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恆春鎮長 結果共9筆

  • 別鬆懈!南部夜市攤販、公園座位區 民眾不戴口罩

    屏東有夜市攤販,沒戴口罩就做生意,讓人擔心會成為防疫破口,恆春鎮長拿著大聲公,加強宣導;另外,台南永康區的公園,也有人不戴口罩,或是只戴一半,甚至還在草地上野餐,垃圾隨意丟棄。
    2021/05/17 14:20
  • 百年古城遭惡意噴漆塗鴉 恆春鎮長怒轟:抓到關5年

    歷史已超過140年的恆春古城,為全台保存最完善的城牆,然而近期卻遭人惡意破壞,在城牆上隨意噴漆與塗鴉,恆春鎮長陳文弘對此於臉書上嚴厲譴責這些「令人痛心」行為,呼籲民眾愛護古蹟,並提醒若違法者將依文資法最重可處5年以下徒刑,併科2000萬元罰金。
    2021/03/07 11:05
  • 恆春鎮長補選白熱化 陳柏惟為民進黨候選人助選

    屏東恆春鎮長補選將在22日投票,這一戰牽動著2022年的縣長選舉,選情受藍、綠陣營的重視不亞於高雄市長選舉,今天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南下為民進黨候選人陳文弘助選。
    2020/08/15 17:01
  • 恆春鎮長名片有「五星旗」  鎮民不同解讀

    屏東恆春鎮長盧玉棟訪美交流發「五星旗名片」,僑胞拿到感錯愕。盧的這張名片2014年就印了,恆春鎮民說,當時陸客多,盧玉棟應是為歡迎陸客,不過最後陸客還是縮減。
    2019/12/14 17:00
  • 屏東選舉驚傳濺血 鎮代遭毆流血送醫

    屏東選舉驚傳濺血!恆春鎮民代表蔡新將今晚幫現任鎮長助選,過程中和漁會理事長陳瑞木帶領的群眾發生衝突,蔡新將被毆打滿臉是血緊急送醫,警方目前帶回一人訊問,要釐清事故原因。
    2018/11/08 23:34
  • 快訊/屏東選舉驚傳濺血 鎮代遭毆流血送醫

    屏東選舉驚傳濺血!恆春鎮民代表蔡新將今晚幫現任鎮長助選,和漁會理事長陳瑞木帶領群眾發生衝突,蔡新將被毆打濺血、緊急送醫,警方正在釐清事故原因。
    2018/11/08 21:03
  • 里長槓鎮長!互揭瘡疤 台下觀眾笑翻

    恆春鎮網紗里日前舉辦普渡聯歡晚會,沒想到網紗里里長和恆春鎮鎮長2個人在舞台上大吵,雙方各拿一隻麥克風高分貝互嗆,但話題越扯越誇張,最後竟然扯到鎮長跟里長買了2盒男性補品沒付錢,讓台下觀眾聽了哈哈大笑!網紗里長解釋,因為看不慣鎮長每次致詞都超久,只好想方設法要他下台,卻沒想到變成2個人在台上吵架!
    2016/08/25 23:02
  • 春電混樂違法 鎮長、里長疑護航阻拍攝

    原本應該開心狂歡的墾丁音樂季,其中一場「春電混樂」違法舉行,大批警察前往取締,但業者不但照常舉辦,音樂還越開越大聲,噪音分貝直接超標,遭到環保局勸導,沒想到卻引來恆春鎮鎮長盧玉棟前往關切,一度阻擋媒體拍攝、驅離媒體,身為地主的里長也跳出來護航,違法經營講話卻在比大聲,行徑相當囂張。
    2016/04/03 10:48
  • 世界級美景!關山夕陽 7月起收費60元

    7月之後到恆春知名的關山看夕陽,鎮公所就會收取環境維護費全票60元,半票30元,就有遊客感到不合理,認為如果到周邊不用收費的落日餐廳也能欣賞日落絕美景色,兩邊距離不過一公里多而已,而恆春鎮長則認為關山景觀特別區,不但每年吸引20萬人次遊客,又被國外媒體評選為世界級景觀,覺得收費有其價值不會嚇跑遊客
    2015/05/24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