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怨偶 結果共82筆

  • 土銀襄理「申請公出爽吃人妻」 生2小孩還給綠帽夫養

    一名已婚的女醫師A女和土地銀行已婚程姓男襄理(案發後轉專員)發展不倫戀,2人於2014起,多次幽會偷情,還生下2子,由不知情的A女老公撫養。A女還多次帶著小孩與程男「闔家團圓」的出門遊玩,引起丈夫懷疑,偷偷送交DNA鑑定,才知2個孩子都不是自己親生的,憤而提告求償。
    2024/04/01 16:39
  • 離婚鬧劇成焦點!他批汪小菲「死要面子」:從娶大S就開始

    即便早就於2021年離婚,汪小菲、大S(徐熙媛)間的「風波」仍時不時躍上版面引起關注,日前男方更因情緒失控、直衝女方住處鬧事被帶往警局,後面對大眾媒體的暴走行為,也無疑成為不少看戲群眾的笑柄;而從當年的神仙眷侶,到如今「離婚擂台」的怨偶,兩人的分手之所以鬧得如此難看,知名作家苦苓則認為,一切的關鍵都在男方家太好面子。
    2024/03/29 17:37
  • 被狂榨贍養費還威脅毀公司!陸科技業老闆崩潰輕生 吸血前妻認罪

    2017年9月,大陸手機軟體「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跳樓自殺,並留下遺書稱自殺與前妻翟欣欣有關。翟欣欣被指控在離婚過程中向蘇享茂索要1000萬元人民幣(約4468萬新台幣)和一處房產,甚至威脅毀掉他創辦的公司,最終逼迫蘇享茂走上絕路,如今翟欣欣可能因敲詐勒索面臨10年以上的刑期。
    2024/03/26 17:42
  • 算中大S離婚!命理師爆愛情走死神「4月還有戲」戰翻汪小菲

    女星大S與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從見面4次即閃婚的佳偶,演變成翻臉互撕、鬧進警局的怨偶,雙方戰火未見止息的跡象。曾算中「大汪婚」破局的塔羅密碼專家李靜唯表示,大S愛情牌是「死神」,今年流年明顯走「戀人逆位」,舊愛剪不斷理還亂,汪小菲則走「節制」,代表桃花不斷。4月2日水星又開始逆行,恐怕會繼續歹戲拖棚,甚至6月之後土星逆行,兩人之間還是剪不斷理還亂。
    2024/03/23 13:28
  • 福原愛再接巴黎奧運球評? 律師親曝她「正在考慮一事」

    江宏傑、福原愛從桌球CP變怨偶,兩人家務事糾纏多年,今(15)天下午則在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雙方已經達成和解,福原愛甚至還親自出席發表聲明。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福原愛的律師酒井奈緒在記者會上直批福原愛就是整件事的禍根,至於福原愛未來是否還會接下跟奧運有關的工作,酒井奈緒也親自說明。
    2024/03/15 14:19
  • 江宏傑、福原愛官司大突破! 明召開東京記者會「她有話要說」

    江宏傑、福原愛這段怨偶的官司似乎將有新進展,據悉明(15)天下午雙方將在律師的陪同之下,一起出席在東京舉辦的記者會。
    2024/03/14 13:23
  • 港劇女神被抓包在外「出賣身體」!下場遭老公家暴 不忍了決定提告

    女星宣萱在黑色犯罪懸疑台劇《誰殺了她》中,和李銘順扮演一對怨偶夫妻,拍過多部經典港劇的她,最為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的,是2001年與古天樂主演的《尋秦記》,這次演出台劇,也帶給台灣觀眾許多回憶殺。她表示,自己已經拍了30年的戲,現在想演出觀眾會感到好奇或新鮮的角色,當初要接該劇的媽媽角色時,就問自己:「我能演到嗎?可以成功嗎?」笑稱接了這部戲後,認為自己還會一直當演員不退休,並且對觀眾喊話:「隨便你們看不看我了!」本週劇情越來越懸疑,李銘順得知妻子為了展覽出賣身體,憤怒羞辱了她,宣萱更要告對方對她家暴。
    2024/01/25 22:09
  • 李銘順見「愛女脫衣直播」畫面太震撼 遭温昇豪爆料:搶了我工作

    驚悚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等主演,昨(18)日在新加坡舉辦首映會,李銘順和香港演員宣萱演出怨偶夫妻,宣萱直言這是她入行多年以來最困難的戲,宣萱笑說答應演出後,一開始很擔心自己的國語,「疫情期間有一陣子沒有說國語,現在突然要說這麼多,自己都會很擔心。」這次角色情緒起伏很大,在拍攝期間她都拒絕和朋友見面,因為要完全投入媽媽的角色中,她印象最深的就一場戲就是看見女兒的屍體,這場戲讓宣萱哭到眼睛下方微血管爆裂,「我覺得這是我演過的戲中最困難的。」
    2024/01/19 16:35
  • 米可白離婚後「前夫」頻頻作對! 無奈嘆:一意孤行像媽寶

