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怪味道 結果共67筆

  • 車有怪味還流臭水!驚見女子死亡 公司車成兇車告家屬求償

    去年6月,新北市一間營造公司人員接到民眾電話,指稱他們停放在蘆洲區某處停車場的自小客車,「有怪味道而且流出臭水」,營造公司人員趕緊前去查看,赫然發現一名楊姓女子死在車內,導致車輛成了「兇車」,且車內的汽車安全座椅及嬰兒手推車均已無法再使用,事後營造公司人員對楊姓死者的家屬求償4萬6500元,法院審理後判楊女3家屬需給付32萬1千元。
    2023/10/16 12:43
  • 鄰聞怪味見熱炒闆娘趴桌熟睡!燈一照「血溢全臉」嚇瘋

    聞怪味驚覺女子身亡!今(12日)在嘉義西區,一名車行老闆凌晨剛忙完工作準備下班回家,突然聞到一股「臭味」便循味道前往查看,走到隔壁熱炒店驚覺該名62歲老闆娘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拿手電筒察看驚覺該名女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最後仍宣告死亡。
    2023/09/12 16:56
  • 「甜美一線女星」飄出怪味!化妝師爆可怕2行徑 對戲男演員反胃

    阿本(翁瑞迪)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2016年轉往幕後發展,近日宣布回歸演藝圈。阿本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聊到「人設」話題,他分享曾在化妝間聞到怪味,後來才發現是某一線女星沒洗頭、沒卸妝就來梳化,甚至還大剌剌摳腳皮,化妝間充滿特殊氣味,「蠻紅的,網路上也很紅,現在看到她的作品都會想到那個味道。」
    2023/09/06 18:41
  • 口臭不自覺!「不同味道藏7疾病」 醫警告:2怪味恐是癌

    隨國內疫情逐步趨緩,指揮中心宣布除了醫療照護機構、公共運輸等指定場所之外,鬆綁室內口罩令,部分場所亦採取自主配戴措施,而這也讓許久未脫下口罩的民眾產生容貌焦慮,也擔心難以自覺的口臭問題。中醫師王大元對此分享,快速測試口臭方法、導致口臭原因、不同味道所隱藏的疾病以及如何抑制口臭等,其中有2種臭味還有罹患癌症的可能性。
    2023/03/21 11:42
  • 奇異果「連皮吃」營養更加分 醫:比果肉更有價值

    普遍上大家吃奇異果都會把皮去掉,不過據說真的有人會連皮一起吃,有醫師表示,奇異果連皮吃不但不會有奇怪味道,而且營養也超加分!
    2022/12/01 17:50
  • 有怪味父女陳屍多日 鄰聞異味急報警

    怎麼有怪味?鄰居報警竟發現一對父女陳屍家中。昨天(2)上午,基隆七堵一處民宅,有住戶聞到奇怪的味道,打電話報案,員警進到屋內發現一對父女已經死亡多天。黃姓男子有心血管疾病,疑似先猝逝,身障的女兒因為無法自理生活,沒人照顧,也跟著爸爸離開人世。
    2022/06/03 12:37
  • 天氣熱妹妹飄出異味好困擾!10大私密處清潔品牌報你知

    九天玄女唯一指定愛牌,你是不是有種經驗,坐在辦公室突然聞到一股異味,不是別人那正是你的私密處飄散出來的味道...特別是夏天經期來的時候,各種血液、汗液、皮屑堆積,造成細菌孳生而產生的怪味, 如果被別人聞到豈不是很尷尬?
    2022/04/25 11:51
  • 西門町紅樓旁租屋販毒!警連破2道門 嫌發抖躲桌下遭逮

