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恐嚇信件 結果共124筆

  • 詭收1.5億冥幣!王必勝婉拒「賄賂」 燒化迴向寄件人

    近期多名朝野立委紛紛收到恐嚇信,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竟收到一封來自香港的信件,裡面放了1.5億元冥幣,紙鈔上還寫下「高端害人」與髒話,他展現高EQ笑稱「公務人員不收賄賂,已燒化迴向給寄件人」。
    2024/03/20 20:48
  • 假冒「陳其邁」恐嚇信連環爆 鎖定嫌犯在大陸

    不只立法委員收到恐嚇信件,就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收到,對方還以「陳其邁」名義,要勒索4000萬元還說已經在服務處裝設炸彈,對此刑事局研判,近期的多起恐嚇案件,都是透過境外跳板IP犯案,鎖定嫌犯是同一人隱藏在大陸西安,而內政部長林祐昌也表示,已經大陸尋求協助查緝。
    2024/03/10 14:17
  • 江啟臣遭恐嚇!署名法務部「炸彈埋立院、不匯2千萬就引爆」

    第十一屆立法院開議以來,不少新科立委收到恐嚇信件,包含民進黨黃捷、國民黨羅智強等人都被恐嚇,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今(8)日也透露,自己收到3封恐嚇信件,還被勒索2000萬元,呼籲立委們小心,並請相關單位儘速調查。
    2024/03/08 15:28
  • 又有炸彈恐嚇信!綠委王美惠爆收署名「陳其邁」還索千萬

    繼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日前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傷害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也收到恐嚇信要威脅其人身安全。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7日)表示,自己公務信箱也收到了炸彈恐嚇信,信件冒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揚言在阿惠服務處已安裝炸彈,並要求匯款2000萬元,否則就要引爆炸彈。他表示,已經立刻向警方報案,必須要求相關單位要積極偵辦,以維護社會安定及民眾的安全。
    2024/03/07 14:06
  • 藍綠委皆收恐嚇信 立院加強出入口檢查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和民進黨立委黃捷都收到恐嚇信件,對此立法院警衛隊和立院總務處發公告交辦,要求未來進出委員辦公室,需要先預約,經過委員同意才可放行,這公告也被質疑是否是變相限縮採訪權,立委羅智強表示,已經向韓院長反映,為了安全會加強進出管制,但對記者採訪權益將不會改變。
    2024/03/05 20:16
  • JR取消東京千葉快速電車惹議 收「引爆炸彈預告」報復信

    JR東日本公司宣布將會取消往返京葉線在通勤時段的快速電車,以後日本的通勤族若想往返東京和千葉蘇我車站之間,將從原本的40分鐘拉長到60分鐘,引發許多上班族不滿,各地市公所、機構更在22日收到恐嚇信件,寄信者稱已經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附近的一系列設施中設置了高殺傷力的炸彈,並揚言要爆破。
    2023/12/25 17:40
  • 又是你?冒名恐嚇「總統府放炸彈」 警疑陸生張海川犯案

    昨(26)日總統府爆出收到恐嚇信件,內容指稱「裝了定時炸彈,下午三點會爆炸」,對此刑事警察局表示,經過相關分析,恐嚇手法與日前署名「唐澤貴洋」的中國籍學生犯嫌「張海川」相似,不排除張嫌所為,國際科已尋求國際司法互助管道及透過國際刑警組織積極追查。
    2023/09/27 14:00
  • 又收冒名恐嚇信!總統府:來源皆來自境外

    總統府民意信箱昨收到炸彈威脅恐嚇電子郵件,指已放置炸彈將引爆。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7日)說明,今日凌晨0點14分,及上午8點19分也再度收到冒名發言人及副總統賴清德的恐嚇信件,根據總統府資訊單位初步調查,登錄總統民意信箱的來源皆來自境外,且信件內文則有部分為簡體字及中國大陸用語,已彙整相關數位跡證,隨即將提供警方以利儘速查明事實真相。
    2023/09/27 13:47
  • 南韓又收恐嚇信 揚言要炸首爾塔、日本駐韓大使館

    南韓多名公務員、議員本月7日收到炸彈恐嚇電子郵件,寄信者聲稱,如果不在8月9日15時34分以前殺掉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將引爆在首爾某圖書館內設置的定時炸彈。該名嫌犯今(10日)又發出恐嚇信件,揚言要炸毀首爾塔、日本駐韓大使館等地,南韓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23/08/10 11:16
  • 綠議員拿「假手榴彈」質詢 盧秀燕:恐引發學習須慎重

