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怪叔叔 結果共65筆

  • 熱情搭肩小二男童!文具店老闆被誤會是「怪叔叔」

    屏東1名小二男童到文具店買遊戲卡,他詢問老闆可否購買姓名貼,老闆搭肩解釋,還帶著男童到店裡選購遊戲卡,由於在外等候的阿公不認識老闆,誤以為是「怪叔叔」搭訕,企圖誘拐,嚇得趕緊下車查看,事後家屬還po網提醒,說不要讓小孩單獨到商店買東西。員警到場一查,才發現誤會大了,搭男童肩膀熱情解說的,不是怪叔叔,而是文具店老闆。
    2023/12/08 20:27
  • 女星錄影遇性騷「臀部被手扎實劃過」 驚喊:腳底發麻到頭頂

    有「最美魚販」封號的劉心語,推出新歌〈不知不覺愛上你〉,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延燒,外型亮麗的她表示小時候曾被隔壁怪叔叔性騷擾,就連當護理師時也有類似經驗,導致她個性變得保護色很重,入行後並未慘遭魔手,但曾有次錄影時,臀部被別人的手扎實劃過去,「當下從腳底發麻到頭頂,還來不及反應錄影就開始了。」
    2023/07/05 17:03
  • 有怪叔叔!放學突遭陌生男「熊抱」 學生家長提告

    新北市一間學校,一名學生在放學時間,才剛踏出校門口沒幾步,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抱住,警方獲報循線逮人,對方辯稱是想跟學弟們嬉鬧,沒有惡意,但學生家長決定提告,目前警方也加派警力,在上下課時間,加強巡邏。
    2023/05/18 20:34
  • 陳時中年輕人支持度崩盤? 林濁水:古板歐吉桑變怪叔叔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台北市長選情激烈,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昨(10)日公布的民調顯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21.8%居第3名,其中年輕選票流失的情形明顯。對此,前立委林濁水表示,民進黨的年輕票從第1名變成最後1名,陳時中從歐吉桑變成「怪叔叔」,年輕人支持度山崩地裂,真的滿慘的。林呼籲民進黨彌補錯誤,提出新政策以挽留年輕人的心,否則難保不會步入國民黨的後塵,一輸便「固著化」。
    2022/11/11 09:56
  • Darren打招呼遭吐槽像「怪叔叔」 出車禍還被要求唱歌、合照

    藝人邱凱偉Darren的愛車Mini Cooper目前已邁入14歲,但外型仍保持得相當良好,這部Mini Cooper當初是爸爸送給他的禮物,而Darren自己也相當喜歡Mini Cooper車款,停完車後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甚至引來太太抱怨:「都在看車,怎麼不看我!」出於對汽車的熱愛,Darren後車廂都會放置洗車用具,平均一週洗車一次,若愛車太髒且天氣也剛好不錯,甚至會一週洗兩次車,他坦言自己很享受動手洗車的過程。
    2021/01/25 14:00
  • 校長示警要注意 「肌肉哥」遭誤會是怪叔叔

    台南一名年輕男子,經常在公園運動,跟小孩子玩在一起,大家叫他肌肉哥,不過被誤會,送小禮物求認識,轄區校長指名道姓,在LINE群組發文提醒,又被轉了出去,網路加料散播,肌肉哥被成了怪叔叔,肌肉哥帳號被攻擊,認識的家長感也替他澄清,校長公開道歉。
    2020/11/10 15:02
  • 「給一萬去摩鐵」 怪騎士搭訕女大生嚇跑

    馬來西亞女大生不幸遇害,台南又傳出有怪叔叔出沒,找女大生到汽車旅館,一名女大生遇到機車騎士,對方劈頭就說給妳一萬元,邀約去摩鐵,女學生驚嚇跑掉,朋友也幫忙PO網提醒,警方看到消息立刻追查,已經鎖定特定人士。
    2020/11/03 00:01
  • 拜登閉關準備辯論 歐巴馬酸:川普像怪叔叔