    租屋販毒,地點竟選在熱鬧的西門町!台北市警方偵辦販毒集團,鎖定萬華一間民宅,追查後發現屋內不但常飄出奇怪味道,又有不明人士進出,懷疑是販毒據點。埋伏多日後,霹靂小組攻堅破門,嫌犯第一時間還以為生意來了,打開門一看,才知道是警察、調頭就跑,還反鎖第二道門,甚至還想把毒品丟出窗外滅證。
    2021/11/18 17:34
  • 失火了!父凌晨聞怪味呼喊快逃 大門竟遭「插鑰匙」反鎖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事發當下父親最先聞到怪味道,叫醒家人想逃出去,卻發現大門打不開,原來這名16歲少年離家前,還插了一把鑰匙在大門外的鑰匙孔,導致無法從裡頭開門,事後他坦承犯案,表示不想見到父母,送往少年法庭審理,後續可能交由社會局安置,或院方裁定收容。
    2021/09/27 18:26
  • 離家影像曝光!少年步行又搭車 躲鶯歌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警消清理火場發現,少年房間的角落有點燃過的蠟燭,根據了解,高一少年最近疑似因為課業被嚴格要求,親子間可能關係比較緊張,少年人被找到後,透露不想見到父母。火災時,父親最先聞到怪味道,叫一家人快逃卻發現大門反鎖,所以只好跑到陽台,等待救援。
    2021/09/27 13:25
  • 北投民宅飄怪味道 員警獲報查看赫見「腐屍」

    台北市北投區明的路一處民宅,被人發現一具已經腐爛的遺體!這起命案是發生在今(15)日下午,有住戶聞到怪味道後打110報案,警方前往公寓的二樓查看,發現一名女性遺體,而且身體有腐爛的跡象,才會飄出味道,警方初步研判已經死亡多時,目前先封鎖現場,調查死者身份。
    2021/06/15 16:47
  • 屋主鐵桶燒雜物驅蚊引惡臭 居民忍無可忍報警滅火

    男子在屋內亂燒東西,驚動警消!因為鄰居聞到怪味道,不曉得是不是房子失火,於是打電話報案,警消到場發現,楊姓男子在一個廢棄的鐵桶,焚燒東西,連忙拿水澆熄。男子說,天氣熱,蚊子變多,所以製造煙霧驅趕,只是附近居民說,男子亂燒東西不是第一次,而且還撿拾回收物,堆積在家門口,產生出的怪味道,影響生活品質,里長勸說還不聽,十分困擾!
    2021/05/09 12:41
  • 真的超臭!砸8萬買精品 揹久竟成「怪味包」

    花了8萬犒賞自己,竟然買到怪味包!本來以為買精品包,應該品質有掛保證,但台北一名林小姐,日前買了一個LV郵差包,好朋友也看上同一個包,分別在不同門市購買,只是卻不約而同包包都飄散怪味道,怎麼除臭都沒用,本來以為是保存方式有問題,拿去門市問或是尋找二手精品店想找答案,都沒下文,懷疑是材質有瑕疵,因為近來很多包包都用環保的人工皮革材質,或是內襯布料都可能會飄出怪味。
    2021/01/04 19:27
  • 怪味飄社區!警獲報查扣500株 上億大麻

    上億元大麻,在社區飄出味道,住戶報警破毒窟!一名廖姓男子,在新北市淡水民宅內種大麻,附近鄰居聞到怪味報案,警方逮捕嫌犯後,發現他在八里也栽種大麻。總共查扣500株,市值超過一億元,嫌犯辯稱只供自己吸食,但數量過於龐大,警方將會持續追查毒品流向。
    2020/10/16 20:28
  • 嫌鄰犬亂叫太吵? 婦門縫噴殺蟲劑挨告虐狗

    又傳出有人虐狗,這次發生在高雄大寮,有民眾拍到一名婦人,偷偷摸摸走到住家門口,看到屋內小狗靠近,突然拿出殺蟲劑噴灑,嚇得小狗驚慌失措,事後狗主人發現小狗情緒出了問題,而且屋內有怪味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整個過程,嚇得報警提告,而對方事後表示,是因為狗叫聲不堪其擾,才會「教訓」一下小狗。
    2020/04/16 19:29
  • 飄「死掉動物味」鄰居見活蛆報警 驚見腐爛女屍

    英國一名男子一直在住家附近聞到怪味道,他以為是有動物死亡,向大樓管委會反映多次,直到後來他在走廊上發現活蛆才驚覺不對,通報警方後,發現他的鄰居被勒死在自己家裡,已經死亡一個多月了。
    2019/10/26 14:17
  • 房太久沒人住會壞?風水師揭3個月改「磁場」方法