    上個月台中科博館收到被放炸彈的恐嚇信件,這個月16日台中國家歌劇院也收到恐嚇訊息,雖然警方地毯式搜索後確認沒有被放置危險物品,但連續幾件恐嚇案,就怕引發恐慌,台中市有民進黨議員帶玩具手榴彈到議會質詢,還要求市長盧秀燕收下,反被盧秀燕提醒,這行為可能引發恐慌與模仿,須慎重!另外警方初步判斷,恐嚇放置炸彈的嫌犯,雖然IP來源不同,但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23/06/17 17:50
  • 全台到處恐嚇有炸彈 警證實陸生張海川曾赴公安單位說明

    近日台灣各大公務機關、公共交通運輸工具、重要景點頻頻收到恐嚇信件,接指稱「被放置炸彈」,案經警方調查,懷疑曾在台灣就讀大學的陸生張海川涉有重嫌,疑似以境外IP、化名「唐澤貴洋」等方式寄出恐嚇信。對此,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證實,張海川則於5月5日向大陸公安說明。不過位在台北市中正區的國家圖書館昨(24)日晚間也收到恐嚇信,指稱館內被放置炸彈,警方閉館搜索後,沒有發現可疑物品。
    2023/05/25 15:18
  • 會考也收「炸彈恐嚇信」 潘文忠證實:已請警政加強巡邏

    近來許多單位接獲「炸彈」恐嚇郵件,今、明兩日(20、21日)適逢國中教育會考,傳出教育部也有收到恐嚇信件;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證實,部長信箱昨(19)日確實有收到類似信件,第一時間已與警政署聯繫,安排員警在各地考場加強巡邏,並請試務人員注意校外人士動態,請考生跟家長安心。
    2023/05/20 12:08
  • 六福村接恐嚇信!男稱放5枚炸彈下午1點引爆 緊急閉園清查

    近來不少觀光景點收到恐嚇炸彈信件,日前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也收到,今(20)日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在上午也接獲炸彈恐嚇信,園方不敢大意已經緊急疏散遊客離開園區。
    2023/05/20 11:54
  • 抓不到?陸生張海川 境外發逾150封「詐彈信」恐嚇擾台

    來台留學的大陸研究生張海川,接連發送超過150封恐嚇信件,威脅要炸台灣多個景點、車站,包括台中科博館,成功大學,中央大學,福山植物園和壽山動物園昨天(18日)也收到類似信件,只是警方知道嫌犯身分,卻抓不到人,法務部次長坦言,兩岸有共打協議,但必須大陸官方願意協助,才有機會。
    2023/05/19 16:38
  • 不給1千萬就炸動物園、龍虎塔 高市府急撤百名遊客

    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的觀光局,今(18)日上午接到一封恐嚇信件,犯嫌聲稱,目前已在蓮池潭龍虎塔、壽山動物園安裝爆裂物,要市府支付1千萬元,否則將引爆2處置炸彈。觀光局10點半收到信件通報警方,並於半小時內撤離兩處的觀光客,目前尚未發現可疑爆裂物,全案已交由鳳山分局、高雄市刑大等單位,報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18 14:09
  • 遠雄海洋公園收炸彈恐嚇信!全天關閉園區 遊客員工全疏散

    繼屏東海生館、新北國立台灣圖書館、澎湖水族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也接到炸彈匿名恐嚇信。園方表示,今(17)日一早開園時,發現公用信箱收到恐嚇信件,立即通報警方,也啟動緊急應變小組,半小時內緊急疏散遊客,今全天關閉園區謹慎以對。
    2023/05/17 15:08
  • 1天2「詐彈」 台灣圖書館、車城海生館遭恐嚇

    國內今天(5/16)下午接連發生兩起炸彈恐嚇案,國立台灣圖書館,和屏東車城海生館,都收到恐嚇郵件,表示要引爆放置館內的遙控炸彈,新北和屏東警方緊急到場,加強巡視,並出動警犬以及金屬探測器搜索,都沒發現爆裂物,恐嚇信件來源身分是誰,警方追查IP,不排除同一人所為。
    2023/05/16 23:43
  • 又是他?太魯閣遭恐嚇 放置8顆遙控炸彈

