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怪僻 結果共11筆

  • 宋逸民黑料爆不停!恐怖控制陳維齡 「用車怪癖」超瘋狂

    藝人宋逸民創立「藝起發光」教會,過去有許多演藝圈人士一同加入,卻隨著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離開教會後,冒出許多教友指控教會,包含醫藥記者王瑞玲、阿Ben與徐小可夫婦都現身說法。也因為教會風波,連帶讓宋逸民過往許多怪僻與控制慾行徑都被起底,像是用車潔癖、開車狂追神似陳維齡的女子等瘋狂行為。
    2022/12/27 14:17
  • 劉嘉玲、舒淇因「馬桶」鬧翻!揭影后怪僻:梁朝偉也不行

    劉嘉玲與舒淇可以說都是影后級人物,兩大女神更合作過電影,不過兩人卻曾因為「馬桶」而讓友誼鬧翻,更意外揭開劉嘉玲的「特殊怪僻」,就算是丈夫梁朝偉,也讓劉嘉玲無法接受。
    2022/01/17 23:21
  • 曾國城爆料喝醉怪僻!庹宗康遭老婆喝斥「決心封鳥」

    男星庹宗康與老婆王菲雅(KIKI)結婚10年、育有2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不過他近日卻被好友曾國城爆料,喝醉脫褲子之外,還很愛「露鳥」,每次生日在自己的夜店慶生,就會上桌邊把褲子一拉,露出該邊開心大喊「真的很高興看見大家」,最後被老婆喝斥一句話,從此封鳥不再外露。
    2021/09/28 16:18
  • 66歲費玉清為何不結婚? 張菲曝光「驚人怪僻」

    歌手費玉清自2019年完成封麥演唱會後,引退歌壇過著悠閒生活,現年66歲的他出道後鮮少緋聞,感情世界成謎。事實上其兄長​​「綜藝大哥大」張菲曾透露費玉清這人有個「怪僻」,要能有人配合不容易。而談到為何單身,費玉清坦言,「可能人太聰明也不好」,並回憶首次感受初戀的甜美過程。
    2021/07/19 22:17
  • 孟耿如突爆老公「洗澡怪僻」 黃子佼驚慌:這有必要講嗎

    女星孟耿如和主持人黃子佼在去(2020)年登記結婚,婚禮卻受到疫情影響一延再延,最終決定取消宴客,改以線上方式分享兩人喜悅,近日,兩人將居家防疫生活記錄成VLOG,跟粉絲們分享,孟耿如也大爆老公的洗澡特殊癖好,讓黃子佼罕見慌張的問:「這有必要講嗎?」
    2021/07/03 13:55
  • 交往3年同居…驚見男友「獨特癖好」 網狂嘔:太噁了

    情侶同居後將會看清楚彼此最真實的一面!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原本她和前男友的感情很穩定,交往3年後2人決定住在一起,豈料,同居之後她才發現男方有個怪僻,就是喜歡用女友用過的牙刷,對方給出的理由是「因為愛妳」,令女網友無法接受,最後選擇分手。
    2019/10/11 17:20
  • 女的欸!柴柴堅持「站著尿」 媽笑哭:怎麼嫁啦

    這姿勢是人扮的吧?網友魏妘軒日前在柴犬社團分享,自家的柴柴「韓吉」雖然是女孩,但有個怪僻就是喜歡「站著尿尿」,超專業的姿勢讓魏妘軒哭笑不得,直說「妳這樣怎麼嫁出去啦!」
    2017/11/17 21:50
  • Baby爆黃曉明「寵兒怪僻」!一見小海綿狂喊這句

    藝人Angelababy和黃曉明育有3個月大兒子「小海綿」,休養幾個月後近日復出回歸演藝圈,生活美滿的她在受訪時談到兒子臉上滿是笑意,愛搞怪的個性也讓小海綿成為惡整對象,不但曝光兒子進期的長相,還加碼爆料黃曉明寵兒子的可愛舉動!
    2017/04/29 11:01
  • 【咘咘食驗室 BUBUFOOD番外篇 】怪僻同事

    Office ㄎㄧㄤ同事-我的同事有怪僻,你們身邊一定有這種同事!!!
    2016/11/06 22:00
  • 「阿水哥」張智成 怪癖解鄉愁

    藝人明星們的工作,經常要離鄉背井,每個人解鄉愁的方式不同,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張智成,最近被小S取綽號叫「阿水哥」,而且他睡覺之前有個怪僻,這個習慣沒有做,張智成說遇到怪事。
    2011/11/11 20:46
  • 爸爸有怪僻 5歲兄弟毒蝎當玩具

    在屏東,有一對年僅5歲的兄弟,他們的「玩具」很特別,是一群有毒的蝎子。兄弟倆不僅愛把蝎子拿在手上把玩,還會讓毒蝎爬滿身,讓人不禁為他們捏把冷汗。
    2005/11/17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