    房子閒置時間長,太久沒人住,為什麼好像壞得特別快,有時還會伴隨著怪味道!另外也有此一說,如果家宅的人氣不足,陰氣就會旺盛。對此,風水師太子真人在YouTube分享,針對空房內的風水解釋,只要人不住在屋內,因為門窗緊閉,加上空氣不流通,人的磁場散去後,房子就容易壞掉。
    2019/09/26 16:03
  • 病患頭七…醫院感應門自動開關 護理師吼一句鎮壓場面

    台灣民間習俗認為,往生者會在過世後第七天(頭七)回來,有些護理人員會在值班時聞到怪味道,更有一名資深護理師曾遇到自動門自行開開關關,沒想到她淡定吼一句,成功鎮壓場面。
    2019/05/30 12:07
  • 「誰吸毒」?公宅飄K味 住戶疑鄰居開毒趴

    住在新北市一處公宅的林先生指控,每到傍晚家裡就會飄進類似燒塑膠的怪味道,懷疑有鄰居抽K菸甚至在家裡開毒趴,聲音吵雜相當困擾,但因為住戶人數多根本不知道對象是誰,難以報案舉證。
    2019/04/21 20:09
  • 免費白飯有霉味? 火鍋業者:新店員搞烏龍

    台南有一名許先生,帶著老婆及女兒到火鍋店用餐,他控訴標榜飲料及白飯都免費的店家,竟然供應疑似隔夜飯,飯粒泛黃還有霉味,沒想到,新白飯出爐時,店員竟然還把新舊白飯混在一起,一樣有怪味道讓人難以下嚥,對此,店家澄清表示,免費白飯都是每天現煮,當天因為新來的工讀生不知情,以為舊飯還可以吃才搞烏龍,他們深感抱歉!
    2019/04/13 18:34
  • 載親友到獅潭 小黃半路突火燒車陷火海

    苗栗獅潭仙山發生一起計程車火燒車意外,大火吞噬整輛計程車,幸好當時引擎蓋冒煙時,司機和乘客總共5人緊急逃命沒有人受傷,但整輛計程車內裝燒到焦黑徹底報銷,計程車司機說車開到一半突然聞到怪味道,接著引擎蓋就冒煙起火,他說車齡13年、里程數30萬公里但都有定期保養,突然起火他也很納悶。
    2018/12/22 12:13
  • 趁警力忙選舉 疑從彰化將毒品南運高雄

    高雄警方巡邏時,看到一輛400多萬的跑車,疑似迷路走走停停。結果上前盤查,發現車上兩名男子神情緊張,還飄出一些怪味道。之後發現這輛從彰化南下到高雄的車,上頭藏了約莫1公斤重的疑似毒品。不排除可能趁警方都在忙選舉戒備時,想將違禁品南運。
    2018/11/22 09:09
  • 快訊/逢甲商圈日租套房女陳屍 床上留3空酒瓶

    台中一名徐姓女子,住在逢甲商圈日租套房,前天房東要收租金時,敲門打手機都沒人回應,門口還聞到怪味道,打電話報警,才發現徐姓女子躺在床上,沒有生命跡象,鑑識人員採證,發現沒有入侵跡象,也沒打鬥痕跡,現場沒有遺書,只有3瓶空酒瓶,死因還有待解剖釐清。
    2018/08/23 11:56
  • 我家有毒!房間頻傳怪味道 姊夫報警抓弟

    毒真的已經蔓延到社區民宅裡!日前有人急急忙忙走進警局,說家裡一直聞到怪味道,但又不敢確定那是什麼,只好找上警局幫忙,原來他懷疑弟弟在家吸毒,又怕會引發他情緒激動攻擊家人,找員警協助到家訪視,果然一進房門就聞到疑似K他命的味道,本來他還故作鎮定的打手遊,姊夫實在忍不住直接翻開床墊,就看到K他命和毒咖啡包。
    2018/01/03 20:23
  • 有怪味!鄰居聞屍臭味 張旭初兒陳屍家中

    知名命理老師張旭初兒子,被人發現陳屍家中!原本上個月底才剛剛一起前往日本玩,但10多天沒連繫兒子,再聽到消息,卻已經死亡多時,因為同棟住戶一早聞到怪味道,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結果一進到家中就看到他兒子躺在床上,看起來像是剛洗完澡要休息一下,疑似因為心肌梗塞猝死。
    2017/07/03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