    恐嚇信件又來了!疑似又是同一名大陸籍男子,這回恐嚇對象換成太魯閣國家公園,昨天(15日)首長信箱接獲,已經在太管處放置了8顆炸彈,將在下午引爆,轄區分局不敢大意,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前往搜索,只是三不五時就這樣寄信,相關單位似乎目前仍毫無對策,可以有效管控。
    2023/05/16 12:42
  • 太魯閣國家公園也遭恐嚇!放話「引爆8炸彈」 警急地毯式搜查

    繼日前故宮博物院、陽明山國家公園先後收到炸彈恐嚇信後,太魯閣國家公園也在今(15)日遭到恐嚇!據了解,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長信箱今日收到一封恐嚇信,對方聲稱已在園區內隨機放置8顆炸彈。對此,警方也在獲報後立刻進行地毯式搜查,並確認園區內並無異狀,接下來將持續追查信件的來源。
    2023/05/15 20:18
  • 陽明山國家公園收恐嚇信!嫌犯指定引爆女廁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傳出處長信箱收到恐嚇信件,這封電子郵件還預告將在女廁引爆遙控炸彈,警方加強巡邏沒發現異狀,懷疑嫌犯跟恐嚇故宮是同一人。
    2023/05/11 15:22
  • 快訊/故宮收恐嚇信稱「裝五顆遙控炸彈」 偵爆犬急出動

    國立故宮博物院竟也接到恐嚇訊息!今(8)日下午接近4點,故宮觀眾意見信箱收到一封昨(7)日寄出的恐嚇信,內容寫到已在北院和南院,分別安裝共五顆遙控炸彈,將於昨(7)日傍晚5點30分引爆。故宮不敢大意,隨即派遣駐警隊並出動偵爆犬加強巡查,並無發現任何異狀。據悉,警政署署長信箱今(8)日也接到類似恐嚇信件,警方將持續追查來源。
    2023/05/08 19:12
  • 遭恐嚇「勞動節」放火、傷人! 遊客進阿里山被收費還得盤查

    林務局28日接到恐嚇信件,有人預告將在5月1號當天,到阿里山放火、傷害遊客,雖然報警後,第一時間查出跟日前恐嚇多處機場的信件同一署名,IP也都來自國外,但各單位仍不敢大意,從五一連假的第一天起,除了加強園區的巡邏,針對入園車輛,也嚴格查察管制。
    2023/04/29 12:46
  • 日本內部動盪不安?岸田文雄、日國會陸續接到恐嚇信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前下鄉輔選,造訪和歌山漁港,準備發表造勢演說前,竟被投擲爆裂物,隨扈立即打開防彈公事包,將岸田文雄撞開帶離,而警方當場以「武力妨害業務」將犯嫌逮捕,不過,近期日本參議院、眾議院也陸續接獲恐嚇信件,讓日本的社會氛圍瀰漫沉重氣息。今(24)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4月15日在和歌山輔選時遭到投擲爆裂物,引發日本社會相當震驚,因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殺事件才發生沒多久,而4月19日日本國會參眾議也院陸陸續續收到恐嚇信,指在參眾議院的議員會館裡有被安置爆裂物、沙林毒氣等,甚至預告會在21日下午進行爆破,信件上更寫到只有透過恐怖攻擊才能夠改變國家的現狀,最後還好沒有找到任何的爆裂物,也沒有發生爆炸的事件,不過這也讓日本社會開始反思,並引發許多討論。」
    2023/04/24 14:28
  • 又你? 揚言兒童節放炸彈、隨機攻擊警維安

    兒童節好天氣,兒童新樂園也湧現人潮,不過在小朋友狂歡的日子,竟然又再度接到恐嚇信件,疑似和先前的慣犯是同一人,恐嚇內容強調會在兒童樂園隨機殺人,還要到機場捷運放置炸彈,收到信件後警方不敢大意,加派警力維安。
    2023/04/04 23:55
  • 快訊/直播引爆炸彈!清明連假第一天 桃園機捷再接恐嚇信

    今(1)日是清明連假第一天,台鐵等各類交通運輸一早就湧入不少搭乘人潮,不料,桃園機場捷運早上再度接獲炸彈恐嚇信,信件內容指出已在機捷A1台北車站內放置4顆遙控炸彈,相關單位獲報後立即提高警覺、加強巡查,目前尚未傳出可疑狀況。
    2023/04/01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