    川普和拜登最後一場辯論,將在台灣時間週五登場,為了準備這場辯論,拜登已經閉關備戰。前總統歐巴馬,也首度替拜登站台造勢,歐巴馬不斷質疑川普的大陸秘密帳戶。共和黨內有越來越多人,倒戈挺拜登,雖然民調都顯示拜登領先,但民主黨擔心民調失準,2016噩夢重演。
    2020/10/22 21:45
  • 拜登「怪叔叔」 危及選情?邱師儀:「桃色風暴」重傷民主黨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日前於邁阿密造勢,活動結束對著一群年輕女孩:「我想看看這些漂亮、年輕女士4年後跳舞的樣子」,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譏稱拜登為「怪叔叔」,這對拜登選情會否成為致命傷?對此,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邱師儀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桃色風波』在美國選戰中,是不可或缺元素,美國人對這樣的消息不陌生,桃色風波也不只一件,過去也曾有女作家卡羅爾,控訴多年前遭川普性侵;拜登前助理李德日前也表示,早在1993年在辦公室,遭時任聯邦參議員拜登性侵。拜登應該不會在選情如此緊繃的時候,做出言語騷擾。」「怪叔叔」拜登,會成川普攻擊拜登的點?邱師儀認為,「民主黨形象長期以左派、女權為主,這樣的桃色風波,相較共和黨,民主黨殺傷力更大,川普一定會把握機會、做出攻擊。」另外,川普宣布將從阿富汗撤兵,為應對中國大陸、俄羅斯可能的攻擊做好準備,接下來,川普可能挑起軍事衝突,而台海會否雀屏中選?邱師儀表示,川普確診,將加深仇視中國大陸,今天網路流傳一張照片,顯示川普面容憔悴,病況恐不輕,「一天要價幾10萬至幾百萬的藥物,也救不了川普臉色枯黃,像隻喪氣公雞,川普疫後像得了『創傷症候群』,接下來,川普將加大力道反制中國大陸。在美中台關係中,台灣不要挑釁、誤判,中國大陸才有可能讓步,再加上川普這次不僅傷了自身面子、更傷了自己身子,以他的個性,肯定會想盡辦法復仇,台灣此時絕對要更小心應對兩岸危局。」
    2020/10/09 18:17
  • 泳池怪叔叔出沒 闖更衣室抓男童手亂摸

    苗栗竹南一名小六男童,日前跟著家人到游泳池戲水,到更衣間換衣服時,突然闖入一名男子,抓著男童的手亂摸,直到男童嚇得大叫要他出去,他才離開;事後家長將過程po上臉書,警方立刻約談涉案男子,將他移送法辦。
    2020/07/14 13:59
  • 志村健留50億遺產…2胞兄優先繼承 網傳有私生子攪局

    日本知名諧星志村健,日前確診罹患新冠肺炎住院治療,不幸在29日病逝醫院,享壽70歲。志村健的死訊,震驚粉絲和日本演藝圈;現在有消息指出,志村健留下的遺產達到50億日幣(約新台幣14億),繼承問題也浮上檯面。
    2020/03/31 10:17
  • 怪叔叔永別了… 日本喜劇王志村健70年人生謝幕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不敵武漢肺炎於昨晚病逝,告別70年的人生舞台,他搞笑詮釋的「怪叔叔」、「瞳婆婆」從此成為絕響,但「志村大爆笑」的經典橋段卻永遠留在觀眾心中。
    2020/03/30 15:19
  • 推文哀悼志村健 蔡總統:感謝為大家帶來歡笑

    日本喜劇王、人稱「怪叔叔」的藝人志村健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逝,享壽70歲。總統蔡英文今天透過推特以日文貼文「謝謝志村健帶給我們許多歡笑,衷心為您哀悼祈福」。
    2020/03/30 14:07
  • 日演藝界首例!志村健確診武漢肺炎 送醫時已重度肺炎

    日本喜劇王、人稱「怪叔叔」的藝人志村健所屬經紀公司今天宣布,志村20日送醫時已罹患重度肺炎,23日確診武漢肺炎,目前住院中。志村感染病毒途徑尚未釐清。
    2020/03/25 12:39
  • 26歲才准交男友!王中平到校監視女兒 被當怪叔叔

    男星王中平與妻子余皓然結婚超過23年,育有1子1女,也常在社群媒體與網友互動、分享生活點滴。日前2人上節目時,竟發現王中平要求女兒「26歲才准交男友」,為此還曾偽裝成去學校運動的民眾,以便監視女兒,但女兒早就發現他,同學也覺得他是怪叔叔,讓女兒覺得超丟臉!
    2019/10/28 17:37
  • 扮裝金正恩 大叔陳昇脫衣曬碎花褲

    陳昇23日在Legacy舉辦「鐵漢柔情」演唱會,一出場就很爆笑,因為他戴上飛機頭又穿日本制服,還戴上誇張的造型墨鏡,笑說自己是金正恩。這次陳昇和與4個穿女高校制服的女樂手、限定組合「穗花高校」合作,他還故意裝模作樣要撩短裙,大叔玩起來立刻像怪叔叔。
    2019/03/24 14:37
  • 男大生健身房更衣 遭怪叔叔「愛的抱抱」:你屁股很翹