    米可白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離婚後小孩的扶養權在前夫潘逸安手上,但經常藉故阻撓她探視孩子,兩人對話口氣從沒有好過。潘逸安詮釋外冷內熱的食品保健公司老闆「鄭德隆」,他透露自己是第一次演到層級這麼高的角色,之前看了大量的韓劇及陸劇,吸收各種表演方式,希望能呈現出屬於自己的「霸總」樣貌。
    2023/12/22 15:24
  • 魏德聖拚了!「路邊吹冷風」撐1小時 脫口:我可以先退出

    黃鐙輝、曾珮瑜、童星謝以樂日前在IG開直播宣傳《BIG》,3人在片中飾演一家人,而曾珮瑜和黃鐙輝飾演一對離婚的怨偶,為了照顧兒子重新聚首,而直播過程有2位嘉賓驚喜現身,包括有15萬追蹤的人氣童星努拉、鄭又菲,導演魏德聖則是加入共同直播,大方回答粉絲提問,分享拍攝過程得精彩內容,魏德聖是首次參與直播,他笑說當時剛出席完映後活動,正在往搭捷運路上,擔心訊號不好影響直播,直接站在路邊跟大家聊天,沒想到話匣子一開就在寒風中陪三位演員聊了一小時,最後終於說:「好冷喔我可以先退出!」笑翻眾人。
    2023/12/09 17:03
  • 快訊/台中分手怨偶網路互嗆 他氣不過再衝前女友家開槍逃逸

    今(11)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北區驚傳槍擊案,一對分手的情侶因日前在網路上互嗆發生糾紛,27歲的黃姓男方憤而到29歲的前女友家開槍,人就立即逃逸,嚇壞當時附近居民,所幸並未傷及任何人,目前第二分局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並全力追緝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1 21:43
  • 幕後/沒人想當壞人說分手 郭董殺出搶親「白營心驚驚」

    藍白合瀕臨破局,從一開始民眾黨柯文哲嗆國民黨侯友宜「逼婚」,再到政黨協商後的「趕火車」,最後民眾黨直言這週再沒明確答案,很難繼續談。柯、侯從情侶變怨偶,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趁虛而入,成功跟柯多次吃飯約會。但面對郭董「搶親」,白營人士表示持保守態度,因鴻海富士康才遭中國大陸官方查稅、查土地,加上郭董的連署爆出多起賄選案,讓白營也有點「心驚驚」。
    2023/11/11 10:15
  • 郭賴配像父女?命理師曝工作恐成「怨偶」 鋒頭被削弱敗下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8月底表態參選2024總統後,副手人選一直備受關注,終於在今(14)日正式宣布與資深藝人賴佩霞搭檔參選,消息一出,討論度爆表。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也為兩人抽牌,直言兩人適合談戀愛,但若在一起工作,恐會變成怨偶。
    2023/09/14 17:04
  • 夏克立被囚禁睡橋下!控黃嘉千害負債 健康亮紅燈「上廁所都是血」

    50歲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16年婚姻破裂,雙方你來我往、各執一詞戰火激烈,引發外界熱議。近來,這對怨偶再度隔空開戰,繼黃嘉千友人批夏克立賣慘、裝可憐後,夏克立強調自身清白,更驚曝自己因為壓力太大,導致健康亮紅燈「上廁所都是血」。
    2023/08/05 08:36
  • 逆風轟江宏傑「家務事別開記者會」 最醜諧星批:他什麼都沒付出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從神仙眷侶變怨偶,27日他更飛往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淚訴福原愛不遵照日本法院的判決,將(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還來。對於把家務事搬到檯面上的作法,每個人都各有看法,不過日本諧星井上裕介開轟:「江宏傑你是不是什麼事都沒做啊?」
    2023/07/29 18:03
  • 福原愛恐涉誘拐罪? 律師點出台灣國際婚姻易遇「嚴重漏洞」

    江宏傑與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2021年宣布離婚後,徹底撕破臉,福原愛已回到日本生活,但這對怨偶仍有官司糾紛,江宏傑今(27)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國際記者會,控訴福原愛惡意失聯更指控她「綁架」,對她隔空喊話並要求尊重法院判決,而日本律師也提到跟江宏傑開會時,數度看到江宏傑落淚,令人心痛,而日本律師提到福原愛把(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帶出國,可能已屬於未成年誘拐罪,是違反海牙條約的犯罪行為,台灣律師則點出「嚴重問題」。
    2023/07/27 15:33
  • 新人成怨偶?陸男遭女友媽討「124萬」聘金 崩潰找縣長求助

