海濱,雖然說已經掩埋,蓋起來了,但因為季風、海岸侵蝕、河水淘刷,導致垃圾外露,進而造成環境汙染,甚至成為川廢或者海廢的來源,造成二次汙染。
    2022/01/10 22:58
  • 搭公車上班、有孔就插!梁赫群「超級存款大戶」身價起底

    50歲藝人梁赫群近期頻頻模仿韓國男神孔劉,被封為「台版恐流」,和侯昌明一樣是演藝圈知名省錢達人的他,座右銘為「能不花錢就不花錢」。近日他被直擊搭公車到內湖,省200元計程車資。事實上,梁赫群對理財投資很有一套,存款大戶秘辛被起底。
    2021/12/15 10:12
  • 徐若瑄子宮肌腺症!有這症狀拖不得 醫曝:血恐流好幾個月

    今 (17)日藝人徐若瑄無預警地,自己在臉書和IG連發幾張照片。照片中的她戴著手術帽、身著手術衣,她臉書的發文只表示:「只是想紀錄我勇敢的一天,謝謝我溫柔的醫生。」讓粉絲們都非常擔心。所幸她透過經紀人表示,徐若瑄因肌腺瘤導致嚴重貧血,醫師擔心她隨時有昏倒危險而緊急處置,「現在一切穩定!」
    2021/11/17 16:02
  • 點孔劉新聞「全是梁赫群」!部落客氣炸 網嗆:適可而止

    49歲藝人梁赫群近日經常以「台版孔劉」自居,不僅在澎恰恰版的《魷魚遊戲》中演出孔劉的角色,還在臉書上發一系列模仿韓國男神孔劉的照片,貼文一出總是瞬間流量爆表,還會吸引同行狠虧。近日有知名部落客看不下去,氣到在臉書上發文,結果引起大批網友共鳴,怒嗆「請梁先生適可而止!」
    2021/11/09 21:01
  • 誰這麼狠? 愛犬遭利刃「劃皮」鈍器碎鼻骨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台東成功鎮溫馴親人、深受鄰居喜愛的「夏可」,上個月29日陪飼主的母親去上班時,疑似遭不明人士用利刃大面積「劃開背部」,甚至還用鈍器重擊鼻子造成骨裂,歷經一個半小時的手術,仍未脫離險境,獸醫表示,因為大面積組織壞死,術後恐流膿再感染,情況不太樂觀,飼主氣得大罵「一定要把這惡人給揪出來!」。
    2021/11/02 13:03
  • 疫情間少外出肌力與骨質恐流失 醫曝2招保住長者行動力

    防疫期間,民眾多待在家,但熟齡族可要小心影響行動力!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理事長陳榮邦表示,民眾因疫情減少外出,少走路、運動量少及蛋白質攝取不足,會導致肌肉與骨質大量流失。
    2021/10/15 11:42
  • 新冠疫情恐流感化!張上淳「確實看到跡象」:仍不敢斷定

    新冠肺炎疫情侵襲各國,台灣各縣市也在過去1年內出現不少個案,如今許多專家都提出,未來新冠病毒的感染力將會增強,症狀會趨向輕症,疫情可能逐漸「流感化」。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與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李秉穎在記者會分析,未來新冠病毒的「可能發展方向」。
    2021/09/13 14:51
  • 大屯山岩漿距地表僅8km 學者示警:天母、士林注意了

    台灣大屯山群被證實為活火山,而中央研究院近日觀測火山動態,發現今年(2021)「火山岩漿庫」體積約50萬立方公里,距海平面僅8公里,相比5年前更靠近地表,而先前調查火山噴發口有大油坑與七星山,這次則新增一處「磺嘴山」,若噴發後岩漿恐流向金山、天母、士林及北投一帶。
    2021/04/19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