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怪奇口味 結果共4筆

  • 龍年限定!陸星巴克推「紅燒肉風味拿鐵」 上面還有豬肉乾

    中國大陸星巴克(Starbucks )近日推出「紅燒肉風味拿鐵」,怪奇口味衝上熱搜,許多網友紛紛購買嚐鮮;星巴克官方對此回應,這其實是龍年限定新品-「年豐鹹香拿鐵」,由東坡紅燒肉風味醬和濃縮咖啡相融合,再加入蒸煮後的牛奶,最後飾以豬肉乾,售價為68元人民幣(約297新台幣)。
    2024/02/20 13:48
  • 托斯卡尼酒莊聯名紅酒巧克力 75g台幣近600元

    對甜食難以抗拒嗎?有專業巧克力師,近期將義大利托斯卡尼的知名紅酒結合巧克力,運用機密技術融合兩種絕妙滋味,讓酒莊老闆嘗上一口就點頭答應推出聯名巧克力;而在英國,一家主打怪奇口味的冰淇淋快閃店上週正式開幕,有別以往的甜口味,這裡主打各式醬料,甜辣醬、番茄醬,甚至還有碗豆口味,不過消費者嘗試過的反應都還不錯。
    2023/07/03 19:53
  • 怪奇口味又來了!必勝客推「納豆海鮮丼」披薩 限量開賣

    披薩必勝客怪奇口味又來了!必勝客日前在臉書洩漏將出「台日交流」的新口味,引起熱烈關注,必勝客今(28)日宣布,這次要推出的是納豆口味,限定新品「櫻滿開 納豆海鮮丼比薩」,主打把整碗納豆海鮮丼搬到披薩上,另外還有期間限定副食「大阪燒唐揚雞」, 即日起在全台必勝客門市限時限量開賣。
    2023/03/28 12:38
  • 怪奇漢堡集合地 咔滋軟殼蟹漢堡強勢回歸

    之所以會注意到「Take Out Burger & Cafe」,是因為粉專Po出的奇特漢堡:「珍珠粉圓馬茲瑞拉起司漢堡」「香菜漢堡」「樂事鹽烤蒜佐香煎小熱狗牛肉漢堡」,通通期間限定,時間一過就「No速」。還好有一款「軟殼蟹漢堡」最近強勢回歸,我才有機會遇到它。
    2018/01/03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