    婚嫁習俗中,男方須給女方家長「聘金」做為女方過去養育女兒的補償。不過日前甘肅省有一名男子竟遭女方家長要求給予124萬新台幣的聘金,讓他當場嚇傻、急忙向縣政府投訴,有不少網友批評他「你不給,分手不就得了」,認為若無法接受聘金,婚也不用結了。
    2023/07/05 12:03
  • 陳冠霖忍20年訴離婚真相! 鄭仲茵反擊曬悔過書控「遭言語、肢體暴力」

    演藝圈怨偶再一對!八點檔小生陳冠霖與前妻鄭仲茵離婚20年,不滿女方不斷在節目上消費自己,氣得發出當年傷害的罪狀書,指控對方才是動手那位,說她玩弄媒體、毀謗,對此鄭仲茵發悔過書反擊,說當年長期受到男方的言語暴力,離婚後也一直被對方抹黑攻擊。
    2023/03/04 13:00
  • 別再問了!書局怒貼「1暢銷物」公告 網笑:下一站幸福看板

    談戀愛、結婚、生子是不少人嚮往的未來生活,邁入婚姻的那一刻代表雙方不再只為自己負責,還得考量另一半及家庭因素,而許多夫妻正因無法適應婚後生活,最終只好以離婚收場。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書局見到店家特別將「離婚協議書」擺放的位置貼出顯眼公告,讓他不禁感嘆「店員是被問到多厭世」。
    2022/12/21 19:45
  • 佳偶變怨偶?夫妻買房10大易怒事 「錢」果真是導火線

    你們買房過程有吵過架嗎?今年在《靠北建商2.0》粉專上就有人以「夫妻買房最容易在什麼地方意見不合?」為題,引起眾網友熱議,可見夫妻買房就跟籌備婚事、情侶同居相處一樣,非常容易產生糾紛。
    2022/11/26 14:52
  • 不再是最強綠葉!游安順楊麗音扮怨偶互飆演技

    「金鐘獎視帝」游安順、「金鐘獎視后」楊麗音、「金穗獎最佳演員」胡智強、潛力新秀李夢苡樺聯手主演《一家子兒咕咕叫》,電影以台灣養賽鴿家庭生活故事為主線,強勢入圍第59屆金馬獎13項大獎;導演詹京霖藉由這個賽鴿家庭的生活,帶大家看到台灣社會各種不同的層面,反映出這塊土地上人們生存奮鬥的身影。
    2022/10/28 18:01
  • 新片! 79歲勞勃狄尼洛演出《阿姆斯特丹》梅爾吉勃遜變拆彈專家

    十月新片,都有帥氣資深男星!像是79歲重量級影帝勞勃狄尼洛出演懸疑片《阿姆斯特丹》;66歲梅爾吉勃遜則在《驚爆倒數60分鐘》飾演拆彈專家,寶刀未老!還有61歲的喬治克隆尼,則與茱莉亞羅勃茲再度合體,在《幸福入場券》扮演離婚多年的怨偶。
    2022/10/04 17:45
  • 男子自稱陪審團狂爆安柏赫德黑料 遭踢爆造假秒關帳號

    好萊塢怨偶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舉目關注,終於在本月2日以強尼戴普大獲全勝畫下句點。不過,一名自稱是陪審團的男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大肆發表自己的見解,宣稱安柏赫德在法庭上不斷看向他,兩人對到眼就讓他「不舒服」。沒想到如今被踢爆這名男網友根本就不是陪審團,他也坦承自己在網路上的發言「只是一個惡作劇」。
    2022/06/08 17:38
  • 強尼戴普勝訴!帶好友去咖哩店狂歡 狂砸184萬台幣買酒水+餐

    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官司落幕,獲得新台幣2.4億元賠償金的他,和好友現身英國伯明罕市的印度咖哩店用餐,一頓下來餐點和酒水費花掉大約184萬元台幣;至於另外一對好萊塢怨偶,布萊德彼特2月提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在未告知情況下,出售2人共同買下的法國酒莊部分股權,事隔4個月,小布再次控訴,裘莉此舉是刻意傷害惡意打擊事業。
    2022/06/08 14:00
  • 【今晚熱搜】安柏赫德/福吉美/陳道明/謝忻/韓國

    今(2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安柏赫德」。好萊塢怨偶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官司終於迎來最終章!陪審團判定安柏赫德得賠償強尼戴普1500萬美元(約3億元台幣)的賠償金。強尼戴普對此結果表示終於能「重獲新生」,洗刷長久的污名;安柏赫德則是相當失望,正在計畫上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2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