    台北市1名男大生日前上健身房健身,在更衣室換裝時,遇上1名劉姓怪叔叔,對方不僅以輕挑的口吻稱讚男大生「屁股很翹」,後來還整個人撲上去「愛的抱抱」,甚至觸摸他的生殖器,讓男大生嚇得奪門而出,並對劉男提告。事後劉男與男大生達成和解,台北地院日前判劉男公訴不受理。
    2019/02/10 15:48
  • 怪叔叔出沒? 學生目擊褲檔破洞男盯女童看

    新北市永和地區出現暴露狂嗎?有家長PO文說送小孩上學,女兒突然抱緊她,讓她覺得很疑惑,後來女兒說看到在國小附近有怪叔叔直盯著國小女學生看,而且褲襠的地方還破洞,讓家長相當擔心,說不想危言聳聽,而是提醒家長注意。警方得知訊息後,初步調查沒有發現男子的行蹤,不過已經加強學童上下學安全勤務。
    2018/03/22 19:08
  • 「給你一百元跟我走」! 怪男嚇壞女童

    雲林斗南繪本館,出現一名怪異男子,對落單的6歲女童說,給你1百塊,你跟我走,女童嚇得快逃跑,就怕有拐童的怪叔叔,警方追查。當時女童的爺爺把女童和另1名10歲的孫子,留在繪本館,自己離開去辦事,女童落單遇到怪叔叔,嚇得快跑,求繪本館人員,繪本館人員透漏,是1名經常在附近遊蕩的街友。
    2017/08/28 17:40
  • 晚歸怕挨罵!男童謊稱遇怪叔叔 遭函送

    高雄市1名11歲男童,因為到國小玩水球,太晚回家怕被家人責罵,竟然撒謊說他在路上碰到怪叔叔,亂摸他的身體還搶錢,還好他回踢對方3腳才脫困,考量事態嚴重,爸爸帶他到派出所報案,希望能防止別人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根本沒有什麼可疑大叔,男童才坦承說謊。他的爸爸氣炸了,兒子因為貪玩在警察面前說謊,事後被依偽造文書罪函送,還好他年紀小不會有刑責,但還是警告男童下不為例。
    2017/07/17 12:37
  • 阿緯喜迎愛女「錢錢」 小煜、威廉搞笑賀喜秒變怪叔叔

    藝人阿緯劉峻緯升格當爸,老婆豆豆奮戰12小時產下女兒「錢錢」,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同為「Lollipop@F」團員楊奇煜、廖威廉都搶先前去探望,不過他們不按牌理出牌的搞笑行為,讓兩人都成了「怪叔叔」。
    2016/12/26 00:54
  • 有怪叔叔抓我!小4女童晚歸 謊報險遭擄

    南投仁愛鄉傳出一名國小4年級女童,在部落的教會外被兩名陌生男子摀住口鼻、意圖強行擄走,最後掙脫逃出,嚇得家長緊急報警,但事後,警方調閱沿線路口監視器,都沒有發現女童口中描述的摩托車,還有陌生男子,確認是謊報、烏龍一場,校方也證實,是女童週六晚上8點多還在外玩耍逗留,怕被家人罵才脫口而出的謊言,讓村莊內的人全都嚇壞了!
    2016/12/20 12:32
  • 有怪叔叔!尾隨5歲女童進廁所 是猥褻累犯

    屏東南州的代天府夜市傳出猥褻女童案!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跟著爸媽到夜市擺攤做生意,女童跑到廟裡的2樓上廁所,52歲的男子竟然尾隨進入,爸爸及時找到女兒,就在廁所外跟歹徒發生扭打,卻被他跑掉了!還好這名色狼隨後自行投案,原來他可是社區的頭痛人物,曾犯下多件拐童猥褻案!
    2016/12/09 17:29
  • 「怪叔叔」志村健肺炎惡化 表演落幕即送院

    日本搞笑天王志村健19日驚傳病倒入院!他日前因為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結果是肺炎,但他仍不顧病痛敬業演出舞台劇,卻在19日晚間演出結束後,因肺炎病情惡化,緊急住院治療,令粉絲相當擔心。
    2016/08/21 11:25
  • 【制服至上】蚩尤畫高校女制服 精細考證當研究

    從小到大,人人都穿過制服,共同記憶帶動《制服至上》系列走紅。但插畫家蚩尤回想起創作之初,困難可不少。蚩尤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國內當時還沒有類似的高校制服圖錄,取材訪談並不容易,「不管是學生、老師或學校,他們不知道我想幹嘛,感覺像怪叔叔,只差沒報警把我抓起來」。
    2016/06/28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