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性觀光 結果共13筆

  • 丟臉丟出國!2台客惡搞韓國旅館 業者崩潰「整間尿騷味」

    2名台灣男性觀光客日前投宿韓國大邱一家旅館,住宿期間抱怨連連,還在房中大肆破壞、灑滿尿液後悄悄退宿。但因兩人已出境,業者求償無門,只能期盼導入保證金制度等對策。
    2023/11/08 22:46
  • 義大利又見白目遊客 德男摸黑爬百年雕像只為自拍

    義大利佛羅倫斯知名的海神噴泉(Fountain of Neptune),有一座自1574年矗立至今的大理石雕像,是當地重要的地標之一,也是許多外國觀光客經常造訪之處。綜合外媒報導,噴泉現場監視攝影機日前拍到,一名22歲的德國男性觀光客,趁夜晚摸黑跨過水池,違規爬上雕像只為了自拍,他踏上雕像與底座的行為,造成表面大理石磚破損,市政府需額外花費5000歐元(約新台幣17.2萬元)修復,這名遊客也將面臨相關罰金處罰。
    2023/09/06 14:06
  • 日本解封重返正軌 各地報復性觀光.用餐

    日本在9月底全國解除緊急狀態,10月開始各地商業活動正式恢復,雖然實施階段性鬆綁,但總算取消全面性的嚴格禁令。觀光景點、商業設施、餐飲業陸續重新開放迎接客人;日本民眾也都紛紛外出旅遊、逛街、用餐,找回過去生活步調。東京、大阪等幾大鬧區人潮迅速攀升。為了防止第六波到來,新首相岸田文雄展現領導力與反應力,將成立中央疾管機構;同時推出「防疫四大支柱」,隨時設想「公衛有事」,在危機發生時立即應對。
    2021/10/04 19:58
  • 韓國瑜未上任市長先拚觀光 呼籲在地業者:顧好品質

    韓國瑜還沒有上任市長,就開始拚觀光,當選後第一個公開行程,出席高雄冬季旅展,呼籲高雄在地業者愛惜羽毛,將旅遊品質顧好,避免變成一次性觀光!而在旅展,原本春節期間沒折扣的日本航線,也有業者加碼推出第2人現折萬元,至於國外的俄羅斯皇空航空公司,前一天和韓國瑜碰面,希望明年復航,能把包機改成直航高雄定期航班。
    2018/11/30 20:28
  • 專飛古巴找男伴遊! 封閉國度「賣身男」滿街

    性觀光產業,傳統客戶主要是男性,但近年來女性顧客也有增長的趨勢,TVBS與華人最大紀錄片平台CNEX合作,今天要帶大家看,很多女生專門遠赴古巴,尋找男伴遊,為何這個封閉的國度「賣身男」愈來愈多?
    2017/10/06 22:13
  • 觀光客瘋台飲! 西門町6號出口10飲店廝殺

    最近觀光客來台流行購買一款「罐裝咖啡」,因為包裝漂亮還被稱為「化妝品咖啡」,特別受到女性觀光客喜歡。特別是觀光熱點的商店常被一口氣都會掃貨買光,台灣的飲料好喝,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周邊就有10幾家飲料店聚集,儼然成為「一級戰區」!
    2015/08/16 18:37
  • 代言台灣觀光!小豬攻「櫻花妹」 吸金

    推銷台灣觀光,包括F4和飛輪海,都曾經接下觀光局代言人角色,吸引日韓旅客來台,其中又以日本市場反應最好,瞄準師奶和年輕女性族群,新一代日本區的台灣觀光代言人,由曾經在日本發過單曲的藝人羅志祥接手,除了拍攝廣告還要辦歌友會,宣傳行程還不少,根據觀光局統計資料,日本旅客消費力,堪稱國外旅客之冠,其中女性觀光客,更是花錢不手軟,觀光局借重偶像名氣,搶攻櫻花妹荷包。
    2013/03/13 18:34
  • 印度「粉紅城市」 璀璨珠寶集散地

    位在印度北部的「齋浦」,是很多女性觀光客喜歡造訪的城市,這裡的建築都是粉紅色,有「粉紅城市」的美稱,除了夢幻的色彩,這裡還是印度最有名的珠寶重鎮,各種璀璨的首飾,讓人看得眼花撩亂,跟著旅遊探險頻道的鏡頭,一起到印度珠寶大城探訪。
    2012/02/22 22:24
  • 日本觀光大使「飛輪海」 推限定商品

    「飛輪海」在25日前往日本大阪,替台灣觀光局做宣傳,「飛輪海」4人在日本魅力無法擋,從2008年當觀光大使以來,就讓日本女性觀光客成長了40%,今年還特別推出「飛輪海」的日本限定商品,藉著週邊商品,讓沒有時間出國來台觀光的粉絲們,乖乖掏錢。
    2010/03/26 14:06
  • 〈快訊〉陸客落跑!3女飯店失蹤 已通緝

    又傳出陸客落跑事件!這次落跑的是來自廣西的大陸女性觀光客,陸麗英、黃雪花及黃齡3位。
    2009/07/13 12:48
  • 網友譁然 杜:泰國性觀光是賣點

    爭議的教育部長杜正勝又有新話題,在他的老杜部落格裡有篇新留言,是杜正勝上個月前往泰國考察,杜部長似乎有感而發寫下「泰國性觀光是賣點之一」,這一席話引起網友大肆討論,質疑杜部長到底去泰國考察什麼,不過,杜部長始終不願意回應。
    2007/09/19 12:36
  • 九曲洞驚魂! 韓旅遊團遭落石砸傷

    2名來自韓國的男性觀光客,下午在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九曲洞步道,因為連日下雨造成土石鬆動,其中一人被拳頭大小的落石擊中手部,而且石塊還反彈,砸中另一人的頭部,2人緊急送醫,雖然頭破血流,但2人還是堅持繼續走完剩下的行程。
    2007/06/05 17:00
  • 摩洛哥濃濃異國風 市集遊客最愛

    很多人應該都看過「北非諜影」這部經典電影,摩洛哥的美景讓人印象深刻,當地除了有美麗海景,摩洛哥精緻的手工藝飾品,也讓女性觀光客愛不釋手,到底摩洛哥有什麼樣的魅力,帶您去看看。
    2005/09/18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